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县委书记文晓凡称:不存在强拆行为!而贾柯表示:总共拆了6亩多,按省里红头文件

纷纷凉体育 2024-09-20 19:11:46

叶县县委书记文晓凡称:不存在强拆行为!而贾柯表示:总共拆了6亩多,按省里红头文件补偿的话大概在250万—300万之间,地方这个市他自己出台了一个文件,目前他们声称是要给18万! 总共拆了6亩多地,按省里红头文件的最低赔偿250万元,那一亩地的赔偿款是41万,这种赔偿真有那么高吗? 而且他是租的这块耕地,没有土地所有权,大头不是应该赔给土地所有者吗?赔给他的只有土地附着物的钱吧,就算是赔偿250万也是土地赔偿金吧,他的果林占比应该很小吧!(不懂,只是分析) 现在的关键点是县里到底是按照“零星果木”的赔偿标准往上报的?还是按照“经济林”的赔偿标准往上报的?如果是按照后者往上报的,那么按最低赔偿来说,赔偿给贾柯18万,剩下的232万元去哪了? 6亩多的地赔偿18万有点少,但赔偿300万估计也不可能吧!

3 阅读:112328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07

用户14xxx07

941
2024-09-21 07:08

国家纪委监委必须严查严惩违法乱纪的强拆犯罪行为

木其石马 回复 09-21 14:51
为什么这么认为?

用户10xxx21 回复 木其石马 09-21 17:45
为什么不这样认为 ,你认为能把全部赔偿款给你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499
2024-09-21 08:14

果林前期投入很大的,而且多年没有产出,赔18万确实太少了,投入都不够

我呀 回复 用户87xxx51 09-22 15:09
你可拉倒吧,那为什么叫征地?为什么不叫征附属物?

用户87xxx51 回复 09-22 14:15
地是国家的,国家收回土地使用权,只需赔偿土地之上的附属物。

用户90xxx08

用户90xxx08

207
2024-09-20 22:34

6亩地赔250万以上,也是狮子张口[哭笑不得]

骆驼不想驼背 回复 医药摄影 03-18 14:55
行啦,如果你真的几十年前就种橘子了,那就别倚老卖老了,即使很多网友没种过地,没干过农业经济,但只要是个正常人都知道用脑子想的,别把脑袋长期不使用给秀逗了,国内6亩的农业用地租来种水果,是什么样的神收入才能让有那么多年种植橘子经验的老农你敢开口问政府征用地赔偿你250万?你种的黄金橘子树苗?怎么口口声声说你几十年前就种橘子的果农,被啪啪打脸了,只会说出不懂勿喷?要么就只会气急败坏的说不和杠精纠缠?你倒是例出你几十年橘子果农的高光收入时刻来实际反驳呀。说不出来了吧?还是你觉得全国有钱人就你一个最懂?租6亩地碰到地方政府征地敢开口250万赔偿,那证明你能把6亩种果的农用地创出差不多价值的产出,果农伯伯,我家不多,刚好有10亩地种了夏威夷果(以前种橘子和橙子的,后来发现没你那么大本事能创出250万价值,所以翻掉种这个夏威夷果了),还有10亩左右在种甘蔗,这甘蔗我可以翻掉,租给你,我只收你每亩2000元一年的租金,快来吧,你能把6亩地种橘子种出250万价值,那么多这10亩,你很快就能达到500万

医药摄影 回复 03-18 12:47
不懂勿喷!

以后

以后

138
2024-09-21 07:41

赔偿和征地都不懂,你写个锤子🔨

风轻云淡 回复 09-21 19:07
以后你屋子强拆别拿费用

用户15xxx87 回复 风轻云淡 09-27 12:12
对呀!所有人房子都没有所有权是不是都能强拆?

幻影浮生

幻影浮生

110
2024-09-21 08:00

有的果林四五年才挂果出效益,这四五年的人工费,肥料,不用赔嗯吗?

