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一案,将会是是中国司法史上标志性事件之一,其带来的影响力还在“彭宇案”之

一个大头山人 2025-04-17 02:14:29

山西大同一案,将会是是中国司法史上标志性事件之一,其带来的影响力还在“彭宇案”之上。 那么有没有强奸呢,根据多方面消息综合,男的确实有强迫行为,但最终没有成功。 这算是强奸吗?法院既然判了强奸,那应该算是强奸。但是,在民间看法中,女方既然已经订婚了,彩礼也收了,就默认允许男方在一定程度上对自己动手动脚。 判强奸也没什么不对,但问题是法院高高在上,用那些专业术语,让群众如坠云里雾里。还不如直接通俗一点,比如说男的短小,虽然强奸了,但没捅破处女膜。 这件判决对中国司法的影响将会是全方位的,其影响程度,要比当年的彭宇案还要大。

1 阅读:61379

评论列表

往日如风

往日如风

599
2025-04-17 05:28

就一个疑问。既然证据确凿,为什么要拖两年才判?强奸是刑事犯罪。这个是可以谈的吗?

PTU7366 回复 04-19 13:09
什么叫拖两年才判?一审早就判了,这是二审,一审到二审两年很正常。

月影残彡 回复 04-19 13:02
能说出这话的女人也不是啥好东西吧

山在云中笑

山在云中笑

432
2025-04-17 06:27

开先例,公安局DNA检测报告,医院医学证明都不能作为证据被法院采纳,以后的官司就太难打了。

豆奶 回复 04-19 13:15
瞎?男方老妈已经被训诫了,是她到处在断章取义避重就轻的放出信息片段,误导舆论,想绑架司法。

豆奶 回复 04-19 13:18
你不看评论区上下文?我是给评论区一个法盲讲未遂的定义。那货本来就是定罪强奸的。

哆啦A梦

哆啦A梦

231
2025-04-17 09:30

彩礼女方是拖了八个月才返还的,要不是事情闹大了,肯定不还。二审判决说刑事立案之前返还彩礼,是春秋笔法。

Lonely鬼扯 回复 04-19 03:36
还真不是!一审是判决很快的23年男的就进去了,但彩礼返还是在男的母亲上诉过后才还的!准确的来说是二审立案前返还!但法院整理案件时可以说是有意的忽视了

用户11xxx34 回复 04-19 05:29
造谣,一审过后才还的

陆初雪

陆初雪

211
2025-04-17 03:23

[静静吃瓜] 恶人先告状。 一案不两判。 [并不简单] 强奸案只看强不强。 [滑稽笑] 诈骗案只看被骗金额。 [狗头] 房子没骗到。 钱也还了。 金额就是0。 [哭笑不得] 骗到了那也是合理合法的离婚分财产。 [并不简单] 不然也不会有骗婚群了。 还有专业律师出谋划策。 [滑稽笑]

陆初雪 回复 yybacx 04-19 10:33
[静静吃瓜] 钱到底退给谁了?[抠鼻]为什么不直接给男方?[并不简单]

yybacx 回复 04-19 10:17
去查下报案报案时间、退钱时间

我是小乌鸦

我是小乌鸦

188
2025-04-17 08:34

无证据判强奸就离谱,还有人洗白也是逆天。这里面最离谱的是,可以随时说自己是不同意的,然后进行诬告。我给你一巴掌,你直接告我强奸,我都得进去,有拉扯,有外伤,有口供,处女不代表没有性行为(衣服完好也不代表没有性行为),也是逻辑闭环了。

Adan 回复 04-19 09:16
你不仅是文盲还是脑残!只要你发生关系两天能进行法检,肯定能在里面能检测出男性的DNA!不管你是戴套还是事后用水清洗都无法去除的!回去好好补习一下科学知识!

Adan 回复 04-19 09:14
你不仅是文盲还是脑残!只要你发生关系两天能进行法检,肯定能在里面能检测出男性的DNA!回去好好补习一下科学知识!

用户57xxx93

用户57xxx93

163
2025-04-17 05:27

婚姻这么严肃认真的事件也被唐妞不等式了!我接受你彩礼我接受与你订婚但不代表我认可你是我男人,不代表我愿意做你的女人。对于一个契约性被践踏,毫无规则的项目,我看大多数人会理智的选择不再参与!

