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街拾梦 756 2025-03-26 18:14 韩国,德国,新加坡是靠给霸权当狗才混成的所谓发达国家,这种发达国家是没有未来的。他们掠夺的是自己民族的未来。就好比古代的穷人想翻身,自宫去当太监,他这一辈发达了,但他永远没有未来了。 祝枝山 回复 04-05 19:25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逛青楼 不老肥猫 回复 04-05 18:19 二战,德日战败,可科学家、产业工人都在,而且是东西对抗前线。
酷睿8核 293 2025-03-14 20:37 韩国发达的第一桶金来自于美越战争。可以说掠夺于越南。新加坡在同马来西亚分手后,依靠航运发家。德国,则是马歇尔政策给了机会。你说它掠夺谁了? 激流勇进 回复 04-04 03:36 韩国是因为给美国当狗美国赏给它骨头 等一个晴天 回复 04-04 11:46 别说那时候了 就算现在 韩国教育投入占公共预算支出 也不是中国比得上的 发达国家教育投入都很大
龙勃透镜 235 2025-03-26 19:03 这三国战后是没掠夺啊,可全得益于老美的全球战略所扶持,南棒子、李家坡得益于越战,汉斯得益于马歇尔计划和冷战。老美如日中天的时候手指缝漏一点,这三个小国都能吃饱。还有,别看好像不错,这三国都是有米国粑粑驻军的。这世上哪有光占便宜不吃亏的?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4-05 21:06 找了个借口拜鬼,你也是奇葩人物 用户10xxx70 回复 04-05 20:33 脑回路清奇!
CTLX 148 2025-03-26 22:46 经济都不懂在这里哔哔。日本和韩国是在冷战时期,以让渡国家主权为代价获得美国投资,实现了工业化。当时亚洲有三个国家获得外国投资实现工业化,中国、日本、韩国。而前苏联让我国让渡主权,建立联合舰队和长波电台时,我们严词拒绝了。苏联马上撤资,我们的工业化只建设了一半。欧洲本来就是工业化国家,对于欧洲美国有马歇尔计划。 很有爱 回复 04-04 07:57 创造的财富美国拿走九成,它们本土资本拿走0.9成,剩下那点玩意喂它们大众 一统河山天大地大民为大 回复 04-05 14:36 确实,结出来的繁荣之果是要被美国摘走的。广场协议收割一波,导致日本“丢失了三十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样的虚假繁荣我们不需要,我们要的是自力更生自己干出来属于自己的繁荣。
一统河山天大地大民为大 回复 04-05 14:36 确实,结出来的繁荣之果是要被美国摘走的。广场协议收割一波,导致日本“丢失了三十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样的虚假繁荣我们不需要,我们要的是自力更生自己干出来属于自己的繁荣。
釀蛋角 76 2025-03-27 20:11 馊鸡汤上脑还觉得大补。而事实是:列举的是第二世界国家,均为第一世界的附庸;他们有在战前主动侵略他国的,如德、日;有一直甘为附庸的,如新;有既被侵略,又为虎作伥的,如韩。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在战后都作为第二世界国家加入第一世界阵营,接受第一世界指派的产业链与政治角色,共同压榨第三世界,而且内卷压榨自己的国民。 xhn 回复 03-28 15:49 瞎说,韩明明比中美俄强太多了好吧,人家敢在美军事基地建国,你看中美俄,敢在另外两家的军事基地建国吗[抠鼻] 无点乌 回复 xhn 03-30 10:57 明明是18国驻军基地
用户10xxx07 75 2025-03-14 19:19 这么说吧,我们国家GDP世界第二,但是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不是发达国家,我们现在还能领发展中国家头衔的福利。我们有航母,有核武器,有属于自己的太空空间站,只要我们不承认,我们就一直是发展中国家。你们提到的那几个发达国家,他们想成为发展中国家都不行,因为他们是被迫成为发达国家的,你们想一想发达国家日本被美国逼着签广场协议就明白了。 用户10xxx56 回复 04-01 14:10 不用 你有键盘就够了 天天 回复 04-04 09:49 德国的供养率全球第一6.81,我国才1.1,美国4.8。[哭笑不得]
风暴海燕 58 2025-03-27 15:30 房内的宠物狗要打理好毛发。看家护院的看门狗要壮实一些。放出去咬人的狗要有一口好牙。你说他家的狗是不是又漂亮又壮?关键是不用你去喂。 风暴海燕 回复 03-29 13:16 哈哈哈,笑死人,现实是1450被查出工资3000。[大笑] 深川 回复 04-05 19:20 而且一般都是劁过的
燕落西山 56 2025-03-27 02:15 奇怪,就不能正经讨论一下主权国家? 用户10xxx49 回复 03-28 16:56 主人站起来了,狗还蹲着呢 水晶萝卜 回复 03-29 17:42 那几个主权国家经不起讨论啊
用户13xxx18 44 2025-03-28 11:01 家长里短话家常 回复 轻听 03-29 21:47 美国现在都有超过百万人认为地球是他妈平的。 轻听 回复 03-29 12:24 中国人骂人七拐八弯,老外听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666 39 2025-03-27 21:04 就第一个,越战你知道除美军外哪个国家出兵最多不?想不到是韩国吧,出兵高达32万,你再去查查当年韩国出兵条件,直接是拿韩国和越南的人头去挣美国给的补贴。 秋叶 回复 04-01 14:17 越南战争是不是都忘了? 666 回复 秋叶 04-01 20:39 本文主题讲的是什么?