用户38xxx14 回复 09-22 19:29
你这算法是敲诈,就像借鸡生蛋,蛋生鸡无穷尽

我飞的小号 回复 用户38xxx14 09-23 23:06
一亩地6000斤梨,一斤梨5块,咋就成敲诈了?

老四

老四

54
2024-09-21 07:07

这个果园,按40万一亩也离谱了。

云淡风轻 回复 09-21 16:57
你知道六亩地多大不,六亩地总共赔偿18万,一亩地你觉得要投入多少钱才能到现在这样,中间各种费用知道不

阿和 回复 09-21 19:37
这么说你愿意光投入不挣钱更愿意赔钱了啊!18万都不够几年付出的人工,还不算其他成本,所以你说这些话时是怎么想的。是想说人家不该要回成本?

用户85xxx24

用户85xxx24

53
2024-09-21 08:07

一群什么都不懂的在这里逼逼,一般征地按性质区别,按国家标准,水田价钱会高一点,最高大概能到七到八万/亩,山地低一点,大概三万到五万左右,地方征地赔偿标准不能低于国家标准,值钱的是地上的农作物,按种值物类,种值时间,经济价值计算。

紫云轩 回复 09-21 10:06
青苗费和地是分开算的

回到从前8789 回复 09-22 07:17
修路一般都比拆迁给的少

平静如水

平静如水

47
2024-09-21 08:11

看图片,果园应该规模不小,打理的很不错!

大爷给你笑一个 回复 09-21 11:21
果园不止六亩,是拆了其中的六亩

用户10xxx23 回复 09-21 20:23
你太糊涂果园30亩

昂又柔

昂又柔

43
2024-09-21 07:44

出现这种事,一定是有些人钻空子想讹钱,因为我们这以前也很多这样的人,快拆迁之前连夜种葡萄然后要钱,不给就阻工告状闹,都是用七老八十的人阻工,还处理不了

用户48xxx90 回复 09-22 08:01
北上广一拆暴富的那些人,从祖先几百年前就开始布局了,祖先早料到几百年后要拆迁,所以在那里定居。

狂奔的蜗牛 回复 09-22 01:43
这种人都是不动脑子的,张起嘴巴就说,也不看具体情况。

也无风雨也无晴 CH

也无风雨也无晴 CH

43
2024-09-21 07:49

人家这是果林啊!你个老der

风灬大

风灬大

41
2024-09-21 08:30

前期投入加后期预计收入应该不止18万。他是租的地必须要交租金,管理果园人工非常多的。一年二万,无论如何说不过去。

起风了 回复 09-21 16:46
每年投入人工两万都打不住,更别提还要物料了[捂脸哭]

优美明月

优美明月

41
2024-09-21 08:27

赔300万不多,栽树从小到结果多不容易?

小刀 回复 09-22 22:42
来吧,咱也不种梨子,只中沙糖桔就行,5万一亩20亩给你 100万,20年的所有费用,施肥,人工都在里面了,我只负责卖,其他的你就全包了,来广西柳州现场看地干活转账

大家好 大家早 回复 小刀 09-23 22:03
签合同不两千万二十年产出全是你的

沉默寡言

沉默寡言

39
2024-09-21 08:46

首先应该看县里拆的是否合法 有理有据 法制社会是不是按法制办 是不是尊重种植户

何必在意我是谁

何必在意我是谁

38
2024-09-21 07:58

按最高报按最高领,阴阳合同按最低签按最低发,中间养活这么多人呢

山旮旯 回复 用户15xxx59 09-21 14:09
签名???湖南危房拆迁专款9千多万,一间危房都没拆,搞一堆假资料9千万全部被他们拿走了,详细地网上搜一下,前几天的新闻。

用户15xxx59 回复 09-21 08:52
张口就来!报帐要签名!

真人

真人

33
2024-09-21 07:11

按照果树价值赔偿,

己知未知 回复 刮完胡子的小可爱 09-21 11:05
你当十八亿亩红线是假的

刮完胡子的小可爱 回复 09-21 10:51
没听说过[滑稽笑]你来我们这边举报,一报一个准。

黑石

黑石

32
2024-09-21 09:13

赔多赔少,都不是强拆的理由

听海 回复 09-22 05:23
如果是盯子户,无理取闹,为什么不能强拆?不然高速公路如何建成?

