昨天晚上我家总是跳闸,由于老公不在家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弄,于是我拨通了物业的电话。

动情更深 2024-04-30 20:06:52

昨天晚上我家总是跳闸,由于老公不在家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弄,于是我拨通了物业的电话。二十分钟后,物业的师傅过来了,师傅检查后对我说:“你家空开功率太小了,需要更换一个大功率的空开。” 我一听有点不理解的问道:“我家一直也没有增加大功率的电器啊。以前几乎不跳闸的,这段时间有过几次。” 物业的师傅说:“随着电器的增加和空开的老化,建议嗯还是换个新的。”我问道:“换个新的多少钱?” 师傅说:“材料费70,人工费40。总共110块钱。” 我有点不理解的问道:“师傅,你说的材料费我倒是可以接受,人工费我就接受不了了。我每年都按时交物业费了,现在找你们帮个忙帮我换个空开,竟然要收我40块钱的人工费。”说完,我的脸上也表露出了非常不高兴的表情。 师傅一脸淡定的说:“我们也没有办法,这是公司的规定,请你尽快给我答复。” 我想了想,不是不舍得花40块钱,我觉得我给的非常不舒服,于是我对师傅说:“我不修了。你先给我把所有的开关推上去吧。” 师傅把我所有的开关都推了上去,师傅走后很久都没有再次跳闸,我在想是不是物业的师傅在忽悠我,有可能压根就没有坏。于是,我决定在外面请个电工师傅上门检查一下,毕竟是电的事情还是谨慎一点。 外面的电工师傅来了以后,这里看看那里看看,表示都没有问题,偶尔跳闸属于正常现象。我再三让师傅确认空开是否正常。师傅说没问题。 师傅走后,我付了50块钱的上门费。这50块钱我付的觉得很值,那40块钱我就觉得给的很不爽。物业公司我就不想多说了,我一年交了2000 多的物业费,找个师傅帮忙还要收费啊!感觉真的寒心啊!!

2 阅读:21871

评论列表

AABBCCDDEE

AABBCCDDEE

187
2024-04-30 21:07

这些都是自己研究好开干[吐舌头眯眼睛笑]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44
2024-05-01 10:53

室内和物业没啥关系,室外归物业,你家这个空开什么牌子?没见过,都换了吧。

问天 回复 05-02 10:26
室内怎么就没关系了,物业费又不是按公摊面积算的,不然一个小区所有户的物业费都一样了。我们小区水电工换水龙头换开关都不用收人工费。

傲笑红尘 回复 05-02 15:03
跟正泰和德力西一样,都是江浙产的,公模贴牌

奇哥

奇哥

55
2024-05-01 09:14

物业公司的保洁不错,我交了2千一年物业费,我家脏了是不是应该过来帮我搞一下卫生啊

Sam 回复 05-01 11:57
你说的对啊!物业费是包含了室内面积的

老王

老王

46
2024-05-01 06:50

五十请了个驱邪师付吗?然后就不跳闸了?

洋羊 回复 05-01 11:24
好好看文章,说的是第一个电工物业电工把空开都推上去以后就没有跳闸了,然后小编不放心再找了外面的电工(也就是第二个付50元的)来看,说一切都好的

榴梿鸭 回复 洋羊 05-02 11:36
第一个电工是物业的,他让合上就走了,万一同样情况又发生,甚至烧起来,业主会找他麻烦,甚至大闹物管处;第二个电工外面找的,业主家又跳闸或者烧起来业主能找到他闹事吗?所以第一个电工做法偏保守,第二个电工嫌赚40块人工少钱,忽悠一下拿50走人,都很正常。

陈先森

陈先森

46
2024-05-01 12:31

你以后生不出孩子也别找老公,找物业吧,你交了物业费的

用户90xxx34

用户90xxx34

35
2024-05-01 11:44

物业费应该不包括自家水电维修的,除非是公共区域的水电

实干出未来 回复 05-01 12:24
感觉这就很矛盾了,物业费按实际面积和括公摊面积算的,而且停车收费和广告收益也是物业的

李小龙 回复 实干出未来 05-02 09:18
停车收益和广告收益在在小区公共收益里面,物业按比例拿提成,我们小区是10%。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33
2024-05-02 10:31