UC用户 34 2025-03-27 20:13 当狗也能吃饱,但姜文说了:我们要站着把钱挣了……[滑稽笑] 用户17xxx18 回复 04-03 10:15 姜文什么身份,他可以说站起来了,你也配站起来?跪好了,这一单不要超时了!
那年的云 28 2025-03-27 10:02 资本家也没掠夺谁啊!怎么名声那么差呢?人家只要求你每天工作20个小时,不是还让你休息了四个小时吗?又没让你一天工作24小时!工资也已经开的够你吃饭了,你怎么那么贪婪呢?要那么多钱干吗?每个月不是还放你一天假吗?多好的老板,搞不懂你们为什么要骂他![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42xxx09 回复 03-28 22:56 没你聪明啊,大聪明 用户42xxx09 回复 03-28 22:57 乖儿子,叫声爹,我来教你
无名 13 2025-03-27 15:52 德国赔的裤衩没有了,问题人家后院埋着黄金,韩国靠美国给输的血,新加坡弹丸之地,左右逢源,吸的周边的血。记住,一鲸落万物生,没有凭空出来的财富,当然比特币除外。
墨竹 12 2025-03-26 20:41 韩国是日本帝国解体出来的,日本帝国确实存在不少问题,但不可否认他们二战以前算是亚洲最发达的国家了 用户10xxx99 回复 03-29 13:44 第二个问题是美国有没有修改规则的权利?如果中国现在世界第一,我想我们也应该有这个权利。 用户10xxx99 回复 03-29 13:36 制定了一个让中国持续挣钱的规则?
好陌生 11 2025-03-29 10:13 韩国是承接了朝鲜战争后美国的部分工业,才能发展起来,日本也一样,新加坡不也是靠着马六甲海峡,再加上欧美扶持才起来的,说白了发达国家的崛起离不开美西方,通俗点就是给美西方跪下当狗
蕉迟但到 8 2025-03-28 14:07 咱们陷入了大国思维误区,咱们是把所有国家都当国家,其实很多国家只能算地区,那么大一点面积算什么国家?新加坡韩国那种很值得骄傲吗?现在把上海深圳之流的划分出去单独成为一个国家,那它们按gdp算是不是也是发达国家了?真正的发达国家不但要看人均gdp还要看体量。 用户10xxx56 回复 03-31 23:30 美国只有3.5亿人口 满世界吸血 就这样才是发达国家 我们14亿人口 资源也没美国多 也不去掠夺 拿什么成为发达国家 拿什么进步?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3-28 17:49 经济发达,不代表政治,体制,军事,有人故意混为一谈,所以吵闹不休
小松鼠 7 2025-03-28 11:08 我家的狗,从我在大街上买来的那一天起,吃的也是四菜一汤的水平,在前主人那里的时候,三天饿九顿,前主人拉坨粑粑它也得跑步过去抢了吃,买来后认我这个新主人就不同了,只要听话,来人时叫两声,出去我让它咬谁它就咬谁,这样就可以了,每天吃高级狗粮,四种口味换着吃[滑稽笑]
晖皇社评 6 2025-04-01 15:18 他们是没掠夺,他们只是出卖了国家主权而已。之前几十年说这话人们没感觉,现在你看看,有几个还不信的。小国只能依靠大国生存,他没挨打,只是主子暂时没想打他罢了
用户10xxx04 5 2025-03-28 12:13 发达最快的方式是掠夺,但是这种方式不可持续,交换才是可持续发展的方式 我不配。 回复 04-02 00:03 俄罗斯也是掠夺,不开发,坐吃山空是迟早的事。就好比你拆迁了两百万,你要是不努力。这两百万可能五十年以后就没了。也可能三年内就没有
用户84xxx18 4 2025-03-28 15:10 韩国的发展是得益于给美国做越南战争的后勤基地,可以说是掠夺了越南。新加坡发展是靠当起马六甲海峡收费站,可以说是掠夺了半个地球的航运业起家的了。二战后东西德处于美苏冷战意识形态对抗的最前线,两边给德国上好东西可是从来不心疼的[并不简单]
蓝翼 4 2025-03-28 14:58 除了美国的支持之外,日本第一桶金是朝鲜战争,韩国第一桶金是日本产业转移(猜猜看为什么会产业转移),新加坡港口石化服务业,人又少,而且第一批新加坡人是什么底细可以看看,至于德国不熟悉,有没有懂的兄弟,西欧德国技术还是说和日韩一样冷战下的展示品?