笑面佛

笑面佛

31
2024-09-21 08:40

长点脑子,补偿标准省级文件一般是指导性,具体措施按地方经济水平制定。。。不是谁拍视频谁有理。。。为啥不强拆别人呢。。。

青铜人 回复 09-21 14:50
你是禽兽吗???!!!这么说话!

索拉星 回复 09-21 15:39
这么多高速 都是很多人牺牲利益换来的 钉子户就是可耻

羁绊

羁绊

31
2024-09-21 09:13

这个副县不到18岁就上班了

我最扮野 回复 09-21 09:53
简历上是十四岁就工作了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30
2024-09-21 09:44

农村征地补贴款很多这样,都是为了抽水,要不报双倍补贴,一半给农民,一半自己拿了。或者压低农民补贴,抽水赚中间差价!

一派

一派

28
2024-09-21 08:46

河南司法单位该好好查查了

小刘意见

小刘意见

26
2024-09-21 08:23

好几百人违法犯罪,不知道最后处理几个

平静如水

平静如水

23
2024-09-21 08:10

这么好的果园,可惜了

如去如来

如去如来

19
2024-09-21 07:59

400左右一夫的工资,每年一亩5000左右的肥料成本,加上基础设施成本,以及农药。然后乘以年再加上合理的回报率,至少也得二百来万。

如去如来 回复 你的爷 09-23 08:01
两个人,一年锄头都要用烂十几把,不是锄把,是那个铁。他说的成本是树苗,小的8毛,大点的块多。

你的爷 回复 09-22 20:56
因为你不懂,人家还不是随便忽悠你。他赚钱肯定不会告诉你。我查了一下油茶林一亩成本才1千多。种地每亩成本就不可能多高,因为产出在那。

快乐每一天

快乐每一天

18
2024-09-21 07:44

果木赔偿高,安棵来,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17
2024-09-21 08:53

赔300万,想钱想疯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7
2024-09-21 10:37

哪个省的红头文件六亩果园赔偿250万?拿出来看看!经济林赔偿基本都是以果树数量参考剩余胜果期进行的,六亩地能有多少棵果树!编筐的别为了流量开始胡说。

用户11xxx61 回复 09-21 18:49
一亩地七十棵树六亩地四百二十棵树,一棵树一千块钱,共四十二万元,沒毛病。

花茶 回复 09-21 11:56
省里的那个文件是指导性文件,又不是执行标准。

大大

大大

16
2024-09-21 07:59

400多人白忙活了

把酒醉清风 回复 09-21 08:23
400人,一人一天工资加下乡补助,起码要12万

筱敏

筱敏

16
2024-09-21 07:54

经济植物赔偿是高,我们家一棵李子树,都快老化死了赔偿1500元。其余乐昌含笑大树,一棵才赔几百元

用户56xxx99

用户56xxx99

16
2024-09-21 09:38

省党委、省纪委派专案小组,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6
2024-09-21 16:29

被县里卡扣了,县里用钱的地方多了去。

影子 回复 09-21 18:17
明白人

穹下

穹下

15
2024-09-21 13:12

你懂个锤子,不懂你又要发文,,地是地,作物是作物,,地是按承包年限给,,一亩也就是千把块,,作物是有上级指导文件的,果树最贵,其余经济林木等等,有标准的!

葬花魂

葬花魂

14
2024-09-21 08:42

上报是300w,给果林18w[得瑟]

花茶 回复 09-21 11:58
虽然说县里赔偿的18万是少点,但是6亩地果树想要300万?这家人想钱想疯了吧?

