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发现没? 小米su7出事之后,家属怀疑过天气,怀疑过路障,怀疑过车子,就是没

月下独酌人 2025-04-02 17:25:26

大家发现没? 小米su7出事之后,家属怀疑过天气,怀疑过路障,怀疑过车子,就是没有怀疑过开车人的驾驶技术! 有些人刚拿到驾照,把车当成飞机开。 把智能当成全智能。 100多码的速度不管智驾还是我们手动驾驶,短短几秒的时间刹车踩到死也是刹不住的。 开车还是自己手握方向盘,习惯防御性驾驶和做好预判。 一定要对生命有敬畏之情。 我记得我们考驾照的时候,车管所必须让看交通事故视频。 不是吓我们。而是让我们明白一念之间的天差地别。 以前,我家有一辆两轮的电动车。1500买的。同样的路,我骑着就没事,我哥骑就摔,总是说车轮胎有问题,减震有问题。 然后,他自己4000多买了一辆,结果还是摔,他还是说车有问题。 直到有一次我跟着他看是怎么骑的,好家伙,石子路(水泥路面烂了,底下的石子已经散了)转弯都不带减速的,不摔就不符合常理了。 不过,到底是死者为大。 只是,如果发生事故的车不是小米,那这是不是就是一起普通事故?

我驾照长期了在高速路上开车都万分小心,还智驾?,不说什么,轮胎突然爆胎,双手离开方向盘的话,过百公里,不翻车才假。像现在的XX快跑的无人驾驶营运,简直就是拿人命开玩笑,不是不相信科技,而是科技还没到那个地步

这是在试探车企的态度呢,看能不能全算车企头上,现在人没了,确实很难过。希望逝者安息。但是人情归人情,法理的归法理。在官方的结论出来以前,不能用所谓的弱者的位置来裹挟民意达到一些个人目的,就是说,如果是车企的责任,看车企占多少责任就赔偿多少,如果是其他的责任,各自承担。公平正义不是仅仅只针对弱者,而是所有的人和事!

根本问题是车企放任驾驶人双手离开方向盘,除了语音提示,根本没有任何安全动作。 目前不管是什么智驾,都不应该放任驾驶人双手离开方向盘而车速不减。这是最大的犯罪,明明有8分钟的时间避免事故,却要让受害者在两秒钟来决定生死

-1 阅读:44493

评论列表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128
2025-04-04 07:25

你们怀疑过驾驶员,路政,友商,就是不让怀疑车

用户10xxx18 回复 04-05 18:30
产品和产品是不一样的,华为是华为,人家余承东这样做了,也有华为问界的智能驾开车视频,到目前为止,没有出过像小米这样的事故,而且越来越完善,人家投入的研发成本是小米的几十倍。小米能和人家比吗?也就在宣传上压人家一头,但是也因为宣传营销用力过猛,让一些人觉得小米比华为牛逼。所以出问题了啊

用户10xxx16 回复 04-05 18:05
小米是小米,问界是问界😃

中通快递小金

中通快递小金

105
2025-04-02 18:25

我没怀疑这个女的开车水平,只是怀疑她的智商

用户10xxx91 回复 04-04 20:37
是她的偶像过度吹嘘,让她过度相信

战狼-自豪 回复 04-04 21:28
自作孽不可活。我有两年不买小米的任何东西,有三年不买耐克阿迪宝洁联合利华的任何东西

云飞扬

云飞扬

67
2025-04-04 12:42

我开车高速经常95%路程都是开辅ACC助驾驶,但都会很认真的看路开车,动不动100时速如果还不认真真的很容易丟掉小命的。

用户12xxx42 回复 04-05 10:44
是的 现在法律责任驾驶员就是主要责任人

申钱钱 回复 04-05 15:53
是可能没用但是一般人不至于挣扎着求救一下都不做,干看着等死吧。。或者至少发给亲友骂一下刹车失灵,以后好冤有头债有主。。

雷探长

雷探长

63
2025-04-03 23:21

?????不是刚开始就造谣她是新手刚拿到驾照吗?你恰饭恰的脸都不要了

用户13xxx21 回复 04-05 18:29
你在那杠杠杠的,只能说明你没有驾照没开过车。充分暴露了你的智商

用户18xxx80 回复 04-05 18:23
你选择了自动驾驶,你就要为这种行为负责,因为交通法明确禁止了任何交通工具都不允许双手离开方向盘,以及开车做其他事情的行为!难道是车企强制你开他们的车必须自动驾驶?你可以说车企不良引导,但你首先要对自己的行为负法律责任!分不清主次!!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52
2025-04-04 12:27