用户12xxx96 4 2025-03-28 21:03 第一,韩国是唯一一个二战后非工业化国家工业化成功的,美国支持了那么多国家,就一个韩国成功了。德国二战前已经是工业化国家了,工业化的基础不是那些机器和厂房,是意识和人才储备。在美国的投资下德国很快恢复了。
用户10xxx61 4 2025-04-03 15:35 韩国和新加坡当狗靠美爹施舍订单发家的。德国靠自己,还有美爹的松绑。通过专利形成高价值压榨发展中国家,现在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代表,起来了,他们开始撕下贪婪强盗的面具,指责中国破坏规矩,破坏只能他们当老大的强盗规矩
肉包温酒斩狗狗 3 2025-03-28 08:28 [静静吃瓜]中国的人口体量,要想全体人民过上好日子,就得全世界一起买单。金字塔结构就是这样子的,阶层人数是有限的,毕竟全体富裕是不可能实现的……这就是欧美一直打压制裁中国的最根本原因。因为中国崛起,他们全部都得被挤到二流……
无悔 3 2025-03-29 01:14 纳闷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德国没有掠夺?没上过学还是上学时没学过最后一课?最后一课就是讲的法国战败以后割让土地给德国的事情。新加坡发展是大航海时代以后著名的中转港口,第一桶金就是依靠殖民掠夺分享来的。就韩国算是比较苦的,但是韩国这个发达国家吧,过得可能比很多发展中国家还糟糕,毕竟没有掠夺带来的积累
☜❤☞ - 开心一刻 3 2025-03-31 01:04 发达国家是要有自己的主权的,就韩国哪跟县城一样的首尔能叫发达国家?连最起码的民生保障都没有,熟菜、肉类、水果卖的死贵死贵。跑中国来的韩国运动员都把西瓜抢光了。你觉得这算是发达国家的样子? 用户10xxx56 回复 03-31 06:50 人家纬度高种不了热带水果 只能进口 贵是正常 我们什么都能种 很多水果还那么贵 这才是不正常 ☜❤☞ - 开心一刻 回复 用户10xxx56 03-31 11:15 净扯,这特么明明是农业保护,明明是农业用地狭小,根本打不到那么大的种植产业链。第二是为了保护当地农业利益设置了最低价格线。这才导致农副产品价格畸高。
☜❤☞ - 开心一刻 回复 用户10xxx56 03-31 11:15 净扯,这特么明明是农业保护,明明是农业用地狭小,根本打不到那么大的种植产业链。第二是为了保护当地农业利益设置了最低价格线。这才导致农副产品价格畸高。
一言难尽 3 2025-04-04 02:31 煞比一样的问题!首先你要搞清楚这些所谓发达国家是怎么起家的,学过初中历史的都知道工业革命带来的生产力飞速发展,第一批发达国家就是这些欧洲国家,他们是领跑者也就是后来所谓的老牌工业强国,美国是英国、德国等欧洲移民组成的国家所以也在此列,这是背景!好,二战结束世界格局大变,美国本土远离二战战场所以经济一家独大成为西方领头羊,苏联成为东方带头大哥,包括西德、日本、新加坡、韩国、以色列这些国家都是美国对抗共产主义拉拢的狗腿子,那么在战后经济重建这一块苏联是先天不如美国有优势,加上计划经济的缺陷经济就更追不上美国了,东西方冷战拖到苏联解体美国经济更是世界独秀,美元成了世界结算货币更加深了美国在世界的话语权,在美国的帮扶下就别说德国、日本这种老牌工业国家了,就韩国、新加坡这种不毛之地美国就是喂两口饭也能在七八十年代崛起,他们崛起不是他们国家多牛逼而是看美国给他多少
昏鸦滚泥巴 3 2025-03-28 06:13 冷战那一阵,几个资本主义强国是真的被马克思主义唬住了,比社会主义都信,为了避免马克思讲的结局,对内使劲提高福利,对外使劲帮扶。那三四十年的欧美跟90年代之后的比起来像是圣人,不是因为它善是因为它怕
茅山橡树骑士 3 2025-03-29 11:03 老牌帝国主义,比如,英国,法国,西班牙,米国就是靠当时的科技优势,军事优势,对其他弱国进行战争,殖民,掠夺成为当时代的发达国家,这是一个正反馈系统,科技经济军事越强大,越掠夺,越发达,越发达越强大。划红线的,都是这线发达国家的附傭,小弟,靠接宗主国的外包被宗主国带进发达国家之门。
哎呀呀呀你瞅啥 2 2025-03-30 08:08 不是,不是,我大为震撼,居然还有夸大美驻军对韩国有益……韩国占了便宜,是大好事???还说韩国有主权,人家大美不敢干涉韩国,不敢对韩国逼逼赖赖,不是我以为这人开玩笑呢,没想到这人信誓旦旦……我直呼好家伙! 用户10xxx56 回复 03-31 06:54 那是 美国有本事驻军 我们没本事 也只能嘲讽棒子了 就是只能跟差的比 德国也是半点不提 我不配。 回复 04-02 00:05 要是没有美军,你信不信俄罗斯会对韩国棒子进行特别军事行动?[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在中国太安逸了,让你有一种错觉就是外面很安全?
