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了!这下真的实锤了! 原来李嘉诚向美国出售其在巴拿马运河的港口真的是被胁迫

容伊随心趣事 2025-03-19 01:22:46

实锤了!这下真的实锤了! 原来李嘉诚向美国出售其在巴拿马运河的港口真的是被胁迫的。 目前,政府相关部门已对这起事件展开深入调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也就此事做出正面回应——“中方一贯坚决反对利用经济胁迫、霸道霸凌侵犯损害他国正当权益的行为。” 很显然,国家已经重拳出击,绝不容许外国势力采取无耻的非法手段针对中国企业或个人。 我相信,在相关部门的介入之下,此事一定能够真相大白,也一定能够得到妥善解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6 阅读:149271

评论列表

彼岸无忧

彼岸无忧

467
2025-03-19 19:26

定性为汉贼!

syy 回复 03-25 22:08
那么意思你不是中国人?那就举报你叛国

syy 回复 03-25 22:08
已举报你叛国

浩然正气

浩然正气

239
2025-03-20 05:03

胡说。胁迫为什么不向国家预警啊?

用户18xxx46 回复 03-23 14:06
想帮洗白?

人间烟火抚慰了谁 回复 03-25 14:11
也未必~莱西 安培晋三都能给搞死 猴子老杜 棒子老李都能给发死亡威胁 !一个极端利己没有强大母国做依靠的商人和蝼蚁没区别!最恶心的是父子不提前打个招呼悄摸摸站队 还敢厚颜无耻准备再次抄底中国优质资产?! ?

永恒

永恒

155
2025-03-20 17:31

都知道是美国必迫的,当年加拿大扣押梦晚舟事件全世界都知道是美国必迫的,梦晚舟屈服了吗?任正非屈服了吗?华为屈服了吗?正是不屈服,所以祖国出手了,梦晚舟赢了,任正非赢了,华为赢了!

频道 回复 03-25 14:11
只要人回来就是最大的赢家

用户12xxx34 回复 03-25 21:17
哈哈哈,发觉你们太搞笑了。

天地真人

天地真人

106
2025-03-20 15:40

还用说吗?我们国家招商集团和远海集团都愿意出4000亿港币买他巴拿马运河那两个港口的80%的股权,他都嫌便宜了,说什么“价格太低,羞辱智商!”现在仅仅以区区1660亿港元(228亿美元)就一下子卖了除了巴拿马运河那两个以外,还另外打包礼送分布在22个国家的另外41个港口!2个港口4000亿港元他觉得便宜了,羞辱智商,43个港口1600亿就是什么“大赚了一笔”,是什么“普通商业行为”,你这不是扯犊子嘛!我们平均每个港口给你报价2000亿港元,你都觉得卖便宜了,不卖,现在突然每个港口才卖38.6亿港元你就说你赚了!你真当我们是傻子,分不清是2000大,还是38.6大了吗?这高达51.8倍的价位差,你要说没猫腻,你骗谁呢?

花黎 回复 03-25 14:46
看来只有你是智者

花黎 回复 03-25 14:46
智者

向日葵

向日葵

74
2025-03-20 08:15

说啥也没用,都洗白不了你站队美国的心

哦哦哦 回复 03-25 01:45
卖给贝莱德,就叫站队?中国国家银行贝莱德也是股东

新的开始99888 回复 03-25 23:11
你租人家的房还没到期,业主叫你搬你就必搬?

昱儿

昱儿

48
2025-03-20 11:00

威胁个鬼,你没祖国的吗?还是对祖国又不信任又不热爱!

