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说实话的乔丹球迷!96年开始看篮球,乔丹惊为天人,但是现在去看那时候的录像,已

六句看体育 2025-02-25 00:20:16

敢说实话的乔丹球迷!96年开始看篮球,乔丹惊为天人,但是现在去看那时候的录像,已经看不下去了,集锦还是没问题的。 看乔丹锦很燃,虽然过来过去就那么几个镜头,但确实好看,后来有网络了,看了乔丹常规赛录像,给我看瞌睡了!说句实话乔丹很强,90年代的篮球很弱!

对不起,现在的走步篮球压根看不下去,为了高得分就设置防守三秒、垂直起跳规则、012走步规则、快攻不许犯规,圆柱体规则,真有意思吗?要是高得分就意味着精彩足球也不会成为世界第一运动,nba在美国现在都是四大联盟收视率最低的了,收视率降成什么了都?

说实话,真看过球的说不出你这种话,一场球如果你已经知道了进程后去回看,那跟看直播完全感受不一样,不相信你去找10年湖人凯尔特人的总决赛,16年骑士勇士总决赛回看一遍,看会不会有当时看直播时那么精彩?至于你说的鹤立鸡群的问题,其实很简单,现在鼓励进攻,所有角色球员都需要天赋好有得分能力,90年代2000年代角色球员大多需要很强的防守能力,罗德曼大本等等,你把托尼阿伦放现在,没有用武之地,但当年那是能单防杜兰特的主,卡特快退役时得分比年轻时都轻松,邓肯14年都能打爆热火内线,詹姆斯这两年得分比1.0时都轻松,你真以为詹姆斯返老还童?肖华的表演篮球让球员可以自由发挥技术动作,数据注水而已

以前的球星都有骨气,竞争就是竞争,再加上联盟规则鼓励对抗,看不到认输倒地跑路的懦夫,现在的篮球自从某个懦夫带起抱团风气,加上烂泥扶不上墙致使联盟改体毛规则,一个连篮球基本功都不协调的懦夫🦍都能自称历史第一,不是更可笑吗?[滑稽笑]

0 阅读:14165

评论列表

金风送爽

金风送爽

74
2025-02-25 13:56

摊迷还装的一本正经[捂脸哭],96年你还在穿开裆裤吧?[得瑟]

纳兰轩 回复 02-26 08:39
可能它老母还是除

莫狂

莫狂

64
2025-02-26 23:03

被神统治的马龙,暮年可以横扫带着三个全明星的奥尼尔,吊打双塔罗宾逊和邓肯。而暮年的邓肯可以吊打巅峰摊子,这就足以说明一切了。

阿滨 回复 03-09 16:39
大帅拍着乔丹的头对他说,联盟改变规则是为了限制我,为你改变规则是为了让你更容易得分,乔丹一声不吭缩着脑袋点头。

我丶 回复 阿滨 03-11 01:42
笑死,举例反驳都不会举。就这点智商?AbANBA都没合并球队没两支,对了你怕是不知道什么是ABA吧?还有最起码的一点,联盟不会为乔丹修改走步规则[得瑟]

用户59xxx73

用户59xxx73

62
2025-02-25 19:39

收视率最高的几次总决赛全是乔丹,一个球迷代表不了什么

用户10xxx33 回复 02-26 01:14
小孩子以为自己没看过别人也没看过?[哭笑不得]

水晶王 回复 02-25 23:31
94年nba就在国内直播了,你这胡说也得有个谱啊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60
2025-02-25 16:15

屁个乔丹球迷,真正的90年代NBA球迷看现场无比热血,能给你看跪了。

洪荒巨兽 回复 02-27 21:15
七零年的,乔丹后三冠,你都该干工作了[打脸]

用户10xxx33 回复 03-01 11:45
你70的只看过奥尼尔?小屁孩还装呢?自己理下时间线吧,乔丹98年最后一冠,那你28岁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误以为乔丹都是80年代夺冠的吧?傻小子。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55
2025-02-25 21:06