孤独的风

孤独的风

14
2024-09-21 12:58

还没看懂意思吗?耕作的人最多18万剩下的两百多万不知道该被谁拿了。这估计才是强拆的根本原因。

肩膀

肩膀

14
2024-09-21 08:11

叶县的地和郑州的地不是一个价格,开发商用地和国家用地也不是一个价格,不可能那么高的标准。

百佳兴旺 回复 09-21 18:16
不管哪里,按经济林赔偿都是一样标准计算

傻瓜~~

傻瓜~~

12
2024-09-21 14:02

为什么都是盯着钱的数量看,法制法制,就看合不合法呀!首先租赁程序手续齐不齐全,有无违规。至于分钱的事是地主跟租赁者的事吧。然后看是不是强拆,该打谁的板子,后续怎么善后

看不懂? 回复 09-21 15:51
不好说,他这个土地性质是基本农田还是边坡余土没有写明,这两年的土地政策偏紧,看后续事件发展吧,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12
2024-09-21 09:02

急功近利

我是一个蛤蟆精

我是一个蛤蟆精

12
2024-09-21 10:24

都把人抬出来了,要不是有手机拍摄,估计坑都挖好了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11
2024-09-21 09:39

还有一个关键信息没出来,那块土地的属性是什么?土地属性会决定土地上种植物的属性,也就是会决定补偿金额。

忘记那么多

忘记那么多

11
2024-09-21 10:23

考虑到河南的地理位置,18W这已经不少了。山东胶东地区大概是37000一亩果园。

忘记历史就是背叛 回复 09-21 11:03
河南只有郑州有这个价,三门峡只是一个五线城市。

岩洞

岩洞

10
2024-09-21 08:57

有些商人专做拆迁,规划后政府没提前现场封闭,专迁商就以正常价向农户买下地块,而后进行大量迁移改变赔偿价值,评估公司也就本地区几家,提前沟通评估配合做价套路

壮志凌云   captain

壮志凌云 captain

9
2024-09-21 09:49

我一个同事在山东购买的大樱桃树,听说需要三千块钱一颗。他总共花了50-60万建好一个大棚。

朗朗乾坤

朗朗乾坤

8
2024-09-21 08:08

粤西电白区每亩才7万多,是坡地

猪猪侠 回复 09-21 08:42
怎么便吗?湛江这边都最低12万标准来赔,不过是水田地

中青年 回复 猪猪侠 09-21 09:06
我们这边更便宜,有你们那边的一半了。。。

用户18xxx30

用户18xxx30

8
2024-09-21 12:09

折中一下100万,双方都合适、别贪得无厌[哭着笑]!人家忙活半天还让不让人活了?又是机械、又是安保的、好几百人伺候你这六亩果园子,识趣点[哭着笑]!

单纯不喜欢怎么就成黑了

单纯不喜欢怎么就成黑了

8
2024-09-21 09:55

6亩地300万还多?现在经济这么不好 谁知道持续到什么时候 这是安家立命的根本啊 后代子孙延续的保障 不知道评论区那些人是不是都是白领高管人均千万身价

黄河

黄河

6
2024-09-21 08:16

7*70*100*3*15=2205000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6
2024-09-21 10:54

不要偷换概念,什么叫6亩地?人家那是果园,经济林

茗茶洗心

茗茶洗心

6
2024-09-21 08:05

且看联合调查组的结论。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5
2024-09-21 08:29

县里为什么要为你的愚蠢买单?

默然 回复 09-21 09:32
谁用人谁负责,买凶sa人可以不负责任吗?

走遍china

走遍china

4
2024-09-21 10:34

这次支持当地政府,250万六亩去开银行差不多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
2024-09-21 09:39

种啥是高价值作物?如果有高价值作物的话,农民早富的流油了。还用背井离乡去外面打工?种地也就没有农民的份了。

用户11xxx35 回复 09-21 09:44
啥都不懂还胡说八道。金丝楠木黄花梨就是高价值,成熟期几十上百年,懂?

用户10xxx32 回复 用户11xxx35 09-21 10:49
你家地里种金丝楠木,黄花梨木?

