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国家队已经进场救市了,A股会走牛市了。我很奇怪,怎么会有这样的逻辑?一个需

老徐的操作日记 2025-04-08 21:04:32

有人说国家队已经进场救市了,A股会走牛市了。我很奇怪,怎么会有这样的逻辑?一个需要救市的股市能走牛市吗?一个能走牛市的股市需要被救吗?咱们换个角度想一下,一个健康的人需要抢救吗?一个被送进ICU抢救的人能马上就成一个健康强壮的人吗?正常情况下,一个被送进ICU抢救的人需要恢复休养一段时间才有可能成为一个健康强壮的人。所以现在国家队进场救市了,但是股市想要真正见底,然后反转上涨进入上升趋势,还需要一个反复震荡的过程,所以不要指望A股马上就进入上升趋势,国家队进场救市,只是先延缓下跌节奏,避免急跌大跌引发系统性风险,并不能使得股市马上进入上升趋势,现在只是反弹,反弹之后还会创新低。

0 阅读:7369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103
2025-04-09 06:34

取消量化,关闭所有做空机制,严禁减持,停发新股!这比真金白银救市要强百倍!

用户13xxx51 回复 04-10 23:01
主要是你怎么才知道别人是量化?真以为这样容易?转债不是T➕0吗?你可以去玩就是了,如果正股升的话,转债基本上会同步的。

五一 回复 05-16 19:13
不是量化的问题,也不是做空的问题,如果量化,做空有用能不能把黄金做成铁的价格,显然是做不到的,不管再牛逼的公司,再牛逼的国家也做不到,股市之所以如此不振,其实质就是公司不行,一些所谓的企业家在诈骗股民的财富,必须要采取严厉措施,枪毙几个搞诈骗的企业家,让有的公司才能上市,股市自然长期走牛,必须对一些所谓的企业家进行严打,才会把住上市企业的质量关,不流点血制止不了这些人的贪婪

jly金华

jly金华

50
2025-04-09 06:19

改革量化交易制度,股市自然会稳稳当当向上

用户13xxx96 回复 于萍 05-28 09:09
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说3400点是分水岭。

于萍 回复 05-14 18:28
3800是个分水岭,无法突破必然暴跌,哪里来哪里去。

用户12xxx67

用户12xxx67

42
2025-04-09 15:22

国家队明面上是救市,实际上是抄底,业绩和分红稳定的个股是首选,不过这次可能连带把科技股也抄了,如果现在还有人想着割肉,那还是别炒股了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41
2025-04-09 06:13

有道理!异类。

UC玩友

UC玩友

39
2025-04-09 09:28

只有设置大股东们卖公司套现跑路的门坎才有大牛市

大海

大海

34
2025-04-09 09:27

期待T+0

蓝天 回复 04-09 12:30
照样亏死你

的是些人的是一 回复 04-09 19:45
可转债t加0,你先去试试水。

开封书剑

开封书剑

26
2025-04-09 05:24

不错不错

阿白

阿白

20
2025-04-09 16:26

别娇性了,救市你也这么多牢骚

贝纳迪诺cc

贝纳迪诺cc

19
2025-04-16 18:35

国家队开的空单大家一定要记住 打压了国家队割韭菜抄底 只是媒体说成救市 现在你知道了吗

真诚雅致

真诚雅致

18
2025-04-09 09:11

取消做空量化什么也不怕

青山

青山

18
2025-04-09 21:18

如果不彻彻底底的改变A股市场的交易规则和交易制度,A股市场永远没有行远致稳的健康牛市。因为A股市场的交易规则和交制度对机构做空的方向设计的,永远有利于做空不利做多,比如这次股灾美股跌幅5%左右,A股市场跌幅达大约8%,况且美股是从2024年12月份的28000多点一路起涨至45700点才开始回调,反观A股在3000点左右晃悠了十几年了,并且还是5300多家上市公司。

经纬度

经纬度

15
2025-04-09 12:33

你不适合炒股,股票市场在这个混乱的时代,跟打仗没什么区别,如果不看好祖国,怎么描都是黑的

还没想好啥网名

还没想好啥网名

14
2025-04-10 20:50

个人觉得落实T+0的制度,就像是1978年的中国的改革开放一样。当今全世界都在进步,咱们不能还像以前的那样固步自封,导致国外的资金不进来,咱们的这种T+1制度是不是类似都是自家人在闭门造车………中国实行T+0制度跟国际接轨,引进外资进入A股,才是长远的大事

王首道

王首道

13
2025-04-09 09:27

中国股票要上涨与关税与业绩有个屁关系?