我也是这个感觉,那个时代的篮球不好看,球星都是鹤立鸡群,角色球员相比现在都是一塌糊涂

ZhaoGZ 回复 03-11 07:14
笑死了,防守弱化让你觉得角色球员变强了,真搞笑

张翠山 回复 02-27 21:32
篮球也有时效性,你看以前比赛不好看的原因不在于技术和规则,更多是因为时效性和高清。你把去年的比赛翻出来也不会觉得好看,但早前的比赛的确有肉搏的感觉,现在个,更多是拼手感,而且裁判因素也太明显了,有些球队到哪都是主场。

缠中说禅

缠中说禅

54
2025-02-25 17:50

90年代一直看过来的,现在的篮球才是看的想睡觉。

无心云

无心云

45
2025-02-25 07:49

96年都看了,难道就看个集锦?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4
2025-02-25 20:38

哈哈哈,我觉得以前篮球好看,有技术,有战术,有对抗,有戏剧性,现在的篮球,感觉满场就是三分球和模型怪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2
2025-02-26 11:11

NBA的防守三秒是和联防合法化一起出来的,是既想用联防限制鲨鱼又怕联防导致禁区一堆人的产物!快攻不许犯规是快攻人员身前没人防守的时候后追人员不许犯规,有为了快攻球员有更舒服的扣篮环境增加观赏性的因素,但也不是完全不能犯规!这两个一半一半吧!但后来的垂直起跳,012,圆柱体什么的,就简直不忍直视了[哭笑不得]

就是玩

就是玩

40
2025-02-25 12:35

这好像是老詹的球迷为了主子发布的言论

秦歌

秦歌

39
2025-02-25 18:20

因为他们喜欢看没有防守的满场飞奔来回投篮

用户14xxx96

用户14xxx96

36
2025-02-25 22:46

你懂个及吧,我看那时候的篮球热血沸腾,看现在的篮球简直没法看。

用户18xxx09

用户18xxx09

30
2025-02-25 13:46

90年代很弱?小编你眼神不好了,该去看医生了

半涉浊流半涉清 回复 02-27 17:39
你说你看只看过97/98总决赛。建议看看爵士平时的比赛再来评论。爵士的球风就是这样当年最朴实的那种。跟他们打的比赛怎么都好看不起来。你完全可以看之前的任何一年公牛总决赛,推荐看打太阳的。至于你说的詹姆斯身体好,去看看当年当年的坏孩子军团,当年乔丹都带队赢不了。

保护敌方圣母 回复 03-12 11:43
乔丹为什么一直怨恨托马斯代表的活塞?因为那时坏小子打乔丹是奔着真打乔丹去的,活塞教练要求见血。2000初的叫活塞五虎,詹姆斯打赢的活塞已经不能叫活塞五虎了,走得走老的老,汉密尔顿那个体能怪连巅峰科比都不如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0
2025-02-26 01:13

小孩子摊迷冒充老球迷有意思吗?真是的话不会说出这么幼稚偏激的可笑言论。[哭笑不得]

无人永生

无人永生

29
2025-02-26 08:55

现在这体毛哨,走步轮肘推人运球翻腕不吹,如果真的好看,怎么收视率反而不断下滑呢?[抠鼻]21年第一月部分恢复了外线对抗强度后,整个nba三分命中直接降到三十年来最低,除了库里等个别球星影响不明显外,包括哈登利拉德等几乎所有明星球员都投射效率明显下滑,吓得nba马上又恢复了体毛哨,,这叫水平比以前好?[抠鼻]

我命由我 回复 02-27 15:00
以前出手都困难,全是上身体

寂寞小

寂寞小

27
2025-02-25 22:06

乔丹还不如科比

陆威 回复 03-14 08:44
队友把球传给他为啥不投,公牛的进攻并不是乔丹发起的

锄禾

锄禾

22
2025-02-26 19:10

要看收视率哪个比得上当年的霍元甲,83射雕,西游记,红楼梦,上海滩?就NBA那收视率给它们提鞋都不配

骑着老佛爷遛太贱

骑着老佛爷遛太贱

21
2025-02-26 09:23

还是磕头假摔八步铁血上篮好看哦

胖弟弟X号机

胖弟弟X号机

19
2025-02-27 09:17

以前可以看整场,现在最多看看集锦,从93年乔丹大战巴克利开始看,不是乔丹球迷,但是神在需要他拿下的比赛都是超水平发挥,那时候才是篮球运动,现在都是菠菜耐克盘而已[打脸][打脸][打脸]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9
2025-02-27 15:51

