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00后开始整顿婚姻了 他们的婚姻观是这样的~ 男方不出彩礼, 女方不用出嫁

凌旋评情 2025-04-03 04:23:47

据说00后开始整顿婚姻了 他们的婚姻观是这样的~ 男方不出彩礼, 女方不用出嫁妆。 领证不举行结婚仪式, 耽误事又浪费钱。 买房买车的钱, 男女双方各出一半, 谁也不占谁便宜。 生两个孩子, 一个随父亲姓, 一个随母亲。 各项生活开支 AA 制, 我也不找你要钱花, 你也不找我要钱花。 各自赡养自己的父母, 你养你的,我养我的。 不与任何一方的父母迸行同住。 逢年过节, 我找我妈, 你找你妈。 你说 这样的婚姻有什么意义…

2 阅读:8132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90
2025-05-22 08:39

女人生孩子是拼生命与健康的事儿……男人却毫发无伤的要求生活费AA制,太离谱了吧

NBB 回复 05-27 19:52
没人逼你生啊,爱生不生

tt 回复 05-27 18:11
而且,就饭量而言,AA制也是笑话。我家我爸饭量在男的里一般,可他比我妈加我吃的多两到三倍。

寒江水影

寒江水影

82
2025-05-18 00:40

这婚姻该叫;《拼多多》拼到最后全是假货。

世界灯火阑珊lpx 回复 05-27 14:03
高级比喻

Rachel

Rachel

63
2025-05-22 11:01

一个不要脸的提议这么多人支持,是蠢还是就不要脸了!女人生育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对职业生涯的影响都视而不见啊!生两个孩子,一个孩子3年一共6年,职业生涯停滞或到退,有很多女人生孩子等于失业,没有收入,重回职场领导也基本不会把上升机会给一个养小孩的母亲,因为工作和孩子冲突时,母亲首选孩子,除非可有可无的随时可以被替代的岗位才行,这个人不干了马上换一个人,女人事业上升期就那几年,所以很多女人都没有好的事业,因为他们首先是个妈妈。

呼噜 回复 05-23 15:16
远离男人,一心一意搞事业

用户61xxx60 回复 呼噜 05-25 23:04
对,搞好事业,自己生一个,有房有车有存款,还不用处理婆媳关系,男的也可以代孕一个,自己管自己娃,啥矛盾没有

孤独守望者

孤独守望者

63
2025-05-21 18:52

女人去借种怀孕是很方便的用不着跟一个男人结婚,而且现在女方单独就能给孩子上户口也用不着婚姻。话说所谓女方花自己的钱,她怀孕哺乳不能工作的时期哪来的自己的钱?是转嫁给单位还是转稼她父母呀?倒霉的单位和父母[狗头]

孤独守望者 回复 05-22 17:13
还有你少在这转移话题,你养出来的孬种以后有没有工作能不能交上保险根本就是不确定的事儿,而现在你把养孬种的成本转嫁给别人是真真正正确确实实的事!只有寄生虫才自己不承担责任,把责任转嫁他人,所以你是个大寄生虫!你东拉西扯的,扯什么也掩盖不了你是个大寄生虫的真相!

鑻蟸 回复 05-22 14:19
孩子长大,到工作,需要多少年。而且你交的税,关工作单位什么事。养老金也是工作单位花大头,工人出小头。所以说你是典型的小仙女思维。这也就是为什么企业不要女性的原因。就算你是高学历,结婚无孩,企业也不会要你

用户59xxx66

用户59xxx66

53
2025-05-22 08:50

所以男人可以白嫖来孩子?怀孕生子的痛苦,危险,生孩子带来的职业风险全部由女人单方面承担了,男人只用享受夫妻生活,喜获后代安享家庭带来的好处就行了?

呼噜 回复 05-26 19:49
其实男人可以找急需要钱的女人,直接开价给我生一个小孩十五万或二十万,会有人愿意新闻有报道过,我想真迫切要孩子二三十万还是有办法拿出来的,不用担心离婚抚养权争不到,落个鸡飞蛋打的场面,你知道孩子不养在自己身边,没多少亲情还会恨你,等于出抚养费养个仇人,这是很多离异爸爸非常介意的事情

呼噜 回复 05-26 19:38
有多少女人光靠自己能抚养孩子长大成人,又有多少女人愿意,这可不是一点钱还有时间,有多少负担得起的不用上班有钱

用户12xxx67

用户12xxx67

48
2025-05-22 08:44

真这样,那女人绝不能要孩子,生养孩子对女人的事业绝对是致命的打击

呼噜 回复 05-23 12:50
说的对结婚也没必要,还是单身好自由不影响事业

用户14xxx09 回复 05-26 17:41
我的闺蜜单身,可结果事业还不如我呢!成功的背后是努力、认知、机会,不取决于结婚!

