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说广东输在外援上了,看看全场技术统计 广东:吉伦沃特得到全场最高36分,伯克

佳点体育记 2025-04-20 02:54:51

不要说广东输在外援上了,看看全场技术统计 广东:吉伦沃特得到全场最高36分,伯克15分,贝兹利8分,莫兰德2分, 山西:迪亚洛25分,古德温11分,凯尔18分,法耶8分, 国内球员,广东:徐杰12分,是唯一得分过10的球员,剩下的都是得几分的球员,尤其是胡明轩只得了可怜的3分, 山西:张宁19分,刘传兴,贾明儒,葛绍宝,原帅等全是得分过10的球员 看到此数据,相信大家就一目了然了吧。 说到底,广东外援其实并不差,就是教练战术水平差,和国内球员整体实力差!这一点不容置否

广东队常规赛经常被完爆,大比分输球,归纳原因,1,内线篮板球和护框能力不行,2、后卫被包夹。现在广东有顶级后卫,有顶级内线球员莫兰德和贝滋利。为什么被山西横扫出局?根本原因是杜峰使用球员问题。应该少用王少杰,多用许昕,应该少用伯克,多用贝滋利。杜峰是广东队球霸,技战术落后了,水平和阿的江差不多了。广东要立马解聘杜峰,重新组建球队。不让球迷散掉了。

主帅无能累死三军,杜峰排兵布阵乱七八糟,杜峰现在水平不行,暂停时间花三分之二时间骂人,三分之一时间布置没有用的技战术,每个球员在场上任务都不明确,杜峰执教水平和阿的江差不多了。按目前广东队球员配置,换一个好教练,成绩会大幅度提升,有争夺冠军的实力。为了不让球迷散去,广东队当务之急要解聘杜峰。

昨晚的比赛,又刷新我对篮球犯规的认知,原来用头去撞、用膝盖去击打对方球员头部都不算违体,用拉拽、抱摔动作去阻延对方进攻是不会技犯或违体,用脚、用身体去阻挡延误对方发球不会被吹技犯,而投篮后用手沾一下球就会技犯。山西队、裁判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新知识

0 阅读:9632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50

用户15xxx50

41
2025-04-20 03:51

这只是一场球的数据而已,外援跟山西比肯定不是一个档次的啦,但国内球员确实也拿不到多少优势。教练……不用最好的只用签约自己经纪公司的……广东队废了

用户10xxx45 回复 04-20 12:13
确实!广东外援不及山西,如果看比赛的人都知道!一点质疑都没有!正因为山西有了强劲的外援作牵制,能突能投能进攻&冲击,吸引太多的防守,让广东队的球员疲于奔命,顾此失彼,导致山西国内的球员有更多机会,运转起来比较顺畅,效率也相对高效了。。。

谁是谁 回复 04-20 11:27
对,山西没短板,外援广东对位防不住,对面外援高大至少比胡徐高大,广东进攻胡徐又被对面外援上身体防守又变难,其他广东球员三分又不开又站不出来,自然就大比分输了。

幸运星

幸运星

32
2025-04-20 05:15

这场外援牵制了,给国内球员得分,其实输在外摄!!

用户16xxx69

用户16xxx69

26
2025-04-20 04:53

说对了,国家队以山西队为主组队!

今晚执翻剂 回复 04-20 16:57
但也能起作用就行了,对吧?

用户10xxx89 回复 今晚执翻剂 04-20 17:24
没啥作用,以前是替补,当替补挺好的,

Hzs™

Hzs™

25
2025-04-20 04:06

防守注意力都在外援那里,国内球员自然有大量的空位。。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1
2025-04-20 08:51

郭仕强请记住,下次国家队集训别招一无是处的广东队球员!要树立公心,广招CBA联盟大杀四方实力超群的辽晋球员,让他们为国争光!