用户14xxx27 2 2025-03-29 01:48 日本二战后是废墟,韩国二战后又经历朝鲜战争。全国都是废墟。还有台湾掠夺谁了? 我就是我 回复 03-31 23:35 两个殖民地罢了,靠给他美爹当狗养大的,肥了就割块肉吃。 意大利炮 回复 04-05 20:14 麻烦下次IP地址挂的稳定点蛙蛙
重渡沟老杨 2 2025-04-05 11:20 说这种话的就是无知,你只看到了表象,这些小国能成为发达国家完全是靠美国的施舍,美国将一部分产业分给了他们,这些小国经济就发展起来了,而美国是靠美元霸权来掠夺全世界的,这就好比美国是一个强盗头子把抢的东西给下边的小弟分出去一点是一样的
法晓 2 2025-04-05 19:54 韩国和新加坡是靠着出卖国家主权得到美国的援助,德国战败了,但是德国的基础科学和工业底蕴都存在,并且德国把大量的黄昏存在瑞士,出卖自己的主权得到美国帮助,也是为了制衡法国英国控制欧洲大陆
晚街拾梦
韩国,德国,新加坡是靠给霸权当狗才混成的所谓发达国家,这种发达国家是没有未来的。他们掠夺的是自己民族的未来。就好比古代的穷人想翻身,自宫去当太监,他这一辈发达了,但他永远没有未来了。
祝枝山 回复 04-05 19:25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逛青楼
不老肥猫 回复 04-05 18:19
二战,德日战败,可科学家、产业工人都在,而且是东西对抗前线。
酷睿8核
韩国发达的第一桶金来自于美越战争。可以说掠夺于越南。新加坡在同马来西亚分手后,依靠航运发家。德国,则是马歇尔政策给了机会。你说它掠夺谁了?
激流勇进 回复 04-04 03:36
韩国是因为给美国当狗美国赏给它骨头
等一个晴天 回复 04-04 11:46
别说那时候了 就算现在 韩国教育投入占公共预算支出 也不是中国比得上的 发达国家教育投入都很大
龙勃透镜
这三国战后是没掠夺啊,可全得益于老美的全球战略所扶持,南棒子、李家坡得益于越战,汉斯得益于马歇尔计划和冷战。老美如日中天的时候手指缝漏一点,这三个小国都能吃饱。还有,别看好像不错,这三国都是有米国粑粑驻军的。这世上哪有光占便宜不吃亏的?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4-05 21:06
找了个借口拜鬼,你也是奇葩人物
用户10xxx70 回复 04-05 20:33
脑回路清奇!