用户10xxx55 回复 03-25 09:04
97之前所有香港人都是英国国籍。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用户10xxx55 03-25 14:54
汉歼不含国籍只指民族

6666

6666

36
2025-03-20 22:42

一群网络暴民

拒绝苏宁 回复 03-22 18:13
李在国内投资都没有问题,国外抛售资产国内也没有什么发言你不会细品,霍家当年的投资赌中了为什么国外投资还是比李少,世界财团多的是国内出去难国外进来也难。不是你有钱就行拳头硬才是道理

海的彼岸 回复 03-22 07:45
以后他一家子都失业了就知道了

川哥

川哥

34
2025-03-20 14:24

胁迫和胁从要一查到底

用户10xxx42 回复 03-22 17:36
123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32
2025-03-21 18:20

即然被胁迫,这么大的事,以李高瞻远瞩的眼光,应该想到会是什么后果!为什么不向国家出言求助?!应该相信自己的国家,不是97年之前的中国🇨🇳,有国才有家!

独孤夜影 回复 03-22 00:24
问题是他的国家不是五星红旗

强强强强强01

强强强强强01

30
2025-03-20 03:27

战争时期这种人就是大汉奸,没什么好洗白的,如果是霍家拥有这些港口,我相信一定不会是贱卖港口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8
2025-03-20 07:56

李家的洗地贴

深呼吸

深呼吸

26
2025-03-20 08:41

姓李的除了奸就是奸了,不忠不孝,无国无家的奸商,不仁不义的害虫,对国家一点贡献都没有,留有何用!

火烧摇裤儿与挂挂儿 回复 03-21 18:51
许皮带在里面估计差个伴。😃

天蓝茶业 回复 03-22 19:47
羡慕嫉妒恨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25
2025-03-19 04:59

难说他是加拿大人了不是中国人这狗移民了能移民能是爱国者?换我给我一千亿我也不会移出中国,要这么多钱干刁,除非移民出去国家再给我移回来,把一千亿给国家,留点0头给我压压惊就行,

天蓝茶业 回复 03-22 19:47
羡慕嫉妒恨

用户10xxx06 回复 03-22 11:46
要是我有500万也移了

崔耀文

崔耀文

25
2025-03-21 21:51

就算是被迫的,李嘉诚始终是不相信祖国,华为是被美国迫的,但他相信祖国,美国能耐他何吗?李嘉诚始终是以自己的利益为重,不把祖国放在眼里。

它山之石

它山之石

22
2025-03-21 22:49

一个国家都顶不住的事,让一个商人去顶

天天

天天

18
2025-03-20 09:09

滚回加拿大去,都不是中国人

辉煌→人生 回复 03-20 23:22
你给我1千万,你看我做不做中国人

言迟人贵

言迟人贵

17
2025-03-20 15:25

汉奸变伪军

0759红沃滨城

0759红沃滨城

15
2025-03-20 00:47

能向家人的救助情况,还是被胁迫强奸了?是傻还是骚?

风之恋

风之恋

14
2025-03-20 10:31

李汉奸就是汉奸,定性了,还用再调查实锤吗?[抠鼻]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3
2025-03-21 20:16

李加成缺钙商人损害国家利再辨解也是苍白无力,李家是上樑不正下樑歪爷三一个德性。

用户99xxx56

用户99xxx56

13
2025-03-22 02:26

胁迫?是商业利益胁迫吧,商人也有家,连自己家都去祸害的人,赚钱还有用吗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12
2025-03-21 22:56

大疆被胁迫地很厉害,大疆也没有屈服啊,直接给美国涨价,这才是正常的人所做的事。。。畜牲永远是畜牲

海狼

海狼

12
2025-03-21 20:21

骨头太软,没等国家做出决策,自已已经吓破了胆,举手投降了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12
2025-03-20 06:10

一个商人,敢与美军斗嘛?商人想赚钱,不想赔命,这道理都懂。

天地真人

天地真人

12
2025-03-20 15:37

那还用说吗?我们国家招商集团和远海集团愿意出4000亿港币买他巴拿马运河那两个港口的80%的股权,他都嫌便宜了,说什么“价格太低,羞辱智商!”现在仅仅以区区1660亿港元(228亿美元)就一下子卖了除了巴拿马运河那两个以外,还另外打包礼送分布在23个国家的另外41个港口!2个港口4000亿港元他觉得便宜了,羞辱智商,43个港口1600亿就是什么“大赚了一笔”,什么“普通商业行为”,你这不是扯犊子嘛!我们平均每个港口给你报价2000亿港元,你都觉得卖便宜了,不卖,现在突然每个港口才一个港口38.6亿港元你就说你赚了!你真当我们是傻子,分不清是2000大,还是38.6大了吗?这高达51.8倍的价位差,你要说没猫腻,你骗谁呢?

