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西大同订婚案,有句话我一直不敢说,说了怕广大男同胞有意见。 这个女孩一直拒

墨香古韵流转 2025-04-17 10:42:27

关于山西大同订婚案,有句话我一直不敢说,说了怕广大男同胞有意见。 这个女孩一直拒绝婚前性行为,案发后还是处女,按照传统的观点,这难道不是一个自尊自爱的好女孩吗? 至少说明家教很严,自己又很有原则吧! 有很多女孩和男的谈恋爱后,男的说了几句花言巧语,表示会和女孩结婚,女孩就轻易上当受骗了。 这样的例子,不在于少数。 前阵子,某个大学的男老师在8年里谈了十几个女生,其中一个怀孕了,他突然改口说家里不同意结婚,让女孩去做流产手术,女孩觉得被骗了,就举报了这个男老师。 在现实生活中,像这个男老师这样的人是不在少数的。 女孩子们已经在竭力保护自己了,可是架不住骗子骗人的高明。 山西大同的这个女孩,她就能抵抗住诱惑。 她不会因为男孩订婚了给10万彩礼了就突破最后一道防线,她绝对不做恋爱脑。 这样的女孩,才是理智的。 那个男的被判了三年,真的冤吗? 我觉得一点也不冤,他的确违背了妇女意愿,他自己都亲口承认了。 这还有什么好说的? 社会也不该因为他出了彩礼订了婚就对他网开一面。 很多人同情他,只说明那些人也是这么想的,也觉得订婚了就可以发生关系了。 有这样的意识,其实是社会的退步。 只能说时代变了,很多人的思想观念也变了,不像过去那么传统了,变得越来越开放了。

1 阅读:51927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367
2025-04-17 11:52

刑事案件的原则不是被告证明自己无罪,是官方怎么证明齐有罪。现在的证据太牵强了

雨后彩虹 回复 04-21 12:55
男人怕的不是这个男人强奸与否,而是法院的判决依据是什么?疑点太多了,证据也不充分

小胖 回复 04-21 17:01
你知道有哪些证据?证据要向你公开?你有什么资格说证据太牵强?这种事男人用强就是改判,婚内也一样。

庞庞

庞庞

341
2025-04-17 11:50

又开始臆想了,那为什么在房产证不加名以后才告强奸,难道房产证不加名是一种强奸行为么?

懂个球帝 回复 04-21 11:27
骗婚的为什么要给你玩对不对?老套路不就是结婚几个月也不跟你睡,你要发火就离婚,你憋不住就告你强奸分房子[开怀大笑]

小胖 回复 04-21 17:05
那是女方家长想给你个机会,想让女儿委屈求权。婚内用强的男人也得判。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251
2025-04-17 20:30

一,证据链不完整,疑罪从无,不能定罪。二,女方要房产被拒绝才起诉。有仙人跳的嫌疑。

小胖 回复 04-21 17:09
你怎么知道证据链不完整?你有资格判定吗?你又怎么知道有房产证一说,你有证据吗?就算有房产证一说,难道不会是因为女方家想让女儿委屈求全?

别人的男朋友丶 回复 小胖 04-21 17:25
女方处女膜破了吗?体内和内裤检测出了男方DNA吗?

那年的云

那年的云

174
2025-04-17 22:03

一场买卖,我付了钱,拿东西准备走的时候你叫抓小偷?更搞笑的是警察真把我抓了!莫名其妙的以小偷的名义蹲了几年!法官告诉我,不是你付了钱东西就是你的了!你付了钱以后还要问问摊主的意见,摊主没意见你还要问问货物的意见!社会风气就是被你们这些东西败坏的!

小胖 回复 04-21 17:06
只有你这种把婚姻当买卖的,才会觉得男的冤。

懂个球帝 回复 04-21 11:27
骗婚的为什么要给你玩对不对?老套路不就是结婚几个月也不跟你睡,你要发火就离婚,你憋不住就告你强奸分房子[开怀大笑]

冯涛

冯涛

155
2025-04-17 11:47

自尊自爱很好,但是哪一个未婚妻把未婚夫送进去了?这个是道德层面的。主要是法律层面,疑罪从无,证据链里面,处女膜未破,体内、衣物无男性DNA,这个才是重点。即使是判处强奸未遂,证据链都够呛,现在判处强奸成立,这在刑法的量刑里面,严重违反了既有的红线!