薇薇

薇薇

34
2025-05-18 14:43

不好,也不公平,为什么要女人生两个娃娃?男人还只养一个娃娃?男人不想养,就一个孩子都不生就好了。

用户22xxx94 回复 05-21 15:06
其实大部分结婚都是舆论环境所迫,男人给的安全感远少于带来的压力。所以真是社会抚养的氛围好,可以买精生娃,估计大部分有能力的女人都会这么选

正在加载 回复 05-21 23:16
你是不是傻[哭笑不得]男人能生的话还要你们女人干什么,提供不了一点用处,只会是个累赘

花海无香

花海无香

31
2025-05-22 16:23

看似公平,实则压榨女性的生育价值。男的完全不用担健康的风险。所以,同意的女的就是脑子进水,同意的男的就是自私自利。

RainDream

RainDream

30
2025-05-18 00:25

还有这好事

杰哥

杰哥

30
2025-05-21 09:16

记住,不扶人不结婚不买房你叼事没有。对了,还有不捐钱,这就是遥遥领先!

认知

认知

25
2025-05-21 08:44

支持。把女人搞被动了,女人才会把感情当回事…。以前就是男人把婚姻里感情和责任都揽下来了,把自己搞的太被动,最后还被女人骂没本事再离婚…那有一点责任和感情可言,活的太自我没谁受得了。

夏尔 回复 05-23 16:45
你搞反了吧

万千树海

万千树海

24
2025-05-21 14:06

两个孩子,一个随父亲姓,一个随母亲。看着挺好,其实只从大人角度考虑。爷爷奶奶肯定更疼随自己姓的那个,将来财产分割时也肯定偏那个,那另一个会怎么想?就算外公外婆那边也是独生女,给了随自己姓的另一个,但两边家庭总会有多有少,对孩子来说就存在为啥是他不是我的问题,总之就是凭空多了制造矛盾的要素。

有的人天生咸鱼

有的人天生咸鱼

24
2025-05-21 22:53

哦豁,被白嫖

向日葵

向日葵

21
2025-05-22 15:29

除非不生孩子,怀孩子,哺乳6个月,2个无缝连接3年都废了,免费给男的生呀,生了送给他一样,男人才得孩子,这就是男的所谓公平,这种婚姻要来干嘛,有这种条件,跟生一个去父留子有什么区别

诶呀

诶呀

18
2025-05-20 07:21

这是挺好的婚姻方式

医者仁心

医者仁心

18
2025-05-22 05:29

以后可以不给彩礼,结婚后都到女方家去住,生孩子跟女的姓,如果离婚孩子统统给女方,省得男的觉得老亏。

聚沙成塔 回复 05-22 12:05
不结婚不是更好

用户59xxx66

用户59xxx66

16
2025-05-22 08:56

还aa个什么呀?不如直接孩子和这男人断绝父子关系行了。凭什么女人用命换来的孩子要分不负责任的渣男一半?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5
2025-05-22 11:18

女的脑子瓦特了才会同意。

林木

林木

14
2025-05-19 19:16

叫做拼婚

北欧神话

北欧神话

14
2025-05-23 10:13

如果没有小孩,跟找个人合租没什么区别,那干嘛结婚呢?如果有小孩,女方怀孕产子坐月子期间是没有收入的,有些公司只要你怀孕就千方百计让你离职,更别提有些带小孩做全职妈妈的,没有收入来源的情况下还要AA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刘小胖

刘小胖

12
2025-05-22 16:01

这样女方只生一个跟自己姓的就好,南方想要自己姓的付代孕同等费用,要不女方没必要受两次苦。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11
2025-05-22 17:25

最好是以后生小孩从精子库、卵子库选择,怀孕、哺乳都由机器代替,这样女人也可以无痛当妈,男人女人也不用结婚,生娃需求全靠个人自愿,自己的娃自己负责!也不需要讲什么男主外、女主内了。一个家庭的户口本也可以只有父亲或只有母亲!当然,也可以选择传统模式!

笑淡风云

笑淡风云

10
2025-05-16 21:40

意义不重要。。。有孩子就行。。。要不韭菜都快割没了

越。夜神

越。夜神

9
2025-05-21 15:49

结婚又不是扶贫[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8
2025-05-21 19:08

那生了孩子谁照顾?

用户17xxx99

用户17xxx99

8
2025-05-22 15:00

这女的离不开男人呗 所以她愿意

远处的风景

远处的风景

7
2025-05-17 19:48

到生孩子别后悔就行。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7
2025-05-23 17:19

我看挺好

SHWUsir

SHWUsir

6
2025-05-19 17:16

这样还结啥婚啊?!同居就好了。啥责任都没有,也不用负责任!

