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面积与湖北面积对比,湖南的面积有21万多平方公里,湖北的面积是18万多平方公

湖南面积与湖北面积对比,湖南的面积有21万多平方公里,湖北的面积是18万多平方公里,按道理来说,多年前就只有一个湖北省,湖南是从湖北划出去的,湖南应该是叫湖北老大哥才对,可土地面积却比湖北大,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再看一看两省的人口对比,湖南有六千多万人口,而湖北只有五千多万,湖南人口也比湖北多,可经济却比湖北差,这也让人感到难以想象。 大家认为,为什么这两地的差距这么大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湖北区位优势好,交通水路水利都比湖南好,近二百年来,国家对湖北的投入远比湖南多,晚清工业重镇,建国以来丹江口葛州坝三峡投入多了去了。湖北高山多平原更多,除了洞庭湖湖南小丘陵到处都是,所以农业湖北也比湖南强。但近代湖南人爱往外跑,在外面挣到钱,生活方面跟湖北差不太多。

湖北文明史比湖南长,楚国后期主要是在湖北、安徽。湖南的湘北开发较早,占主体的湘中、湘南要到北宋平梅溪蛮才开始开发,与少数民族的战火一直延续到清中期,而湖北老早就归入汉文明了,和平发展的久,商品经济发达。

湖广差不多就是古荆州的延续,汉代荆襄七郡,荆南四郡大致在今天的湖南,荆北三郡中的南郡和江夏郡相当于今天的湖北,人口最多的南阳郡在今天的河南。如此,湖北人口不如湖南,面积不如湖南,也就可以理解了吧

2 阅读:52437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73
2025-03-19 21:32

湖南是从湖广行省分出去的,不是湖北!我湖北人都不敢这么说!

玄林一鳥 回复 03-27 12:51
胡广是一分为三。

王怀贤 回复 04-02 17:17
承认湖北从湖南划出去有啥损失吗?

xyz

xyz

60
2025-03-19 20:59

湖南湖北自古是一家,一些别有用心的坏蛋(不是人)在挑拨拉仇恨

时眼 回复 03-30 12:44
是的,本来就是一家人,当然江西老表也是,湖北比湖南地理位置好太多了,九省通衢就知道了,湖南是1723年两湖分闱之后才开始人才井喷,之前湖南人考科举需要经过洞庭湖去武昌赶考,十存二三吧,两湖分闱后湖南近代才开始人才喷发,湖北在各方面优于湖南了,湘鄂赣三家渊源极深没必要彼此内讧

张杰荣 回复 时眼 03-31 03:14
这是文化人啊!来龙去脉说清楚了,一看就明白,还科普了一下[点赞]

 源進

源進

52
2025-03-20 12:48

鄂强在武汉,有武汉钢铁这个巨无霸,鄂第二个经济体是二汽。两大水利工程,全球数一数二。这个就是他们的基础

9821782 回复 03-28 22:13
够不够那2个厉害?光靠数量?

David fish 回复 03-31 08:00
武大武二[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梦神

梦神

52
2025-03-19 12:29

你家分家是首先分开大哥还是小弟,肯定是把大哥分开吧,湖南才是大哥湖北是小弟,湖南湖北古代叫湖广省也不叫湖北省,

铱嘫嗰亽 回复 03-30 00:02
湖南经济超过湖北再做大哥吧

铱嘫嗰亽 回复 03-31 15:10
湖南是湖北的父母??谁特么告诉你的??

wu

wu

48
2025-03-19 20:08

都是在广东打工的料,有什么好比的

还在那里 回复 03-21 22:44
在湖广面前显摆,广东才吃了几年饱饭,在湖广面前就是蛮夷,

沙子 回复 03-26 20:47
这话没毛病,广东也就是近代背靠香港起来了。古代广东就是蛮荒之地。[滑稽笑]

随心锁欲

随心锁欲

48
2025-03-19 14:51

湖北从湖南划出去的吧?惟楚有才,楚一直指湖南,湖北只是楚国的一部分

用户10xxx25 回复 04-02 09:06
楚国发源地是湖北,楚国都城就是今天的荆州市

王怀贤 回复 04-02 17:16
是的,你说的对

用户16xxx88

用户16xxx88

47
2025-03-19 13:55

湖南的老百姓肯定比湖北的老百姓日子过得滋润

不过是个陌生人 回复 03-20 03:05
其余的不说,你这话我是不信了

永远有多远 回复 03-31 11:38
那是,湖南为广东东莞,惠州的经济发展!能顶起半边天!