你们詹密确实蠢的无药可救了,篮球首先是竞技体育,其次才是商业价值和其他,詹姆斯连基本的竞技精神和竞争意识都不具备,天天靠媒体营销号吹嘘所谓的水分数据,让你们这群脑容量不大的摊密真以为它天神下凡,但凡你们稍微看看比赛,那个在球场上打法像个蓝领,却还硬生生靠资本后台一直持球刷水分数据的懦夫就是你们的偶像[得瑟]

用户93xxx75

用户93xxx75

19
2025-02-26 07:31

说的好像现在的篮球能看的下去一样

阿波

阿波

18
2025-02-26 21:45

吧主请注意 在经过一段时间沉淀肯定是规则改变游戏玩法 并非时代改变游戏玩法 打个比方 要是扣篮算2.5分或者3分的话 你看看篮球会变成什么样 规则改变肯定会引领新的变革

咿呀咿呀哟

咿呀咿呀哟

15
2025-02-26 16:39

90年代进NBA的球员,特别是你看的96年以后的,好多都是10年后才退役,00年代的冠军球队基本都是以这批球员为核心和主力,你是想说90年代篮球弱但是球员强吗?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14
2025-02-27 09:43

都是神话故事让他们看五分钟乔丹的比赛百分之90的乔迷或詹黑给他们十块钱他们可能都不愿意看,一是没兴趣看二是看了还打自己脸。以前的篮球厉害不厉害他们都是现在篮球的领路人没有他们篮球也不会进步,篮球技术和规则总是在原来的基础上进步和升级的。但天天说以前的人技术比现在好能打爆现在的谁谁谁的这话可信吗,以前投篮速度慢还没有现在准,如果以前的技术到现在打哪个能打上替补,你投不准个三分速度又不是特快现在的教练防这样的人太简单了

用户12xxx75 回复 03-10 12:30
一个连没人防守的罚球都投不准,连三步上篮都走不清楚的货,在当今联盟打得风生水起,现在的联盟还要个毛的技术[抠鼻]

用户12xxx78 回复 03-18 15:35
确实不好看,那天湖人对快船最后几分钟就不看了。

用户38xxx25

用户38xxx25

13
2025-02-26 05:26

爱看橄榄球比赛,当然不喜欢90年代强对抗,那时候命中率不高,有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肌肉发力过猛后,投篮的肌肉记忆力丧失。现在这nba比赛为啥关注度不如那个时代,在美4大联赛的地位?这波球员打不出来关注度。

无昵称

无昵称

12
2025-02-27 18:33

你直接承认是詹黑不就行了,还他么后乔丹时代篮球,姚明和麦迪都已经是一线球星了,麦迪之前已经是得分王了。阿泰也是一线偏下一点的。科比和奥尼尔更不用说了。抱团不可耻,可耻的抱团的不是自己喜欢的球星。。说的就是你这种,连承认都不敢承认,还看什么球?看集锦去吧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12
2025-02-27 02:39

小编这是睁着眼说瞎话了。那时候的篮球真的好看,阵地防守和各种突分背打和对抗。现在所谓的鼓励进攻让场比赛变的好看就是扯淡,摸到体毛都给哨子,是个中产都能20+,球队一场下来随便120+,压根没防守,数据全是水分。。。那个年代一场下来拼防守80分是常态,很多球队都是主场破100分清全场喝饮料或者吃汉堡,那就是很难见到的,很多角色球员看似数据一般其实都是实打实的精彩攻防,现在这是啥。。。乔丹的数据放到现在至少加3成。

一口闷可乐吧少年

一口闷可乐吧少年

11
2025-02-26 17:10

其实哪个年代平常的比赛都比较无聊,哪怕以前看巅峰姚麦常规赛也经常有划水局。 好看的是那些恩怨局或者明星对战,不然只有季后赛开始上强度了才有观赏性。平常常规赛有些弱队说白就是来旅游的,压根没什么可看的。

龙雨 回复 02-28 01:47
这个确实没说错,季后赛和常规赛是两种游戏。那个时候也确实是只看季后赛。很多球星也是季后赛才开始上强度。

阿良18881

阿良18881

11
2025-02-26 10:24

流畅度的话绝对现在要好,但要论激情的话现在NBA跟九十年代差远了(那时候对抗很强)

