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案的评论区,满屏的支持男方 但是事件走向很明确了: 女性地位崛起,真的没人能

八分学社 2025-04-21 15:50:20

大同案的评论区,满屏的支持男方 但是事件走向很明确了: 女性地位崛起,真的没人能压制住了

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彩礼更高和彩礼更低,哪个说明女性地位更高?

在这次大同的事件中,判决书明确说明了,只要违背妇女意愿就是有犯罪的嫌疑,而和订婚,彩礼,房本加名无关。

也就是说,把传统婚姻关系里,父母卖女儿的权力取消了,父母无论收了多少彩礼,都不能代替女儿发表性同意的声明,女儿可以独立地选择发表还是不发表性同意,而和物质没有任何必然的关联

这次判决,明明确确地告诉你,就算花了再大的价钱,也不可能做到“买老婆”

这样以后没有人会“买老婆”了,因为无论多少投入,都不影响女人不同意的声明

你说这不是女性崛起是什么?而大家都在说,不给女人花钱,不给女人交彩礼,其实,这才是正常恋爱呀,彩礼收的多的家庭才是不正常的,高额彩礼有多少回到女孩子手上?

你以为是你少交、不交彩礼,我说,这是女性地位崛起

1 阅读:6641

评论列表

长刀出鞘

长刀出鞘

143
2025-04-21 18:57

我明白了,难怪现在离婚率这么高,原来现在的婚姻并不是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的,而是建立在买卖的基础上,是以金钱做纽带,财散红线断。

Rasiel 回复 云朵 04-22 02:58
现实中给嫁妆的,没看到说啥的,几十万的还啥东西都没有的才会说是卖女[滑稽笑][滑稽笑]不过我们这边彩礼不算高,就是在城里买房子贵

云朵 回复 04-22 01:04
那种就不是正常啊[抠鼻]!但现在大行情是只要是个女的就被骂,别管人家小两口感情咋样,也别管就正常的10万左右的,女方还带回来再加嫁妆的都一样是卖!其实我日常生活中没见过不正常的那种网上骂的现象!所以看的毫无感觉,周围亲戚娶媳妇没哪家为这个闹过,都是很正常给彩礼女方带回,还另外有陪嫁,我婆婆还蛮喜欢讨论别人的嫁妆说的也都是好话

慢跑猪

慢跑猪

93
2025-04-21 16:50

还女性低位崛起,真是愚蠢至极,这事情最大受害者婚托公司,第二受害者通过婚托公司结婚的女人,第三受害者其他无关女人,你竟然在这叫好,简直是被那个女人卖了还在替她数钱。

用户16xxx90 回复 04-22 00:32
女的损失了什么你说?是不是她亲亲热热和人家进的电梯?她最终是不是还是姑娘?他什么时候还的彩礼?她损失了什么?

找爹就来 回复 用户16xxx90 04-22 01:02
那你的最后确实没有亲亲热热进了电梯你没有证据就瞎说明明是个女的被拖过去的,有眼睛就是眼睛看眉眼睛就是自闭

秦工

秦工

91
2025-04-21 18:33

把诈骗说的理直气壮

渔翁

渔翁

74
2025-04-21 19:15

奇怪的是文明发达的国家年轻人结婚都不以彩礼为结婚的必然条件,而我们到今天,女性还在以彩礼为结婚的首要条件,并且还在助长这种恶习。

用户18xxx89 回复 04-22 00:57
他们用传统的理由来享受果实,又用现代观点推脱责任,那这个事还能继续吗,不能!!