大为

大为

3
2024-09-21 09:01

六亩梨园该赔多少,看是什么梨,以经济林产值赔偿标准还是以农作物产值。强拆,分为依法强拆跟违法暴力强拆。

平常心态

平常心态

3
2024-09-21 13:54

这也告诉那些回家乡发展一个醒,没有背景还是不要回家乡发展,家乡的水太深了。

好哥

好哥

3
2024-09-21 08:23

这个贾柯不懂事

哭熬海底

哭熬海底

3
2024-09-21 08:14

两三百万那是土地的钱赔偿集体的 赔偿农夫是附着物的钱

倚天剑

倚天剑

3
2024-09-21 08:14

老百姓如果砍一颗树会是什么结果?

用户98xxx53

用户98xxx53

3
2024-09-21 22:07

补偿有300W 只给农户18w 其余的会给谁呢 ?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4-09-21 13:27

就想知道法院是怎么判的?

用户14xxx99

用户14xxx99

3
2024-09-21 12:43

猖狂至极!

哎哟喂

哎哟喂

3
2024-09-21 10:35

耕地上面种果树本身就是违法行为

临沂代记账公伺

临沂代记账公伺

3
2024-09-21 11:53

平顶山,山不平,山中遍地是蛇虫!要想山青蛇虫少!必须公开又透明!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2
2024-09-21 12:40

我们这里拆迁赔偿像果林是按棵来赔偿的,一棵树大概赔个150左右

你爸爸。

你爸爸。

2
2024-09-21 20:33

果树到底怎么赔偿的有没有懂行的解答一下。个人感觉没有土地所有权,光凭果树几亩要300万有点过分了,图片上的果树还很小,实际挂不了多少果

Native 回复 09-22 00:30
这种地的赔偿标准没有上面的经济作物值钱 上面的经济作物是大头 不过话说回来六亩地的算上梨树要赔300万也特么挺离谱。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4-09-21 08:29

县里按什么报,难道人家比你傻

风淡云清

风淡云清

2
2024-09-21 16:30

一亿人民币一公里高速……这钱都花哪了

起风了 回复 09-21 16:47
护栏[滑稽笑]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2
2024-09-21 10:21

18万有点少,但三百万就有点扯,就现在在地里种啥也不可能有这么多收益,他这个还是属于占耕地甚至基本农田

花茶 回复 09-21 12:02
没毛病,18万少了点,但是敢要300万那真是想钱想疯了。

用户82xxx80

用户82xxx80

2
2024-09-21 07:14

关键是该谁出这个费用?不该国家出吧?

鹏哥 回复 09-21 07:55
肯定是高速公路公司了,只是政府想赚差价

远方已远

远方已远

2
2024-09-21 22:43

18万,一般来说,只够征地,良田每亩3万左右,经果林地,差不多是这个价吧?而且,果树不是另算吗?未挂果的果树,与丰果期的果树,补偿价是不一样的。

远方已远 回复 09-22 17:21
这事件中,不少人忽略了一个问题,因为这个果园的土地是流转来的,那这个18万征地款可能会被土地原承包人拿走大部分,甚至全部,那么,这个果园的创建人,所有前期投入都打水漂了,更别说已经到了盛果期,且已打出了品牌,这预期的收入,怎么计算补偿?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4-09-21 19:18

文不对题

A爱尚造型

A爱尚造型

2
2024-09-21 21:19

明强拆了,为什么还嘴硬说没强拆?

用户91xxx18

用户91xxx18

2
2024-09-21 08:51

到手赔偿是多少

健康平安

健康平安

2
2024-09-21 10:34

一亩地18万还说的过去,六亩18万就太少了

听海 回复 09-22 05:32
一亩18万元?你出钱?在浙江也没这么贵。

看世界

看世界

2
2024-09-21 14:28

呵呵呵

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

2
2024-09-21 20:14

人家前期投入一百多万,一年五六十的产值带品牌

大大的麻豆 回复 09-22 00:46
六亩地投资100万?种黄金么,还年收五十万。。。。。。。。

可可西里 回复 大大的麻豆 09-23 19:14
自己好好看,手机那么小,研发还要几十亿,梨树育苗开始,干啥不要钱,还有品牌投入,一个省级农产品品牌不是那么容易的

xuxu-竹子和麦子

xuxu-竹子和麦子

2
2024-09-21 10:21

顶起来

王1977

王1977

2
2024-09-21 13:51

最关键的是按哪个标准向上报的?