用户13xxx92 回复 04-18 20:12
不符合程序正义的案子强行判有罪才可怕,甚至不能排除女方诬陷的可能性,女方彩礼可是拖了大半年民事要开庭才退的

用户10xxx78 回复 04-18 20:17
订婚是为了彩礼

楼恒

楼恒

146
2025-04-17 06:46

毁了中国几千年民间的传统文化,影响极坏

阿军 回复 04-19 08:16
事实是现社会结婚入洞房时还有多少个女的是第一次过性生活!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4-19 08:30
现在很多相亲合适或者交往合适就上对方家住都很正常,特别是对于都在外地打工的,过年过节带女朋友回家,这种虽然没结婚,但很多已经同居,就差见家长,看看对方家庭,

钟明

钟明

118
2025-04-17 03:42

以前女人说不要是调情,现在说不要那就真不敢要。

MOSS 回复 04-18 10:18
男主:“她明明说的是‘不要停!’,凭啥还判我有罪?”法官:“人家女方说她说的是‘不要!’‘停!’”

快乐每一天 回复 04-17 15:53
东,stop还是don't stop?这个才是更难界定的。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10
2025-04-17 08:31

凡被强J者都知道保留证据,此女办事后还去冲洗。说明当时根本就没强J,事后索取未达目的临时污蔑直到闹翻才报警。这么简单的道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用户13xxx92 回复 04-18 20:14
洗干净别笑话了,除非是纳米级的冲洗,不然根本不可能清洗掉男方的DNA

用户10xxx53 回复 用户13xxx92 04-19 14:10
不错除非用高压枪往里面冲。

用户23xxx67

用户23xxx67

75
2025-04-17 08:45

以前我谈恋爱的时候 女朋都说 不要 不要的。其实她心里蛮享受的。只是嘴上卖娇。如果是现在有牢狱之灾啊

用户73xxx80 回复 04-18 02:15
这更惨了到底是不要停。还是不,要停。或者不要,停。3个意思女方说了算还没法辩解[哭着笑]

老白 回复 04-19 12:49
赶紧拜谢祖宗神灵!那么好运气!当然还需重谢没有告发你的那位女友。

天空飞翔

天空飞翔

71
2025-04-17 08:14

以后几年时间结婚率与生育率会否出现新低,是向下走的新低,过几年等国家公布数据就知道了

Lonely鬼扯 回复 04-19 03:38
但不至于垮的那么快。

天空飞翔 回复 Lonely鬼扯 04-19 12:45
除了两广象征性的几万元礼金外,其他地方的礼金都不便宜。福建新闻以前播放过一个摩托车载客的,二个女儿,男方给二十万礼金,预计回赠五十万,回赠合计给一百万。

小华

小华

56
2025-04-17 08:39

以后肯定有不少女人来走这条发财路

用户13xxx92 回复 04-18 20:17
这几年强奸案高发基本都是这个,仙人跳都已经改玩这个了,男的蹲了六年牢最后判无罪 女的可以不用被判诬陷不用坐牢,犯罪成本为零

用户17xxx80 回复 04-18 21:47
这条路已经成熟的不能再成熟了,不信你去一趟婚介所就行。

这名字可以吗

这名字可以吗

52
2025-04-17 08:45

抖音里有大神支招了,亲密之前一定要转账给女方,这样双方都是违法的了

用户43xxx02 回复 04-19 12:29
1800那个?

朱竹 回复 04-18 18:26
没用,她不收,反手说现在后悔当时亲密了,你就进去吧

爱谁谁

爱谁谁

52
2025-04-17 10:26

中国男人都怎么了,连个女人都搞不定,还要用彩礼、房产这些下作手段诱骗女人嫁给自己,真是无语了,连个女人都找不着还有啥出息,连街上混的小黄毛都不如。不结婚能死咋滴,都不结婚还有个屁的彩礼,自然而然就消亡了,就因为有些男的软骨头贱兮兮,贷款也要娶媳妇,导致大多数男的都得跟着倒霉,以后大家只要看到谁家结婚给彩礼的,就上去揍他,打醒为止。

广西浮华 回复 04-17 11:28
兄弟,你才是明白人啊。法院这么判就是这个目的,以后高彩礼的婚姻会越来越少,你情我愿就结婚,买来的不保障权益

冯涛

冯涛

49
2025-04-17 11:49

法律层面,疑罪从无,证据链里面,处女膜未破,体内、衣物无男性DNA,这个是重点。所以最多判处强奸未遂,即使是判处强奸未遂,证据链都够呛!现在判处强奸成立,这在刑法的量刑里面,严重违反了既有的红线!