大家发现没有,SU7出事,小米质疑过家属,质疑过死者开车违规,就是没交代电池为啥着火,也没慰问过死者家属,都出事这么几天了,连起码对死者的慰问都没有。家属可能存在盲目,但人家死了孩子病急乱投医也是有情可原,小米作为这么大公司,你掰扯责任可以,保全利益可以,但起码对死者有点尊重,有点悲悯之心,只想着撇清关系,把普通人的命当成草,当初为民创造利益的豪言壮语呢,一丁点没有,只剩下资本家丑恶的嘴脸,还有那些跟在左右的狗腿子,掰扯责任可以,总会理清楚,但网暴人家死者家人干什么呢?感情出事的不是你们的亲人你们自己。

用户18xxx80 回复 用户14xxx81 04-05 14:06
驾驶员双手离开方向盘,拿着手机聊微信(他男朋友都发了微信截图),你问问你教练算不算危险驾驶!或者你问问交警算不算!边开车边用手机打电话,拍到都罚款!你觉得这些都不算?

用户14xxx81 回复 04-05 11:51
危险驾驶你定的?你在车里?

奶爸2019

奶爸2019

43
2025-04-04 11:49

在企肯定是有一点责任的,事发前智驾开了,事故现场200米就有限速标志,从100降到60,L2看见限速不降速么?如果按限速到了60直接撞上也不可能出这么大事[并不简单],都不用讨论复杂的驾驶场景,油车上基本的ACC,LcC都可以实现,人家摄像头雷达还更少

用户90xxx41 回复 04-05 15:46
那个低配的su7没有很厉害试驾 promax更牛 识别更稳

烽火嘻诸侯 回复 04-05 16:15
限速120 我跑140都不扣分罚款 懂不?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43
2025-04-04 07:24

别洗了,有种公开尸检报告,肺里有没有浓烟,是撞死还是烧死一目了然

斩龙 回复 04-05 14:59
除了后座那个,其他的都成碳了

暮别离 回复 04-05 18:26
躺着呢,手有多长?或者脚打方向盘?

Jakewong

Jakewong

41
2025-04-04 09:04

没有绝对安全的车,也没有绝对不安全的车,安全不安全还是要看驾驶员怎么开。全世界都没有速度90km/h以上碰撞安全标准。

实话呆猫 回复 04-05 00:13
这个逻辑是没问题,关键能不能识别,或者导航能否同步,大晚上的识别我感觉够呛,人都没看见还指着智驾去看,那不是开玩笑么

阳光道和独木桥 回复 04-05 10:48
买智驾哪怕看一下说明书,也知道这是辅助驾驶,车辆无法托管。买菜刀,切到手,难道还能怪卖刀的?

老干爹

老干爹

41
2025-04-04 10:02

🐒家的特长就是友商出事全怪车,自己🐒车出事全怪司机,这么多事故了,无一例外,每次都是🐒子🐒孙和🐒媒大规模出动,是友商的事故就抹黑攻击车企,自己的事故就攻击抹黑车主封人家自媒体账号,无一例外。这么下作的手法,一般人还看不透,去粉,去买这家的工业垃圾,只能说,什么样的认知出什么样的结果。

天天开心 回复 04-04 16:12
[滑稽笑]他的车门也没打开

viva123 回复 04-05 18:38
他就是耍🐒的

陈皮

陈皮

36
2025-04-03 22:45

最大问题是电池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回复 04-04 22:36
有病,电车电池撞了都炸。 你要么别买电车,要么别怪人家炸。就好像吃了大肠怪人家装过屎,没装过屎的那玩意就不是大肠。

