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强奸案”居然还有后续!男方家属上诉被驳回,并称女方衣物无破损,内裤没有鉴定

社会趣味事 2025-04-18 16:57:56

“订婚强奸案”居然还有后续!男方家属上诉被驳回,并称女方衣物无破损,内裤没有鉴定出男方的DNA,处女膜完好。

男方以为订婚了就是自己媳妇,没有摆酒人家女方不同意!男方想用强迫的手段,结果没想到女方会报警,女方认为男方未摆酒的情况下使用这种手段人品不太行!所以报警,加退婚,两个人是通过婚姻介绍所认识的!事情发生之后女方先报警,然后退了彩礼这样你们明白了吗,就是人家不愿意你没有摆酒情况下强行发生关系!支持女方!男方父母那边使用舆论强行黑的变成白的!乱用资源。还多次擅自把女方的个人隐私信息发布到网上,侵犯了隐私权。其实真真委屈的是女方!人家不愿意抛头露面解释,因为人家还要嫁人明白吗!男方的行为过于着急!要为自己行为付出代价!

人家只是订婚了又不是结婚了,再说女方明确表示拒绝婚前性行为,是男方强行要和女方发生婚前性行为,这不是强迫是什么?这不就是违反妇女意愿嘛!如果事实并非如此,警方再询问男方时他为什么要承认,为什么要沉默,难不成他是冤种,他喜欢被人冤枉,难不成是警方刑讯逼供非要让他承认的嘛! 所以,事实证明,他确实那样做了,所以他无话可说,他没理,明白了吗? 你们说这是疑似女方敲诈,那请问她为什么要把彩礼和戒指全部退回去,一分钱没到手。

南方要和女方发生关系,女方拒绝,这都属于正常的范畴,关键点在于他们是情侣关系,切未对女方的人体,造成实质性伤害,所以男方是犯了错,不应当以犯罪判刑

0 阅读:31545

评论列表

卢教授_

卢教授_

250
2025-04-18 19:55

处女膜完好,还判强奸罪,有没有天理

用户94xxx30 回复 04-20 14:12
刚才看有人说来一下,不可能,蹭蹭蹭蹭,别瞎动手,蹭蹭[滑稽笑]

1a 回复 04-20 15:14
别说这个,还有衣服也完好女人身上没有任何损伤,就这几点说qj未遂都有点困难吧。

cnsx

cnsx

201
2025-04-18 18:00

如果不男方民事起诉,它们会退?女方的本意是你提前插了就是违约,10万就是违约金。

小歌 回复 04-20 13:27
宁可穷死也别缺心眼,这男的又色又蠢,色的是迫不及待想和女方发生关系,没得逞但其心可诛,蠢是做就做了,居然还大方承认自己的所作所为,给女方送录音证据么,最后法院都判了,男的妈妈却还在胡搅蛮缠,天天网暴女方,就为了脱罪?女的骗婚,骗婚不应该哄着男的,骗个几十万,骗完就跑,个人信息都是假的那样,为啥要报警还告强奸,把事闹大,能得到啥好处,彩礼女方早早退了,法院和婚介所多次告知男方领取,男方不领还造谣女方骗彩礼骗婚,要不是法院警告训诫男的妈,还真不知她才是能骗能蒙,女方一分钱没要还得花钱当原告,这要换成男方家女儿被人这样对待,他妈会忍气吞声还是奋起反抗?二十多岁女孩订婚后和男方在磨合期,还没认识多久,她最错就是为啥去男的家住?婚前试爱大错特错,有些男女订婚后也会试着恋爱,合则聚不合则散,可这男的是不是太性急了,结婚证没领并非夫妻关系,甚至婚礼酒席没办,只是订婚,他甚至很多男的啊,怎么就觉得可以和女生过婚姻生活,相亲介绍来的双方是没有感情基础的,不像恋爱双方自愿同居生活,女的明显不愿接受婚前发生关系并反抗,男的收走她手机,她失联还烧了窗帘自救,要是被男的得手,女的是不是只能就这样了,无语死了。