用户10xxx63 回复 04-20 20:46
处女膜修复是能检查出来的,你以为法院不看这些细节吗。真搞笑

懂个球帝 回复 04-21 11:27
骗婚的为什么要给你玩对不对?老套路不就是结婚几个月也不跟你睡,你要发火就离婚,你憋不住就告你强奸分房子[开怀大笑]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23
2025-04-17 11:44

你tmb的都说了还是处,哪来的强奸,最多未遂。

用户39xxx66 回复 04-19 10:33
现在这案子已经不是法律的事了而是公序良俗被彻底破坏 婚姻方面法律完全倒向女方 这以后男同胞改怎么办吧 不同意就告你强奸 结婚了也不行[并不简单]

刘思彤 回复 用户39xxx66 04-19 23:04
就上两周,不是有个新闻说男女订婚了,睡在一起几年了。女方一直劝男方快点办结婚手续人家就是不肯办。就是拖着女的来睡,女的年龄也大了,迫不得已就提出分手,那男的不但要把礼金退完,还要共同生活的费用也要女的全部退完…这种案例这几年不少!家累、消失的她,吃绝户,让老母毒杀妻子,然后霸占妻子财产房子,还能出具两谅解书并通过有效,这些案例是不是更破坏公共良俗?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16
2025-04-17 12:05

你与这女骗子是一路货色!

李大歌 回复 04-17 23:22
对的兄弟,这就是同谋。至少也是舔编一条。

懂个球帝 回复 04-21 11:28
骗婚的为什么要给你玩对不对?老套路不就是结婚几个月也不跟你睡,你要发火就离婚,你憋不住就告你强奸分房子[开怀大笑]

穹夕

穹夕

83
2025-04-17 22:43

不要被这种带节奏引风向的自媒体评论帖给带歪了。男女问题是次要的,证据不充分而且两次判强奸既遂,违反了疑罪从无的司法原则,这才是主要问题。

懂个球帝 回复 04-21 11:28
骗婚的为什么要给你玩对不对?老套路不就是结婚几个月也不跟你睡,你要发火就离婚,你憋不住就告你强奸分房子[开怀大笑]

FCY 回复 04-21 09:24
事实调查不清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

83
2025-04-17 11:51

一,处女膜能修复。是否原装不清楚。二,从房子不停的谈加名来看,之少女方目的性很强。

AHW妹子 回复 04-21 04:39
胡说八道!问他去哪家医院修复?可以查到的。胡说八道!

政正 回复 04-20 22:08
就是修复4天也没那么快就恢复,难道你有什么特异功能?

风过无痕Nemo

风过无痕Nemo

61
2025-04-17 11:47

1,女性不同意,就不能强求。 2,虽然还是处女,但是有抓痕之类的,至少有未遂的嫌疑。 3,男方有的时候太不会变通,主动面对问题,早点跟女方认错,应该不会非得上纲上线。我们听更多男方的发言,有可能是他裹挟舆论,想为自己造势。 4,女方后面还要结婚之类的,人家会比较注意隐私,不愿意过多发言。 5,如果从女拳,彩礼,房子加名等多方面出发,其实会导致越来越多人恐惧结婚。而国家现在结婚率下降,离婚率上升。上升到社会层面,挺不好的。 6,希望大家尊重女性,男人也要擦亮眼睛。多走走,多看看。不要被片面的角度带偏。 7,希望祖国强大,人民富裕

衣不如初 回复 04-21 07:30
你以为犯罪嫌疑人只用关几天吗?说一个真实的例子,我们公司涉嫌一个刑事案件,老板到今天都没出来,不止半年了,还有几个同事被抓了一两个星期和一个月后才放出来。因为没罪,不然还得继续关

衣不如初 回复 04-21 07:28
这只是你以为的,没判决前法院不可能放人的,只要立案了,没出判决结果会放人?以为一个案子这么简单?现实里,都是关了一个月又另一个月继续延长直到出判决结果。不能确定你没罪反而证据表明你有罪,不会放出来的,刑事犯罪的时候。普通的刑事案估计最起码半年,也就是最少关半年。他被关两年,是因为一审判了强奸罪当然得继续关了,二审现在判三年。原来二审前法院问男方接不接受缓刑,社区监管,男方不同意啊,不然早就放就去待自己家附近了,谁让男方父母不同意,这不只能关监狱了