CTLX
经济都不懂在这里哔哔。日本和韩国是在冷战时期,以让渡国家主权为代价获得美国投资,实现了工业化。当时亚洲有三个国家获得外国投资实现工业化,中国、日本、韩国。而前苏联让我国让渡主权,建立联合舰队和长波电台时,我们严词拒绝了。苏联马上撤资,我们的工业化只建设了一半。欧洲本来就是工业化国家,对于欧洲美国有马歇尔计划。
很有爱 回复 04-04 07:57
创造的财富美国拿走九成,它们本土资本拿走0.9成,剩下那点玩意喂它们大众
一统河山天大地大民为大 回复 04-05 14:36
确实,结出来的繁荣之果是要被美国摘走的。广场协议收割一波,导致日本“丢失了三十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样的虚假繁荣我们不需要,我们要的是自力更生自己干出来属于自己的繁荣。
釀蛋角
馊鸡汤上脑还觉得大补。而事实是:列举的是第二世界国家,均为第一世界的附庸;他们有在战前主动侵略他国的,如德、日;有一直甘为附庸的,如新;有既被侵略,又为虎作伥的,如韩。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在战后都作为第二世界国家加入第一世界阵营,接受第一世界指派的产业链与政治角色,共同压榨第三世界,而且内卷压榨自己的国民。
xhn 回复 03-28 15:49
瞎说,韩明明比中美俄强太多了好吧,人家敢在美军事基地建国,你看中美俄,敢在另外两家的军事基地建国吗[抠鼻]
无点乌 回复 xhn 03-30 10:57
明明是18国驻军基地
用户10xxx07
这么说吧,我们国家GDP世界第二,但是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不是发达国家,我们现在还能领发展中国家头衔的福利。我们有航母,有核武器,有属于自己的太空空间站,只要我们不承认,我们就一直是发展中国家。你们提到的那几个发达国家,他们想成为发展中国家都不行,因为他们是被迫成为发达国家的,你们想一想发达国家日本被美国逼着签广场协议就明白了。
用户10xxx56 回复 04-01 14:10
不用 你有键盘就够了
天天 回复 04-04 09:49
德国的供养率全球第一6.81,我国才1.1,美国4.8。[哭笑不得]
风暴海燕
房内的宠物狗要打理好毛发。看家护院的看门狗要壮实一些。放出去咬人的狗要有一口好牙。你说他家的狗是不是又漂亮又壮?关键是不用你去喂。
风暴海燕 回复 03-29 13:16
哈哈哈,笑死人,现实是1450被查出工资3000。[大笑]
深川 回复 04-05 19:20
而且一般都是劁过的
燕落西山
奇怪,就不能正经讨论一下主权国家?
用户10xxx49 回复 03-28 16:56
主人站起来了,狗还蹲着呢
水晶萝卜 回复 03-29 17:42
那几个主权国家经不起讨论啊
用户13xxx18
家长里短话家常 回复 轻听 03-29 21:47
美国现在都有超过百万人认为地球是他妈平的。
轻听 回复 03-29 12:24
中国人骂人七拐八弯,老外听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666
就第一个,越战你知道除美军外哪个国家出兵最多不?想不到是韩国吧,出兵高达32万,你再去查查当年韩国出兵条件,直接是拿韩国和越南的人头去挣美国给的补贴。
秋叶 回复 04-01 14:17
越南战争是不是都忘了?
666 回复 秋叶 04-01 20:39
本文主题讲的是什么?
UC用户
当狗也能吃饱,但姜文说了:我们要站着把钱挣了……[滑稽笑]
用户17xxx18 回复 04-03 10:15
姜文什么身份,他可以说站起来了,你也配站起来?跪好了,这一单不要超时了!
那年的云
资本家也没掠夺谁啊!怎么名声那么差呢?人家只要求你每天工作20个小时,不是还让你休息了四个小时吗?又没让你一天工作24小时!工资也已经开的够你吃饭了,你怎么那么贪婪呢?要那么多钱干吗?每个月不是还放你一天假吗?多好的老板,搞不懂你们为什么要骂他![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42xxx09 回复 03-28 22:56
没你聪明啊,大聪明
用户42xxx09 回复 03-28 22:57
乖儿子,叫声爹,我来教你
三级风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用户91xxx13
看图片评论,得出一个结论:这些人都不是合格的九年义务教育毕业生……………
烟月山风
战后获利最大的美国分了几块骨头给日韩德这群狗呗。坡县是占了马六甲的地利
落下
你给一群装傻的去说历史?图什么?
走走停停 回复 04-01 16:45
错,有可能是真傻,还有可能没上过学。
zxc买东西的号
真让ta们当韩国人ta又不高兴了
小奏
胖东来的高福利掠夺了谁?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3-28 17:43
消费者,和劳动者,只是交易规则不同
无名
德国赔的裤衩没有了,问题人家后院埋着黄金,韩国靠美国给输的血,新加坡弹丸之地,左右逢源,吸的周边的血。记住,一鲸落万物生,没有凭空出来的财富,当然比特币除外。
墨竹
韩国是日本帝国解体出来的,日本帝国确实存在不少问题,但不可否认他们二战以前算是亚洲最发达的国家了
用户10xxx99 回复 03-29 13:44
第二个问题是美国有没有修改规则的权利?如果中国现在世界第一,我想我们也应该有这个权利。
用户10xxx99 回复 03-29 13:36
制定了一个让中国持续挣钱的规则?