一个多月了没回家,家里没有开地暖,同时打开了三个空调,还有电动车充电(一楼有院子),突然就跳了,之后连续跳了好几次。没办法只开一个空调就没事了

浔阳舰 回复 05-02 13:16
你这是空开小了过载跳闸,如果线径足够可以换个稍大点的空开。

用户49xxx03

用户49xxx03

31
2024-05-01 10:49

不要你感觉,只要我感觉。

天空

天空

21
2024-05-02 10:46

在没有增加电器的情况下老是跳闸,往往是空开老化了,换个新的就好。以前我店里也是,因为每次只要开那个电器开不了多久就跳,一直以为是那个电器故障短路,找人修电器。

滨哥

滨哥

20
2024-05-01 12:27

我觉得偶尔跳空开,可以不必理会,如果一个月跳三次以上,就要考虑换空开了。

随风 回复 05-02 08:52
用漏保,看是怎么跳的,或者电表量下有没有漏电。没有漏电跳闸,那就换大点的

嘲笑的阴影 回复 05-02 08:22
找城阳电工

老汤

老汤

19
2024-05-01 15:28

被忽悠二次

用户51xxx44

用户51xxx44

17
2024-05-01 13:14

你们那的物业太差劲了,我的内裤都是物业帮洗的

寒风中的柳絮

寒风中的柳絮

13
2024-05-02 00:48

空开都不带漏保啊🙀

益康墅

益康墅

10
2024-05-01 20:06

这电线接得太乱了,

歪楼王

歪楼王

7
2024-05-01 22:39

偶尔跳闸属于正常现象。。。呵呵呵,哈哈哈

椭圆石

椭圆石

6
2024-05-01 23:12

要分清是漏保跳闸还是空开跳,都没搞清楚就换换个蛋呐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6
2024-05-02 15:48

我也碰到过,某一天连着跳闸,后来才知道,漏电开关坏了,因为用了20几年从来没有让它人为跳闸过,不信你去看看,漏电开关上面刻着:每月检测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6
2024-05-02 15:56

有漏电开关的(图上最左面那个)应该每个月按一次,让他自动跳闸,然后再推上去就行了,不然时间一长就坏了

eagleylsd

eagleylsd

5
2024-05-01 12:12

自己动手,20都用不上

望月怀远

望月怀远

5
2024-05-02 07:22

下次师傅会说材料费200,免费更换。心里那个美啊。

交响乐

交响乐

5
2024-05-02 10:02

取消物业就好了

雷神

雷神

4
2024-05-01 07:44

你看是哪个容易跳的,把那个空开换掉,适当增加一点功率

用户97xxx82

用户97xxx82

4
2024-05-01 16:33

你的钱最值钱,一张钱两面都可以花。

平实

平实

4
2024-05-02 09:25

智商税!

佛儿王

佛儿王

4
2024-05-02 11:00

以前我姐做物业,哪家有点小问题叫我去维修从来没收过钱,有些还主动给钱都没要,给也就5块10块的

大懒人

大懒人

4
2024-05-02 17:25

跳闸,跳了后打不上。叫物业电工过来检查,说空开要换了,让我自己去买一个,他帮我换收40块工钱。我自己去五金店买的,15块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
2024-05-02 12:30

电器这东西,达到一定年限即使没问题也要定时更换的!前边物业找的那个师傅说的是对的,无缘无故跳闸,说明空开老化了!等到你家因季节负荷大时,那就不是半夜跳闸那么简单了!电路电器烧毁引起失火等重大事故很多,恐怕到时候你连哭的机会都没有了!