贾小枫

贾小枫

59
2025-04-17 22:31

首先她如果在意名声就不会告男方强奸这不是把自己搞臭了吗?其次如果像网上说的男方不让她出门没收她手机那么她完全可以告男方非法拘禁;第三从种种迹象来看她背后有人给支招让她先要彩礼再要房子总之达不到她的要求她就没想过要结婚,从结果看也是如此。

携一人白首 回复 04-18 00:36
收了礼,订了婚,还陪着看婚房。报警qj,立案了想撤也撤不了。一审直接判qj,结果qj过后还是处,关了两年还闹大了,二审直接来个是处也是qj。挺戏剧的,以后捞女可以更好捞钱,不给钱先告你qj,接着找下家,比什么都赚

纯色 回复 04-19 21:59
就是很多女孩子及其父母过去都怕坏了名声,被强奸了都不敢报案。结果纵容了强奸犯屡屡得手,助长犯罪。现在恰恰说明了社会在进步,让违法的人付出应有的代价

春天很美好

春天很美好

52
2025-04-17 22:16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相亲哪来的感情???只有利益!!!爱你的人哪怕只是朋友!她会告你强奸????

梦想乌托邦 回复 04-20 06:07
我咋记得他两是1月30相的亲,5月订的婚,中间3月就没聊、没谈?相亲见完后,三月不谈,一步到位定亲?你傻,我傻,还是他傻?

远处的风景 回复 04-19 22:27
所以你兄弟有一天把你上了,你不在意。

一二三

一二三

51
2025-04-17 11:47

以后仙女勾勾手指头,你就有三年福报了

森林木

森林木

49
2025-04-17 23:21

小编是女的吧?法律也要尊重公序良俗。女的如果对男的没感觉就别订婚。现代社会,没什么授受不清,都订婚了男女之间搂搂抱抱不很正常吗。山西案中男的没性行为就来个强奸既遂。过了,太过了。

旧日的足迹 回复 04-19 09:38
问题现在人家没破她身,她告人家强奸,还是未婚夫,这种人恶毒都不能形容了

衣不如初 回复 旧日的足迹 04-20 08:00
没破身就代表强奸不存在?强奸未遂不是强奸罪?法律上可没有一个独立的分类罪名叫强奸未遂罪,而且只有强奸罪这一个总得分类

懒洋洋

懒洋洋

46
2025-04-17 21:59

房本不加名,马上三年刑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0 23:19
男的栓紧裤腰带,啥事儿没有,别带节奏了。

远处的风景 回复 04-18 13:54
你的前提是骗婚,要不是呢?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45
2025-04-17 23:33

只能说明女方手段高明(有人指点),既能拿到丰厚的彩礼,还能全身而退。还能享受诸多方面的照顾。这多大的公主呀。

衣不如初 回复 04-20 19:49
一方面男的要女的结婚时是处女,娶到不是处女觉得人家是二手货是破烂,一方面男的又要婚前就进行性行为,破了更多的处女为荣

♞石头会痛※ 回复 04-21 02:03
人家起诉了他才退。一直没露面,退了找下一个,又不浪费时间,亏什么?

用户57xxx93

用户57xxx93

41
2025-04-17 19:41

唐妞不等式进阶版,我接受你彩礼,我接受与你订婚,不等于我认可你做我男人,不等于我愿意做你女人!

纯色 回复 04-19 22:56
双方协议彩礼结婚后再给全,结婚后一年给婚房加名。订婚(一半彩礼)充其量算结婚的仪式(订金)。那只是双方家长订立的契约,男女主的感情也能按这种模式一步到位吗?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0 23:21
你订了房子,没签合同就要搬进去住,人家不让你住,你说人家不想卖房,干嘛收你订金?

sei jue

sei jue

39
2025-04-17 22:02

案发后还是处女还告未婚夫强奸既遂!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8
2025-04-17 23:14

处女膜还在,怎么就能成立罪名?原谅我这个不懂法但懂人情的人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0 23:22
你蓄意谋杀别人,然后没得手,然后你就无罪释放了吗?