让丑狗如鲠在喉
他们屯粮,美帝屯枪。咱们是屯粮又屯枪。
好陌生
韩国是承接了朝鲜战争后美国的部分工业,才能发展起来,日本也一样,新加坡不也是靠着马六甲海峡,再加上欧美扶持才起来的,说白了发达国家的崛起离不开美西方,通俗点就是给美西方跪下当狗
万世枯荣520
韩国发达是美国爷爷给的机会,新加坡是地理位置收过路费,德国更是作为东西阵营的桥头堡两边为了展示实力死命输血才起来的
爸爸
你看你只想反驳他。也就是说你只是主观上想要否定他,并且给不出任何合理性。
꧁ 100 ℃ ꧂
少贪一点就都发达了
木木
韩国这样的伪发达国家就算了吧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3-28 17:47
说到棒子伪,就是剥削自己国家
蕉迟但到
咱们陷入了大国思维误区,咱们是把所有国家都当国家,其实很多国家只能算地区,那么大一点面积算什么国家?新加坡韩国那种很值得骄傲吗?现在把上海深圳之流的划分出去单独成为一个国家,那它们按gdp算是不是也是发达国家了?真正的发达国家不但要看人均gdp还要看体量。
用户10xxx56 回复 03-31 23:30
美国只有3.5亿人口 满世界吸血 就这样才是发达国家 我们14亿人口 资源也没美国多 也不去掠夺 拿什么成为发达国家 拿什么进步?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3-28 17:49
经济发达,不代表政治,体制,军事,有人故意混为一谈,所以吵闹不休
小松鼠
我家的狗,从我在大街上买来的那一天起,吃的也是四菜一汤的水平,在前主人那里的时候,三天饿九顿,前主人拉坨粑粑它也得跑步过去抢了吃,买来后认我这个新主人就不同了,只要听话,来人时叫两声,出去我让它咬谁它就咬谁,这样就可以了,每天吃高级狗粮,四种口味换着吃[滑稽笑]
了了liaoliao
老美不靠掠夺怎么养活狗腿子
慢步云端
哈哈,也不知道战后,哪个国家叫邻居爸爸!
用户38xxx75
发达国家,1,靠制度。2靠科技。3,靠大规模生产力。满清哪怕拥有亚洲第一的海军和数量庞大的枪炮,也终究一败涂地。
晖皇社评
他们是没掠夺,他们只是出卖了国家主权而已。之前几十年说这话人们没感觉,现在你看看,有几个还不信的。小国只能依靠大国生存,他没挨打,只是主子暂时没想打他罢了
用户10xxx04
发达最快的方式是掠夺,但是这种方式不可持续,交换才是可持续发展的方式
我不配。 回复 04-02 00:03
俄罗斯也是掠夺,不开发,坐吃山空是迟早的事。就好比你拆迁了两百万,你要是不努力。这两百万可能五十年以后就没了。也可能三年内就没有
A周江
是先改革,提高生产力,然后才有掠夺的能力,别搞错了顺序
天才熊猫
几个殖民地有什么资格掠夺,还真当自己是个正常国家?
年轻人不讲武德
日本韩国是靠朝鲜战争发财了。欧洲国家有马歇尔计划,也是冷战的结果。新加坡确实没有掠夺,就像你的闺蜜突然靠卖身有钱了一样。
空气
一帮不懂历史政治经济的人还在这里指点世界江山
紫茗
韩国不就是靠女性出卖身体给美国大兵赚的第一桶金嘛
cherish
发达国家就没有不靠掠夺起家的吧,掠夺财富比创造财富简单多了[呲牙笑]
用户18xxx56
有226那味了
木羽
文盲不要随意扭曲史书,史书说的是早期那批西方列强是靠掠夺起家的,韩国、新加坡、二战后德国,全部说得清清楚楚是靠什么起家的,说的都不是掠夺
用户84xxx18
韩国的发展是得益于给美国做越南战争的后勤基地,可以说是掠夺了越南。新加坡发展是靠当起马六甲海峡收费站,可以说是掠夺了半个地球的航运业起家的了。二战后东西德处于美苏冷战意识形态对抗的最前线,两边给德国上好东西可是从来不心疼的[并不简单]
蓝翼
除了美国的支持之外,日本第一桶金是朝鲜战争,韩国第一桶金是日本产业转移(猜猜看为什么会产业转移),新加坡港口石化服务业,人又少,而且第一批新加坡人是什么底细可以看看,至于德国不熟悉,有没有懂的兄弟,西欧德国技术还是说和日韩一样冷战下的展示品?
用户10xxx59
一群狗腿子国家罢了
H。
日本当年考美国进了发达国家行列,当时日本感觉自己又行了,又开始跳起来咬美国了。美国一看自己养的狗居然反抗了直接经济打压,你看日本这几十年的经济
东风17
狗子饿不饿,得看主人喂的多不多
用户12xxx96
第一,韩国是唯一一个二战后非工业化国家工业化成功的,美国支持了那么多国家,就一个韩国成功了。德国二战前已经是工业化国家了,工业化的基础不是那些机器和厂房,是意识和人才储备。在美国的投资下德国很快恢复了。
礼貌微笑
世界上的发达帝国主义国家,都是掠夺中国来的,直接或间接
看不懂
呵呵。你说的国家好像是发达。可是我看却是养的有点肥而已!