执着 回复 04-21 21:36
也是,这招玩的六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69
2025-04-21 17:47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财礼也给了。婚也定了,结果给送大牢里了,

AHW妹子 回复 04-21 19:56
男人的悲哀,

栗子

栗子

51
2025-04-21 16:42

巴西牛扒还是牛扒

碧蓝高雄

碧蓝高雄

41
2025-04-21 21:19

女性一边说不能物化女性,但是自己做出来的事情确实实实在在的物化自己:结婚提高彩礼,离婚分家产🤣🤣然而它们还要对外宣传“不能物化”

E r i C 回复 04-21 22:47
是的,一边说别人物化她们,一边要彩礼的时候一分都不能少。又当又立

用户34xxx54 回复 04-22 01:15
抖音上全是收了还增加一部分返回去的,既然这样男人应该更高兴才是,毕竟除了本金还赚了[微笑]

影龙

影龙

31
2025-04-21 17:06

错误的因产生不了正确的果,就继续玩吧。

用户16xxx08

用户16xxx08

27
2025-04-21 17:49

偷换概念,大家关心的是这个案子的判决是否合理。与男女地位有个毛的关系。

用户23xxx75 回复 04-21 23:04
你老婆随时有能力把你送进去练缝纫技术,你只好忍气吞声求放过。。这不是地位是什么?

用户16xxx70 回复 04-21 21:26
有关系啊,古代地位低了,看地位高的人都要挨一巴掌。)印度的低种姓 踩印度的高种姓的影子要被打死。)

杰哥

杰哥

26
2025-04-21 17:20

地位崛起?要是都不结婚看这些恶臭牛排还能叫嚣吗

阳光宏屋

阳光宏屋

21
2025-04-21 21:30

总在谈大同订婚案什么彩礼的,完全是转移关注,其实主要矛盾点是 既然订婚都可以把准新郎给送进去,那么可以合理推断恋爱阶段女方也可以把男方送进去,谁她妈的愿意冒着吃牢饭的风险谈恋爱? 这又不是高风险高收益的一种投资。就算没把男方送进去,花费的时间,耗费的精力成本谁来买单?

Lucky幸運甜酱油 回复 04-22 06:18
有规定受害者是妇女的才是强奸罪

同在世界 回复 04-22 05:50
我们国家没有女方强奸罪[赞]

胡子vape

胡子vape

21
2025-04-21 17:02

钱收了.商品不给.你想咋的

一身破烂 回复 04-21 20:54
所以还是买车划算,第一有试驾,第二花多少买什么价的车,第三你对它好它就对你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AHW妹子 回复 04-21 19:59
收钱了。你去摸他一下,告你抢

悠然

悠然

19
2025-04-21 20:23

中国男人不需要保护妇女,中国妇女不配被中国男人保护,喜欢保护妇女,谦让女性就该有现在的下场,活该

用户12xxx22 回复 04-21 20:38
打仙女人从每个男人开始

用户10xxx66 回复 用户12xxx22 04-21 21:16
别随便打,要忍,实在忍不住了就往死里打。

森林木

森林木

18
2025-04-21 21:11

这不是女权崛起,而是女拳崛起。大同、南京两案本身己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它扭曲了人们的是非观。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6
2025-04-21 17:47

Clivia miniata

Clivia miniata

14
2025-04-21 21:41

我男的,谈谈我的观念,我其实赞成这个判决。因为从长远来说,这是好事,因为这意味彩礼这种实际意义上的的性购买权,被废除了。

狡兔三窟 回复 04-21 22:32
我也赞成,甚至支持男方死刑。现在身边的人再也不谈论任何关于婚姻的问题了[得瑟],大家都对婚姻有了更深的理解

展翅飞鲨

展翅飞鲨

14
2025-04-21 20:57

尽扯淡,真凭实据强奸了,该判就判,和彩礼没关系。问题是现在报道出来的,只有强没有奸,视频只能证明强,所谓的奸呢?间接的人证,私下的录音拿来定罪明显证据不足,如果女方体内检出来证据,不用说就是强奸,判了谁也不会多说,可目前哪个报道都没有说这个最直接的证据。

用户16xxx70 回复 04-21 21:39
报警后女方还是处女,这才是最扯淡的。)