夜玄 回复 04-04 17:21

用户16xxx88

用户16xxx88

33
2025-04-04 12:35

尽量实现汽车全智能,司机这个职业退出历史舞台。汽车不再出事故,出了事故也不关司机啥事。智能车又称无人驾驶车,是不需要人工操作的。三岁儿童独自乘智能车,走几千公里都没事。

启程扬帆 回复 04-05 08:54
那你怎么不去坐高铁或者打车?3岁儿童也可以自己乘车

用户17xxx33 回复 04-05 08:48
不要司机开车,吃席算谁的。

二球

二球

31
2025-04-04 08:58

开车水平确实菜,但智驾和打不开门确实也是大问题。有问题就要整改,别逃避,跟不能甩锅。

二球 回复 04-04 18:02
至少要保证从外部能开门

暮别离 回复 04-05 18:30
有哪个车车锁了外人能从外面打开呀?这样的车有人敢买?

奔跑的人品

奔跑的人品

29
2025-04-04 14:02

如果当时不是智驾,如果当时施工标志更完善一点,如果当时智驾正确识别了减速标志,如果当时没有和人在发微信,如果当时刹车更及时一点,说不定都不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但这个世界没有如果。今天开车刚发生了剐蹭,如果今天我的速度快的话,路边随意调头的电动车车主或许会受到人身伤害。各位我们控制不了世界,尽量做好自己的事吧。

尘粒 回复 04-04 21:51
自动巡航,可以把脚放到刹车上,不是把大腿放到手上

肥嘟嘟 回复 04-05 13:16
这么多如果为什么自己不认真开车?如果自己认真点开车呢?不对自己的生命负责的人再多的如果也没用,珍惜自己生命的人都不会把自己的生死交给冰冷的车辆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5
2025-04-04 13:53

这种以车速宣传性能卖点的车企就是在吃人血馒头,搭着新能源的幌子把普通消费者的生命当儿戏。这样的车应该出现在市场吗?200的时速一脚刹停,以为所有的购车人买了车都是在封闭场地玩?只想问一下,200的时速车轮压上一块3-4厘米石子是什么样的后果?200的时速能100%发现前方的石子?

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

23
2025-04-04 13:38

小米请水军,是唯一一个被国家工信部点名批评的企业

风萧萧 回复 用户18xxx48 04-05 18:11
你中用你中用,你那么中用,咋也没看你把马路杀手救下来?车祸现场咋没看你个鬼影

用户18xxx48 回复 04-05 15:06
给你两秒反应,你不中用啊

杜宏斌

杜宏斌

22
2025-04-04 10:50

欺负人家雷老板心善呗!自己开车不操心不守规矩,出了事不反思自己行为是否得当,一味甩锅给人家车企,一部分别有用心的人汹涌造势要胁车企抹黑中国车企。雷布斯人也真善良,不仅回应而且表态良好,换一个外国牌子车企谁理?也希望雷老板此事过后造车做企业的初心不要改,为中国车企发展前进的初心不要改,中国需要更多的有进取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出现!打垮中国企业,那是那些别有用心居心叵测的西方流氓国家孜孜以求的做梦都想的目标,中国的雷布斯们,你们更要加油干,千万不能让他们趁心如意!

爱着谁

爱着谁

20
2025-04-04 14:20

波音737摔那么多,没人找波音赔钱

奥特曼来了

奥特曼来了

19
2025-04-04 18:16

明显是小蜜的智驾存在逻辑上的BUG,在时速100+的时候发现无法判断碍物,不是第一时间减速,而是甩给人工接管,这锅甩的牛逼。人工接管不到两秒就game over

ζั͡ޓއއއ๓ºζั̯͡祥

ζั͡ޓއއއ๓ºζั̯͡祥

18
2025-04-04 10:52

这他妈都是出来洗的,说新手的,不是驾照都曝光了吗?还洗

。。。。 回复 04-05 11:18
考完驾照,几年不上路的大把

暮别离 回复 04-05 18:32
我驾照拿了八年多还没开车呢

00后

00后

17
2025-04-04 11:35

米粉屌丝们看看吧,这就是你们支持的,这就是你若遇的此类情况之后得到的,不同情你们的同类。不去帮他维护权益,却……好吧,继续为之卖命吧,她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实话呆猫 回复 00后 04-05 15:16
呵呵呵,你这种人没话好讲