游戏红尘

游戏红尘

45
2025-03-20 01:51

湖北的地理位置和环境条件比湖南好,湖北的平原面积比湖南大很多,可开发利用的耕地也要好,然后经过湖南的铁路线湖北也有,但是湖北有的长江水运湖南没有,长江水运的港口都是在湖北

归属 回复 man~subjugate!~亡命天涯( 03-28 23:17
一个不看题目,只会犬的,眼睛不好就看医生

man~subjugate!~亡命天涯( 回复 03-26 00:23
一个岳阳城陵矶算个毛,能对抗一堆湖北长江港口么?

海的方向

海的方向

44
2025-03-18 20:43

大郎厉害[点赞][点赞]

只喝白开水 回复 潛龍在淵 03-20 09:18
长沙从来没跟人比过,反倒是大郎摘掉全国最大的县城的帽子没几年,就比这比那,秒杀北上广,脚踩杭州南京成都

潛龍在淵 回复 03-20 06:23
他那嘴一秃噜,直接拉低长沙的身段,由他去

风的季节

风的季节

42
2025-03-21 04:07

旧时为楚地,后称湖广,不分彼此,所以才有湖广熟天下足,惟楚有才之言。清朝发现,湖广太重要了,既是粮食大省,又是人口大省,人才辈出,地理位置更是重要,正处于中国的中间,扼守长江中段,北抵中原,南通两广,也是川蜀出来的门户,所以强行把湖广省分成湖南湖北,达到削弱总体实力的目的。

用户10xxx07 回复 03-24 19:42
常德岳阳怀化湘西都属于曾经的荆湖北路

華仔-陳 回复 04-07 17:55
湖广本是一家,对湖南特别有亲切感

梦回湘西

梦回湘西

39
2025-03-19 10:18

国家重点规划武汉,懂吗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32
2025-03-19 12:46

自清代湖广的中心就在武昌府

用户92xxx07 回复 03-21 10:38
相对于湖南,湖北优势主要在长江这条黄金水道上。 超大件运输方便,直接装船运到,不用分割,不需要专用车辆,也不需要警车开道,不用拆收费站。 超大件和大型设备又可以带动工业发展,工业发展又可以带动商业

魔界扛把子小弟满天下

魔界扛把子小弟满天下

29
2025-03-20 20:29

你们争议这个干嘛,湖就是洞庭湖的由来,战国时期叫楚国,楚汉时期叫荆楚,唐朝时期叫江南道(同时也叫潇湘意思是山石林立水木丛生),清朝时期叫湖广行省,民国时期分家南北,楚就是湖南湖北,其实就是一个省,至于谁是正楚只能说湖南占比大一些,至于你们说的什么什么东西在湖北,只不过恰巧分给了湖北,在没分家之前都是依洞庭湖生活,当时湖北以北楚国还没完全占领,荆楚必挣之地,其实挣的就是荆州以南包括荆州(其实就是长沙跟洞庭湖那一片),这没什么好挣的这只不过是验证了楚汉之争的划江而治把国都还有荆州划给了湖北而已,如果湖北拿这个事来说法一点也站不住脚。所以都洗洗睡吧,赢了也不会富,输了也不会穷。

用户11xxx20 回复 03-25 15:39
老哥说的中肯

宝宝 回复 03-22 18:06
人家说的是事实

美丽人生

美丽人生

27
2025-03-19 11:27

废话湖北在民国就是工业重镇了

厌恶说假话

厌恶说假话

27
2025-03-19 17:51

改革前差是因为国家在湖北投资大多了。改革后差是因为湖南人外迁太多了。在外省的湖南人创造的GDP加起来可能比现在湖南省的要多。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6
2025-03-19 21:34

主要是清朝防止湖北独大,本来准备划给湖北的常德,划给了湖南

无哩头 回复 03-19 22:37
岳阳吧

用户10xxx07 回复 无哩头 03-19 22:51
本来就是常德准备划湖北的,不是岳阳

海洋

海洋

22
2025-03-20 17:06

湖北湖南古时候就是一家,现在也该亲如一家。武汉到长沙高铁就一个多小时!