行者琦琦

行者琦琦

11
2025-02-26 09:03

快别吹了,现在NBA收视率都下降到什么程度了

琁嗲

琁嗲

10
2025-02-27 14:09

90年代NBA的强队都必须具备一种能力——在球队状态不佳的时候将比赛拖入泥潭的能力,以及在对方制造的泥潭中打球的能力。 当时允许的身体对抗强度要大得多,当自己球队进攻打不开的情况下,大家通常会通过加强对抗强度把比赛节奏拖慢,把自己的半场变成泥潭。以时间换空间,期待自己球队进攻状态的复苏。 看惯了现在NBA比赛的,去看当年那些双方得分都不超过90分的比赛,确实很可能看不下去。 毕竟外行喜欢看热闹!

索罗塞克

索罗塞克

10
2025-02-26 13:58

其实你看远古时期的足球和篮球都会觉得是老太太过马路那种速度,所谓的对抗强也就是技术不够凶狠来凑,跨时代比只能比各自取得的成就。以前拿个冠军和现在拿个冠军,理论上没啥本质区别。但你把以前的运动员放现在直接来比,跑都给跑吐了,还秀啥操作。

笑青天

笑青天

8
2025-02-26 07:32

别吹牛了,我就是九十年代看过来的,那个时候能看到NBA的也只有总决赛会在中国直播一下。真正看过公牛队比赛的人都不会这么说,乔丹打球在场上跑动非常厉害,时刻在卡位,你可以发现他能在每一刻出现在任何地方。我印象很深的是那个时候看公牛队打球,只要乔丹在场上就有种莫名的安心感,因为他能在任何关键时刻关键位置出现,只要有乔丹在场上公牛从来不会出现被人打崩的现象

第肆葉o(`ω´ )o

第肆葉o(`ω´ )o

8
2025-02-27 10:36

请问现在没有身体对抗,都比投三分,那里强?

yzaqc01

yzaqc01

5
2025-02-26 08:53

说明,你不懂篮球

沉淀

沉淀

5
2025-02-27 13:45

乔丹迷?典型的布朗尼群体,别来这里丢人现眼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5
2025-02-28 01:00

乔丹是篮球运动诞生以来独一档的真神

流浪者

流浪者

5
2025-02-27 07:10

他是伪乔丹球迷,其实是詹跑跑球迷

扶我起来还能喝

扶我起来还能喝

5
2025-02-27 10:50

我记得以前看转播的红牛和犹他的总决赛,眼珠子恨不得都不转一下,看的都有窒息的感觉,难道我和你看的不是同一场比赛吗,你特么为了点流量,脸都不要了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5
2025-03-13 09:00

你看瞌睡了是因为当时是绞肉机防守,尤其到了季后赛,你看公牛对尼克斯,一场比赛就是90多分,80多都有赢球的,现在NBA一直提倡观赏性,所以鼓励进攻,场面好看了,但其实整体球技下降了,美国队在奥运和世界杯上统治力下降就是这个原因

如履薄冰

如履薄冰

4
2025-02-26 07:05

你现在看10年代的英文录像你也困,那画质90年代可比不了

tango

tango

4
2025-02-26 09:09

看过90年代的NBA,再看现在的,简直不堪入目,都被摊子嚯嚯成啥样了,怪不得现在NBA影响力大不如前

用户54xxx02

用户54xxx02

4
2025-02-26 15:33

以前是的得防守者得天下,现在呢得三分者得天下,一项运动对抗少了能好看?

无昵称

无昵称

4
2025-02-27 08:12

好多吹乔丹,你们真的以为他们吹乔丹?不,他们吹的是自己,因为只有他们才能“发现”乔丹多厉害。看了这么多年的nba还不知道联盟的造星能力吗?还有,90年代的电视没那么普及,有人看过肯定了,刚好看过的都出现在这里?更别说当初的信号能一直看了。你们以为是现在网络时代,想看哪场点哪场吗?错了错了,不是乔丹厉害,是那群人厉害,只有他们才知道乔丹厉害,质疑乔丹就是质疑他们。

用户16xxx54 回复 03-19 22:51
沙雕,只会拾人牙慧。这踏马是一回事吗?????