孤独罗密欧 回复 04-19 05:48
还从无。关键男方也有囗供。如果所有强奸案都要体内证据。那基本就算取消了强奸罪了。两个人分开审。细节完全相同。且视频现场证据与囗供一致。那以男方囗供为判案依据法官有错吗?还真有错。她忘记两人的特殊关系

顾遥 回复 孤独罗密欧 04-19 10:06
判处罪行不按实际客观证物,只需要有口供即可?你也是个人才,哪天人家诱导性问你几句话,再有意截取其中一部分,那你是不是也可以进号子了?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47
2025-04-17 07:59

这里面的板眼都懂,如果二审判无罪,那么这闹这么大,一审的人员跑的拖吗?

七夜 回复 04-19 08:46
这才是重点,如果判无罪一审人员全部要问责,所以就算无罪也要判有罪了,从开始就决定了结果

别闹

别闹

44
2025-04-17 08:33

女方结婚后不发生性行为无罪 男方结婚后强迫威胁发生性行为有罪能判十年还的赔偿女方心理损失 骗婚最多赔偿所有损失没谁惩罚 你碰上骗婚的除了做的时候录像留证据基本就是完蛋 请怎么分辨骗婚的 还是以后每次做都录下来 女的不高兴你就违背妇女意愿

南方山羊

南方山羊

43
2025-04-17 13:03

这起案件,巅履了中国几千年来的婚约精神,女方接受男方的彩礼和房子,但不等于接受男方这个人,不管婚前婚后,只要女方说“不愿意”,就可以把男方弄进班房,震碎了民众的三观。

用户13xxx23 回复 04-18 07:10
骗婚骗钱合法化!

用户10xxx34 回复 04-19 09:42
关键她不让老公碰还是合法的,她如果外边找一个你还拿她没办法

虎啸

虎啸

42
2025-04-17 09:15

放狗屁,不是说女人体内没有检测到男方DNA吗,这与短小有个屁关系?

吉祥汪汪

吉祥汪汪

41
2025-04-17 06:33

婚前性行为无论从法律上、道德上乃至因果上都是有风险的!坚决反对婚前(未领结婚证)的任何性行为!本案中,如果两人早点确定好夫妻关系并自愿办理了结婚证,哪还会有后面发生的这些悲剧?!

Y滅de′信仰 回复 04-19 08:47
这和婚前婚后没关系,婚内强奸案都有了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4-19 08:34
多少人婚前的?同居的?甚至上门见了家长,合适又分的?但有几个女的分手了因为分手费问题告男的强奸的?

劉文輝

劉文輝

37
2025-04-17 10:04

女方一直就不是奔着结婚去的!最少都是没有看上男的、没有爱情的!

云梦之竹 回复 04-17 12:20
就是奔房去的,事情发生后,剩余的彩礼都不要了,直接让加房名,男方不同意就告了,这是二审公布的!

舍得

舍得

37
2025-04-17 07:47

改变了百姓的婚嫁观。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6
2025-04-17 08:32

能公布女照片吗

卡萨米亚 回复 04-18 02:55
只知道叫吴艳丽

发泡酒 回复 04-17 13:34
厉害

redgreen1314521

redgreen1314521

35
2025-04-17 06:42

跟彭宇案有毛关系!这案原被告双方供述一致,还有其它证据佐证,就是强奸!难道要让法院当着全世界面说强奸无罪

xxxx 回复 04-18 03:05
差不多就啊骗婚

不见光 回复 04-19 11:29
叽叽进入通道了吗?