用户42xxx68 回复 04-20 17:22
热烈祝贺山西英雄,三比零斩杀,联盟公敌臭名昭著广东武术搓澡队,众望所归大快人心,接着奏粤接着舞,嗯哼嗯哼蹦擦擦。

皮皮 回复 04-20 14:12
你个怂样子

胡妈妈真棒

胡妈妈真棒

19
2025-04-20 09:02

靠裁判附加赛赖赖唧唧赢个上海还真把自己当强队了 那打不过山西不是正常吗?广东就是附加赛实力 山西是争冠球队 3:0就是实力的真实写照啊 没有一场是打到最后一分钟 都是大比分 就是实力差距

K 回复 胡妈妈真棒 04-20 19:38
辽宁明年才完蛋[呲牙笑],两个老东西退休了。

胡妈妈真棒 回复 04-20 17:27
那必须记得啊 知耻而后勇 不能正视自己的失利并从中汲取教训只能越来越完蛋 就像现在的广东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4
2025-04-20 08:59

“猪肚”二人是掌握陈老板的什么软肋了吗?换他们二人可比换外援有用多了,多的不说,看看北控,换外教执教,现在都有点强队的影子了,还有朱经理,老说没钱,这赛季他折腾小外的“损耗”都够广东找一个场均20的小外了。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

11
2025-04-20 06:38

你懂个球,人家是外援压制对手国内球员上分,广东是外援单打独斗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9
2025-04-20 10:00

两个后卫都不会组织串联,最多是自己攻一下。其他球员发挥不出来不奇怪。有威姆斯的时候为啥个个都行呢!

天高任鸟飞

天高任鸟飞

9
2025-04-20 09:58

耻辱,被山西理光头。毒蜂下台,解散球队重组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9
2025-04-20 09:17

外援最差的是辽宁和北京,没有外援的全运会,广东拿到过冠军吗?

用户10xxx45 回复 04-20 12:30
你先了解一下吧!!!2009及2013的全运会冠军是哪队?

云之鹤 回复 04-20 12:52
小辽辽忘记了自己曾经多次连季后赛都进不了(广东则是连续30年打进八强),也忘记了曾经全联盟垫底,真是健忘健忘!历史上与广东交手也是输多赢少(即使依靠裁判圈的辽宁帮也不过如此),决赛都是输给广东最终拿了八亚…… 号称人才众多的辽44,集全省之力也仅仅只有一支俱乐部。而广东就有3支俱乐部,小辽辽如何与大广东相提并论?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8
2025-04-20 11:34

早就说过:广东球迷如果不服,山西愿意在没有主客场、没有外援、聘请三个国际裁判执裁的情况下,用全华班五局三胜制,同东莞队重新比赛一次。

用户13xxx98 回复 云之鹤 04-20 14:11
真佩服你的嘴

云之鹤 回复 04-20 12:55
那你们绝对输50分以上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7
2025-04-20 11:03

这个对比很有说服力

永恒

永恒

6
2025-04-20 07:26

广东队番薯一大堆

Lbq

Lbq

6
2025-04-20 11:09

建议考虑教练组,刘维伟是个合适人选

南海蓝天 回复 04-20 13:13
西热力江吧,有干劲

用户15xxx80 回复 04-20 12:38
刘不会来,除非队员全换,因为这批队员只练会了搓澡

用户15xxx56

用户15xxx56

6
2025-04-20 12:42

广东队球员,教练都没毛病,都是因为裁判偏心才输球的。作为一个辽宁球迷我特欣赏广东球迷的这种自信,你们的球队什么都不需要改,下赛季多花点钱收买裁判,冠军就还是你们的!

云之鹤 回复 04-20 12:54
小辽辽忘记了自己曾经多次连季后赛都进不了(广东则是连续30年打进八强),也忘记了曾经全联盟垫底,真是健忘健忘!历史上与广东交手也是输多赢少(即使依靠裁判圈的辽宁帮也不过如此),决赛都是输给广东最终拿了八亚…… 号称人才众多的辽44,集全省之力也仅仅只有一支俱乐部。而广东就有3支俱乐部,小辽辽如何与大广东相提并论?