随心所欲 回复 04-20 13:49
男方什么时候提起民事诉讼的?在哪里提的?哪个法院受理的?你说说

何处寻流云飞瀑,静待人间四月天

何处寻流云飞瀑,静待人间四月天

150
2025-04-18 18:00

那干什么谈判,要在房产证上加名字,不就是交易不成吗

金福龙 回复 04-19 21:27
事情发生了已经缺乏信任了,就和我一个同学谈了个朋友到谈婚论嫁了,最后就是因为婚前房子加名字还是以后有孩子加名字分手了

老廖 回复 金福龙 04-20 08:30
为啥婚前房子要加名字?奇葩

哼哼

哼哼

107
2025-04-18 20:16

如果是你选择报警了,你还会留着彩礼吗?那不就是把把柄留给人家吗?为什么把彩礼退中介不直接退人家男方家。因为做了两手准备。如果男方家同意。那就去婚介所把彩礼拿回来。如果是闹僵了不可协调了。就说已经把彩礼退了。这样子也可以洗清洗嫌疑。如果说没有组织没有预谋的根本做不到这样子。加上报警之后女方不跟媒体接触,也不出庭。避免了曝光。以后嫁不出去,进可攻退可守。

BP机只买金菠萝 回复 04-20 13:04
网上查到的时间线,是1月25日起诉,对方在1月31日归还。而民事诉讼法中,法院需要在接到诉讼请求7个工作日(注意是工作日)之内裁定是否立案并通知当事人,只能说时间似乎刚刚好的样子,真假不知道了。

该帅气用户尚未设置昵称 回复 04-20 13:03
你没听说过不予立案的说法吗,官媒都含糊其辞不说明让很多人以为是强奸案立案前就退了

咪哆喵呜

咪哆喵呜

89
2025-04-18 19:12

女方拒绝婚前性行为,所以把男方告了!但是如果房本加名,她就认可婚前性行为了,不告了!说白了,和加钱居士那句得加钱有区别吗?装什么清高?[抠鼻][抠鼻]

竹子 回复 04-20 12:35
还真不知道真假[并不简单]大多数给的时间节点都相互矛盾。

爬山 回复 竹子 04-20 12:47
矛盾个屁。你知道民事二审是什么时间?

仙水忍

仙水忍

66
2025-04-18 20:45

房子加名就不是强奸啦。所以说,得加钱。钱没给够。

111

111

50
2025-04-18 21:42

提出一个建议,警方应组织当事人还原事情全过程: 从人性与嫁娶实际情况出发,订婚后如没有利益观念冲突,男女双方一般是情投意合,去婚房奔赴二人世界。期间肯定会有语言交流和肌肤相亲的过程。 该过程的发展会有以下方向与结果:一是双方你情我愿,对彩礼与婚后生活打算经济大权有交流,如交流双方都满意,那肯定是双向奔往。不会有后面的事了。 第二种情况,双方意见不一致,为彩礼为未来家庭经济主导等意见不一,发生争执,双方怒而中止亲密行为和交流。甚至女方返悔,提出解除婚约,男方不同意,讨要说法,发生拉扯等各种情况。可惜现场没有录音和视频为证。 最公平最合理的办法,法官应组织当事男女,还原全过程,到底是为性拉扯争执还是因性之外的事项发生争执! 该案仅凭女方报警就立案宣判,有悖常识常理。引起 全社会观点分裂也正在此。 为确保当事人真实意思,还应借用测慌等手段来确保二人说真话!!!

用户14xxx90 回复 04-19 21:43
你以为测谎仪就能测试出来一个人的心里真实想法吗?我看你真是太天真了,人们只不过从曲线峰波形图能看出来啥呢?那只是一个辅助工具而已罢了。

国士无双 回复 04-19 14:48
1450?