夜半钟声到破船 回复 用户98xxx43 04-21 13:22
未遂只能判猥亵

礼部侍郎

礼部侍郎

38
2025-04-18 02:57

你只要在女方体内找到男的DNA,你判死刑我都支持你,很多骗婚女都是处女,说明了啥

用户42xxx81 回复 04-21 01:21
这个和法院终审判决书上讲的一致不?这个案件本身没什么,只是为女人敲诈勒索合法化提供有利的依据,这个才是重点啊

礼部侍郎 回复 04-20 09:46
你开心就好

MARJ

MARJ

38
2025-04-17 23:27

男的强奸未遂的行为上绝对违法,但是这个案件折射出来的问题严重,在准备结婚这样经济纠葛严重的情况下,以违背妇女意愿这样唯心的准则做依据,男性恐惧也正常。去强奸的人不多,但是借着婚礼为自己获取更多的利益到处都是。就像之前新婚姻法打上结婚加名也不能分的房产的补丁,不就是不分女性钻法律漏洞吗?而且已经有的杭州案例,男的也被立案了,现在是取保候审。哪怕最后证明了清白,受到的损失也是很大的,但是这个真无法证明清白,因为确实发生了关系。这个案件这么轰动也是因为第一例,法律是法律,女性没有受到实质性损害,按强奸未遂判3年,也确实重了点。对所以男性是一个警醒,对部分女性是机会。

纯色 回复 04-19 22:06
是强奸罪成立,因为已经构成事实强奸

♞石头会痛※ 回复 04-21 02:04
哪里发生关系了?这是后面审判长说的,但是没有证据,只能说是推理。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3
2025-04-17 11:49

你说的有一定道理,但订婚后女子告未婚夫强奸并送进监狱的确实罕见!

蓝天 回复 04-18 04:48
订婚强奸案很多了,大同短期内就发生了两起。

矿石收音机

矿石收音机

33
2025-04-17 21:34

你这抛开我事实不谈的女拳好熟练啊,平时一定经常靠这招混淆视听诬陷人吧

榜一大哥

榜一大哥

23
2025-04-17 20:02

[狗头]我觉得女人一直到死都能保持处女身,才是真圣母

梦幻之风

梦幻之风

23
2025-04-17 21:19

反正不关我事,随便吧,一辈子光棍路过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22
2025-04-17 11:51

此案的焦点在于现有证据不足以支撑案情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21
2025-04-17 11:56

那同居是几个鬼哦?

金刚

金刚

21
2025-04-17 23:15

女孩纯不纯但女孩家人诈财动机更纯,你可以说女孩被自己家人利用了

红尘游 回复 樱花花 04-18 07:05
继续婚约的话彩礼和一半房产,多赚的买卖[静静吃瓜]

樱花花 回复 04-18 04:28
婚介所的女孩感觉都像被家人放进橱窗的娃娃,发生这种事女孩已经那么绝望了她妈妈还想着继续婚约

李大歌

李大歌

21
2025-04-17 23:21

我居然这条舔编杀人,必须赶紧逮捕关押判刑。什么?被杀的人还活的好好的?那又怎样?他或者并不代表你不想杀他,照样判你大型。处女膜都还在都能判定强健,被害人活着怎么就不能判你杀人罪?

风过无痕 回复 04-18 21:14
有丈夫被告杀妻的,后来妻子回来,才知道冤枉人了[哭笑不得]

身处何方心向光明

身处何方心向光明

20
2025-04-17 11:56

都他妈同居2个月了,扯别的干什么?

用户81xxx78

用户81xxx78

19
2025-04-18 02:30

我也基本同意这个女的可能是一个自律自爱的。即使他把这个男方告了,反正我觉得也可以,确实有暴力行为。但是如果说拿结婚证,房子马上要加名字作为条件。这一点才是我们广大男性不能接受的。也就是说逻辑上女的不是不可以接受男的性行为,但是房子前题要加马上名字。何况还要十几万的彩礼。完全无法接受。即使打了结婚证,房子加了名字,同样女的可以告婚内强奸。那么男性的权利如何去保护?就讲这两个人你要么有感情,有感情的话不至于把自己的未婚夫弄成这样。你要么就谈钱,我都出了10万了,很少吗?还非得要房?说穿了无非就是生意没谈清楚。女性往往会强调男方确实违反了女性的意愿。但是你没有有没有想过女方要彩礼和房子的行为也违背了男方的意愿呢。要彩礼的这种行为在国外就是一种诈骗。那你说这种到底是一种进步还是退步?