用户18xxx64

用户18xxx64

5
2025-04-20 05:46

你说教练员差,你去指导吧

冷静

冷静

5
2025-04-20 08:56

胡队长3分

用户55xxx05 回复 04-20 11:23
神经刀一把

a0000云

a0000云

5
2025-04-20 08:09

真是傻瓜小编,就是国内球员不强,外援只能自己去得分呀,国内行,外援会传给你得分呀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5
2025-04-20 10:07

广东的外援一点不差,输在了国内球员。

愤怒的烟头

愤怒的烟头

5
2025-04-20 09:50

山倒众人推 前愁旧恨 一起推 有自己喜欢的球队支持没有错 但也不至于 群起而攻之 有多大的前愁旧恨 中国体育就这样 我们球队 如何均可 其他皆是 敌对杀之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4
2025-04-20 11:43

广东的篮板永远是严重的垢病,这是为什么呢???少了篮板就少了进攻的机会,这笔账不会算吗,广东就莫兰德和贝兹利能抢篮板,其他都不行!

用户11xxx55 回复 用户10xxx93 04-20 14:39
他就适合打几分钟垃圾时间[捂脸哭]。抢篮板不够强硬,偶尔可以吃一下饼干。[捂脸哭]

用户10xxx93 回复 04-20 14:08
看看徐昕吧,抢不要篮板就算了,拿到球了经常黄油手溜走了球,这种伤害真的打击士气。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
2025-04-20 10:11

这个是因为分数拉得大的时候人家外援休息了 你广东外援垃圾时间刷分 能得的吉吉越是关键时刻吉吉国王越是拉 当时马威组合那个不是关键时刻杀死比赛的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4
2025-04-20 13:18

小编写这编文章证明是不懂篮球的,要的是流量

用户14xxx43

用户14xxx43

4
2025-04-20 06:54

好外援牵制了对手最强防守力量,国内球员得分更轻松!小编不懂这个,别出来吹。

@历史不能改写@

@历史不能改写@

3
2025-04-20 19:17

你比裁判懂太多了,你什么不去考个国际裁判证护你家的球队夺冠呢!

淇路

淇路

3
2025-04-20 08:44

好的外援能带动激活全队,说到底还是外援差。

晴天

晴天

3
2025-04-20 08:35

你懂个屁,一个个山西外援作用多大啊

冲溪

冲溪

3
2025-04-20 14:07

杜锋真的该下课了!再不下课误了广东太多年了!把李春江请回来,他才是教师爷!杜锋以前是吃老本,吃完了也就八强水平。广东宏远高层该醒了!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5-04-20 11:59

辽迷又开始胡说八道

云之鹤 回复 04-20 12:54
小辽辽忘记了自己曾经多次连季后赛都进不了(广东则是连续30年打进八强),也忘记了曾经全联盟垫底,真是健忘健忘!历史上与广东交手也是输多赢少(即使依靠裁判圈的辽宁帮也不过如此),决赛都是输给广东最终拿了八亚…… 号称人才众多的辽44,集全省之力也仅仅只有一支俱乐部。而广东就有3支俱乐部,小辽辽如何与大广东相提并论?