电击爸爸

电击爸爸

49
2025-04-18 20:01

吃不下了 不退还能咋的

盲目自卑是种病

盲目自卑是种病

45
2025-04-18 21:38

借婚姻索取财务怎么说?不给就告强奸?要脸不

夏天的麦兜猪

夏天的麦兜猪

45
2025-04-18 21:38

垃圾文!人家退钱是因为事闹大了!才退的,自己去翻翻当时记录!

怼你

怼你

43
2025-04-18 22:22

建议:如果硬要判男方强奸罪,那就判女方骗婚罪,两者都同程度严重。这样可以避免女权借口说法律不保护女性,也可以有力打击骗婚行为,对各方都有利。

松鼠上树

松鼠上树

38
2025-04-19 02:59

男方房产证上没加上女方名字,彩礼没满足女方要求也是违反了女方意志这才报警的,违反妇女意愿的事情多了。关键是缺乏强奸的关键性实质性证据,仅凭模糊的录音和推断就判刑定罪。

雨中看荷

雨中看荷

34
2025-04-18 22:12

婚介所有可能是合伙人

发财在路上

发财在路上

33
2025-04-18 21:50

洗白捞金女的文章不拍人骂吗?

国士无双 回复 04-19 14:52
1450?

海浪 回复 04-18 22:28
5月1号订婚,5月2号就强奸

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

27
2025-04-18 18:29

什么是订婚?什么是结婚?你要这样说的话,以后都不订婚了,直接结婚订个毛婚了。

用户10xxx98 回复 04-19 16:03
对呀,我就没订婚直接结婚的

用户48xxx67 回复 04-20 10:17
签了框架协议,对方也付钱了,拿一部分货没啥问题。如果你需要用买卖关系来定义此案的话

平湖淡淡

平湖淡淡

27
2025-04-18 22:52

难道是你媳妇就可以为所欲为吗?这种认知就是社会的悲哀

小楼花雨

小楼花雨

22
2025-04-18 21:54

接受或者拒绝婚前性行为都是没问题的,各人有自己的原则嘛,只要你情我愿就行。但女方完璧之身,却判定男方强奸,这个又从何说起?可如果是非正常渠道,都玩那么花了,装啥装呢?

张新松

张新松

21
2025-04-18 23:21

彩礼和戒指全部退回?那是发生了之后,肯定是有背后高人出主意了!

tong彤 回复 04-19 00:00
中介!!!一般情况下给女儿介绍对象都是从熟人开始,亲戚朋友介绍这样知根知底!除非熟人圈介绍遍了都不行,最后才会考虑去中介吧,所以要重心查一下中介和女方母亲人际关系!

MARJ

MARJ

18
2025-04-18 20:34

女方道德问题,男方法律问题

破茧重生 回复 04-18 22:34
女方诈骗在先

勇勇

勇勇

18
2025-04-19 00:09

性行为指的是什么行为?请最高院作出司法解释?否则女方的处女膜完整怎么解释?强姦怎么认定的?

萨克买迪克

萨克买迪克

17
2025-04-19 03:36

按国际社会认知,凡是要求给彩礼和嫁妆才能缔结的婚姻,凡是建立在金钱,货币等价物,财产利益交换基础之上的婚姻,都属于买卖婚姻和人口贩卖。

幻影浮生

幻影浮生

16
2025-04-18 23:31

退的钱是判决生效后退的,是不敢不退了

誓言希 回复 04-19 01:45
看通告没有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15
2025-04-19 09:22

女方本就不太满意男方,是妈妈满意硬拉扯在一起的。男方急于通过性绑定女方,女方第一时间想报警,却被妈妈拦下。妈妈考虑已订婚,家丑不好外扬,肯定要谈赔偿。将心比心,是你们不也得先谈赔偿吗?怎么,谈赔偿就不应该吗?别把自己想的那么高大上好不好!