不学习学毛
韩国跟新加坡全都是因为地理位置和地缘政治起家的,你把韩国跟墨西哥换个位置 你看看韩国会多惨。
用户15xxx79
新加坡鼻屎大一点的国家,占着地利,收收过路费都能过得逍遥自在
那个谁
这些国家就像王可可,而这些舔的是狗屎[滑稽笑]
用户10xxx61
韩国和新加坡当狗靠美爹施舍订单发家的。德国靠自己,还有美爹的松绑。通过专利形成高价值压榨发展中国家,现在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代表,起来了,他们开始撕下贪婪强盗的面具,指责中国破坏规矩,破坏只能他们当老大的强盗规矩
胡杨
一个三口之家与另一个十口之家里所需要的资源能一样么?一个大国随随便便漏点资源,就能让小国吃饱,但一大国需要的资源,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雷电治疗总院院长
靠给掠夺国家当狗获得的第一桶金。
随便说说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有美军基地,都是美国的殖民地
落叶松
发达国家泡菜都舍不得吃?
肉包温酒斩狗狗
[静静吃瓜]中国的人口体量,要想全体人民过上好日子,就得全世界一起买单。金字塔结构就是这样子的,阶层人数是有限的,毕竟全体富裕是不可能实现的……这就是欧美一直打压制裁中国的最根本原因。因为中国崛起,他们全部都得被挤到二流……
居士很忙
生死符可以让人功力大增,也可以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然而种生死符的绝对算不得高手,持生死符的才是。
该读书时别放猪
强盗家的狗吃的比你都好,膘比你都肥,你能说这狗的好生活不是靠掠夺来的??
挑食的蚊子
如果你不是老大,那么选择跟谁混就很重要了!
liffd
这些国家人少,地方小,集中精力发展单一产业就很容易成为发达国家。中国的盘子太大,每年还要从沿海省份向内陆地区转移支付几万亿,减少地区差异。
用户14xxx26
老虎要捕食其他动物才能活下去,但猪不用捕食,你猜猪是怎么活着的?
无悔
纳闷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德国没有掠夺?没上过学还是上学时没学过最后一课?最后一课就是讲的法国战败以后割让土地给德国的事情。新加坡发展是大航海时代以后著名的中转港口,第一桶金就是依靠殖民掠夺分享来的。就韩国算是比较苦的,但是韩国这个发达国家吧,过得可能比很多发展中国家还糟糕,毕竟没有掠夺带来的积累
铁血青蛙
个例没有代表性
两百斤的咸鱼
日本韩国这些国家起家离不开美国在背后支持
用户10xxx60
这几个国家都是美国的家奴太监不然它们凭什么成发达国家?没有美国它们狗屁不是
L心尘
从犯也是犯
☜❤☞ - 开心一刻
发达国家是要有自己的主权的,就韩国哪跟县城一样的首尔能叫发达国家?连最起码的民生保障都没有,熟菜、肉类、水果卖的死贵死贵。跑中国来的韩国运动员都把西瓜抢光了。你觉得这算是发达国家的样子?
用户10xxx56 回复 03-31 06:50
人家纬度高种不了热带水果 只能进口 贵是正常 我们什么都能种 很多水果还那么贵 这才是不正常
☜❤☞ - 开心一刻 回复 用户10xxx56 03-31 11:15
净扯,这特么明明是农业保护,明明是农业用地狭小,根本打不到那么大的种植产业链。第二是为了保护当地农业利益设置了最低价格线。这才导致农副产品价格畸高。
奎文60D
韩国连西瓜都不舍得吃,哪儿发达了
有鱼登峰
你看地主家的狗,天天吃得好,就羡慕了?
灵魂之河
标准文案
很哇塞
都是被霉菌阉割去势了,扶持起来的,岛国现在也是发达国家,怎么说
用户13xxx61
韩国发达的第一桶金,是靠韩国妇女给美国人/外国人服务卖淫赚来的钱……
一言难尽
煞比一样的问题!首先你要搞清楚这些所谓发达国家是怎么起家的,学过初中历史的都知道工业革命带来的生产力飞速发展,第一批发达国家就是这些欧洲国家,他们是领跑者也就是后来所谓的老牌工业强国,美国是英国、德国等欧洲移民组成的国家所以也在此列,这是背景!好,二战结束世界格局大变,美国本土远离二战战场所以经济一家独大成为西方领头羊,苏联成为东方带头大哥,包括西德、日本、新加坡、韩国、以色列这些国家都是美国对抗共产主义拉拢的狗腿子,那么在战后经济重建这一块苏联是先天不如美国有优势,加上计划经济的缺陷经济就更追不上美国了,东西方冷战拖到苏联解体美国经济更是世界独秀,美元成了世界结算货币更加深了美国在世界的话语权,在美国的帮扶下就别说德国、日本这种老牌工业国家了,就韩国、新加坡这种不毛之地美国就是喂两口饭也能在七八十年代崛起,他们崛起不是他们国家多牛逼而是看美国给他多少
昏鸦滚泥巴
冷战那一阵,几个资本主义强国是真的被马克思主义唬住了,比社会主义都信,为了避免马克思讲的结局,对内使劲提高福利,对外使劲帮扶。那三四十年的欧美跟90年代之后的比起来像是圣人,不是因为它善是因为它怕
洞察风云
承认别人优秀很难的
就有点尴尬 回复 03-29 10:23
人不承认,好狗倒是可以承认
茅山橡树骑士
老牌帝国主义,比如,英国,法国,西班牙,米国就是靠当时的科技优势,军事优势,对其他弱国进行战争,殖民,掠夺成为当时代的发达国家,这是一个正反馈系统,科技经济军事越强大,越掠夺,越发达,越发达越强大。划红线的,都是这线发达国家的附傭,小弟,靠接宗主国的外包被宗主国带进发达国家之门。
不负自己不负你
给别人当狗腿子,没有主权的国家也配叫国家?