00后 回复 04-05 15:11
(跟S600比吗,你看不到?)卖前宣传全系端到端的……各种高科技(包括避障),出事了,你嘴里就一分钱一分货了?洗就洗,别成了舔,有失人格啊。你若不想做人,就别在这里回复了。因为人常说,别跟傻子(舔狗)讲道理!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16
2025-04-04 13:45

因为车企宣传的是智驾,网上到处都是玩手机开车,睡觉开车,智能驾驶解放你,甚至还有在后座看视频的。车企有说过什么吗?辅助2个字只有在出事后才会对你说。

AK47

AK47

16
2025-04-04 09:13

速度是一种信仰,愿米粉都烧成碳粉[滑稽笑]

阳光

阳光

16
2025-04-04 15:47

丧尽天良

10xxx23

10xxx23

14
2025-04-04 09:04

把智驾宣传成自动驾驶的企业有点黑心!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04-04 18:09
雷军说的全系标施工避让障碍避险你给减配了?

用户94xxx47 回复 04-05 05:20
哦?

浮华,乱了流年

浮华,乱了流年

14
2025-04-04 13:39

这个小米汽车su7事故家属找小米负责,这是不应该的,不应该的,别的汽车出车祸都没人去找汽车公司。为什么是小米,跟人有没有关系。?家属为什么不想想,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13
2025-04-04 16:15

主要是小米把别人火化了,这要经过家属同意的。家属没签字,你直接火化。连火葬场都没有这个操作

这世道容不下善良与天真 回复 04-04 17:56
兄弟,你可以的,哈哈😊

人生如梦 回复 这世道容不下善良与天真 04-05 09:09
本来就是,带火化功能的车。买车最起码家属要签字,没签字说明就是小米的问题了。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2
2025-04-04 17:01

过度营销要不得啊,更不要造神,否则金身一破,反噬是巨大的

亮晶晶

亮晶晶

12
2025-04-04 14:00

作者又在误导群众了,雷布斯的过度营销才是小米汽车重大事故的罪魁祸首,妄顾安全的过度营销终究害人害己,迟早会触礁的,可怜被误导的消费者啊[祈祷][祈祷]

用户57xxx27

用户57xxx27

12
2025-04-04 19:45

今天刚看了一个华为智驾,同样路段同样速度110多,华为智驾200米外就开始结束变道,稳稳的通过

用户78xxx43

用户78xxx43

11
2025-04-04 13:44

评论中我也说过,安全驾驶和驾驶经验犹为重要,我刚拿驾照那几年中,每次回老家(690公里)。每一趟都会有遇到各种险情。这几年就好多了,只要不是第三方,几乎很少险象情况。凭大学生的经验,跟小白有何区别,大部分女生对机械的东西更是天生的半智障,我老婆只能骑她那个小电驴,儿子的60v大电驴根本不敢骑。驾驭不了。女同事驾照都换照了,连电动车都不敢骑,,走路撞红灯(假设哈)都比坐她的车安全。没个一两万公里别说驾驶经验老道,踩刹车没踩到底(数据显示踩到31%,相当于轻点刹车)就已经证明了驾驶经验少,急踩刹车完全靠经验下意识猛踩,。一次过十字路口,我是头车,过红绿灯,刚走到十字中间,左眼余光感觉有黑东西过来,下意识猛踩刹车,刚停车,一电动车突然从车前一闪而过,。所以经验到了踩刹车是下意识的惯性动作。

天地

天地

11
2025-04-04 14:35

智能驾驶这种词汇还要害死多少人,按照目前科技水平下的根本无法达到人类期盼的智能驾驶的能力,厂家为了销量可以说是虚假宣传,国家应该禁止厂家使用“智能驾驶”“自动驾驶”“无人驾驶“之类的欺骗性词汇,也别分什么级别了。

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

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

11
2025-04-04 18:05

智驾碰到障碍不知道减速,一个退出提示接管就下线了!这就是我米宣传的第一梯队智驾!你不行别这么吹牛宣传,误导别人!一上车就风险提示我们的智驾不能保证安全,aeb不能保证刹停

志多星

志多星

10
2025-04-04 12:57

你既然宣传了这个技术,人家拿钱买了,你说不能用,拿拿钱买的啥?