用户39xxx70 回复 04-19 17:55
真这样 那告 女方妈妈贩卖妇女得了

荣荣

荣荣

15
2025-04-19 04:57

不要帮女方洗,你也可能遇到这种捞女!

宇宙

宇宙

13
2025-04-18 22:14

事情闹大了呗

风侠

风侠

13
2025-04-18 21:35

既然不愿意,那还订个毛的婚啊!收啥彩礼啊!?!

遛弯

遛弯

11
2025-04-19 04:42

女方太没有节操了

渔翁

渔翁

11
2025-04-18 23:20

女方明确表示婚前拒绝发生性行为,女方怎么不明确表示婚前拒绝收彩礼?这不明显是想白拿人家钱吗?好处我要得,但你啥也别想要。我不给你因为我是个好女人,这女的给你你要吗?

松鼠上树

松鼠上树

11
2025-04-19 03:06

男方花了彩礼订了婚,要求婚前性行为一点不过分,先试一下看是一手还是二手,很多花了一大笔彩礼,到结婚晚上才发现自己花一大笔彩礼捡了个二手货,别人没花什么钱把人拿去睡了,自己还要花一大笔彩礼来当接盘侠。

daleeil1 回复 04-19 06:20
签个框架协议就想提货?[思考]

用户89xxx79 回复 daleeil1 04-19 12:25
已经付了10w彩礼和金饰了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9
2025-04-19 10:49

如果订婚不是结婚,那订婚有什么意义?女方收彩礼就是诈骗犯罪了

klxz 回复 04-20 11:21
如果订婚就是结婚,那么结婚还有什么意义?

甘草

甘草

9
2025-04-19 11:08

为什么房产证立即加上名就不告了,一年后再加名就是强奸了?这是什么存心?

阿拉德

阿拉德

9
2025-04-18 20:51

退彩礼的时间可不是立刻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8
2025-04-19 03:01

好好查查这个女人渣

天才

天才

7
2025-04-19 05:22

不懂不要瞎喷,在已经构成了强奸罪了,女方选择和解,法院也多次找男方和解,是男方拒绝和解,才被拒绝和解为由正式告强奸罪!男方也承认了强奸罪行,致于结果怎样,并不等于没有罪行,而且具体过程被法院详细分析定性为强奸,而非强奸未遂

Mr.郝

Mr.郝

6
2025-04-19 10:23

给男方提个醒,以后只要和女的接触,哪怕这女的是自己老婆,也要随时随地带上录音笔,保留证据,这样才能保护自己。

国保

国保

6
2025-04-18 22:17

以后不要再什么时候定婚之类,搞出这么多麻烦

snrkwg1324

snrkwg1324

6
2025-04-19 10:27

我只相信正常的人都不会把未婚夫告上法庭,更不可能告强奸。典型颠覆了人的三观。不要以为发一篇洗白的文章能起多大的作用。

百舸争流

百舸争流

5
2025-04-19 17:34

欲望和冲动是恳定是有的,作为雄性动物的男人来说没有欲望没冲动人类或许在史前就灭亡了,所以在案件定性的时候要充分考虑自然规律的延续。

深空之柱

深空之柱

5
2025-04-19 09:29

婚骗?

春花秋月

春花秋月

5
2025-04-19 14:32

法律应该规定,订婚不能收彩礼,彩礼交到婚姻登记处,登记完成后,女方得到彩礼,未生育离婚的,不能平分财产。至于房产证加名字,那就随便吧。也要切实维护男方利益。对于结了婚不同房的浸猪笼。

用户13xxx67

用户13xxx67

4
2025-04-19 06:38

公序良俗需要承认的

怪侠一枝梅

怪侠一枝梅

4
2025-04-19 19:43

都不要瞎比比了,明显就是条件没谈妥,女方没得到合适的利益整出来的幺蛾子,那些东拉西扯的不是傻就是坏

枭龙在天01

枭龙在天01

4
2025-04-19 06:26

再诉也没有用,谁会打自己的脸

大王

大王

4
2025-04-19 20:18

男方这个错就要判三年徒刑,再怎么样也是给了彩礼,订婚了,还说要房产证加名字,双方家长也见面了,在民间,订了婚,一般人都会认为是两口子了,就只剩扯证了。说强奸,女方又没有受到实质性的损害,处女膜完整,这是强哪门子奸?还判三年,调解不行吗?庭外和解不行吗?