开卷有益

开卷有益

32
2025-04-17 14:51

这个案件法官故意忽略了一个关键问题,就是事情发生后女的不是第一时间报警而是要求房产证加名字,那么女方对男方行为并不是反对的,报警是因为男方没有及时加名字,站在女方立场,自己没有卖个好筹码,想悔婚,站在男方立场,付出那么多,婚姻还没搞定,女的推三阻四,加名字风险更大。女方处女之身更说明她的期望值很高,期望值没达到其实是想悔婚。你悔婚就悔婚吧,害别人干嘛?非要告强奸。男方与你往日无冤近日无仇的,毁人一辈子。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自己的青春也耽搁了,以后十里八乡的谁敢跟你家结亲?

闻鸡起舞 回复 04-18 08:25
主要是一审判决了,即使有问题,从目前大多数律师解读说的,二审很难改判,是一个系统的事情。

打酱油

打酱油

27
2025-04-17 12:19

我一直觉得订婚这个东西挺虚头巴脑的,真的喜欢就去领证,婚宴酒席可以稍后摆,订婚毫无意义

上帝是公平的

上帝是公平的

27
2025-04-17 10:57

小编像脑壳进水了一样,有控制人的行为,手腕有淤青,有录音,有口供,有检测床单的斑迹,有被害人退彩礼的行为都是法院判定的依据,还彭宇案,你这智商还出来做什么自媒体。

用户10xxx74 回复 04-17 11:09
你脑子张屁股了,看看什么时候退的彩礼,

一声叹息 回复 04-17 11:53
床单上的斑迹会不会是后期加工的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4
2025-04-17 18:42

[抠鼻]果然这个案子到处都是这种词语,所有的这个案子文章都直接抛弃了女方要财产的动机。。。不给钱就报警,这种行为算什么?这种是什么动机?为什么所有的人都抛开这个观点不谈?

莽牛王

莽牛王

23
2025-04-17 09:38

房本加名字就不是强奸了,想想都恐怖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22
2025-04-17 12:42

这个婚介公司根很粗,很深。躲猫猫也得揪出来。

用户10xxx26 回复 04-18 01:57
还是你敢说啊

裴先生8021009

裴先生8021009

22
2025-04-17 13:16

我记得有个警察强奸的案子,最后说是受害人反抗不强烈,不构成强奸,那个案子为什么不提违反妇女意愿了?

山旮旯

山旮旯

22
2025-04-17 11:22

其实这个案件大家都门清,把前前后后所有细节的时间顺序排列出来,就知道告的很奇葩!杠的很无语!判的也奇怪。

守护天使

守护天使

20
2025-04-17 19:59

连罗律师说了,凭女人几句话就能把男方送进监狱,防都防不了,就拿本案来说,无法证明衣服是强行脱的还是自愿脱,没说明硬脱衣服的伤痕,我敢当着地球人的面说,强奸一个女人脱她衣服,女人反抗绝对是有伤痕,而本案并没有说清楚…感觉好多不明白的事是真实还是虚的。

愿你幸福不只一夏

愿你幸福不只一夏

20
2025-04-17 11:32

我只想说既然订婚了都不能算夫妻了,那要这个仪式干啥?两家人的脸面都不要的吗?既然是夫妻了,为啥还不接受履行夫妻义务。结婚不履行夫妻义务那结什么婚啊?仪式都走了,心还没归属,没做好结婚准备可以不结婚。本来就是的小小的家事变成了举国的丑闻。

用户10xxx68 回复 04-18 20:55
订婚相当于付定金,签意向合同,商定付款方式和交货期,这个时期卖家的商品还不属于买家,所以法院已经为今后相似的案件定性了,这不是婚姻,是一桩生意。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19
2025-04-17 10:48

如果一个健康女性,没有失去反抗能力(昏迷、醉酒、捆绑等),一个男的想在女人拼命反抗的情况下实施性侵,让法官大人自己来试试看能不能成功

用户70xxx17 回复 04-18 18:13
脚一抬就能把人踹下床,确实别说有dna,因为压根没机会做

只为、那一笑 回复 04-19 11:01
别想了,大十倍力气都没法在女性清醒下强奸(排除昏迷,捆绑醉酒等不省人事),有太多的方法办不成事

不去出家的才是好道士

不去出家的才是好道士

19
2025-04-17 12:10

,5月1日双方订立婚约,5月2日下午,在阳高县某小区的房屋内,被告人不顾被害人的反抗,强行与被害人发生了性关系,被害人于当晚打电话报警。评论区这是水军太多了还是奇葩太多了