无缘勿语 回复 04-21 22:50
现在真的怀疑到底有没有强了,我就这么说吧,现在扔一个乖得不行的小个子女人给我,不但毫不反抗,还极尽逢迎之能事,让我一只手空着不许用(模拟一只手控制住女方),只用一只手脱女的衣物,我是真不知道能不能脱成像法院公告说的那么丝滑的效果。何况还是对方会反抗的情况下。。。[滑稽笑][抠鼻]

梦幻之风

梦幻之风

11
2025-04-21 20:41

女权地位还低?看到拦高铁列车门几个案例,一男三女,

进击的老王

进击的老王

10
2025-04-21 20:43

巨额货款付了,你告诉我商家无权处置商品?这不是诈骗是什么?

用户16xxx70 回复 04-21 21:36
金华有一个案件,卖淫的告嫖客强奸,而且嫖客是提前付了钱的。)卖淫收到钱都可以不算性同意 何况是普通女性。

风之羽 回复 用户16xxx70 04-21 22:35
没什么奇怪的,付嫖资看着好像是达成肉体交易合同,但是这活动违法啊,法律不认这合同,如果女子反对还强上,法律保护的妇女权益又没把这类女子排除,自然要追究男子责任。

艾莉雅

艾莉雅

10
2025-04-21 19:18

娶外国女,或和机器人结婚,没那么多麻烦。[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

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

10
2025-04-21 20:34

坐等今年结婚率到底能跌破多少!

老夫对月独酌 回复 04-21 23:47
第一季度89万,今天才看的新闻

明明

明明

9
2025-04-21 20:17

高彩礼不会有了,这个案子后。未婚男子选择会改变的

己所不欲 回复 04-21 21:13
怕是怕不玩了都选择直接掀桌了……最起码我是这么决定的[哭笑不得]乌烟瘴气还结个毛线?这种婚结了有什么意义?这难道不是一种悲吗?[哭笑不得]

户外露营

户外露营

8
2025-04-21 20:36

还在这里打拳,中国女性,对比国外,哪里地位低了,请列举出来!还高彩礼地位高,我就想不明白了,女拳都不知道彩礼以前是买妾的吗?现在没人谈聘礼,是正妻不够香,还是不想给嫁妆?

反PUA

反PUA

8
2025-04-21 19:17

还能撤回[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风之羽 回复 04-21 22:29
别乱解读,性撤回指事前或事中女子反对,而男子继续强行实施才会追责,已发生的行为不可追责。

用户11xxx13 回复 04-22 03:03
也就是说,你妈可以随时把你爸送进去,只要她想,你爸没有任何辩解的余地,也不需要证据。

欲哭无泪

欲哭无泪

7
2025-04-21 18:16

你崛起你的,我又不给高彩礼我又不找剩女

光只是错觉

光只是错觉

7
2025-04-21 20:42

既然证据确凿,为何700多天才二审??为何私下和被告商量认罪就缓刑???

江湖

江湖

7
2025-04-21 20:02

问题是你不同意为什么要订婚,为什么要彩礼?难道首要责任不是你吗?

tb964767706

tb964767706

7
2025-04-21 19:03

进口媳妇,

wangjyyh

wangjyyh

6
2025-04-21 23:00

女性地位不用崛起,本来就很高很高了,全世界最高

彼此彼此

彼此彼此

6
2025-04-21 20:52

要彩礼的不娶就行了,大多数男的都这么做,自然就没有彩礼了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回复 04-21 22:34
判赵作海是杀人犯的法官,绝对不是法盲

暗示 回复 04-22 06:07
你不知道还有很多煞笔男同胞觉得自己有钱,这点小钱不算什么,然后新闻在一炒作,女人们才发现结婚还能发家致富,于是乎,要求高彩礼的越来越多。给高彩礼的恰恰是我们男同胞自己,自己作,希望男人都能智慧一点,有些人,你给再多也喂不熟的。