呼噜 回复 05-20 20:48
为啥要负责,只要别伤害就很好!国内女权泛滥男人觉醒后,不相信爱情去责任化是必然

白水

白水

6
2025-05-22 18:22

这还叫婚姻吗?这叫互相睡不要钱吧?

雨点

雨点

6
2025-05-22 06:03

都按照这样的话,多年后中国将没有家庭

老枪9241

老枪9241

6
2025-05-21 10:41

有意义,不麻烦

梦醒了

梦醒了

6
2025-05-23 15:39

那生俩孩子谁看呢?吃喝拉撒谁花呢?哺乳期妈妈没钱用咋整

weihong

weihong

6
2025-05-25 21:44

不生孩子,这个提议完全可以,双手赞成

风铃叮当

风铃叮当

5
2025-05-23 15:55

咋孩子不一人生一个?明显女的吃亏

用户14xxx46

用户14xxx46

4
2025-05-18 01:08

商量好了就好,感情好了了解好了体重

Lv

Lv

4
2025-05-24 18:55

婚姻就是一种豪赌,都赌对方的体贴负责顾家专一,就是看哪一方付出的真心比较多,赌赢了皆大欢喜,赌输了就两败俱伤。

云朵

云朵

4
2025-05-27 22:31

这有啥好说的!我老公刚给我看了个新闻一个生双胞胎的生孩子生挂了…我都惊呆了这不是以前只要生的时候不顺利就就不回来的时候了,都抢救不过来,我女以后要是和人这么搭火我情愿她是买是借是偷弄个种我帮她养,我不需要她和我A,生的孩子完全是我家孩子不用和人分一半!

游戏不必认真

游戏不必认真

3
2025-05-22 07:25

很公平,这才叫婚姻!靠压榨另一方价值的婚姻,才早应该终结了

用户10xxx07 回复 05-24 08:42
这也叫独立自主吧

游戏不必认真 回复 05-22 09:56
结婚一定生小孩吗?生小孩双方不会共同商量、共同付出吗?现在婚姻是还没生小孩,先把男方捆死:彩礼、车房、工资,男的一无所有。女的想离就离(70%的女的提出)。男士已经不玩了,女的想生小孩自己去生吧。

无言

无言

3
2025-05-25 20:42

别相信小编的胡言乱语,这只是部分算计男提出来的所谓拼婚,代表不了00后,这种方式也只适合不要孩子的,只有两个人的aa,这种方式还提孩子不是算计就是坏

天天冇太阳

天天冇太阳

3
2025-05-27 12:30

想的根本不现实,尤其是生孩子。只要有孩子,就不可避免的有老人和孩子的问题。换句话讲,你不想当儿媳妇,不想当女婿,这还貌似有的选,难道你还能逃的掉当丈母娘和婆婆???小朋友们不去找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一个人的社会属性是不可能摆脱的。。。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3
2025-05-27 21:34

随便找个精子,生个随自己姓,反正AA也是自己养,为什么要生两个,还给一个别人,你肚子是慈善机构啊

用户12xxx53

用户12xxx53

3
2025-05-26 13:09

领证代表了责任和担当。小编说的还算是婚姻吗?

武功山巅

武功山巅

3
2025-05-23 13:52

挺好的,责任分的清楚屁事少

用户12xxx95

用户12xxx95

2
2025-05-18 18:11

挺好的

天幕梵尘

天幕梵尘

2
2025-05-19 16:50

这样才是独立的人,以前那都是巨婴,长不大的婴儿。

达人

达人

2
2025-05-18 20:55

这只是独生子女,他们父母们得的后遗症,心中的理想。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2
2025-05-21 14:17

挺好的,随时可以散伙,不存在任何纠纷,还响应了国家号召生了两个,方便事后一人一个。。。

风飘叶落

风飘叶落

2
2025-05-22 14:15

这不就是独立女性一直苦苦寻找的婚姻模式吗[得瑟]

莉莎萝萨菠蕥藌

莉莎萝萨菠蕥藌

2
2025-05-22 08:09

还是有风险,还可能是各玩各的,两个娃都不是你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8xxx73

用户18xxx73

2
2025-05-21 13:53

支持

无所作为

无所作为

2
2025-05-21 18:24

好!

疯笑笑兮

疯笑笑兮

2
2025-05-20 18:17

有意义,种族延续,真的拼到刺刀见红的地步,印度绝对赞优势,印度人来我们垃圾场都能活,在座的各位去印度能生存下去吗[滑稽笑]这就是优胜略汰[大笑][哭着笑]

dog

dog

2
2025-05-22 22:49

这种一般不生娃

青山随云走

青山随云走

2
2025-05-21 15:55

股份制公司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2
2025-05-21 21:50

可能我这边是个小县城吧,没见到过这样的女孩!