不去出家的才是好道士 回复 04-19 13:52
强暴和强奸法律解释不通?那是女方母亲的手机录音,发生性关系说的你们所谓的处女膜事件,强奸不能🈶处女膜发生性关系可以有?什么奇葩玩意?单独口供不能定罪,你们是不是傻了?忘了还有其他证据?

不去出家的才是好道士 回复 04-19 13:53
把口供和其他证据分割了?就这么厚着脸皮硬洗吗?

Time丶Stars

Time丶Stars

18
2025-04-17 15:02

女性婚前第一次,都是有小反抗的,以后都可按照此案列报警哦

用户91xxx42

用户91xxx42

17
2025-04-17 14:44

这个案子,哪里体现出来人情天理社会伦理了?完全是扯淡!

水之大楴

水之大楴

17
2025-04-17 10:33

我个人觉得此案应该公平公正公开,不能受网络因素影响,如果证据确凿、男的有罪就应该依法依规处理;如果证据不足,就应该保护男的合法权益。法律法规不是靠网络哭诉来的,保护男女双方的合法权益,使用复合法律法规的合法程序、证据等才是关键。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6
2025-04-17 11:01

男子出狱该灭谁。

卍我欲疯魔卍

卍我欲疯魔卍

15
2025-04-17 11:22

这次事件,为晚婚不婚埋下了重大伏笔

麥mg田

麥mg田

14
2025-04-17 14:39

于法可能合理,但于情于理都不合适

知行合一

知行合一

14
2025-04-17 12:30

女性体内或者体表没有男性DNA,就属于没有插入或者接触的直接证据,床单之类都是间接证据。刑事案件疑罪从无。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3
2025-04-17 06:29

人才

南方山羊

南方山羊

13
2025-04-17 12:26

结婚证只证明婚姻合法,不能保证双方性权利合法,只要老娘哪一天心情不好,就可以把老公弄进班房再离婚,其实,订婚跟结婚都不能保证男方拥有性权力,妇女的意愿才是决定男人的性权利是否合法,悲哀!

代少煌

代少煌

12
2025-04-17 18:55

即便嫌疑犯先天不足,受害人体内以及外阴均未检测到嫌疑人DNA残留,怎么解释?

11不舍

11不舍

12
2025-04-17 11:05

处女膜破裂与否,都不是强奸案的证据,我的人生观完全破裂了。[打脸][打脸][打脸]

用户20xxx81

用户20xxx81

12
2025-04-17 09:03

作者不仅是法盲还无耻。[墨镜][墨镜][墨镜]

康顺达食品

康顺达食品

12
2025-04-17 10:31

我觉得他们应该按照my和pc来处理,只不过最后价钱没谈拢

随意风

随意风

11
2025-04-17 08:42

从法律上看强奸从大众认知上不应算强奸但不道德

月夜☆星辰 回复 04-17 10:40
法律上也算不上,顶多就是未遂,没有既遂的证据

用户21xxx27

用户21xxx27

11
2025-04-17 16:16

行周公之礼需要有人作证是否自愿

姚子红

姚子红

11
2025-04-17 13:43

问题是根本没碰到身体,床上的可能是他自己弄的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0
2025-04-17 11:11

法不外乎理。在中国人的心底,法绝对没理大。所以犯法敢干,但违理了就是不可原谅。

星空 回复 04-17 22:54
说得太对了

蕃茄蛋汤

蕃茄蛋汤

10
2025-04-17 11:27

违背妇女意志??请问什么是意志??意志怎么量化怎么可视??怎么证明她的意志是不同意???