你大爷突然

你大爷突然

22
2025-03-20 00:27

这文章纯属拉仇恨,都是从湖广分出去的,什么从湖北分出去的。惟楚有材的牌匾湖南湖北都挂过,这又有什么好挣的

佳人佳话

佳人佳话

20
2025-03-19 21:39

湖南湖北自古以来都是一家人,我是湖南的,不要听信他人挑拨离间

用户92xxx07 回复 03-21 10:43
就是一个湖广省,因为地形原因容易产生割据,一圈山,湖北开口朝湖南,湖南开口朝湖北,分割了方便管理

周正闲 回复 用户92xxx07 03-27 17:11
有点对

败家の乞丐→我

败家の乞丐→我

20
2025-03-19 21:25

因为湖北比湖南更能卷[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18
2025-03-19 18:59

湖北国家投资多,比湖南多好几倍,另外湖南西部全是山还有少数民族,发展条件相对要差一些。

ufo1cn 回复 03-23 11:31
湖北的平原面积总体比湖南还是要多。

张杰荣 回复 03-31 03:22
神龙架不是原始森林大名山?武当山不是名山?

微風中的雨

微風中的雨

17
2025-03-21 13:22

聊的历史,不是小说

美加墨之夏

美加墨之夏

15
2025-03-19 12:12

你先关心一下你口袋里的钱有没有比你邻居多。

哥哥臣

哥哥臣

15
2025-03-20 11:54

不要再挑湖南湖北了,再挑下去二千年前都是中原管了,人家河南和陕西山东河北才是中原,其它省市都可以说是他们那划出去的了,都是蛮夷

潛龍在淵

潛龍在淵

14
2025-03-20 06:18

九之其二被你生吞?

心随琴动

心随琴动

14
2025-03-20 11:44

开这个贴的人就没安好心,等着湖南湖北人来评论区吵架的

完美的起点

完美的起点

12
2025-03-19 16:14

大郎夜话

涅槃小子

涅槃小子

12
2025-04-05 09:58

照你这样说电视台最能赚钱是不是最强经济全国第一的称号发给你们湖南,一个综艺节目而已,拿不上台面不值一提

楚天烟雨

楚天烟雨

12
2025-03-20 16:46

七八十年代湖北比湖南要好些,现在两省都差不多,都是内陆省普通老百姓过日子能有多大点差别?

笑笑

笑笑

11
2025-03-19 12:52

湖北是从湖南划出去的吧

用户45xxx95

用户45xxx95

11
2025-03-19 17:42

金莲:大郎,该喝药了!-摘自《水浒传》

长青树

长青树

11
2025-03-19 19:25

荆楚福地,惟楚有才。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0
2025-03-20 23:41

明明是湖广省,后来分开了才有弗兰福伯!

子曰当下

子曰当下

10
2025-03-19 17:14

大朗牛逼

萌娃

萌娃

9
2025-03-19 22:04

难兄难弟有什么好比的

AK47-S

AK47-S

9
2025-03-19 18:51

湖南GDP应该加上深圳才合理

见贤思齐

见贤思齐

8
2025-03-19 10:21

人口少是财富

秋风落叶 回复 03-20 23:50
人少但是面积也少吗,也要看密度的

见贤思齐 回复 秋风落叶 03-21 11:28
人口密度也很低。你自己查下就知道了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8
2025-03-20 13:33

江西老表说,两亲兄弟不要吵架!

用户57xxx95 回复 03-20 21:56
一百年前都是一个省!吵个毛线!

休鞋馆

休鞋馆

8
2025-03-20 10:14

不说别的,就说长江,长江穿过整个湖北境内,就这一点,古代湖南在经济上就输了一大截,然后现在国家对华中地区的政策投资,主要还是集中在湖北武汉!