今晚执翻剂

今晚执翻剂

3
2025-04-20 19:11

毒峰就是让张明池上场背锅的,如果输球就想转移话题!!毒峰的小心计真多!平时实战不用,现在却推别人出来背锅!!!首先,我是宏远二十几年的球迷,也是纯正广东人!但毒峰真的是抢功甩锅天下无敌了!胡明轩,胡独独,胡刷刷,胡粘球,胡装叉,胡甩锅,胡苍蝇的能力本来就一直都不强!只是杜家帮给钱宏远主场那个MC吹棒出来的而已!!!自从偷了周鹏或赵睿的FMVP就更加粘球独食刷数据了!!!老朱被杜家帮架空了,杜家帮就是毒瘤垃圾!!!胡独独就是无头苍蝇!杜家帮不滚,宏远队不会好的,杜家帮已经严重破坏了宏远队的核心价值观与篮球文化理念!特别是毒峰,胡独独,马靖越三大毒瘤垃圾!!!!这几年为了一个胡独独坑惨了宏远队!!害惨了一批年轻的球员!!!毒峰不允许任何人的风头盖过胡独独!!!另外,任俊飞也是杜家帮的小迷弟,也应该滚!!!

朝气蓬勃

朝气蓬勃

3
2025-04-20 12:50

不要只看得分,有时得分少对其他方面有帮助亦无所谓,但广东球得分少的在场上居然一无是处,真是越看越伤心,最后几分钟我就关机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5-04-20 13:13

俱乐部从上到下(除了徐杰)所有人都在枕着已成历史的十一冠睡大觉。

星空夜雨

星空夜雨

3
2025-04-20 07:45

广东的三分太差,皓嘉可以放弃了,明池这润旺这些

刘洋

刘洋

3
2025-04-20 09:38

胡明轩就打不了主控,为啥这么执着呢

用户55xxx05 回复 04-20 11:22
就是找错队长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5-04-21 06:48

怨妇一样找理由,输不起

风清扬

风清扬

2
2025-04-20 19:11

许昕在蓝下连球都拿不稳[哭笑不得]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2
2025-04-20 10:55

就是教练最差

黄天幕

黄天幕

2
2025-04-20 10:58

应该说无论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广东队都落后于山西队。

别问我事谁

别问我事谁

2
2025-04-20 13:49

广东队外援就一个行,其他三个都不稳定!相比山西队每个外援都能发挥作用,这一比较又确实是广东的外援太差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君悦

君悦

2
2025-04-20 07:36

上不堪大用的张浩嘉就是很大的问题!

西关三少

西关三少

2
2025-04-20 10:17

主要是山西外援太强,广东经常2一3人去包夹防守,顾此失彼,山西国内球员才能轻松得分。

草原

草原

2
2025-04-20 13:13

这样太片面了!对方外援牵制多了,你看他们的球员投篮多少是空位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2
2025-04-21 02:10

看看广东对山西三场比赛下来,两队的外援得分总和,是不是山西外援得分比广东的多得多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2
2025-04-20 13:16

外援不强力就会影响国内球员的发挥

用户66xxx47

用户66xxx47

2
2025-04-20 14:16

绝对输外援上,因为一个外援冲散正条防线,浑有强外援,心西胜不了广东,

微雨

微雨

2
2025-04-20 13:52

杜锋的教练水一般般,本地球员就得徐杰一个,被针对了就死局,外援和山西不在一个档次,能进八强已经是福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5-04-20 11:57

锋无力!

李百万

李百万

2
2025-04-20 18:35

毒蜂私心重,打压球员,球员没有信心打球

力奇

力奇

2
2025-04-20 11:10

近几年就打出一个徐杰。可以说周鹏走了后底蕴全没,完全看不到当年那支宏远。

王尚自生

王尚自生

2
2025-04-20 16:37

徐昕接球就是黄油手,篮板球那么高的人就是拿不了几个,昨晚有一球飞到他手上就是接不住,象他这么高的球员篮板球起码要有百分百之二十才行,可只有百分百之一左右。

Xin -L

Xin -L

2
2025-04-20 04:26

在CBA打的就是外援能力,能力在天赋面前努力都是徒劳。不要对宏远抱太大理想,今年广东宏远引援(外援)不力,总经理朱总有责任,本土球员培养方面除胡明轩和徐杰,其他人毫无进步,相对其他球队的本土球员是在倒退,这是主教练杜峰的责任,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培养的,培养了那些人失误多,没有球商还不敢打,还有杜峰场上用人方面也有很大的问题。再说以前猛是因为还有易建联,等于比其他队多一个外援,易建联有外援实力,易建联退下之后等同你和其他队同一个水平,区别就是外援的强弱,你外援找不好的,你就别抱太大理想了,本土的都是中国人体质,中国人球技。