无奈生活

无奈生活

6
2025-04-21 22:47

是的,以后结婚后男的还没有性权利,因为不同意啊。女的还能随便找别的男的,因为同意啊!请问结婚干嘛?最关键点说随时可以由同意变成不同意。哪怕事后真的判了无罪,也得好几月好几年的官司打着

幽忧子

幽忧子

5
2025-04-21 21:10

查查民法典,罪名成立的条件只有一个,违背妇女意愿。从来和其他条件都没关系。所以说判决合理公正,没有问题,叫嚣的最厉害的都是法盲。

用户13xxx16 回复 04-22 01:01
那么是否发生了性关系

勇哥 回复 04-22 06:56
查查刑事案件,立罪的标准是直接物证和人证,强奸罪是民事还是刑事?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5
2025-04-21 21:24

建议中国人保开展男性性生活安全险

执着

执着

5
2025-04-21 21:28

事实证明有些女人不能给她们脸,丑女多作怪,人品不是一张脸能弥补的。

汪先生

汪先生

5
2025-04-21 21:18

乌克兰俄罗斯美女,欢迎加入中国大家庭,为我们生儿育女,做一个贤妻良母。

一笑之而过也

一笑之而过也

5
2025-04-21 22:24

既当又立是每一个女人追求的最高境界,地位越高代表你的帽子越多,,古代为什么要立贞节牌坊,那就是立规矩,教做人。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5
2025-04-21 22:21

问题是,她们被卖的时候保持沉默,被用的时候不反对,用完二次收费时决定报警否决一切!

豹哥

豹哥

5
2025-04-21 22:24

彩礼不是父母贩卖儿女的罪恶标的,而是男方对女方父母含辛茹苦培养女儿从小到大的成本和巨大精力付出的认可和感激!!然后经济条件差的父母老了,也能够老有所养!!如果连这点基本的认可都不能给与,却总是想打着爱情的名义得到一个全功能媳妇,这是罪恶的白嫖行为!新婚姻法规定男方没有赡养女方父母的义务,女儿都被男方白嫖走了,对于那些独生女的父母,经济条件又不好,没有收入来源,难道只有等死的份吗?!!

兰陵笑笑生 回复 04-22 03:21
彩礼是买小妾的,聘礼才是取妻的,有彩礼就有买卖

用户10xxx64 回复 04-22 02:03
新婚姻法有规定女方有赡养男方父母的权利吗?你这逻辑有问题

豹哥

豹哥

5
2025-04-21 22:23

彩礼不是父母贩卖儿女的罪恶标的,而是男方对女方父母含辛茹苦培养女儿从小到大的成本和巨大精力付出的认可!!然后经济条件差的父母老了,也能够老有所养!!如果连这点基本的认可都不能给与,却总是想打着爱情的名义得到一个全功能媳妇,这是罪恶的白嫖行为!新婚姻法规定男方没有赡养女方父母的义务,女儿都被男方白嫖走了,对于那些独生女的父母,经济条件又不好,没有收入来源,难道只有等死的份吗?!!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回复 04-22 00:33
难道不是女的在强调爱情吗?

用户91xxx42

用户91xxx42

4
2025-04-21 21:45

嗯,我让你崛起,我等着看结局

太阳

太阳

4
2025-04-21 20:50

要是有别有用心的女孩,用这个办法敲诈有钱人可咋办了吗

用户10xxx06 回复 04-21 21:09
死无全尸。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4
2025-04-21 23:32

别说订婚了,婚内强奸也是罪。但婚内出轨,是合法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
2025-04-21 22:50

全国男性应该统一起来,高额彩礼的统统不娶。你要高额彩礼,除非拿出对等的嫁妆,要不免谈。 彩礼打下来,对小两口都好。😁😁广东先出牌,我们彩礼一两万能搞定。

吴俊

吴俊

4
2025-04-22 00:58

这是这法国老路了,现在没人结婚,法国快被别人占领了。多少前辈用生命争取生存土地最后被自己作没了。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4
2025-04-21 21:34