白语墨辞_

白语墨辞_

10
2025-04-18 06:07

没成功就是未遂,说破天也是

懒洋洋

懒洋洋

9
2025-04-17 11:26

房本不加名,马上三年刑

橘子哥 回复 04-17 11:31
还押韵了,对于没建立起感情的女人,能不碰就别碰,惹不起

小水

小水

9
2025-04-17 13:01

想通过婚姻骗钱,这女人真可恶,会祸害一堆为结婚的男女的

义华

义华

9
2025-04-18 06:38

其实这个案件中女方一家人应该有重大骗婚嫌疑。。。。但是司法部门不与关注。。。这是重大失误。。。。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9
2025-04-17 14:10

法律没问题,理解的人出了问题

lyh20131103

lyh20131103

8
2025-04-17 09:30

是不是因为牵涉到一审的不当行为。

用户11xxx97

用户11xxx97

8
2025-04-17 10:18

两口子交作业前先的签个免责协议才行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8
2025-04-17 10:50

就因为一张膜,所以就要卖一个好价钱。现在这张膜是真贵,而且不得不承认,结婚能碰到有这张膜的确实稀有。现在的女人,我连句呵呵都不想说。男的用一辈子结次婚,除了新娘,其他都是新的!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8
2025-04-17 11:24

这女子一家有骗婚嫌疑

人生无悔

人生无悔

8
2025-04-17 19:37

强奸犯与强奸未遂两回事,法官两回事。杀人未遂与杀死人一回事吗?

再回首

再回首

8
2025-04-17 12:41

一年后,又有一条好汉出现

喵咪

喵咪

8
2025-04-17 14:21

被强奸的人会惶恐,会伤心,会愤怒,能收集证据去报警已经很强了,能在立案前退还彩礼的,我只能说是懂法的[滑稽笑]

管家的日常 回复 04-17 14:26
懂法帝

三实先生

三实先生

8
2025-04-17 18:06

矛盾之处在于既遂了还是处女!理解不了!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8
2025-04-17 12:20

强奸案全世界都一样有得拉扯,京东那老板事件也一样。从新闻看这男的有强迫的行为(至少不怎么尊重对方的要求),这女的可能也有所期盼,甚至可能想用某种手段达到目的,所以这事说不清了。

Fonic大师兄

Fonic大师兄

8
2025-04-17 09:22

柏拉图式强奸

拼搏

拼搏

8
2025-04-17 20:42

女方赢了,但社会公序良俗会倒退五十年

丁丁

丁丁

8
2025-04-17 18:52

没有什么事,只影响了结婚率而已,伤害不高,这个案子给广大男同胞及女同胞普法了一下,结婚需谨慎,增加群众的法律知识,好事一件

九灵元真 回复 04-17 20:33
结婚率没了,出生率不也没了。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8
2025-04-17 11:09

代孕违法,但不犯罪!通奸不违法,但强奸犯罪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7
2025-04-17 12:58

二审后记者问的问题,就不是网上关注的点,这还算回应关切?有些情况不敢说还是不愿意说还是不屑于说?有理怎么不说呢?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7
2025-04-17 15:30

没结婚不让碰,那你没结婚收什么彩礼?

然后就说话

然后就说话

7
2025-04-17 14:52

既然订婚≠性同意,那么订婚要彩礼就是诈骗,几十万啊,不接受反驳

山东人在中山

山东人在中山

7
2025-04-17 12:29

罰一,保十

意侵心

意侵心

7
2025-04-17 10:54

女方有男方强迫她的证据吗?只要检出混合液就证明是强奸吗,如果这样那不是太可怕了,只要女方愿意什么时候都可以告男方强奸她。

灰色巫师

灰色巫师

7
2025-04-17 15:16

法官讲得很清楚,处女膜完整与否不是判断强奸罪与非罪、既遂与未遂的依据。网上太多法盲,还有更多不尊重女性的无耻思维。

维克兰德

维克兰德

7
2025-04-17 17:20

到底是短小还是强奸未遂?请法院给出司法解释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6
2025-04-17 11:05

用户11xxx97

用户11xxx97

6
2025-04-17 14:47

法官都判你有罪你也别这样委屈,等三年后出来你肯定是一条好汉,等你的好消息。

暴二

暴二

6
2025-04-17 12:20

估计那是个钢化膜。

陌生恋人

陌生恋人

6
2025-04-18 18:30

有时细化的条条框框并不有包罗万象,有时需要要有大法官对是非的主观判断。最近这些年我们对有违伦理的判罚确实让社会道德倒退了。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6
2025-04-17 11:05

事前签字同意,行不?可能也不行[静静吃瓜]事后可能说在胁迫下同意的[大哭]好在现在智能机器人进步很大,可以部分解决这类难题[哭笑不得]

春花秋月

春花秋月

6
2025-04-17 15:25

哪个女子第一次不是欲说还羞,半推半就的?