风清扬

风清扬

4
2025-04-20 09:03

订完婚,就强奸别人,完了男方又取消婚礼,真好玩!

tong彤

tong彤

3
2025-04-18 23:48

重点调查一下中介吧,还有这个女的母亲人际关系应该有料!

嘿嘿嘿

嘿嘿嘿

3
2025-04-19 13:41

事情闹大了 为了抢占道德制高点当然要退了 之前没退的时候 是不是还商量马上房本加名字的事来着[哭笑不得]

圆梦

圆梦

3
2025-04-19 07:17

这他妈还不判死刑?????还等啥呢??????

_

_

3
2025-04-19 15:24

别洗了,在洗也洗不白!三输的案子注定遗臭万年!

梦想与和平

梦想与和平

3
2025-04-19 17:19

你先把事实搞清楚。彩礼退了是不假,但时间是打官司以后拖了半年给了婚介所。为啥拖了半年?为啥给了婚介所而不是男方?第二,事件发生后,女方提出房产加名字被拒才报的。第三就算违背了妇女意愿,但女方未构成事实侵犯。最多也就是强奸未遂。如果按照你的论点。女方第一时间应该提出退婚而不是要求房产加名字。退还彩礼的同时报警要求赔偿。一码归一码。而不是现在这样有骗婚嫌疑

love猪八爷

love猪八爷

3
2025-04-19 05:22

报了警才退才能坐实强奸罪

天体

天体

3
2025-04-19 07:13

这事有蹊跷,要审查不能表面判决。查女方家庭的过往

失衡天平

失衡天平

3
2025-04-20 11:15

男欢女爱的事还要强来,这种男人也是活该!

横山传

横山传

3
2025-04-19 11:02

处女膜完好怎么能判强奸,又是订过婚的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3
2025-04-18 22:09

以后大家不要信中价,人家什么都懂,就是骗钱,还有中介人关系好,一般农民怎能抖过他们

天平

天平

3
2025-04-19 09:32

瞎扯

阳光

阳光

3
2025-04-19 21:16

房产证加名字就不告男方父母不同意,是否有这事?如果有说明在得到彩礼之后要更多索取,是一种威逼。

身上每块肉都有它自己的脾气

身上每块肉都有它自己的脾气

2
2025-04-19 00:56

这男的也太猴急了,没出息,忍几天能死啊,被人搞得人生灰暗。

醉翁

醉翁

2
2025-04-18 22:04

什么也不要说了,难道不应该反思吗???

峰回路转

峰回路转

2
2025-04-18 22:54

分析到位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04-19 14:30

算了,别费心了,有多少女的当时心甘情愿,提上裤子就报警的,一样被判了强奸

VV

VV

2
2025-04-19 19:46

以处女身份成为强奸案原告…这是个病句

漫游者

漫游者

2
2025-04-19 03:39

检不到DNA就检床单,如果床单没有是不是还要检马桶?