一二三

一二三

2
2025-05-22 11:48

那为啥不一个人

阿鹏哥

阿鹏哥

2
2025-05-23 07:08

这种就算是搭子吧?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2
2025-05-23 13:56

别说头婚了,就算二婚三婚都不太可能。

鱼灵灵

鱼灵灵

2
2025-05-23 12:09

这叫什么90后整顿婚姻,早在50后60后时,都是这么结婚生活的

最大愿望是活着

最大愿望是活着

2
2025-05-24 16:46

孩子长大,不出意外都是和妈妈亲,这就是最大的回报

凤凰涅槃

凤凰涅槃

2
2025-05-25 12:12

这样是养情人!爽歪歪

手有余香

手有余香

2
2025-05-25 23:42

挺好的

颜维

颜维

2
2025-05-26 08:27

前些年这么过就对了!如果能走到人生最后,还分什么你我!生命皆可托付!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2
2025-05-25 11:20

这种情况 根本不会发生 俩人刚开始不熟可以这样 有了孩子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 时间久了 就是家人 不可能这样的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5-05-27 18:49

找男的干嘛?自己生自己养,凭什么还要给他一个?他想要,找代孕就好了

崔鹏

崔鹏

2
2025-05-27 06:59

搭伙过日子,保持性健康,繁育新生命,社会有交代[赞]

阳光浅笑

阳光浅笑

2
2025-05-26 20:27

小孩怎么生?你生一个我生一个?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
2025-05-18 07:57

理想主义

一凡

一凡

1
2025-05-18 17:45

有几个实现的?

小蒙羊

小蒙羊

1
2025-05-22 18:58

颠,那是家吗?

johnny

johnny

1
2025-05-21 09:56

怎么的,和你聊七大姑八大姨?[抠鼻]

姜朗

姜朗

1
2025-05-21 19:24

社会进步的体现:首先是女性地位的全方位提升,真正意义的男女平等。

向日葵 回复 05-22 15:25
不生孩子就平等,生了就不是

三千

三千

1
2025-05-21 12:07

拼人生吗[开怀大笑]没有感情羁绊全是大蒜这种真的活的久远吗?

CY

CY

1
2025-05-21 07:36

都不占便宜就是没意义了?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1
2025-05-22 14:04

挺好,公平公正

我爸爸

我爸爸

1
2025-05-21 11:12

挺好的

十六菲特

十六菲特

1
2025-05-23 21:22

说明,这指的是男男结婚

用户98xxx28

用户98xxx28

1
2025-05-23 22:27

完全是最理想的婚姻!

荤了头

荤了头

1
2025-05-22 20:30

很好啊,有爱有喜欢在一起,纯粹。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
2025-05-23 19:42

这样嫁的女人是多蠢啊她不知道去父留子吗,生孩子对身体造成严重伤害,你都能自己养孩子了干嘛蠢到结婚为一个男人生孩子呢,只能说蠢蠢蠢蠢蠢蠢……

随和稳住不要急

随和稳住不要急

1
2025-05-24 14:56

这样不结婚也行吧

火页

火页

1
2025-05-23 23:45

照这么说的话,就不能有孩子,因为孩子这东西不能AA。因为爸爸他又生不了。

用户61xxx60

用户61xxx60

1
2025-05-25 23:00

生了俩孩子,一男一女咋分,孩子开家长会辅导作业咋弄,别说一人管一个,就问谁没个真的没空的时候,只管跟自己姓那个,另一个当别人家的孩子?

平林月色

平林月色

1
2025-05-25 19:09

问题是谁愿意给他生两个孩子。

逆神旸

逆神旸

1
2025-05-26 09:59

这样蛮好,还在结婚,更甚者,压根不结

小七

小七

1
2025-05-26 05:26

梦挺好,别醒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
2025-05-26 10:09

只要男人不能怀孕,就没有绝对的公平

下坡去

下坡去

1
2025-05-25 16:44

自己孩子啥能耐,自己掂量着办

无言独上西楼

无言独上西楼

1
2025-05-25 18:41

只有穷人才需要结婚

无处不风景

无处不风景

1
2025-05-24 08:09

这种婚姻,女性结婚的意义在哪?还不如自己过,想要孩子自己生一个就可以了

帆山悦水

帆山悦水

1
2025-05-23 14:51

这是机器人的婚姻,因为这婚姻毫无感情而言。

有个朋友

有个朋友

2025-05-26 10:46

就现在这社会对女性的各种优待,还是生男孩的多,如果还一味强调绝对的公平,那生女孩的更少。

凌旋评情

凌旋评情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