樱花花 回复 04-18 04:37
要彩礼可不一样,人家要你可以不给,也没有诈骗这一说,人家承诺你什么了?收彩礼顶多也就代表愿意跟你结婚,而且退亲也会退彩礼。但是这个案子女方在婚介所就说了拒绝婚前性行为,男方答应了才订婚的,谁骗谁啊?

用户81xxx78 回复 樱花花 04-18 12:44
怎么可能没有承诺?没有承诺谁给钱啊。前一段时间就有这样的新闻,有个中国女性找她国外,欧洲某个发达国家的男朋友要彩礼,就被人家报诈骗罪被驱逐出境了。也就是中国还有这个彩礼,但是嫁妆却被视而不见。

矿石收音机

矿石收音机

18
2025-04-17 21:32

抛开事实不谈是吧?这里是在谈强奸案的判决合不合法,不是在给你臆想女方男方是什么人,他们是什么人和这案子有关系吗?怎么着?他们是外星人,不受我国法律约束吗?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7
2025-04-18 06:29

为什么上海地铁强奸案只判拘留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7
2025-04-18 08:04

“强抱和强暴”听起来同音,但写出来是两个天壤之别的意思

乐天张zz 回复 04-20 00:42
专业人士

乐玩 回复 04-18 13:15
我还以为是个人嘞,原来是只🐢啊

用户15xxx13

用户15xxx13

16
2025-04-18 01:52

男方强奸罪:首先案前明确表示不同意,告知要结婚后再做,其次案中一手被按抓住,另一只手推挡,遭受衣服脱掉,强行发生性行为,下体疼痛。再次案后女方跑到卫生间冲洗,哭闹,被收手机,监控显示被锁房间,男方走后,门打不开尝试烧窗帘自救,男方回来取水灭火,女方趁机跑13楼呼救,被男方追上并强行拖回。此外,男方供词明确表示脱掉衣服,下体接触,并未进入。以上足以认定男方违背妇女意志,强行发生性关系。另外至于膜完正不能证明是否发生性行为,国内外医学对此已有共识。且,我国司法文件及相关案例早已明确膜状况不作为强奸判罪或者脱罪依据。

为爱犯下死罪

为爱犯下死罪

16
2025-04-18 07:26

玩仙人跳的女人,那层膜可能是科技膜

有梦

有梦

15
2025-04-17 19:03

这个是这个案子的重点吗

微雨初云

微雨初云

13
2025-04-17 23:29

我和老公订婚后,当时他也约我外地旅游,我拒绝了毕竟你去了等于默认,新婚之夜才干事。虽然那会我心理是拒绝的,只不过好像没理由拒绝……这种事女方同意都很费劲。

最美的颜色是天空蓝 回复 04-18 09:04
同意有用吗,南昌案同意也是判三缓三

微雨初云 回复 04-18 09:29
相亲,恋爱,结婚。那会谈不上爱只是合适。要说有感情也是婚后相处吧哪有那么多一见钟情。反正这事如果男方不强来很费劲,因为很疼女生会拒绝,一般男的就不敢了于是拖成下次,强来的话我大概也会生气。所以搞了一个礼拜才成功

天行健

天行健

13
2025-04-17 21:46

对自己狠的人,对别人就更狠。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3
2025-04-18 00:32

这件如果性别互换你会发现超级滑稽。你要说女人强不了男人,还真不一定。胁迫不一定非要用暴力的对吧,男人强奸女人也不全用暴力对吧。于是哗点来了。男人被强奸报警的后果难料啊可能进去的是他自己,怎么说他液体在人家女人体内呢对吧,你反抗女人受伤了对吧,女人同意不同意你说的不算对吧。

红尘半米

红尘半米

13
2025-04-17 21:04

你自尊自爱和别人没有qj有什么关系?

蝶落尔肩

蝶落尔肩

12
2025-04-17 14:36

这个女人是铁娘子。可怕

用户17xxx63

用户17xxx63

10
2025-04-18 05:32

还是处女确实让人对她刮目相看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8
2025-04-18 01:17

洗地了,洗地了

含笑半步颠

含笑半步颠

8
2025-04-18 01:18

我觉得作者真的太幼稚太单纯了,不知道这个社会的险恶

一粒米子

一粒米子

8
2025-04-18 06:20

昨天看另一报道,这女的已在当地结婚,涉及隐私问题,不出庭[思考]

胜利的天空

胜利的天空

8
2025-04-18 17:55

允许你说你在没有登记结婚的情况下不进行性生活,这一点没人反对,但是你作为一个收钱办订婚酒的人,你把未婚夫送进监狱坐牢,你觉得是对的吗?这是正常的吗?正常的应该把他臭骂一顿揍一顿,然后就原谅他。不应该是有感情才结婚吗?