用户15xxx81

用户15xxx81

12
2025-04-09 13:12

非常正确[点赞][点赞]

郑振华

郑振华

12
2025-04-09 08:50

因为对美国出口,5000亿美元,利润最多500亿美元。而股市一跌跌七八万亿人民币,会理吗?可惜钱不多,就在那天买了3.5万元的票。

蓝天 回复 04-09 12:32
我们每年的一万亿美元顺差怎来的?莫不是你给的?美国一个国家就给我们贡献了5000亿美元顺差

陈中健

陈中健

10
2025-04-09 18:04

国家队不救市。听说有个叫“平准基金”的机构在学雷锋,当大家不想要股票时,它大把大把吃进。可能苦了别有用心之人。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9
2025-05-23 20:11

股市如此,概因实体经济如此,长期向好,进股市只想盈利,不能接受亏损,还是及早销户撤出,开户时已经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大A只适合有闲钱,有长期主义的人参与。

学会适应

学会适应

8
2025-04-09 07:31

小小要求只想回点本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6
2025-04-11 11:24

国家护盘只能保证微涨微跌,在这种互加关税,进出口受到重创的大环境下,想要牛市根本是痴心妄想

真的是我

真的是我

6
2025-04-10 18:53

国家给机会了啊,这种不确定时代,空仓的人大把机会。但很多是10月8后就一直深套的,他也想跑,太疼割不下手躺平而已。

随缘

随缘

5
2025-04-10 03:31

分析的十分正确,中国股市是参照欧美发达国家建立的。是资本垄断,弱肉强食的金融买卖市场,不是为企业融资的地方,更不是普通个人投资的地方,其根本就不适应中国发展,所以目前股市需要回归它的本质,是为了企业融资,为了普通个人存钱有丰厚利润至少比存银行收入多。那么就需要彻底改变股市现有的性质,

tb30801700

tb30801700

5
2025-04-10 06:04

相信

相信

5
2025-04-18 10:35

A大应该国有化,一年分红也不少,也锁住了流动,其它资金不得进入任何股市,投资就得进入实体。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
2025-04-09 08:58

为美国救市。美国的风景,找美国去

马浪狂

马浪狂

4
2025-04-09 18:18

汇金这三天捡够了血淋淋的筹码,拉上四千点再慢慢出货。

游戏人间

游戏人间

4
2025-04-09 12:12

炒股改变不了命运,诸恶莫作众善奉行才能改变命运。投资赚的是自己命里的钱,投机则不是,投机是赌博,命里的钱反而少了。

李斌

李斌

4
2025-04-09 19:01

国家队是亏钱帮散户站台,要相信管理层。

草莽

草莽

4
2025-04-10 17:49

这个股市就是赤裸裸的收割散户,利益输送

abzyj

abzyj

4
2025-04-09 16:46

一个出车祸的人活下来后就不能活力四射了?

梦想家园

梦想家园

4
2025-04-10 08:28

关闭融券,关闭股指期货做空 牛市就来了,不能做空赚钱,不需要护盘大牛市就起来了。

绿色水果

绿色水果

4
2025-05-17 08:01

不能干扰市场!只有跌出实际价值,价格围绕价值波动,企业创造价值,散户投资企业获得价值回报。

百姓那点事

百姓那点事

4
2025-05-17 05:14

国家队是救市,最重要的是防止股市资金外流,替国家帮大家收起来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3
2025-04-09 12:20

今天的AT,半导体等科技股既是反弹也是自救!券商保险调整六个多月还在做“烂人”。这股市还有“牛”影子?能稳在三千就阿弥陀佛了。

萧哥

萧哥

3
2025-04-10 21:22

如果国家不救市,股市深不见底,只有你这种人一种全局观念都没有,所以你这种人是民族的败类。

王的戒指

王的戒指

3
2025-04-14 09:29

小编理解一下量化高频交易

008

008

3
2025-04-18 19:10

还是有明白人的!韭菜们不要上当受骗!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5-04-25 12:56

到底什么回事,A股好象扶不上墙,如果没有国家救市,A股什么样不可想象,应深挖细找其根源所在,下很心 、真正的严惩危害国家,危害人民伪犯罪黑手,并让其倾家荡产。

风清云淡

风清云淡

2
2025-04-09 16:46

你空仓了?怕是没机会了,这么便宜的筹码不会再有了

用户95xxx04

用户95xxx04

2
2025-04-09 16:15

是的

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

2
2025-04-09 19:18

救市就好比生病打针或住院啊。当然是有必要的,不然会死的快。救过来挺过来就是健康发展的啦!

别问我事谁

别问我事谁

2
2025-04-09 19:46

牛不牛市都是扯谈的,但国家队进场了,起到作用就是不让股市再跌了!你说的过后还要创新低,那救市干嘛?

日光灯

日光灯

2
2025-04-10 07:01

根本原因是计划经济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04-09 20:38

明白人自然会明白。

用户73xxx12

用户73xxx12

2
2025-04-09 23:52

傻蛋,除了国家队以外,你看不起、不相信还有千千万万愿意陪国运一块儿兴衰的散户吗?

开心每一天

开心每一天

2
2025-04-09 21:27

价值是靠业绩支撑的,否则是虚的。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2
2025-04-09 19:15

救市是对的,难道任由大跌?