谁是谁

谁是谁

2
2025-04-20 11:25

人家外援是轮流爆发,广东最多一两节,之后就垮了

冷静

冷静

2
2025-04-20 09:06

不是说陈老板在第3场奖50万加油吗?所以做人低调好点

用户90xxx40

用户90xxx40

2
2025-04-20 13:28

广东队员没有拼的意识,让杜峰各种雪藏,伤透了心了!

李文忠

李文忠

2
2025-04-20 14:07

也不能这样比较,山西的篮板抢了多少个?迪亚洛像打了鸡血一样,加上有一个刘传兴能里能外,徐昕跟本不是对手。连命中率也输宏远哪可能会赢,昨晚的比赛多少空位三分都不进,甚至连伯克空位上篮都失。

北海若

北海若

2
2025-04-20 15:51

输20个篮板,不输比赛才怪呢[抠鼻]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4-20 12:34

赢一场就看你们嘚瑟什么的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5-04-20 10:46

没用

青草

青草

2
2025-04-20 09:42

广东宏远输在“多年培养,多年等待的青年菜俊”上!

盛爷

盛爷

2
2025-04-20 11:03

广东就徐杰胡明轩是合格主力球员,其它国内球员就是半桶水水平,纸面差距大了输了没什么不正常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5-04-20 21:18

广东外援也就一场好点

白开水

白开水

2
2025-04-20 16:33

得分多少是看人家重点防你没有,不能以一场比赛的得分看一个球员、而是要看整个系列赛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2
2025-04-20 11:28

这些年广东队净练大家摔跤了!战术当然就差劲了[滑稽笑]

点儿她爹

点儿她爹

2
2025-04-20 10:25

广东应该谢谢你们,为他们操碎了心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4-20 13:59

你懂个屁,你看看人家外援的防守能力,你在看看伯克那个水货,谁都挡不住

寻@

寻@

2
2025-04-20 19:35

说得对,杜教练太垃圾,比分差10分了才叫暂停,闫江教练输3分马上叫暂停。马上打击广东队上升势头,为闫教练点赞。

君王

君王

2
2025-04-20 09:32

关键是杜帅黔驴技穷了,一把好牌,被他打的群烂!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2
2025-04-20 12:26

广东始终是个靠裁判、靠外援的球队,所以一输球就习惯拿裁判和外援说事

云之鹤 回复 04-20 12:54
小辽辽忘记了自己曾经多次连季后赛都进不了(广东则是连续30年打进八强),也忘记了曾经全联盟垫底,真是健忘健忘!历史上与广东交手也是输多赢少(即使依靠裁判圈的辽宁帮也不过如此),决赛都是输给广东最终拿了八亚…… 号称人才众多的辽44,集全省之力也仅仅只有一支俱乐部。而广东就有3支俱乐部,小辽辽如何与大广东相提并论?

用户10xxx45 回复 04-20 12:38
现在不都是以外援为主吗?球权大多数不都在外援手里吗?你说现在哪队不靠外援?

007

007

1
2025-04-20 07:56

杜锋的眼里只有3分和篮底强吃两分,本应是立体进攻,被他搞得只有外线和内线,徐昕这点体重硬要他和人挤内线,合适吗?