突然觉得嫖娼的那些人也没那么丢人了。这社会结婚可能更可怕

豹哥

豹哥

4
2025-04-21 22:25

彩礼不是父母贩卖儿女的罪恶标的,而是男方对女方父母含辛茹苦培养女儿从小到大的成本和巨大精力付出的认可和感谢!!然后经济条件差的父母老了,也能够老有所养!!如果连这点基本的认可都不能给与,却总是想打着爱情的名义得到一个全功能媳妇,这是罪恶的白嫖行为!新婚姻法规定男方没有赡养女方父母的义务,女儿都被男方白嫖走了,对于那些独生女的父母,经济条件又不好,没有收入来源,难道只有等死的份吗?!!

风之羽 回复 04-21 22:46
女方父母培养女子辛苦,男方也是一样啊。婚姻应该是爱情的结果,双方是对等的。如果把婚姻视为男方得到女子这么件“财物”,彩礼那是应该给。事实上,无论有无彩礼,男女都应该孝敬赡养双方父母,结婚时的高额彩礼很可能会对小家庭经济和感情造成不利影响。

豹哥

豹哥

4
2025-04-21 22:23

彩礼不是父母贩卖儿女的罪恶标的,而是男方对父母含辛茹苦培养女儿从小到大的成本和巨大精力付出的认可!!然后经济条件差的父母老了,也能够老有所养!!如果连这点基本的认可都不能给与,却总是想打着爱情的名义得到一个全功能媳妇,这是罪恶的白嫖行为!新婚姻法规定男方没有赡养女方父母的义务,女儿都被男方白嫖走了,对于那些独生女的父母,经济条件又不好,没有收入来源,难道只有等死的份吗?!!

用户91xxx97 回复 04-22 01:07
这是好笑,按照你这意思,你女儿嫁不出去的话,你也就等死了?

暗影熊

暗影熊

3
2025-04-22 05:55

事实上,我们江苏彩礼也不低,但为啥没人说?因为我们这边真回嫁妆啊,怕女儿被人看不起,还加码给。

百迟

百迟

3
2025-04-21 23:14

所以要干死女性,破鞋

路过你家楼下

路过你家楼下

3
2025-04-21 23:14

这不是崛起,这踏马是没有一点契约精神。既要还要又要,最后处心积虑的还要把男的送进去。(男的也是活该,被仙人跳了吧)不用可怜男的,这坑他先踩为后面的起了警示。

黄厚发

黄厚发

3
2025-04-22 03:55

大同25年2季领证下降80%,3季登记结婚的少少了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5-04-21 21:25

县城50万的房子,加了名字,房子分一半,按揭的贷款女的一般也不管,彩礼10几20万,结婚了随时可能要离婚,夫妻生活也要看心情,生孩子也不能勉强,一般农村家庭没有负债的情况下一下拿这么多钱也不多

不烦汉服体验店

不烦汉服体验店

3
2025-04-21 20:33

这类案子怎么回事女性地位崛起 这是挖她的根基呐

风之羽 回复 04-21 22:38
如果彩礼是女方家庭支配,取消掉那肯定是利于女子啊,本质上彩礼是在掏两口子的包。

无悔

无悔

3
2025-04-21 20:38

支持女权,让女的都成为全求最贵的东西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5-04-21 23:14

拿彩礼和加名崛起?[哭着笑]

四眼世界V

四眼世界V

3
2025-04-21 22:01

她爸妈收钱,她不同意结婚,两头占呀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4-21 17:47

微淼商学院院长

微淼商学院院长

2
2025-04-21 22:20

反正女性不能吃亏就对了

季节

季节

2
2025-04-21 20:44

这就是资本设的局!这就是《葵花宝典》!