贾立忻

贾立忻

2
2024-09-21 09:17

如同家务事,难断。

沐云

沐云

2
2024-09-21 15:25

省里的文件过期了吧

大鱼儿

大鱼儿

2
2024-09-21 12:51

这地你占的起就占,占不起就别占!

金牛座

金牛座

2
2024-09-21 10:09

按照程序走,双方认可的第三方评估公司评估。国家有程序,做事不能蛮干,除非有利益!

5945

5945

2
2024-09-21 11:50

反正就是强拆

一生何求

一生何求

2
2024-09-21 11:55

这个树我不懂一亩种多少。如果按脐橙树三年挂果,一亩 50 颗左右,6×50=300 颗,三年成本 300×300=90000.配套设施也给算 9 万。再加一些补偿,3—40 万合理的点

钓鱼老头

钓鱼老头

2
2024-09-21 10:43

这个都是有标准的,应该按规定办嘛!

-柬-

-柬-

2
2024-09-21 16:10

那地方拆迁没有黑幕?都是两本帐的律师和法官都查不出来的。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2
2024-09-21 09:41

差价哪去了?被拾走了?

老何

老何

2
2024-09-21 13:11

不但要赔!而且要罚!赔别人的经济投入,经济产出,别人的汗水!还要罚他们让市场少了一批农作物!!!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4-09-21 10:47

赔18万确实少了点儿。但赔200多万那是不靠谱的。

用户11xxx40

用户11xxx40

2
2024-09-21 19:28

赔偿多少不是重点,主要是这种行为、判刑

FL

FL

2
2024-09-22 10:20

申请250万,给18万,细想

练俊成

练俊成

2
2024-09-21 09:52

全国征地价格基本不超过20万/亩,地上附着物另计。

親壹僦跑

親壹僦跑

2
2024-09-21 12:44

400个人!这是什么团伙?

魁拔牙

魁拔牙

2
2024-09-21 18:42

你不懂就别乱评论!!!

山风

山风

2
2024-09-21 17:12

搞体育的就别在这里瞎比比了,你懂个屁!

宝贝请记得我

宝贝请记得我

2
2024-09-21 22:29

与犯罪无异

用户13xxx03

用户13xxx03

2
2024-09-22 07:56

拆的好,如此漫天要价绝不是善类,支持政府

H802

H802

2
2024-09-21 22:17

如赔偿费少点这条高速免费吗?如果高速路是经营性的,那个人就拉偏架了!

夏天

夏天

2
2024-09-21 22:11

一年的果子都卖了都不止18万,我不眼红,是他辛苦挣的钱

听海 回复 09-22 05:27
一亩果子能卖18万元?你当农民个个变成富翁了,为什么还外出打工?

大家好 大家早 回复 听海 09-22 06:32
他们没见过农村种地种水果。 我家的果园谁来占吧 五万一亩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4-09-22 08:14

有胆量去抢银行,国家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用户98xxx18

用户98xxx18

2
2024-09-22 07:45

无论什么情况,如果法院没判定,就不能强拆,不能权大过法!而且你县是省领导的吧?怎么不按省市级赔偿标准?自己可以定?违法就是违法,没有推的理由!

无相

无相

2
2024-09-21 21:32

这种属于黑恶势力吗?带这多人

大神1234

大神1234

1
2024-09-21 16:38

即使赔偿300万,那大部分也是给土地所有者,而不是短期承包者。

起风了 回复 09-21 16:51
承包者拿的是作物补偿金和一部分土地出让金,所有者拿的是另一部分土地出让金,赔偿大部分是前者,后者基本是固定价格,不会有争议的好吧

用户17xxx12 回复 09-21 17:27
你土地能值这么多钱那,那种的东西就更多钱了

纷纷凉体育

纷纷凉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