用户10xxx58 回复 03-04 14:05
没看过乔丹单手抓大南瓜照片吧?篮球在他手里就像个小网球,在NBA除中峰外有那双大手的没几个,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4
2025-02-26 17:38

你懂个锤子!九十年代的梦之队横扫世界,别的球队输40分算赢。新世界之后呢?

酸辣土豆丝

酸辣土豆丝

4
2025-02-26 23:49

你好意思说是乔丹球迷?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4
2025-02-26 17:59

睡觉说明你上岁数了,和篮球无关。估计现在也就看个二人动作片能精神[滑稽笑][滑稽笑]

萧中剑

萧中剑

4
2025-03-01 00:01

[捂脸哭]一看就是假的老球迷,老球迷的电脑里大多数都有高清版乔丹96-98年夺冠的总决赛录像,作为老球迷不可能看不下去这些录像,我还有高清版的火箭第一冠总决赛视频,还有高清版魔术师封神的那场总决赛的高清录像,奥胖湖人三连冠,姚明年纪录片,小牛夺冠总决赛这些录像都有,非常经典好看,怎么会看不下去?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4
2025-03-11 01:36

篮球不仅要看技术还要看精神,竞技体育没有奋斗精谈何好看?联盟现在扶立的偶像詹摊子太扯蛋,没有一点奋斗精神,20多年的职业生涯都在抱团。抱团还被人打得东逃西窜。反正一失败就逃跑。球风也很糟糕,摊手求罚球,下跪三倍的罚球,假摔毁人,收买裁判8打5。无所不用其极!看不到他的拚搏精神,总之两个可以形容此人:糯夫。

邱少江

邱少江

3
2025-02-27 20:02

以前的篮球都往篮下打,尽可能的近匡,越往里阻力越大,现在相反,越打越远。就看谁仍得准。不太需要太高的技术含量。

用户12xxx95 回复 02-27 20:50
不是看谁扔得准,以前防守力度大,越远投篮被干扰之后越难进。你以为以前他们不想投三分?说白了以前投三分的进球期望值没有往内线里面凿的得分期望值高。说来说去,还是防守强度的问题。压根就不是现在的所谓球星三分比以前的准。

虾膏

虾膏

3
2025-02-27 22:21

同比:90年代的中国男篮对比现在的你就懂了!

日照香炉

日照香炉

3
2025-02-28 03:16

现在篮球转移球很快,球员移动也多,所以看起来比较有动感。实际上,90年代是经历了80年代的严格吹罚时代,80年代的场均得分不低,是因为罚球多。90年代吹罚宽了,动作很大,那时也没允许联防,都是提倡人盯人,所以可以看到球过半场就会交王牌。但其实有些比赛节奏也不慢,可以翻看当年乔丹打尤因的,动感也不差。只能说爵士这个队因为有马龙,所以打低位阵地会比较多,但人家爵士两年都能打到总决赛,证明打阵地并不是问题。

查有此人

查有此人

3
2025-02-26 17:33

真的假的?[滑稽笑][滑稽笑]

阿滨

阿滨

3
2025-03-01 12:46

集锦丹也就那样,跟利拉德差不多

卫星

卫星

3
2025-03-09 20:40

90年代看球,和现代篮球相对比,以前各队得分上百的次数并不多,也没那么容易,三分球下多,而且防守时身体碰撞强度比现在厉害,防守力度也大,但是现在速度更快了,得分更容易了,比分上百的场次比比皆是,有时候真以为是看cba比赛,三分球也多。

绽放的烟火

绽放的烟火

3
2025-03-09 17:39

看录像都有这样的感受,二十年后看现在的nba视频一样

如愿

如愿

3
2025-03-11 08:57

要不是从91年就看乔丹比赛,我就信你了[哭笑不得]

游客

游客

3
2025-03-17 07:46

这一看就是伪球迷,但凡加过篮球的人就不会发这样文章,

leslyhu

leslyhu

3
2025-03-17 08:57

评论区里的人看的不是篮球,而是自己。

雷云风暴

雷云风暴

3
2025-03-25 12:40

内线一直是公牛的弱点,主力中锋澳洲的白胖子也就96年打了62场,97、98都只打了50多场。而且,白胖子场均上场时间就没超过30分钟过,所以公牛很多时候都是用库科奇、罗德曼、皮蓬、乔丹、哈勃打跑轰。说到这我就纳闷了,打跑轰都能让你看瞌睡了?