人生如水

人生如水

8
2025-03-19 23:47

国家重点扶持湖北,对湖南却是自生自灭,湖南只能野蛮生长,所以……

龙腾祥运 回复 03-20 17:05
说到重点了,湖北靠国家这个爹妈,什么国企央企,国家什么中心都放在湖北,湖南靠自己,基本没有大的国企央企,所以真正民富还是湖南

YWQ

YWQ

8
2025-03-19 16:24

两广呢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8
2025-03-19 23:45

我们湖南穷的要死,这下你们开心了吧

阿叻

阿叻

7
2025-03-20 23:24

因为湖北有个雷军经济能手呀[吐舌头咯]

北海巨妖

北海巨妖

7
2025-03-19 17:59

湖南湖北这大哥争的是没完没了,。。到底谁才是两湖正牌大哥???

用户10xxx87 回复 03-19 18:30
古代是湖北大哥,近代是湖南大哥,现代是差不多,都是二哥

我爱华为小米比亚迪 回复 03-19 20:16
有啥好争的,谁是大哥没有意义,兄弟省份携手共赢发展才是正事。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7
2025-03-19 19:45

我也没看到湖北老百姓比湖南老百姓生活的好!兄弟省份,彼此彼此!😀

abab

abab

7
2025-03-20 13:51

湖北大块地方一马平川,水运发达,离中原地区近,国家投入高。湖南除湘北等少数地方平坦,大部分地区多山,民风彪悍不好治理。湖南能有现在的水平我都感觉很好吧!很累,很卷,有家,有朋友。房价相对也不算高!看惯了青山流水,不喜欢湖北的一马平川

涓涓小溪 回复 03-22 20:57
湖北境内一马平川的是江汉平原,它可是湖北的宝地粮仓,还盛产莲藕鱼小龙虾等。这宝地养育着湖北人民。

用户68xxx22

用户68xxx22

7
2025-03-20 01:44

湖南湖北长沙武汉不知道一天到晚比什么,怼什么,有意思吗?大家都过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

是态度也好

是态度也好

7
2025-03-20 22:40

湖南:我们就出个毛爷爷,其他的你们出吧[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man~subjugate!~亡命天涯(

man~subjugate!~亡命天涯(

6
2025-03-26 00:21

有道理

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

6
2025-04-03 20:47

这不是借口。按照你的说法,浙江地少人少,七山两水一分田,为什么浙江就这么牛逼!你个井底之蛙!

589999

589999

6
2025-03-19 19:29

你是吃饱了没事干吗?

张蔡张蔡

张蔡张蔡

6
2025-03-20 19:56

在这里拉矛盾,湖南湖北本是一家,差不多到了民国才分家,说不定若干年以后又会合为一家,有什么好比的!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6
2025-03-20 23:54

可以去湖北省博物馆看一下楚国八百年国柞的纪录片,里面讲的很祥细

BASE

BASE

6
2025-03-20 09:35

古代这里叫荆州,后来叫湖广省,湖南,湖北是同时成立的,何来的湖南从湖北划出来?

公子小白 回复 03-21 01:14
真叫真的话,湖南,湖北,广东,广西,贵州,及四川一部分都属于湖广行省,到了清代,湖广专指湖南湖北。

BASE 回复 公子小白 03-25 01:05
四川的主体以前叫巴和蜀,后来叫西周,唐朝叫剑南道。山南道,后来叫川峡四路,从不四川的主体以前叫巴和蜀,后来叫西周,唐朝叫剑南道。山南道,后来叫川峡四路,从不湖广省的一部分! 广东广西的主体,从唐代就叫广南西道,广南东道,也不是湖广的一部分

地平线@_@

地平线@_@

6
2025-03-20 22:51

湖南的地市经济发展更加平衡,长株潭岳常郴益都发展得不错,反观湖北,除了大武汉,也只有襄阳和宜昌好点,武汉吸周边城市的营养太狠了[抠鼻]

大飞

大飞

5
2025-03-20 01:17

以前是湖广省,非湖北省,湖北确实地理位置更好,而且现在国家给的资源也更多!