霸气男儿

霸气男儿

2
2025-04-19 18:24

法官过于草率,判谁有罪,都没有啥,主要是影响力太大了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2
2025-04-19 23:52

那你这样说就是强奸未遂呀,也不算强奸呀?判罚肯定是有问题的,不管男女方谁对错。

9527952277

9527952277

2
2025-04-19 16:39

此案再次折射出普法的任重而道远,法理和情理不是一回事,也别拿情理去压法理,法律是最后的底线。

一方净水

一方净水

2
2025-04-20 07:43

组团娶外国媳妇,别让费中国好基因

疯狂阿榴

疯狂阿榴

2
2025-04-19 09:30

公道自在人心

维克兰德

维克兰德

2
2025-04-20 09:14

这篇小人文没有事件发生时间,误导很大,比如彩礼是在男方起诉退还彩礼后才退,这中间多久了?去了解一下吧,不了解别乱说

小二

小二

2
2025-04-20 10:29

在报案之后,立案当日立案之前完成退回,而且是没通知男方的退回婚介所,导致男方输了彩礼返还官司,这个官司的结论又拿来二审当做是男方无理,否决男方提交的一大堆证据的抓手,只能说女方有人,玩得很溜[并不简单]

MC

MC

2
2025-04-19 14:51

一切都是次要,主要的是:女方想加名的想法没实现。于是,才有后面的一系列。也好,这种心机女,娶进门更会祸患无穷!!

聿筆

聿筆

2
2025-04-20 08:11

摆了酒女方不同意,也属“违背妇女意志”。

Zheng

Zheng

2
2025-04-19 18:07

说男的人品不好可以退婚,这样做过分了,还不道德,女方家在做这件事的时候,不知有没考虑她和她的几个兄弟今后的人生。

散漫中死亡

散漫中死亡

2
2025-04-20 10:33

女方敲诈之类的不是重点,而是强奸罪的判定标准,从刑事案件的重证据变成重供词,从疑罪从无变成疑罪从有,从“没说不同意”变成“明确获得同意”,强奸罪成立的门槛正在变低才是男同胞们的普遍担忧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04-19 14:33

仔细品提前准备录音笔录音,完了要求在房产证上加女方名字,这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局,可以裁判是对方的人

消逝的风

消逝的风

2
2025-04-20 13:52

我想问一下哪个正常的女人跟对象在一起时手机会开着录音功能?

“幸福”靠近我

“幸福”靠近我

2
2025-04-20 15:52

这女方家明显就是仙人跳,查出是女方害人必将严惩

用户63xxx96

用户63xxx96

2
2025-04-19 15:34

男的用强女的反抗最后女的啥事没有,这不应该判互殴吗?

大奇世界

大奇世界

2
2025-04-20 10:48

为什么要把彩礼和戒指退回去,一分钱没到手, 因为好像房子不加她名字,她好像也是想婚前房子加她名字,她就嫁。[抠鼻]

嘉里墩

嘉里墩

2
2025-04-20 08:41

根据审判长被采访时透露,退还彩礼的时间大概是在审判案发生后到审判结果下来前,具体是不是一审判决前一天返还的就不知道了。这很难不让人联想为是迫于舆论压力知道肯定留不住而返还啊。

市民A

市民A

2
2025-04-19 13:02

男的都承认了,男方家长不承认

牛回头

牛回头

2
2025-04-19 07:42

经审理查明,2023年1月30日,原告席某某(男方)与被告吴某某(女方)经婚介机构介绍相识。交往期间,男方给付女方钻戒1枚。2023年5月1日,双方订婚。订婚当日,男方通过婚介服务部工作人员给付女方彩礼款10万元和7.2克金戒指1枚。 另查明,2024年1月31日,女方将彩礼款10万元和2枚戒指退还至婚介服务部。婚介服务部工作人员于当日通知席某某母亲郑某某取回上述财物,但其拒绝领取,仍坚持提起诉讼。 而男方被举报强奸被带走的时间节点是2023年5月4号 为什么有人以强奸罪把订婚对象搞进去了,彩礼拖到8个月后才退啊? 奥,原来是2024年1月29日男方母亲立案请求退还彩礼啊,2.1号是全国彩礼新规正式生效时间 你还别说,公告上全是真话,就是隐藏了亿点点小细节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4-19 06:03

90后婚前没性行为的,向前一步走,我看看有多少,定婚收彩礼后,在一起过日子这有什么不正常?不在一起过日子的才不正常,身体有病还是心理有病?没收彩礼前不在一起过倒有的,收了彩礼就是既定事实了。

梦里什么都有

梦里什么都有

2
2025-04-20 10:34

这证据还不如把强奸罪认下了

游客

游客

2
2025-04-19 13:55

相信公安法院!