阿杰

阿杰

10
2025-04-04 21:27

车企技术不成熟,我们的车地球上遥遥领,先夸大吹嘘广告,对人的购车就是一种误导

用户99xxx19

用户99xxx19

9
2025-04-04 09:55

出了事故怪施工,怪驾驶员,怪电池,怪智驾?唯独不怀疑粗粮品质,这是好事吗?被惯坏了难免会不断演绎速度与悲情。

用户58xxx84

用户58xxx84

8
2025-04-04 16:44

不关是有人还是无人,智能的车不会紧急减速停车或者避让,一点鸟用都没用,,,,,激烈碰撞直接爆燃说明电池还是不可靠,,,,,,所以小米这款车,只是外观好看,内部主要部件还是安全性不高,,,,

cosl青菜

cosl青菜

8
2025-04-04 15:52

受害者母亲以为说她女儿该死,以为是普通网友,但没想到是专属水军。她女儿死了,还要嘲讽她女儿死得活该。

用户10xxx04 回复 04-04 21:07
还得被网暴,只能说希望这些无脑粉也能碰到这种事吧

风萧萧 回复 04-05 07:40
她女儿不该死,就应该遇到你,不带脑子撞上你,你们一起和和美美一起上路,多安全!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7
2025-04-04 11:52

这个事暴露了司机的问题,但更多的是暴露车的很多东西还不成熟,最好是自己专注开车。

浩哥

浩哥

6
2025-04-04 20:33

根本问题是车企放任驾驶人双手离开方向盘,除了语音提示,根本没有任何安全动作。 目前不管是什么智驾,都不应该放任驾驶人双手离开方向盘而车速不减。这是最大的犯罪,明明有8分钟的时间避免事故,却要让受害者在两秒钟来决定生死

浩哥 回复 04-04 20:34
根本问题是车企放任驾驶人双手离开方向盘,除了语音提示,根本没有任何安全动作。 目前不管是什么智驾,都不应该放任驾驶人双手离开方向盘而车速不减。这是最大的犯罪,明明有8分钟的时间避免事故,却要让受害者在两秒钟来决定生死

浩哥 回复 04-04 20:34
根本问题是车企放任驾驶人双手离开方向盘,除了语音提示,根本没有任何安全动作。 目前不管是什么智驾,都不应该放任驾驶人双手离开方向盘而车速不减。这是最大的犯罪,明明有8分钟的时间避免事故,却要让受害者在两秒钟来决定生死

骑士

骑士

6
2025-04-04 13:18

领驾照三个月、新手无驾驶经验、高速行驶、夜间行车、完全智驾,以上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那都是致命的。家属还赖车企,赖道路,就没有想过这个女孩的本身问题才是导致这个事故的主要原因?

未休矣

未休矣

6
2025-04-04 13:22

本次事故,用通俗易懂方式叙述:上课的时候用书本掩护看手机(开启智能驾驶,人在玩手机或打盹),听到老师的脚步声(智能系统发出障碍物告警),迅速收起手机,做埋头看书状(一秒钟握住方向盘接管车辆控制权,持续踩刹车),紧张地偷眼查看老师位置(控制车辆左、右转向),撞上水泥墩(被老师抓获)。重点解释:为什么系统告警后一秒钟左右,才人工接管车辆控制权?因为人在突然接受到外部信息时,需要0.7秒左右的时间才能做出相应的反馈动作。教训总结:我命由我不由天,不惧神魔不跪仙。鼓舌如簧不轻信,保命无虞万万年。

会飞的鱼 回复 04-04 14:09
老铁这形象[开怀大笑]开车不看路出事怪车怪路

用户46xxx50 回复 会飞的鱼 04-05 09:57
这是在开车?座椅放倒都躺着玩手机了。

用户13xxx21

用户13xxx21

5
2025-04-04 21:34

这评论区一大群文盲是没驾照还是家里没车?一百多公里的时速出事故,油车电车着火的概率都很大,油箱漏油,汽车碰撞产生的火花也会起火。电池受到穿刺挤压也会着火。这都不懂?初中都没上过跑来杠啥呢?