人生 路难走 回复 03-22 15:51
睁眼吹牛比 招商和中远表示从来没接触过

谢谢你的爱的谢 回复 03-23 09:19
招商跟你说的么

老坑

老坑

12
2025-03-20 16:18

你怕,但你的祖国不怕,你背后的14亿国人不怕!

火烧摇裤儿与挂挂儿 回复 03-21 18:52
估计许皮带也需要你帮助。😃

小飞侠

小飞侠

11
2025-03-21 23:23

大事没大义!人滑骨头不硬。

你知道

你知道

11
2025-03-20 18:46

李嘉诚被胁迫?谁信!自始至终就是一个邪恶的魔鬼商人!一个实质的汉奸奸商!

心贼

心贼

11
2025-03-20 17:05

往死洗

想不出来

想不出来

10
2025-03-20 16:17

再怎么洗他也是汉奸

晨风

晨风

10
2025-03-21 19:52

胁迫?好像国家曾经两次高价协商收购老李可是不鸟呢

广告人M

广告人M

10
2025-03-20 18:24

你他妈真是睁眼喷粪的洗白

火狐狸

火狐狸

10
2025-03-21 23:38

民族罪人

金龙出海

金龙出海

9
2025-03-22 10:23

目测此贼乃国贼也。

糖醋红烧肉

糖醋红烧肉

9
2025-03-21 18:28

老百姓不傻。有困难为啥不事先和国家商量?不经国家点头就自己做主出卖国家利益?

用户93xxx69

用户93xxx69

8
2025-03-21 19:33

胁迫?那它有向国家反馈过吗?和美国联合搞我们国家 现在拿胁迫来当障眼法……

xx

xx

8
2025-03-20 05:47

键林

键林

8
2025-03-21 18:15

李嘉诚害怕美国大炮飞机

用户39xxx87

用户39xxx87

8
2025-03-21 20:02

我们倒是应该相信是胁迫,那么接下来应该就好办了,国家介入反对霸权反对强买强卖

→_→

→_→

8
2025-03-21 22:42

你它妈事情闹大了就开始甩锅,哪一次买卖不是为的自己,考虑过国家利益没?

渔樵耕读

渔樵耕读

8
2025-03-22 13:10

胡扯!他自己都没说胁迫,洗不白

风云不尽

风云不尽

8
2025-03-21 20:28

胁迫是有的,有的狗没脊梁也是有的

十指谈笑风华

十指谈笑风华

8
2025-03-23 23:06

人家从来没有说自己是中国人,只是在中国经商的商人,是你们自己给他戴上了中国人的帽子。人家从来就是学习西方资本家那一套思维方式。现在李嘉诚还能仗着他父辈的一些余光,国家还会给他一些体面,如果你家的后辈还和他一样的经商思维眼光,李家家族就离日落西山就不远了。

用户17xxx84

用户17xxx84

8
2025-03-22 11:06

这就开始洗了

wall61

wall61

7
2025-03-20 17:42

国家终于出师有名

陈年老酒

陈年老酒

7
2025-03-21 19:58

从来没想到国家这个大靠山

做个俗人

做个俗人

7
2025-03-21 18:44

这是变相资助我们国家的敌人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7
2025-03-21 19:40

呵呵!看看华为

乐海狂飙

乐海狂飙

7
2025-03-22 06:40

人家当了一辈子犹太的狗和白手套而已!也在港港回归前帮英国皇室掏空香港地产资源,让大陆接收一个烂摊子。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7
2025-03-22 12:42

他出多少钱收买你[打脸][打脸][打脸]

雨后的太阳

雨后的太阳

7
2025-03-22 12:58

美国逼他吃屎,他就得听话一定吃屎吗?这个李的就算以前一往以来都没做过有益有利国家民众的事,都是唯利是图,没有社会责任感,什么民族大义就更不用说了,为了多赚钱,给买房的来公摊面积。

深圳美科喇叭厂

深圳美科喇叭厂

7
2025-03-22 11:07

定性为汉贼!

klrs

klrs

7
2025-03-22 12:48

资敌即敌!