扫地僧

扫地僧

2
2025-04-19 08:19

可否解释一下女方是否一开始是奔着结婚为目的还是另有目的?不要老盯着男方的问题,对女方也需向公众解释一下,因为女方一开始动机有些怀疑,这才是本案重点。如果不是奔着结婚为目的又怎么会意愿呢?

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2
2025-04-20 09:12

女方还要嫁人所以才不曝光?下一个还会告强奸吗?

陆初雪

陆初雪

2
2025-04-19 17:29

[静静吃瓜]这样委屈。 为什么要同意订婚。[哭笑不得]为什么还在婚房同居?[doge][doge] 谁强迫的?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4-19 09:19

膜都没破,这不是强奸未遂吗?

用户96xxx55

用户96xxx55

2
2025-04-20 09:15

婚姻都存在阴谋论,以后都当单身贵族[并不简单]以防被骗[哭笑不得]

529

529

2
2025-04-20 09:03

彩礼退了吗

金苹果

金苹果

2
2025-04-20 13:25

这明明可以调解的,哎,一步天涯!!!

瑜伽

瑜伽

2
2025-04-20 02:45

在报警审判前还,和婚介伙在一起,应该好好查查,还原事实。

野猫

野猫

2
2025-04-20 10:15

本身俩家素无多大的事,法律夹杂进来。把一个简单的婚姻问题上升到刑事案件层面,最后是俩家人戍为仇敌?受伤害最大的是两个年轻人!可能会背付一生的痛苦甚至于影响到俩家几代人的生活!何苦呢!

岳峰

岳峰

2
2025-04-20 11:39

又一个典型的的选择性遗忘的舔狗,什么时候把订婚财物退到法院的,没有立案法院会收吗?立案后这些东西就不属于女方了。

—今冬未雪—

—今冬未雪—

2
2025-04-20 08:38

那这种应该判强奸未遂吧

如果若白

如果若白

2
2025-04-19 14:20

男方神一样的操作,不像是一般人,觉得背后有狗🐶头律师在谋划策,但是全是馊主意骚操作,本可以协商争取谅解,狗头律师害了两家人

如果若白 回复 04-19 14:27
男方母亲及男方一家的言行,不像普通人,背后不是有高人操作么,但这高人全是歪点子骚操作

Lonely鬼扯

Lonely鬼扯

2
2025-04-20 09:39

大家最关心的不是说这个男的判多少年,而是这个案件审判程序

“幸福”靠近我

“幸福”靠近我

1
2025-04-20 15:53

这种事只有你能做的出来,我就纳闷了为什么你没进去

“幸福”靠近我

“幸福”靠近我

1
2025-04-20 15:53

这种事只有你能做的出来,我就纳闷了你为什么没进去

九节

九节

1
2025-04-20 02:19

虽然大部分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彩礼都给你十万了,肯定是愿意和你结婚的。不愿意和你结婚,还给啥彩礼?男方难道性饥饿吗?如果是,随便拿五千块钱外面找个小美女睡一晚上,不就解决了吗?都定婚了还让别人去坐牢,不就是为了利益想房产上加你的名字吗?这女的自己有本事还需要去婚介所?有本事有能力身后追你的人排长队还挑不到合适的吗?

故事的角色 回复 04-20 07:30
就像你说的去外面花几百找个小姐就行……为什么要去强奸?那为什么现在还有各种强奸发生?难道那些强奸的人拿不出几百或者上千块?为什么还会发生?

猜你喜欢

社会趣味事

社会趣味事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