燕南飞

燕南飞

5
2025-04-04 17:55

我菜刀切到手,到现在生产菜刀的厂家也没有联系我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04-04 18:10
你家的菜刀也全系标配施工避让了?

温柔一刀

温柔一刀

5
2025-04-04 10:19

保险公司:NND出事故都把我给忘了[墨镜]!

啦咯

啦咯

5
2025-04-04 17:51

手脱离方向盘百公里撞击自己这简直就是故意杀人,自己找死还拖两人两家庭,还讹车讹电池讹门讹人,必须由其家属先赔偿另两家庭,再赔偿讹车讹电池讹人的损失必须严整其家属瞎讹社会所有损失

天亮说拜拜

天亮说拜拜

5
2025-04-04 12:42

大家的关注点不是在车祸后车门打不开吗?别在这转移焦点了。

两指间淡淡的烟熏味

两指间淡淡的烟熏味

5
2025-04-04 21:32

刚拿到苏妻,然后想朋友圈装一波,炫一下智驾,没想到出事了,会不会是这样啊!要真这样,该政治政治智驾了,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4
2025-04-04 11:49

100码速度是多少?160公里每小时?

地狱鼠

地狱鼠

4
2025-04-05 01:18

本来是智障系统,非要包装忽悠吹捧成智驾系统,偏偏还有人信,妥妥的智商税,只不过成本有点高而已!

荒天帝

荒天帝

4
2025-04-04 18:31

支持以后出车祸事故就找厂家赔偿!看谁还敢开车企,谁还敢吹牛!

道友请留步

道友请留步

4
2025-04-04 14:38

抱着对死者敬畏的态度,对事实的认可。我尽量说委婉点,首先说明我不是米粉,没买过雷军任何产品。第一,速度快,夜间开车敢飚116的绝对是猛人。第二车里坐了三个人吧,也有可能驾驶人带有炫耀,兴奋的心态,降低了对安全驾驶的底线,也有可能有互相交谈影响驾驶人注意力(仅仅是猜测,合情合理的猜测。)至于说装上障碍物起火,人没跑出来,有可能是撞晕了,失去意识,也有可能是车门锁死,人无法打开。这里有一点必须说明,电车实行的信息处理技术,如果动不动锁死,制动失灵,方向盘失灵,甚至接管驾驶,驾驶人操作无效都有可能,远远比不上机械门,机械类的,直接人为操作。如果失误那么失误在人的行为,不会是让电车处理系统代替人为的操作。我想说的是电车通病,装上起火概率大,信息处理接管人为操作,但是特殊情况下不懂人的意图,从而形成不理想的操作。 我想说的是,这次车祸这事,小米自查自纠,对辅助驾驶,夜间模式等等分析一下,如何分析,那就是调取10000件车祸事件进行分析原因,举一反三,让小米在信息处理上更完善。然后就是各位驾驶人了,前辈用生命的代价为你们敲的警钟,你们听不听。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5-04-04 07:30

在施工路段,还是在改道去对向车道行驶的情况下,有本事开100多的时速还智驾,就问你服不服?

用户99xxx19

用户99xxx19

3
2025-04-04 09:53

出了事故怪施工,怪驾驶员,怪电池,怪智驾?唯独不怀疑粗粮品质,这是好事吗?被惯坏了难免会不断演绎速度与悲情。

实话呆猫 回复 04-04 12:38
用刀割了手说刀太快,你是这样认为的么?

天空之城 回复 04-04 10:52
你这是让狂信徒方式信仰!

嘿嘿嘿

嘿嘿嘿

3
2025-04-04 14:16

但是你考没考虑过 如果他开一个没有智家的油车百分百不会无人驾驶[微笑] 正因为轻信了小米的宣传 才会这样呢

丁浩然

丁浩然

3
2025-04-04 22:57

赚黑心钱有报应的,你的意思是,车主有问题,电池有问题,轮胎有问题,就是车没问题,如果不是雷教主,吹他的自研创新,谁敢用他的智驾

为钱累一生为情活一世

为钱累一生为情活一世

3
2025-04-05 15:54

智能变智力障碍[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顾诚

顾诚

3
2025-04-04 23:01

要是自动驾驶判断失误导致出现问题,家属不也得告吗,所以智能驾驶只能作为一个辅助性的工具,尤其是人家一直提醒你,你还不知道是不是在睡觉,就开了[横脸笑]

chen8899f

chen8899f

3
2025-04-04 13:41

傻啊?怀疑驾车人的技术怎么索赔?