情随缘风起

情随缘风起

2
2025-04-22 07:06

这不是女权的崛起,这是霸凌

用户21xxx38

用户21xxx38

2
2025-04-22 01:39

女性地位崛起没我不知道,但是男人被踩到脚底下我是知道的。[得戚]

单身中毒何处是药

单身中毒何处是药

2
2025-04-22 03:06

有些人还在为挑战了传统文化而沾沾自喜。时间会为他们的愚蠢给出判决

三生石旁叹三生

三生石旁叹三生

2
2025-04-21 21:51

高额是多高啊?有养大一个女儿多么?那反过来女方什么都不出叫男方入女方家孩子跟女方姓行不行?

明明

明明

2
2025-04-21 20:18

没有人不许可女子善待自己父母

不如假设我知道

不如假设我知道

2
2025-04-21 23:53

Blue

Blue

2
2025-04-22 00:32

哪天男性可以告女性诱奸了 才是真男女平等了

天空游泳的鱼

天空游泳的鱼

2
2025-04-21 22:55

广东彩礼普遍5万以下,但你问问广东女性哪个家庭地位低了

路过

路过

2
2025-04-21 21:23

谁还想结婚?

用户57xxx43

用户57xxx43

2
2025-04-22 03:40

你可拉倒吧。山西大同案,女方在报警的第二天还约男方去房管局给房本加名字。说加了就不告了。甚至男方被拘留后的第三天,还约男方父母去加名字。你说这是不是卖,是啥?

王院长

王院长

2
2025-04-21 23:14

还女性崛起了,笑死我了🤣,等什么时候有女的说出:“让男人和孩子先走,”我就承认女性崛起了。

陈伟

陈伟

2
2025-04-22 02:12

按现在证据,最多判强奸未遂吧!

天空的鱼

天空的鱼

2
2025-04-21 22:02

男人不结婚不就完了。。结婚了得也可以离婚。。一个案子,让中国男人成长,优秀

空灵

空灵

2
2025-04-21 23:53

只要你不想传宗接代,你就是村里最靓的仔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4-22 00:03

女人地位崛起个毛,你要有钱,她啥都听你的。

迷茫人生

迷茫人生

2
2025-04-22 03:17

现在男人有百分之四十不愿结婚,有百之四十没条件结婚,唉!所以相亲会没有男人去了,躺平沉默。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2
2025-04-21 21:09

如果收礼金的时候也不太情愿,那就说得通

不再乎

不再乎

2
2025-04-22 01:00

你这是引导洗白文,这件事情之所以这么大争议,就不是你说的男性和女性地位的问题,这个案子的主要问题是证据不足,不但所谓的证据链是间接证据和推测构成的,技术检验结果还指向了反面,在这种情况定罪已经说不过去了,按这个标准把任何人送进去都不困难,这成了个人人自危的项目,所以才这么大反对的声音。

卡贝

卡贝

2
2025-04-22 06:19

不支持男方的号都被封了,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4-21 22:47

货物商品,本质没有变过,价格炒高了

特有谱

特有谱

2
2025-04-21 23:07

所谓的彩礼就是买卖合同,一个家庭的子女从属于这个家庭的政治关系。是这个家庭的生产劳动力,子女也服从于长辈的这种政治关系。女儿出嫁,其实就是转移的这种政治归属权。而彩礼就是转让费。可问题在于。女人到底服不服从这种政治转移跟政治服从关系,有了太多的自由意愿,这是一种民俗默许规则。法律不承认的。所以支付彩礼也就成了无用功。

小泽

小泽

2
2025-04-22 07:16

我身边一般是十万八万的彩礼

金刚

金刚

2
2025-04-21 22:16

女人地位提高能给当前社会带来什么好处?能给国家民族带来什么新发展?我读书少想听听有大学问人的高见?

迈克尔混仔

迈克尔混仔

2
2025-04-21 21:13

离婚率和不婚率提高了,不知道是不是进步还是倒退

谢建华

谢建华

1
2025-04-21 20:09

再搞下去要100个性别了

星旺讲故事

星旺讲故事

1
2025-04-21 21:22

国家应该出台一婚彩礼不能超过1万,二婚以上的禁止要彩礼,

沉默的大多数

沉默的大多数

1
2025-04-22 06:18

中国女性地位是全球女性地位最高的!还要怎么掘起?