家里人

家里人

5
2025-03-20 17:30

湖北不比湖南好吧,湖南完全靠自己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5
2025-03-20 07:27

清朝一个湖广总督,这说明,在清朝,不光是湖南,就连广东,也属于湖北[哭笑不得]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5
2025-03-19 19:26

天天吹[滑稽笑]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5-03-19 20:29

房价低,湖南人民更幸福

用户34xxx87

用户34xxx87

5
2025-03-20 00:40

湖南多山

用户18xxx08

用户18xxx08

5
2025-03-19 19:17

湖南经济基本不可能超越湖北。除非长江改道从湖南过😁

涓涓小溪 回复 03-21 12:14
湖北农村十室九空了,年轻人全去了城市买房定居,回老家投资建新房的少。

用户92xxx07 回复 03-21 10:45
挖运河

老马

老马

5
2025-03-21 04:59

工业基础强,武钢二汽

用户50xxx36

用户50xxx36

5
2025-03-21 08:44

不是吧,多年前应该是湖广省吧?后来分了以后才有的湖南湖北省吧?怎么能说是湖南从湖北分出去的呢?两个省经济是近代才拉开差距的,清政府什么制造局都往武汉怼,经济不发达才怪。

我愛中國

我愛中國

5
2025-03-22 13:40

三国时湖南属魏国。战国七雄湖南是楚国,你说哪个才是大哥。今后湖南肯定比湖北好。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5
2025-03-23 18:44

咱们老乡,就因为是祖先从江西迁到湖南后的开拓有关,所以特别关注这段历史。

卍凌晨的风卍

卍凌晨的风卍

4
2025-03-20 12:28

湖南省加上省会深圳,就远超湖北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
2025-03-20 02:22

湖北地理位置优越,湖南人材比湖北强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4
2025-03-20 21:37

小时候记得来我们湖南要饭的,一问就是湖北人,湖北人还敢生吃萝卜

用户57xxx95 回复 03-20 21:53
生吃白萝卜胡萝卜有啥不可以!老一辈人削皮就吃!白萝卜现在还大把人当水果吃!

涓涓小溪 回复 03-21 12:31
一年级时上农村小学,班里有几个同学口音与我们不同,老师说是湖南人,后来才知道这些同学家整体是从湖南穷山沟里迁到我们江汉平原来的,他们喝完茶还把茶叶都吃了。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4
2025-03-20 23:55

可以去湖北省博物馆看一下楚国800年的祥细厉史记录片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5-03-21 12:39

湖北的地比湖南值钱……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4
2025-03-19 19:55

湖南经济差?

用户17xxx80

用户17xxx80

4
2025-03-20 03:42

黄鹤楼上写的啥?南纬高拱,楚天极目,大家知道什么意思不?这可是古人题的,说明在古代,湖北就是楚文化的发源地地和中心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
2025-03-19 22:40

惟楚有才,于斯为盛,说的是湖南,湖南的人才的确比湖北多,尤其民国期间。

游击队员 回复 03-19 23:23
蠢货!于斯为盛的于斯才是专指湖南或长沙。唯楚有材是指整个楚地,湖南只是楚地的一个边角。你看朱元璋把楚王封到了哪里?在湖南吗?先秦时,楚国的国都在哪里?楚国又起源于哪里?跟现在的湖南有毛关系?就是到了唐代,大半个湖南还是野蛮人的地方,真正的蛮荒之地。

特洛伊

特洛伊

4
2025-03-25 22:12

不管湖南湖北,都是中国的,争个鸟

龙腾祥运

龙腾祥运

4
2025-03-29 20:48

湖北地理位置比湖南强太多,经济底子也好很多,国家政策红利更加都是给了湖北,国企央企无数,这些方面湖南又有什么,湖北聚众多优势于一身也只发展成这样子,怎么不和同样是中部的河南比,人家GDP比你多了多少,还好意思和湖南比,要比怎么不和湖南比人均可支配收入

老廖

老廖

4
2025-03-29 12:15

禹划九州,始有荆州。荆州辖湖南、湖北、河南南部等地。既使后来的湖广省,省会也在武昌,湖北一直比湖南大一辈。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5-04-01 11:11

因为国家对湖北投资多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4
2025-04-04 13:15

你写这遍文章是何居心,搞矛盾啊!傻b!