衣不如初 回复 04-20 07:22
男的做错事了,事后还没个好态度,女的凭什么就要毫无芥蒂的原谅了,订婚还有退婚呢,给了彩礼女的就卖给男的了!任男的打,任男的强上,男的没有丝毫悔过态度,这还原谅毛线,哪个傻子在自己被伤害,施暴者毫无悔过态度的情况下还能大度的原谅

衣不如初 回复 04-20 07:19
男的事后这一系列做法认为这男的有认为自己做的完全不顾女方自愿只顾自己爽,一点不尊重女性还是对的?这女的能原谅个屁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8
2025-04-18 01:21

性生活之后才有的冲突吧

樱花花 回复 04-18 04:26
认识的时候女方就说不接受婚前性行为

不吐不快的世界 回复 樱花花 04-19 08:54
所有人的都会这么说,双方深入交流后,会半推半就改变想法。所以,这根本不说明什么。不是听她说什么,而是看她做什么。衣服是谁脱的,现有物证就和审判长说的对不上

兰陵笑笑生

兰陵笑笑生

8
2025-04-18 03:17

强奸罪,用强迫的手段奸入,法院只显示强迫手段证据,奸入了吗?没明示,求问???

哼哼

哼哼

7
2025-04-18 05:38

这种女的放在古代都是浸猪笼游街示众。以后谁敢娶?男的最多影响三年。女的一辈子没人敢娶

离人心 -

离人心 -

7
2025-04-17 19:58

不是说女的有个孩子吗?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7
2025-04-18 01:19

确实也有道理,但是订婚了也给了彩礼还有婚房,她想嫁个什么家庭啊?热恋中的人这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啊。她家也有哥哥她家里什么条件能拿得出多少彩礼,男孩子太蠢了啊有彩礼订婚了还有婚房可以好好过日子了,她根本就不是真心实意谈婚论嫁过日子的人啊

樱花花 回复 04-18 04:40
婚介所认识三个月订婚没有啥感情基础,认识的时候说好了拒绝婚前性行为结果刚定完婚就强健,这明显是男方不老实想先上车后补票把没给的彩礼赖掉

手指恋上烟

手指恋上烟

7
2025-04-18 07:06

这才是重点!这才是最有问题的地方!

用户55xxx43

用户55xxx43

7
2025-04-17 23:28

评论区同情的赶紧把自己女儿嫁给这男的,

$_$

$_$

6
2025-04-18 06:51

我是金钱的吸铁石,钱会源源不断到来💰(永久有效,无‬副作用,感谢神‬明!感谢宇宙!我相信我会变更好!!!!‬!希望‬全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快乐!事事顺心‬股票天天涨,月月涨,年年涨(好运连连!永远有效!!!无副作用!!!)我接接接接接接接!!!!!

华仔

华仔

6
2025-04-18 19:09

无论女方多么的自爱,但是以手段来完成自己的目的,那么以后嫁了谁都不好过

用户14xxx82

用户14xxx82

6
2025-04-17 23:05

告未婚夫强奸在的古代也少有吧,而且目的性太强

偶尔冒泡

偶尔冒泡

6
2025-04-18 06:37

强奸罪以妇女意志为唯一标准,以后谁敢和随时把你送进监狱的人结婚谈恋爱[横脸笑]

三叶草居士

三叶草居士

6
2025-04-18 06:39

大喜日子想放个炮,炮没响,人没了。

刀锋

刀锋

6
2025-04-18 09:48

不愿意别嫁,收完彩礼处女膜完好无损告强奸真该杀

漫游者

漫游者

6
2025-04-18 05:56

所谓自尊自爱把别人扔进牢房,仅仅因为房产证加名字,这是什么人

wdkbaby

wdkbaby

6
2025-04-18 06:52

如果开始就是存心为了骗婚要彩礼的呢?

乐玩 回复 04-18 08:21
你猜为什么进房间之前监控录的双方搂搂抱抱还有亲吻,进房间以后就大变脸。是不是很像某种剧情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6
2025-04-18 06:44

既然将要成为夫妻,婚前拒绝性行为,可以理解,那为什么要告男方强奸呢?原因是什么?