阿布

阿布

6
2025-03-21 21:34

卖完码头,又卖惨啦

用户12xxx12

用户12xxx12

6
2025-03-22 00:16

爱国商人

一休哥

一休哥

6
2025-03-21 19:49

遭胁迫时,为啥不向国家或港府反映?记住:祖国永远是你强大的后盾!李大伤人。

用户39xxx92

用户39xxx92

6
2025-03-21 18:50

胁迫? 这老家伙奸诈得很

岩居川观

岩居川观

6
2025-03-20 19:37

别出来洗白啦好吧,我们是信息来源少,不是傻

秋水伊人

秋水伊人

6
2025-03-21 21:48

好,祖国强大!有魄力对外国说:不!

老朱

老朱

6
2025-03-21 22:40

升斗小民,静待事情发展,国家在操持,黑白灰自分明。

大的发

大的发

6
2025-03-21 23:57

洗个毛啊洗

夜寂修罗

夜寂修罗

6
2025-03-22 21:21

既然是威胁的,完全可以上报国家的,以李这地位,见港首不是问题。归根到底,其实也就是李打心底不相中国,换句话讲,李要是忍心舍去香港钱财,绝对是港独头目

king

king

6
2025-03-22 14:54

这是事后补救措施自行找补呢

信念创造无限

信念创造无限

6
2025-03-23 04:54

我估计啊,美国佬胁迫他是肯定有的,而且还是以他其它海外资产的安全性相胁迫,他肯定是权衡他整个李家的利弊得失而非国家利益做得决定,毕竟美国佬办事一点脸皮都不要,事实证明个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就是放了个屁

寒风吹来

寒风吹来

5
2025-03-20 21:42

李嘉诚比你想象的好,改革开放初期为内地捐了大量善款。放他一条生路吧!

叔本华

叔本华

5
2025-03-20 23:12

必要的时候出兵!凭什么让着他们胡作非为?!

Violet  Memorise

Violet Memorise

5
2025-03-21 18:36

被迫[哭笑不得]我看他嗨皮的很

火烧摇裤儿与挂挂儿 回复 03-21 18:52
你们那边估计许皮带也有。

用户91xxx73

用户91xxx73

5
2025-03-22 00:30

真的是胁迫吗?你调查清楚了,再说就算胁迫就可以干任何事吧。

长弓

长弓

5
2025-03-24 15:03

的确是有被胁迫的嫌疑,但是TikTok还没跪,他却扑通一声跪地求饶,还美其名曰正常商业行为,为自己遮羞。当他失去祖国的庇护后,早晚有一天会成为别人任意欺压和掠夺的对象。

打工仔小胖

打工仔小胖

5
2025-03-22 10:31

所以说唉[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MAK

MAK

4
2025-03-21 20:31

在真像没明了之前被逼迫出售与自愿出售各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现在为什么就特定他是自愿的呢???他一个商人头脑思考能力必定超出我等凡人N倍。1.李先生应该在欧美,及国内都有资产,难道他轻易会去投靠???

sopio 回复 03-21 21:41
这🐶在美国没有什么资产,在欧洲主要集中在英联邦投资,很多年前不是跑路了,然后把资金买了一对英联邦资产,基本上都是资源型资产及地产,投资没几年英国佬以国家安全为由强制收回了,然后其他英联邦例如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等也有样学样,把投资的资产都强制收回,印度不止收回还罚款了,罚款不够还说要打国际官司追讨,这事在国际上闹的沸沸扬扬,仅有的地产也在去年抛售了,原先是英国佬要对境外富豪在英的地产项目氪重税,同时期抛售的还有香港刘銮雄(投资许皮带亏本,阴阳了内地近一年,直到去年英国佬抢劫后才停)。李🐶从英联邦撤退后,主要投资都是东盟为主,也就是蹭影响力投资,鸡贼的很!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4
2025-03-21 23:14