用户18xxx42

用户18xxx42

1
2025-04-22 04:58

女人嫁人亏身材,亏家产,别人养大一个女儿花几十万,收你10万,你还说别人买女儿

Lucky幸運甜酱油 回复 04-22 06:25
你嫁了女儿,这就不是你女儿了?

九幽阴冥

九幽阴冥

1
2025-04-21 21:52

咯咯哒还是有职业素养的

是梦终空

是梦终空

1
2025-04-22 00:39

那不是挺好么,普通家庭的男性都恐婚了,不用下一代出来吃苦受累吃尽人口黑利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1
2025-04-22 01:45

女性崛起了,所以彩礼越来越高了!

用户18xxx42

用户18xxx42

1
2025-04-22 04:56

父母养大女儿花了不少钱,收一点彩礼很过分吗?

Lucky幸運甜酱油 回复 04-22 06:25
儿子也是我辛辛苦苦拉扯大的,我不花钱吗?

焱蚺

焱蚺

1
2025-04-22 05:30

市面上有没有一款性同意声明的app呢?

Lucky幸運甜酱油 回复 04-22 06:21
没用的,你全程有录像的都没用

murenziyun

murenziyun

1
2025-04-21 23:24

女性地位的崛起?哈哈。你想多了。真这么不负责人的判决。以后会不会造成男性畏惧结婚,有待考证,

旧流年wl-

旧流年wl-

1
2025-04-22 07:45

当女性地位跟男性刑事犯罪划等号的时候 那将是女性地位的覆灭

胖琦叔叔

胖琦叔叔

1
2025-04-21 23:34

说出花来,也是女的骗婚,正常人逻辑来看,这个女人如果不愿意和男方结婚,就不会走到订婚这一步,婚定了,又要加名,估计真结婚当天又加彩礼下车钱啥的,整个一骗婚路线。还什么不愿意啥的,真不愿意,根本就不会有订婚,也不会有单独独处的机会。xxn继续自嗨,日本女权就是你们的未来

周晋川

周晋川

1
2025-04-21 22:15

涛哥

涛哥

1
2025-04-22 07:09

娶妻用聘礼,纳妾用的是彩礼而且不用回礼!为啥?买断了!

商锡京

商锡京

1
2025-04-22 04:17

彩礼收了,婚宴办了,入住新房还带打火机和录音机,最后搞成强奸案,真是天下奇闻!

空心菜Y

空心菜Y

1
2025-04-22 00:55

这个事情只能说明以后女孩子越来越勇敢于保护自己了,看到这件事的女孩子多了,就慢慢有那个意识,不再随意委屈自己,男人能就开始心惊胆颤当初做过的事,还有担心以后不能随便玩弄女性,看给他们吓得,正常人哪怕谈恋爱都没有那样对女朋友的,一个个叫唤的欢,全都在骂女人全都在转移话题转移重点。其实成年人都知道现在男人多不是东西,其实很多女孩子被性骚扰被占便宜,他们就是想说这样我以后还怎么随便摸女性随便拉手随便亲?多少男人第一次见面就想开房的,都畜牲不如的东西。现在他们一直模糊这个案件中男猪脚对女主角的强迫性行为,就怕女孩子了解很多,学会保护自己。所以女孩子以后要小心,通过这件事的评论区看看,多少强奸犯。

捉刀怪

捉刀怪

1
2025-04-22 05:23

收取彩礼买卖婚姻,这些本就属于女方家庭的问题,不能对抗善意第三人(男方)。所以大同订婚强奸案,真要送人进去的话,收了钱的女方母亲属于协助强奸,也得也一起进去。凡包办婚姻女方告强奸的,收了男方彩礼的那个人也涉嫌此罪。

八分学社

八分学社

世界很大,一起了解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