Yes or No

Yes or No

3
2025-04-05 04:31

关键问题是车企习惯性吹牛逼害死人,智驾不成熟,却吹上天,发现障碍物只提前2秒提醒接管,却没有自动启动AEB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3
2025-04-05 10:04

开车技术不过关还能拿到驾照吗?你是在质疑国家颁发的驾照有问题?

用户52xxx14

用户52xxx14

3
2025-04-05 18:00

洗地文这两天铺天盖地!作为驾驶员负第一责任没问题,谁也不能说驾驶员就没责任。但到底是什么让驾驶员这么心大,说到底还不是卖车的吹得各种牛逼……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
2025-04-04 16:02

一个谋财害命的企业,既要钱,也要命,一将功成万骨枯的营销手段,把智障吹牛逼成智驾,把顾客的生命安全成为企业产品的试验品,

沉默的荒原

沉默的荒原

3
2025-04-05 00:05

虚假宣传了

✎﹏₯㎕♡月光下的蚊子

✎﹏₯㎕♡月光下的蚊子

3
2025-04-05 17:16

水军不得好死

丁一

丁一

3
2025-04-05 10:35

这种文章。。。洗个屁啊?事情出了就老老实实解决问题,洗多了遭人烦感

山水

山水

3
2025-04-05 11:21

吹牛得上税

雨影mumurain

雨影mumurain

3
2025-04-05 13:47

说那么多干嘛 讲重点

柳老g牙sei啊雷

柳老g牙sei啊雷

2
2025-04-05 17:43

嗯哔哔泥马呢哔哔,组装厂一个,天天哔哔泥马呢

fen9J

fen9J

2
2025-04-04 22:36

建议雷总不要理她,任由事情发烤完算了

akun 回复 04-05 00:32
雷军吹牛逼吹破了

我40米的大刀再颤抖

我40米的大刀再颤抖

2
2025-04-04 20:20

人的问题

要啥自行车

要啥自行车

2
2025-04-04 22:32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小吴专业水电装饰

小吴专业水电装饰

2
2025-04-05 07:04

这样说智驾就是扯淡了,干嘛过度宣传啊?不是害人吗?广告真应该好好管管了

如情意

如情意

2
2025-04-05 08:35

其实就是智驾不行,别洗了[抠鼻][抠鼻][抠鼻]

昵称不能改

昵称不能改

2
2025-04-05 09:43

收了黑心钱,专门来洗地!爆燃问题是不是真实情况?

拉拉裤

拉拉裤

2
2025-04-05 11:23

一个没造过车的[哭笑不得]

那些花儿

那些花儿

2
2025-04-04 23:34

明显是友商在炒作,以前烧那么多电车,没人炒作。小米烧了就使劲炒

雨滴

雨滴

2
2025-04-05 08:47

智驾还是智障…

jc_lyg

jc_lyg

2
2025-04-05 11:27

有太多的车企和媒体都把辅助驾驶放全智能驾驶宣传,现在年轻人的驾照都是速成式的,驾驶这玩意真的没啥技术含量,两分钟就能学会,但驾驶经验那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人的大脑这么精密还有出错的时候,何况电脑呢

A 全屋净水 MR.Lv

A 全屋净水 MR.Lv

2
2025-04-05 09:04

电池为什么起火这才是重点,不起火危及不到生命。

大树垭2号

大树垭2号

2
2025-04-05 12:27

女孩2022年拿的驾照,平日开的家里的油车,不说技术特好,两三年了正常驾驶是没问题的

用户94xxx06

用户94xxx06

2
2025-04-05 09:45

别的品牌电车出事故后,网上95%的是吐槽车企的,但某米的车出事故以后,95%是洗地的,这就是没水军和有水军的区别!😂😂😂

风起云涌

风起云涌

2
2025-04-05 12:04

你这话有毛病,人家都付出生命代价,找客观原因才能弥补一下损失嘛

用户18xxx48

用户18xxx48

2
2025-04-05 14:56

给你两秒反应,你不中用啊[墨镜]