深海的沙鲸

深海的沙鲸

4
2024-05-02 07:29

你自己会弄30元都还有多的!

chys

chys

3
2024-05-01 13:12

我的是装修师傅偷懒,接线不规范,后面烧过一个之后找人来换,那个师傅说那种接法是省事,但是容易出事,有几个接口都黑了

木子

木子

3
2024-05-02 10:20

我家有段时间经常也跳闸,后来请电工来查一下,说是电热水器有根线坏了,修一下就好了,可能说的不是很准确,大概就是这意思,就是晚上洗澡的时候会偶尔跳下闸,修完以后好几年都没跳过闸。我们装的时候,我要求电工给我按大功率的装,我们装的是施耐德,功率比别人家的功率要大。

星辰

星辰

3
2024-05-02 10:16

过段时间,会继续跳电的,空开的毛病,人也会老,空开也是有使用寿命的

垚鑫淼森焱

垚鑫淼森焱

3
2024-05-02 06:31

啥垃圾电工干的活啊,电箱装得这么难看

梵天

梵天

3
2024-05-02 06:15

你这个照片的配置 感觉有点怪 都是漏保多 你这却空开多

落叶

落叶

3
2024-05-02 12:16

好家伙,这配电箱是农村电工做的吧。

花儿开在雨中

花儿开在雨中

3
2024-05-02 19:14

德力西的空开也不用70安全?

水星

水星

2
2024-05-02 11:31

外面的人才是忽悠你,挣你40什么也沒干

淡定流年叹

淡定流年叹

2
2024-05-02 10:11

线路排布不合理、不跳才怪!

愉快的活着

愉快的活着

2
2024-05-02 12:50

这电线走的!唉!啥也不说了!

LBB

LBB

2
2024-05-01 23:12

是不是那个电线老化,或者电器太老短路,那个物业电工和外来电工不想弄,外来就收个上门费

杉木武

杉木武

2
2024-05-02 06:36

我们小区物业有电工师傅给维修,有一次家里一个插座虚接,我自己找不到问题,打电话给物业几分钟就到了,开修了20分钟,找到问题给修好,连水都没喝一口。服务不错的。

麒麟1391

麒麟1391

2
2024-05-01 13:29

阙欣妍子

修改

修改

2
2024-05-02 15:06

物业只负责门外的世界,门内的不在范围之内,毕竟无法监管门内东西的使用过程和配置。

LBJYQ

LBJYQ

2
2024-05-02 12:33

[呲牙笑][点赞]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2
2024-05-02 17:15

嗯,你一年交了2000块钱的物业费,是不是还要物业公司负责帮你家男人通下水道?

陈先生

陈先生

2
2024-05-02 10:10

啥破事都能当自媒体

哒哒哒

哒哒哒

2
2024-05-02 18:58

这山寨空开

明亮火焰

明亮火焰

1
2024-05-02 10:21

你去外面找个电工帮你换上门费用200材料费另算

千里江山

千里江山

1
2024-05-02 11:39

空开一定要买好的,比如施耐德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1
2024-05-01 20:55

不跳更可怕呀。

劳权

劳权

1
2024-05-01 19:53

现在许多事就怕给钱人家都不干。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4-05-01 21:54

空开和接线都重新弄吧。不安全,不规范

小雨

小雨

1
2024-05-02 10:09

可能电网问题

Jill and Jack

Jill and Jack

1
2024-05-02 12:36

物业电工说得没错,经常跳闸的话空开已经有问题了,即使合上能用,估计也挺不了多久,至于收费就不评论了。

付卫涛

付卫涛

1
2024-05-02 11:11

这线接的真乱,当时怎么给结的工钱?

锋尚极客

锋尚极客

1
2024-05-02 10:36

BBA.和施耐德不好吗?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
2024-05-02 15:50

直接换一个总开关就好了

布衣

布衣

1
2024-05-02 11:34

110块钱还在这里啰嗦,我虽然没钱,但我觉得很便宜。

wen

wen

1
2024-05-02 14:32

总开关带漏宝,会跳到让你怀疑人生。

河马传说

河马传说

1
2024-05-02 16:52

这个就是骗回复的,果断拉黑

祖国的红星

祖国的红星

1
2024-05-02 18:55

接线错乱,假冒空开,不出问题才怪

众生颠倒

众生颠倒

1
2024-05-02 14:08

物业的水电工更换私人家中的电器都是市场价收费,因为他们本来就只管公共线路的问题

仲国华

仲国华

2024-05-01 11:48

单项开关C20就够用了,C10不够,很简单。

红三兵

红三兵

2024-05-02 12:36

这个物业不应该收费

tangfhui123

tangfhui123

2024-05-02 13:18

真乱

动情更深

动情更深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