衣不如初 回复 04-20 10:18
😂😂所以说男的强奸罪没有也没冤枉男的啊,他如果没有案发后这些暴力指不定都判不了了,跟这样暴力的男的也过不了日子的

一叶知秋 回复 衣不如初 04-20 10:26
[点赞][握手]

八贤王李斯

八贤王李斯

6
2025-04-18 08:12

即使处女膜完好,强奸未遂算不算犯罪?

乐玩 回复 04-18 08:15
算,但是该怎么判怎么判,是强奸未遂还是猥亵不好说,但是无论怎么样也算不上强奸既遂

仰望蓝天白云

仰望蓝天白云

5
2025-04-17 14:23

不过一般民众都会吧定婚以后认同为婚后的 这个也是传统吧?和法条无关

凉夏

凉夏

5
2025-04-18 02:16

说的对!

捉刀怪

捉刀怪

5
2025-04-18 02:36

当然有意见,你这个例子是没谈婚论嫁的。山西这个已经给了彩礼摆了酒(订婚宴)了,仅仅是法律上没领证,订完婚就已经不属于婚前了。

用户10xxx37 回复 04-18 06:04
这边基本上订婚后就住在一起的,在亲戚朋友眼里已经视为两口子了。

樱花花 回复 用户10xxx37 04-18 06:10
首先这俩明显没打算住一起,其次就算别人觉得你们是两口子你也不能强奸

影之空间

影之空间

5
2025-04-17 13:59

都是家长作妖的结果,两亲家母斗法,坑了两个无辜的孩子,男孩妈宝,女孩也陷进母爱旋窝。

小华

小华

5
2025-04-18 06:56

感觉有点像岳飞莫须有的罪名

丫丫

丫丫

5
2025-04-18 06:19

一般骗婚的也拒绝“婚前性行为”。把钱骗到手,再拒婚。

太阳

太阳

5
2025-04-18 09:01

要那高的彩礼房产,要钱才结婚,起诉才退彩礼,退彩礼就告强奸,明眼人会看不出是个什么人。

蓝颜心炼

蓝颜心炼

5
2025-04-19 07:19

那彩礼退还是男方上诉,才退的,你要搞清楚,你发表的这个是个什么目的?写这个文的乱造谣

大米

大米

5
2025-04-18 10:01

别把订婚等同于结婚

一生

一生

5
2025-04-18 08:20

这年头男女谁也别说谁,部分都TMD贱!不分男女

用户11xxx44

用户11xxx44

5
2025-04-18 09:06

难道不是处女被强奸。就说这个女孩家教不严,是坏人吗?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5
2025-04-18 11:05

女的这好,那好,为啥要20万彩礼?既然拿了钱,就要有交代!

月影残彡

月影残彡

5
2025-04-19 09:33

跟法律法规没啥关系,整个发布的证据链都不完整,就因为是个处女,更有可能想捞一笔是不?这些不废话。总不能判罪全靠口述和猜吧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5
2025-04-19 10:40

倒霉活该,违背妇女的意愿就算是强奸。

大青虫

大青虫

5
2025-04-19 23:42

你有病吧,你干嘛接人家的钱,干嘛要人家在房产里加名,本来就是超级极品仙人跳

孤灯清照

孤灯清照

4
2025-04-18 07:34

很多人居然说是处女就不算被强奸!简直是滑稽!

乐玩 回复 04-18 08:18
你杀人,人没死。你是按杀人罪判还是杀人未遂判?到底谁滑稽?

一凡

一凡

4
2025-04-18 06:46

为什么这么多洗衣机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04-19 11:22

满满都是正能量的无耻臭屁!自尊自爱还干嘛要收彩礼订婚!

欢声笑语

欢声笑语

4
2025-04-18 08:40

所有的评论都是男网友在带节奏,如此多的真凭实据摆在面前自己装瞎,抢奸就是强奸,虽然没有事实性行为,但是男方家在证据面前虚与委蛇的态度本身就是罪加一等,判三年恰到好处。

liuyang837

liuyang837

4
2025-04-19 11:46

你告他其他罪名我没意见,全凭口供定强奸既遂这什么意思?受害者处女膜未破裂,身上和衣物上也没有男性体液的强奸案是什么鬼?这种事情我没办法当没看见。

西戈

西戈

4
2025-04-18 07:51

她妈指望她挣钱呢!怎么会轻易上床?