李百万

李百万

1
2025-04-20 18:31

是毒蜂无能,黔驴技穷,不想在广东混,希望尽快滚回新疆种哈密瓜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1
2025-04-20 11:59

只看得分没看命中率。伯克10中0三分球。

乾元盛世

乾元盛世

1
2025-04-20 08:41

看看什么时候换教练,那时候才是真正的广东队。

欢乐马 回复 04-20 09:19
什么时候不把11挂嘴边上,真正认清自己,那个广东队就回来了

用户14xxx02

用户14xxx02

1
2025-04-20 11:05

广东球员技术差,外援与外援相比更差,注定合年广东成绩、排名不理想

李sy

李sy

1
2025-04-20 12:58

cBA是商业性,今年其他球队绝对不能夺冠。只有山西汾酒唯一能入拿总冠军。我看了那么多年的cBA知道的

岭6666

岭6666

1
2025-04-20 11:07

看技术统不看过程有毛用

用户28xxx55

用户28xxx55

1
2025-04-20 08:21

你懂球吗?只拿一场数据去对比?你会看球吗?球员水平如何你会看得出吗?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5-04-20 12:12

违反了徐杰全场控球手握球权,用胡不归控了大部份,输得好,[点赞][点赞]

龙

1
2025-04-20 16:18

回想没胡狸仔的第二阶段,那球运转行云流水,战绩也不错,只是苦了徐杰,但竞技体育就是这样,胡一回来,徐杰减压了,但成绩也不行了,只能说胡的打法不适合广东宏远

冯悦强

冯悦强

1
2025-04-20 15:48

广东最差还是锋线,杜玩旺,张浩嘉,张明池,伯克,半总用都没有,最重要的是防守,防守不到位,任由对方冲入蓝下,加上投蓝极差,诸多原因,所以必输无疑[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阿孝

阿孝

1
2025-04-20 06:11

为什么不让广东连赢两场。然后第五场回山西,然后广东输,那不两全其美吗?互相多赚些门票!

欢乐马 回复 04-20 09:18
让?这是竞技体育,假球打多了吧?

云之鹤 回复 欢乐马 04-20 12:53
小辽辽忘记了自己曾经多次连季后赛都进不了(广东则是连续30年打进八强),也忘记了曾经全联盟垫底,真是健忘健忘!历史上与广东交手也是输多赢少(即使依靠裁判圈的辽宁帮也不过如此),决赛都是输给广东最终拿了八亚…… 号称人才众多的辽44,集全省之力也仅仅只有一支俱乐部。而广东就有3支俱乐部,小辽辽如何与大广东相提并论?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1
2025-04-20 14:29

毒峰能力不行,不会用人,拉帮结派,全部用杜家军,不死才怪,炒他鱿鱼他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
2025-04-20 12:02

我就想不明白,新疆也是被横扫,可是看到的新闻都是宏远被横扫。关于新疆的就是不怎么提,你不提广东就没有流量吗?

用户10xxx45 回复 04-20 12:41
应该是关注度比较高吧!无论是广东球迷也好,还是其他队的球迷也罢。。。

用户15xxx80 回复 04-20 12:35
新疆被横扫,新疆反映很正常,可广东被横扫,广东水军胡言乱语,这就是原因

niko

niko

1
2025-04-20 14:26

去年那个李打得不错,这赛季竟然不培养起来

完美

完美

1
2025-04-20 09:38

徐新张明池就是大番薯一条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5-04-20 14:27

这段时间徐杰是不是有些膨胀了?有些话不能在公众场合说,有些动作不能做,除非你已经拿下冠军。好几场徐杰控球时间太长,硬要拖到几秒再匆忙投球,还不进。徐杰投球数数一数二,但是投篮率不稳定啊。低调,低调。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5-04-21 06:39

说得真好给你点赞

谈下一话题

谈下一话题

1
2025-04-20 10:58

用户15xxx80 回复 04-20 12:40
搓澡要这样搓,听明白了吗?

求知

求知

1
2025-04-20 17:37

说难听点,心思没放在战术上,我能看出来唯一的针对性部署就是兑子,其他的毫无针对性安排,让山西国内球员变成投篮训练赛。这心态,这准备,你赢个毛线。我们山西球迷都没有想到,广东这么不堪一击

猜你喜欢

佳点体育记

佳点体育记

不一样的体育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