用户42xxx64

用户42xxx64

3
2025-03-26 13:36

第一句就不是实话

微风

微风

3
2025-03-29 08:54

就那么几个镜头?阿跪的走步集锦可以出百集连续剧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

3
2025-03-30 22:37

最起码人家练级打怪兽 还称王了 不像阿摊打不过就选择抱团 还自称历史第一摊

GRDMHZHDQS

GRDMHZHDQS

2
2025-02-27 07:51

如果乔丹生在当下NBA,顶天就是个加强版德罗赞,照样会被詹姆斯打到抑郁。

我命由我 回复 02-27 15:05
乔丹的比赛你看过吗

哪么否来赛哉

哪么否来赛哉

2
2025-02-26 18:31

现在的规则都是为了让裁判更好的控场,输赢都在裁判手里

羊驼

羊驼

2
2025-02-26 11:49

你还是别看了

魂醉弦殇

魂醉弦殇

2
2025-02-26 13:38

非得批皮,我甚至怀疑你批了不止一层

云醉月微眠

云醉月微眠

2
2025-02-26 19:56

安稳

安稳

2
2025-02-27 12:59

搞三大球的,大概有10年不看nba了。懂行的看门道,不懂的看热闹,现在上nba无论从战术安排、场上执行能力、对抗等各方面都下降太多,虽然可以理解,资本需要扩大影响力、造星、盈利,球员需要安逸一点、身体健康尽可能的延长运动生命,只是有点过犹不及了。

曹兴同学

曹兴同学

2
2025-02-27 04:22

知道为什么42岁的我现在还能打爆小年轻吗?因为现在篮球,他们伸手碰我一下就是犯规,这种强度对我来说太容易了!知道为什么角色球员也能发挥了吗?因为伸手碰他一下就是犯规,这种强度对他来说太合适了!

虾膏 回复 02-27 22:26
哈哈,和我一样,46了还能虐2 3十的小年轻,太弱鸡了!

曹兴同学 回复 虾膏 02-28 12:17
现在的教学视频太多了,年轻人学了很多技巧,但是却不扎实,而我们以前就是基础运球动作的结合,然后一手中投,没那么多花哨的,反而一招鲜

松林雪霁

松林雪霁

2
2025-02-28 03:16

这家伙一定是别有用心带节奏。

难人

难人

2
2025-02-26 11:08

求你别看了,NBA配不上你。

走自己的路

走自己的路

2
2025-02-26 19:06

狗屁不懂瞎bb,现在球员放8-90年代打半个赛季一半得残废,啥叫弱??😎😎😎

£oreveλ※忆

£oreveλ※忆

2
2025-02-26 10:56

你就不懂球就只会看集锦,你篮球迷都不算。

欲辨已忘言

欲辨已忘言

2
2025-02-26 16:20

不要脸的布朗尼[得瑟]

風中劲草

風中劲草

2
2025-02-26 10:21

憨熊

般若

般若

2
2025-02-27 09:42

你这天天的抄袭了多少似是而非的文章啊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5-02-27 10:41

你这理由真让我惊叹!看走步篮球精神百倍,看正规篮球就瞌睡虫上身,只能说明你有娱乐精神,喜欢看搞笑的

滴爸

滴爸

2
2025-02-27 11:12

不懂别瞎说

dddlllyyy

dddlllyyy

2
2025-02-28 20:28

你当我没看过篮球?你一个摊子密装啥大尾巴狼

哈个皮

哈个皮

2
2025-02-28 23:55

看了30年球也没看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篮球运动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5-02-27 22:12

这个年代就不要谈收视率了!现在家庭里有几个开电视的啊!用手机看怎么统计?

卓立中

卓立中

2
2025-03-02 01:17

都说以前的球员打不了现在的局,在我看来,现在的球员也打不了以前的局吧。以前4大分卫全明星多有看头,现在全明星就是摇篮曲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

2
2025-03-02 02:11

造神运动成就了他

34567

34567

2
2025-03-01 17:55

NBA这几十年规则的变化都是为了提升观赏度。现在的比赛比九十年代好看多了,现在的NBA国际统治力比九十年代也差太多了,是对手提升太多了吗?其实以前打国际比赛落阵地双方差不太多,真正的差距是不对等的防守强度带出的快攻反击太多了。现在?