终身的财富最终换得落日帝国的瘸腿爵位。

艾拉

艾拉

4
2025-03-22 09:59

李超人也是人,哪有人与最强国家斗,能斡旋的就是国家

过眼云烟

过眼云烟

4
2025-03-21 23:12

千万别洗,事实说话

自由翱翔

自由翱翔

4
2025-03-20 22:06

往狗屎上喷香水,狗屎会立马变成黄金[100]

用户69xxx00

用户69xxx00

4
2025-03-20 21:27

他跟霍英东差远了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4
2025-03-21 18:56

人云亦云~双刃剑…

海畔阳光

海畔阳光

4
2025-03-24 18:24

如果是这样,香港李大爷被骂冤了[滑稽笑]

开心快乐

开心快乐

4
2025-03-23 03:58

他卖港口,是他收到信息的,他嗅到普通人无法嗅到的商业气息,他肯定知道北极航线要开通,把不值钱的甩给漂亮国,有什么好纠结的

凡人笔下

凡人笔下

4
2025-03-20 21:57

不用洗,他不是好鸟

谢艳玲

谢艳玲

4
2025-03-22 13:08

李氏家族是斗不过犹太财团的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3
2025-03-21 00:00

给美国人卖给美国人那个港口,美国人可以储存军用物资,打仗的时候,后勤补给更快,你想一下,对中国人威胁有多大?

用户91xxx43

用户91xxx43

3
2025-03-20 21:43

尤太会偷抢,会洗白白。

学会微笑

学会微笑

3
2025-03-20 22:40

洗清白?

Rasiel

Rasiel

3
2025-03-20 23:02

又在洗了,有钱真好,可以让狗写手为其洗白[点赞][点赞]

阿鬼

阿鬼

3
2025-03-21 18:19

相关部门能怎么介入,无非就是加强对李嘉诚大陆资产的审查,但是对贝莱德,对犹太人,对美国,没有什么招

風行者

風行者

3
2025-03-20 21:46

老狗死不足惜

一棵小草

一棵小草

3
2025-03-20 21:15

这么多变着花样洗地板的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3
2025-03-20 19:54

对付无赖要比它更无赖,更狠。

意大利炮

意大利炮

3
2025-03-22 16:06

开始洗白了[滑稽笑]

繁华落幕

繁华落幕

3
2025-03-22 12:19

什么胁迫?到了那个位置国安不说24小时监视,但是一堆家族保镖,难道几秒钟的求救时间都没有就被秒了,纯属扯淡!但凡有点意愿国家都能第一时间介入!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5-03-22 05:58

美国胁迫的,交易非法无效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3
2025-03-22 23:58

国贼就是国贼!想漂白是无可能的

用户16xxx02

用户16xxx02

3
2025-03-22 16:59

国家会捍卫国家安全和企业利益一切有损国家安全会破否决的

用户17xxx75

用户17xxx75

3
2025-03-23 20:05

李嘉诚对中国建设是有大功的

Arwin

Arwin

3
2025-03-22 22:22

搞不明白,咱都是草根兼韭菜,事情原委可能都不清楚,都在那指指点点,有意思吗?李如果是罪人自有国家制裁,老百姓想着自己的衣食住行不好吗?一天天的

BBCD

BBCD

3
2025-03-23 12:27

胁迫为什么不第一时间报告政府,你是没有国家还是在你心里压根就没有过国家的概念

飘魂之中

飘魂之中

3
2025-03-22 13:29

我们用公摊费支持李嘉诚,如果你再坚持不住,可以再想个法子,我可以再贷点款来支付你的房产规则。加油阿诚!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5-03-22 15:17

胡说什么,真是协迫的为什么咱妈不知道,别再诜了,诜不白

用户24xxx97

用户24xxx97

3
2025-03-22 15:51

你说的被迫。这种洗地有用

容伊随心趣事

容伊随心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