铁锅炖鱼

铁锅炖鱼

6
2025-04-17 20:29

办不办事自己知道,别人说啥都不一定准!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5
2025-04-17 09:45

以前不是说女方不要就是要吗?难道要先写合同?就像现在很多人想扶摔倒老人先拍照留证据再扶人,这叫什么事!

mjgfxy

mjgfxy

5
2025-04-17 11:34

山西大同案引发全网讨论 !!

用户15xxx52

用户15xxx52

5
2025-04-17 08:34

奸出妇人口

代少煌

代少煌

5
2025-04-17 18:57

因为嫌疑犯道歉了,惭悔了,所以嫌疑犯有罪!划重点,要考

流浪~爱

流浪~爱

5
2025-04-18 18:48

以后发生性行为必须高高兴兴嘻嘻哈哈你情我愿,不能扭扭捏捏欲要还拒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4
2025-04-17 11:22

有一个巨大的问题,非常不合常理,法院没有解释清楚,前后矛盾。女方为什么退了彩礼还会和男方订婚,去婚房休息

用户18xxx07

用户18xxx07

4
2025-04-17 14:59

订婚不是领证,沙币。接触就算,不一定要插进去,法院判的没问题。

随风小白菜

随风小白菜

4
2025-04-17 15:55

多年前还能在TVB听到“疑点利益归于被告”的说法,不晓得现在还有没有这一条。

123

123

4
2025-04-17 11:02

评论支持男方的都是没认真看判决内容的,而且都是男人。怕日后自己也沾包。[哭笑不得]

xx 回复 04-19 07:52
1、如果一个陌生人对你动手动脚,你可以告别人猥亵。但你男朋友对你动手动脚,算不算猥亵? 2、性行为发生的时候,是先张嘴说来一发,还是直接开始?这个性同意就很模糊。 3、如果陌生人对你用强的,你可以告别人强奸。但你男朋友只是为了试探你是不是坚定的拒绝,强行又亲了几下,是不是也是强奸?就好比如果你想要买东西,你男朋友不同意,但你又不想放弃,各种哭闹甚至威胁要打人,非要买。和一个陌生人找你哭闹甚至威胁要打人找你要钱买东西,区别在哪?

zero 回复 04-18 10:22
有理说理,装什么蒜!你是怕有法律专业网友和你对评。男的是在评论,有嘲讽挖苦凑热闹的,也有专业性质的质疑和分析,你只顾看凑热闹的不顺眼,却没本事答复专业的质疑,然后就直接给男的扣帽子,你可真厉害!

月球路边社

月球路边社

4
2025-04-17 22:42

如果证据确凿,还跟你商量你认罪我轻判????

tb194431888

tb194431888

4
2025-04-18 05:19

判的太重,难以服众,这才是根本所在。应判一年半载,再赔偿男子多押损失,两面兼顾才上策

风中劲草

风中劲草

4
2025-04-18 23:24

中国的女人不可靠,强烈建议国家引入外国女生进入国内婚恋市场

用情

用情

3
2025-04-17 08:18

假如男方是太监。这个案子该怎么判?

用户13xxx89 回复 04-17 10:31
强奸末遂

单衣试酒

单衣试酒

2
2025-04-17 13:11

这事情其实是被带偏了,现在一个个都在感兴趣女的是处。原本核心的问题是订婚期间男女之间的性关系特殊性没有受法律保护。

用户10xxx81 回复 04-17 14:04
说白了就是没有任何法律保护男性的性行为合法性,只要女方不同意,就算是结了婚就算是之前同意,都没卵用

单衣试酒 回复 用户10xxx81 04-17 14:24
这确实是一个问题

猜你喜欢

一个大头山人

一个大头山人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