上书缀文

上书缀文

4
2025-03-21 05:51

虽然我是湖北的,但我不认为湖南经济比湖南差,长沙我去过,益阳也去过,没觉得哪里不好,长沙房价也不低,共享单车必须带头盔才能出发,我武汉就是个摆设,从细节看出基础设施真不错👍

悟性

悟性

3
2025-03-20 13:33

湖南再加半个深圳才行

用户10xxx99 回复 03-22 01:25
旁人说湖南的省会在深圳可不是什么很光荣的事哦,这是笑话湖南工业差都要出去外地辛苦讨生活,哪能比得上别人家工业强能坐地生财?所以谁富谁穷一目了然!

andyzhang

andyzhang

3
2025-03-21 00:26

旗鼓相当,没有差别

用户76xxx85

用户76xxx85

3
2025-03-20 23:30

这只怕是个SB吧 湖南从湖北分出去的?

无语

无语

3
2025-03-20 20:16

把湖南再次交还给湖北,合并成一个省

脚下的路

脚下的路

3
2025-03-19 23:01

估计从楚国立国开始,湖南的各方面就不如湖北。

清风竹韵

清风竹韵

3
2025-03-20 11:52

主要还是湖北有全国最多的沿江大型污染企业拉高的工业总产值

楚歌

楚歌

3
2025-03-20 03:36

两湖熟,天下足!

浮桴于海

浮桴于海

3
2025-03-20 12:20

我是湖北人,我羡慕湖南有湖南卫视。[得瑟]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3
2025-03-19 21:33

又在制造话题拉仇恨了!

用户39xxx92

用户39xxx92

3
2025-03-21 08:17

国家投湖北的钱,比投湖南的钱,多了几十倍。

家花野花都要

家花野花都要

3
2025-03-21 13:17

古代湖北就已经是帝国有效管辖的边界地区去,再往南就是苗区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5-03-20 23:09

谁告诉你多年前就只有一个湖北省湖南是从湖北划出去的,不懂就是不懂,楞在不懂装懂!给你上上课湖南湖北在元明时期叫湖广省其范围包括今湖南湖北广西贵州海南等地区明朝时范围有所缩小包括湖南湖北和河南小部分

麓山枫林

麓山枫林

3
2025-03-21 08:04

说实话,对比武汉和长沙两地的生活和物价尤其是房价,感觉长沙人的日子比武汉人的过得好。

雨林清风

雨林清风

3
2025-03-25 10:23

懂的什么?国家对湖北投入大,湖南投入小,湖南当然比湖北发展的慢。湖北跟广东去比,湖北发展呢?深圳四十年前还是个小渔村,现在深圳市GDP比湖北多多少?

刘学

刘学

3
2025-03-23 12:36

国家补贴,湖北人了解一下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3
2025-03-28 20:36

湖北是楚国本部,湖南是楚国边陲,江东是楚国高新区。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5-03-28 17:03

每天都有人挑是惹非,吃饱了撑的慌,咋不回家扯爹蛋玩

Corn Salad

Corn Salad

3
2025-03-31 05:33

长沙在明代才被武昌取代成为两湖的核心城市。宋代以前,长沙一直是两湖地区发展最好的城市。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3
2025-04-02 10:05

湖北就靠那几个国企,民营经济比湖南差不少。

華仔-陳

華仔-陳

3
2025-04-07 17:54

我湖北的,到现在都感觉对湖南有一种天生的特别亲切感!湖广本是一家人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3
2025-04-07 10:55

天门大开,惟楚有才,湖南有天门洞,湖北有天门市

沈默的大海

沈默的大海

3
2025-03-19 20:52

湖北省中部之王,沿海杀手的名号不是吹的

阳明先生

阳明先生

1
2025-03-20 15:34

湖广总督岂不是管着两湖两广四个省?

随心 回复 03-20 19:42
元朝的湖广行省倒是包括两广。

随心 回复 03-20 19:41
那还要两广总督干什么?

猜你喜欢

分享新时代不同事物呀

分享新时代不同事物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