多多益善

多多益善

2
2025-04-09 21:32

你说的非常对,至少 50%是对的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5-04-09 14:32

今天呢

阿勿

阿勿

2
2025-04-09 23:51

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2
2025-04-09 23:27

[点赞][点赞][点赞]

gxl

gxl

2
2025-04-09 20:19

这观点挺新奇的。你炒股不补仓吗?

稻草人

稻草人

2
2025-04-09 17:33

说这话的人都是找心理安慰,让大家不要抛,让自己少点损失。

欲辫已忘言

欲辫已忘言

2
2025-04-09 18:50

认同!吹哨人少,摇旗呐喊的水军多

天不意

天不意

2
2025-04-10 18:14

美国救市这么多次你不说我们救市你批垮啷咵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5-04-12 07:55

进场抄底,不是救市

查无此人

查无此人

2
2025-04-21 03:52

这才是正常逻辑下的正常思维

寒江孤雪

寒江孤雪

2
2025-04-23 05:38

你的思维还停在以前,以前都是跟你一样的二货操作,结果是一天不如一天,说你们卖国还都不服气,其实骨子里就是崇洋媚外

用户98xxx48

用户98xxx48

2
2025-04-26 12:26

高价发行,股东套现离场才是症结所在

不将就

不将就

2
2025-04-26 12:17

带个听话的

JJV

JJV

2
2025-05-14 17:56

那里看到救市了?拉银行打压了小股,小股事实上都在3000点以下了

在路上

在路上

2
2025-05-24 11:56

是这么回事

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西藏

2
2025-05-28 10:27

禁止做空散户t+0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2
2025-05-27 19:55

大熊市

梁子

梁子

1
2025-04-09 14:57

能把外贸救下来吗?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
2025-04-09 12:34

不是救市是抄底

凡夫

凡夫

1
2025-04-09 03:43

[大哭][大哭][大哭]

高瞻远瞩

高瞻远瞩

1
2025-04-09 20:09

问题是国家队如果不救市,股市有可能会崩盘,进而引发金融危机,想想心里都怕怕的

金怪

金怪

1
2025-04-09 15:37

好文。

还有的找

还有的找

1
2025-04-09 19:15

好了,散户又可以有梦想了。

世间过客

世间过客

1
2025-04-09 12:15

2000见[狗头]

激水葫芦

激水葫芦

1
2025-04-09 13:22

抄底叫救市。

孟德新兵

孟德新兵

1
2025-04-10 10:35

股市的钱大部分是年轻人的,消费的主力军,这些人3年都在股市里面消费,又怎能在外面买商品呢?

用户73xxx93

用户73xxx93

1
2025-04-09 21:08

送进最先进的ICU,配上最好的大夫,用上最好的药,你说这人身体牛了?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1
2025-04-09 18:08

禁止大股东减持

中国人

中国人

1
2025-04-09 19:40

过了七天就马上卖掉。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
2025-04-09 17:13

你他娘的真是有市场经验!

用户11xxx91

用户11xxx91

1
2025-04-09 18:25

国家队只是托最后底线,股市平稳了要卖出还钱给银行

长發其長

长發其長

1
2025-04-10 09:32

国家队不去“护盘”救市!中金们怎么去买入负90的筹码!

用户14xxx39

用户14xxx39

1
2025-04-09 15:06

你可别他妈咬文嚼字的了,好像你多明白是的,没有国家出手,股市能现在这样吗!

蓝天

蓝天

1
2025-04-09 15:56

有道理呀,

郑振华

郑振华

1
2025-04-09 08:52

5000亿美元利润500亿最多,跌了七八万亿人民币市值,合理不?可惜那天钱不多,只买了3.5万元的票。

用户56xxx70

用户56xxx70

1
2025-04-09 22:50

知道病入膏肓,好歹也得装装样子救下嘛,要不家属脸往哪搁,以后人家咋还相信他说自己是好人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5-04-09 13:18

一个先天基因残疾的人,靠救命就能医治好吗?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1
2025-04-10 08:27

不是国家队进场,是民族情节

二把刀

二把刀

1
2025-04-09 17:02

有道理[哭笑不得]

司马光

司马光

1
2025-04-10 23:16

你怕不知道这是个庄市吧

苟得住

苟得住

1
2025-05-10 16:43

换一种思路手里筹码太多需要拉高派发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1
2025-05-17 13:17

🐰尾巴

寄明月

寄明月

1
2025-05-23 12:45

你们都是太菜了,大局观都没有

寄明月

寄明月

1
2025-05-23 12:44

汇率战您们知不知道,可能美元通过贬值,1比1兑人民币啊,你说重要资产能被外国人薅羊毛吗?

蓝天

蓝天

1
2025-05-29 04:39

没有牛熊市只有人为操纵的政策市。

影随心动陈曦

影随心动陈曦

1
2025-04-09 17:48

稳股市而已

realplayreal

realplayreal

1
2025-04-09 22:25

现在不是股市而是谈战争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025-04-17 09:16

国家队进场是不让空头有机可乘,股民现阶段是不会指望走牛的[得瑟]

老徐的操作日记

老徐的操作日记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