大威天龙

大威天龙

2
2025-03-02 10:04

那个年代中国信息不发达,绝大多数人也就只能通过新闻,报纸杂志等了解NBA,简单点说,媒体说啥就是啥,说谁厉害谁就厉害。老百姓没有看过比赛,更没有评论的资格,也没有黑子。放到现在,乔丹也得黑出翔

感叹 回复 03-19 23:46
幼稚

用户48xxx49

用户48xxx49

2
2025-03-04 23:32

以前的人怎么能和现在的人比?比如贝利到现在估计踢不过武磊,乔丹估计水平和周琦差不多。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2
2025-03-07 00:31

乔丹时代不许无球包夹,所以单打多,而单打是最体现能力的。而那时控卫的背打水平都甩阿摊三条街。而且肌肉的碰撞真的很好看。现在如果允许对抗,这些人的命中率大约得断崖下跌

陆威 回复 03-14 08:45
一个手测就能让现在的球员命中率大幅下降

用户84xxx78

用户84xxx78

2
2025-03-11 11:44

30年后,你看现在比赛录像也是这种感觉

f117

f117

2
2025-03-10 10:41

你说的是90年还是98年?都是90年代这之间区别可大了。

小蚂蚱

小蚂蚱

2
2025-03-11 15:31

我也是同样的感觉,看整场比赛的话确实比较闷,对抗也差,大多数在散步。不过很多人都是看的集锦,就以为整场都是那样,其实整场比赛有那么一两个回合精彩就不错了。

飞扬不跋扈

飞扬不跋扈

2
2025-03-13 08:40

所以人家牛呢

用户14xxx30

用户14xxx30

2
2025-03-18 20:34

其实看一看以前的美国队和现在的美国队在国际上的成绩就知道哪个年代的实力更强了,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夜百威

夜百威

2
2025-03-17 12:24

真的特别佩服能坚持看90年左右NBA常规赛全场的你们!一堆大汉挤在内线推油,三分线外放三米都不敢投,看得急人。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2
2025-03-25 12:42

90年代的运动员,嗑药的,也少啊!

秦淮火

秦淮火

2
2025-03-26 17:49

这么说吧,现在的篮球像表演武术,好看不实用,以前的篮球像截拳道,为了胜利不择手段,哈哈哈,但是真的是拼刺刀的时候,参考国际赛场,美国队现在还靠03以后的那波人撑着,以后怎么办

月朗星稀

月朗星稀

2
2025-03-28 11:37

伪球迷就不要出来秀智商了,在那个中锋为王的肌肉丛林里打球跟现在体毛接触吹技犯场面怎么比?

月朗星稀

月朗星稀

2
2025-03-28 11:40

篮球的竞技只剩下技了,这个技剩下的也不多了

嘉华扎西

嘉华扎西

2
2025-03-31 10:54

那个时代得分很难,而现代NBA规则还不如欧洲联赛,所有的规则都为了得分而让步。当然个人对于竞技体育的审美不一样,有些人就喜欢看投篮游戏,有些人就爱看对抗。

用户34xxx11

用户34xxx11

2
2025-03-31 17:28

作者装什么看过以前比赛,我是真看过以前比赛,才觉得现在的怎么这么难看。现在这种体毛犯规,个个三分大赛,乏味至极

陆威

陆威

2
2025-04-02 23:05

又遇到这个帖子了,看到有人说乔丹的比赛五分钟都没法看,就不知道他看过98总决赛G6最后五分钟吗,反正我每次都能看的窒息,不知道是他不会看球还是我不会看球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5-02-26 08:13

总算有一个说实话的了,就有那些喜欢吹以前的,哪项运动的水平不在提高,别说已经30年了。

缠中说禅 回复 02-26 10:30
嗯,中国足球,中国篮球的确一年比一年好了。真是幼稚。

七里香

七里香

1
2025-03-12 16:38

詹姆斯有没有被让着呢,毕竟也要退役了

六句看体育

六句看体育

分享原创内容,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