丙助呼吸

丙助呼吸

4
2025-04-18 08:33

处女?

寒雨

寒雨

4
2025-04-18 11:49

别狡辩,既然这样你开始就不应收别人钱,当婊子还立牌坊?!

冷眼看世间百态

冷眼看世间百态

4
2025-04-19 09:20

不喜欢对方,何必订婚?

资深杠精

资深杠精

4
2025-04-20 00:40

案发后还是处女[哭笑不得]。这句话说得妙啊。

斌斌

斌斌

4
2025-04-19 23:05

她处女膜又不是原装的是工业制品

铁锅炖鱼

铁锅炖鱼

4
2025-04-19 07:20

净管人家鸟事[汗],咸的蛋有点疼😣,没事都散了吧!

銀冄湖孒爵

銀冄湖孒爵

4
2025-04-20 01:02

话说回来,你不知道现在那个膜能补吗?没有形成事实能叫强奸吗?不论何时违反女性意愿就能定罪,以后谁还敢结婚!再问一句,别人家辛苦一辈子买的房子,凭什么加你的名字,你嫁过来就是一家人,房子就能好好住,你不安分,房子能跟你走吗?

zhengbin

zhengbin

4
2025-04-20 15:30

现在大家质疑的是是否强奸既遂,证据似乎是未遂,如果实际是未遂,那么判决就应该明确是未遂。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4
2025-04-20 10:58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大草原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一发情就想干,那是畜牲。发乎情,止乎礼,止乎法。

325rose

325rose

4
2025-04-20 15:31

未婚处女?真心想嫁会要求房产必须加名,不加名就告男方强奸?现在医美术很高超,真处假处还真不好说。但女方这顿操作想再嫁人男方会不会害怕成为下一个强奸者

翥子影视

翥子影视

4
2025-04-18 22:06

房产证上加了名字就没底线了,关键是诱惑还不够大

Because

Because

3
2025-04-18 07:18

没错,男的都承认了,还需要所谓的证据吗

乐玩 回复 04-18 08:19
而是在问强暴之前还问了一个问题,你跟我女儿订婚是不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你强暴我女儿是不是不可否认的事情。普通人哪里会这么问的

乐玩 回复 04-18 08:20
你猜为什么进房间之前监控录的双方搂搂抱抱还有亲吻,进房间以后就大变脸。是不是很像某种剧情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5-04-18 06:09

强奸犯妈妈一直造谣网暴受害者,而一些是非不分的无良喷子水军天天网上发表毁三观的言论,真是道德底线都这么低了吗?

流星 回复 04-18 18:31
他们可能是印度阿三派来的:骨子里能有正能量?

楚乡

楚乡

3
2025-04-20 03:23

收了嫖资(美其名曰彩礼)就应覆行义务,如果一开始就不愿意,就不要收嫖资(彩礼!)。又想要钱又想不付出,这就是仙人跳!是诈骗!

衣不如初 回复 04-20 07:27
你说的嫖资人都没支付完呢,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支付一半就要得到全部,谁知道你是不是要赖账,强上完了还要暴力拖行,没收手机,反锁房间,不告你告谁

大王

大王

3
2025-04-19 23:40

难道一定要打官司吗?难道一定要把男方送进去吗?自尊自爱没毛病,难道一定要把一个可能要与自己结婚的人送进大牢吗?女方说强奸,但是她处女膜完好,说明她并没有受到实质性的侵犯,婚订了,彩礼收了,还说要房产证加名字,说明本打算成一家人的,那又为什么要把事情做绝呢?现在造成这样的局面,没有任何人日子好过。这女的还嫁的掉吗?估计在当地是没办法嫁出去了!即便是嫁出去了,哪天不开心了,还可能把男方告了。

衣不如初 回复 04-20 07:32
怎么女的被强了就该捏着鼻子认了?男的强了女的,事后什么态度?强收女的手机。锁房间,女的逃出去还要强拽回来,这女的能不怕?做错事都没好态度,女的凭什么原谅,别人打你一巴掌,打你的人还很嚣张一副自己没错的样子,反而给你反锁房间,给你手机没收,你跑了还要强拽回去,你会一点不计较就原谅了?

猜你喜欢

墨香古韵流转

墨香古韵流转

墨香古韵流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