用户93xxx28

用户93xxx28

2
2025-04-05 16:29

好好的造手机非要弄车就为了补贴吗

林彬鉴月

林彬鉴月

2
2025-04-05 09:20

你们这些人怎能如此评论,人家开车不是被撞死的,是碳化死的,不找各方原因,只找自己原因,真当我们是圣者啊。从小米手机开始,我就跟家里人说小米再便宜也不能买,小米的其他东西都不能买,金山是雷一手创建的,但是团队找到雷:你走吧,该给你的都会给。现在我每月都要付WPS三十多元。只要有雷军在他家的东西不能碰,最近还造上车了,杀人啊

眷恋

眷恋

2
2025-04-05 12:48

扯了这么多,与燃烧打不开车门没有任何关系!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5-04-05 13:37

有多少人刚拿驾照敢把车当飞机开?才拿驾照的人一般车都不敢开,要么就是开的很稳很慢

用户17xxx87

用户17xxx87

2
2025-04-05 14:58

建议每个考驾照的人都看一遍死神来了系列电影,看完别说开车,走路都会小心很多[鼓掌][鼓掌][鼓掌]

毛豆

毛豆

2
2025-04-05 15:18

去看看特斯拉怎么过那段路的视频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2
2025-04-05 10:45

不论啥问题,出车祸就全车人都嘎了,这电车不用也罢。

人生短短急个球

人生短短急个球

2
2025-04-05 11:27

女司机开车什么样,我是不敢坐。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5-04-05 13:22

我开车为了弄明白辅助驾驶是怎么回事,就在路宽车少的路上实验,虚线的时候有时候能扳正方向,有时候会从两虚线之间的空处跑出线外,而实线的时候辅助驾驶基本能把车控制在线内。就这从来不敢把手离开方向盘。

樱桃谷

樱桃谷

2
2025-04-05 09:45

小米汽车是不能赔的,如果这次赔偿了,以后只要再有车子出事故,还回来要求米赔,人的问题不要找厂家。除非能证明事故确实是汽车本身问题,相信交警等各方面会给出一个问题事故原因!!

光明

光明

2
2025-04-05 12:58

凡是用智驾的,都会交智商税。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5-04-05 11:06

智能不成熟吧

用户56xxx75

用户56xxx75

2
2025-04-05 18:08

想知道智驾说明上写明是辅助驾驶没?什么叫辅助驾驶,“辅助”是啥意思?不是让你把驾驶员变成辅助!

昆仑大叔

昆仑大叔

2
2025-04-05 18:09

[静静吃瓜]

尘粒

尘粒

1
2025-04-04 21:47

沃尔沃能预警,能刹停!为什么不宣传智驾,因为他对客服负责,不会吹嘘这些在完善中的功能,现在国内车企拼命吹捧,就是因为出事的成本太低了。

尘粒 回复 04-04 22:17
差点忘了!互联高德地图,后方来车都能预警,你说车企没问题?

小艺

小艺

1
2025-04-05 16:54

现在的车没智驾你嫌低端 有智驾吧 你当无人驾驶用 车上一切功能都是辅助驾驶的 我开高速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自适应巡航都不敢用 而现在的小年轻 居然敢松开双手 更无语的是此次事件怪这怪那 就是不考虑司机的问题

用户56xxx75 回复 04-05 18:10
对。智驾说明上写明是辅助驾驶没?什么叫辅助驾驶,“辅助”是啥意思?不是让你把驾驶员变成辅助!

15842jgfggdfhv

15842jgfggdfhv

2025-04-05 18:28

你懂个锤子,还在那啰嗦,凡是开车手在的情况下,三秒就能做出很多动作,自动智架甚至能锁死或者失灵

专治键盘侠

专治键盘侠

2025-04-05 18:34

真是张嘴就来,造谣犯法[赞]

viva123

viva123

2025-04-05 18:36

自作孽不可活

专治键盘侠

专治键盘侠

2025-04-05 18:32

难道快更安全?慢也不是,快也不是,大家都走路的了,抬杠有意思?

猜你喜欢

月下独酌人

月下独酌人

月下独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