不负自己不负你 回复 03-30 20:30
开个粥店叫:美利坚棒子粥
哎呀呀呀你瞅啥
不是,不是,我大为震撼,居然还有夸大美驻军对韩国有益……韩国占了便宜,是大好事???还说韩国有主权,人家大美不敢干涉韩国,不敢对韩国逼逼赖赖,不是我以为这人开玩笑呢,没想到这人信誓旦旦……我直呼好家伙!
用户10xxx56 回复 03-31 06:54
那是 美国有本事驻军 我们没本事 也只能嘲讽棒子了 就是只能跟差的比 德国也是半点不提
我不配。 回复 04-02 00:05
要是没有美军,你信不信俄罗斯会对韩国棒子进行特别军事行动?[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在中国太安逸了,让你有一种错觉就是外面很安全?
用户14xxx27
日本二战后是废墟,韩国二战后又经历朝鲜战争。全国都是废墟。还有台湾掠夺谁了?
我就是我 回复 03-31 23:35
两个殖民地罢了,靠给他美爹当狗养大的,肥了就割块肉吃。
意大利炮 回复 04-05 20:14
麻烦下次IP地址挂的稳定点蛙蛙
酒酿小圆子
发达国家的标准是人均gdp3万美元以上,换句话说人少也是成为发达国家的一个重要因素。
天天 回复 04-04 10:02
德国人口密度比我国高多了
milftoon
咋不把日本也加上呢,是不敢吗
用户17xxx83
发达国家有两种,一种掠夺起家,一家出卖主权换取产业转移
用户16xxx72
相当于靠美国大兵睡自己老婆给的钱
Because
国家怎么说我们就该怎么做,你质疑说明你脑子有问题
睡懒觉的猫
那问题来了,东德和西德,朝鲜和韩国,美国和苏联。谁掠夺谁了?
湘洋
狗肥壮是靠吃狗粮,狗粮来源是狗主掠夺。
用户10xxx80
别人说的你不认可,那你说说为什么呢?
华夏一匹夫
这哥仨不是靠吃它们爸爸拉的粑粑长大的吗?
陈龙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所以说读书很重要,没有知识被别有用心的说两句就带歪了
用户10xxx14
新西兰靠养羊 冰岛靠捕鱼都混成了发达国家 挪威 芬兰 瑞典 瑞士 卢森堡 波罗的海3傻 爱尔兰 波兰 捷克 奥地利 克罗地亚……等等 掠夺谁了
老F
卖身求荣听说过吗?再发达,也只是主人的狗而已
heavy
这三个国家中,韩国是靠当狗,新加坡是因为马六甲,德国是自己原来够强,再加上要对抗苏联。
誉远吾心
狗狗天天有狗粮吃,不是狗狗富有,是它的主人富有!
重渡沟老杨
说这种话的就是无知,你只看到了表象,这些小国能成为发达国家完全是靠美国的施舍,美国将一部分产业分给了他们,这些小国经济就发展起来了,而美国是靠美元霸权来掠夺全世界的,这就好比美国是一个强盗头子把抢的东西给下边的小弟分出去一点是一样的
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掠夺别国造福自己国民没有一点毛病
用户10xxx18
你说的这几个国家,都是发达国家了,为什么这么听美国的话?朝鲜那么穷,为什么可以不听美国的话。给人放狗,还当出优越感了?
法晓
韩国和新加坡是靠着出卖国家主权得到美国的援助,德国战败了,但是德国的基础科学和工业底蕴都存在,并且德国把大量的黄昏存在瑞士,出卖自己的主权得到美国帮助,也是为了制衡法国英国控制欧洲大陆
我的新观点
学习下历史,再不行就百度,实在都不会问下网友,不要想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