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网红张二毛, 捅了“马蜂窝”!相亲了50个女生,年龄20多到40多,初中到博

春风热评 2025-05-22 20:33:22

广东网红张二毛, 捅了“马蜂窝”!相亲了50个女生,年龄20多到40多,初中到博士,打工人到体面职业者都有,约见面吃饭提出了AA制,结果让他破防了!

其实五一期间他已经测试了一次,那时和11个相亲女生见面,只是请一杯奶茶或咖啡,提出AA制。

5个是餐前提,3人直接甩脸子离场,剩下2个也非常不满。6个餐后提,4个明显不高兴了,2个直接拒绝了,最后11人全部不搭理他了,说他下头。

视频发布引发热议,网友说他样本太少,没太大说服力。

他于是扩大样本,范围扩大到50个女生。5月18号发布测试结果。

这一次他改变思路,先问愿不愿意见面,结果50个女生有41个答应了!

针对愿意见面的相亲女孩,他随即提出吃饭的时候AA!

结果7个答应,但是接下来有3个经过时间的发酵,发来了各种成年人体面的借口,有事,加班,来亲戚啥的,拒绝了这次见面。

剩下的37个,纷纷发来“贺电”,他汇编了起来。

你那么穷吗?

你很优秀吗?

你很帅吗?……

让他头立即膨胀,非常不解,吃个饭未确定关系,AA有什么过分的?

不过还好,还是有4个认可这模式的,谁也不占谁便宜,成与不成都没有心理负担!

有网友评论《论吃饭前说AA或吃饭后说AA,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收入群体各种女生的反应》,应该能发一篇SCI论文!

也有人说永远不要测试人性,在国内喊人吃饭提AA本身就是个错误!

网红张二毛的行为和视频引发热议,这么做到底对不对?相亲吃饭AA制到底合理不合理?

别以为是小事,小事都可以看到以后生活的全部,她什么事情都习以为常,理所当然,那以后结婚女人也是这样。十几年前。很多也是男人买单,但是也有女人会不好意思,有时候主动付钱。所以那时候女人的品行和思想还是正常离婚率不高。看看现在的离婚率。很多人并不适合婚姻,承担不起一个做父亲丈夫或者母亲妻子的角色。

说白了相亲时候男方出钱,现在在中国基本应该是约定俗成的东西,当然得不是那种恶意吃大户的那种,AA属于非主流。就像大部分恋爱都是男追女的多一样的道理。就像动物世界中基本都是雄的求偶一样。有相亲AA想法的人,基本上以后恋爱也是AA,甚至婚姻AA,这种非主流思想的人,然后被人拒绝有什么好奇怪的吗?

5 阅读:179944

评论列表

晨风

晨风

1040
2025-05-23 08:50

现在的女人又当又立:我们是独立女性,不过吃饭我不会掏钱!呸

一本正经 回复 05-23 14:58
你们信不信男主如果是老外,抑或是开超跑的富二代;这50个女的估计有45个或49个说,,OK,没问题呀,老外都是aa啦,正常啦,长得帅我可以让洋大人白嫖或倒贴啦,带我出去外国啦!干!这就是现实。

陷入泥溏的人 回复 05-23 13:25
又不是和你上床,渣什么渣

东南风向

东南风向

474
2025-05-23 11:37

愿意AA的是想结婚的,真相亲的,不愿意的是那种我给你机会你来追我啊那种人。

闲趣 回复 05-23 14:08
女人就想一毛不拔还想白吃白喝

心安即是归处 回复 05-23 13:47
女的要看男的态度?女的为啥不拿出态度啊?天生的优越感?

大熊

大熊

197
2025-05-23 11:45

不是钱不钱的问题,一杯奶茶钱都不愿出的人女生嫌弃正常的。

123木头人 回复 05-23 13:35
不是钱不钱的问题,一杯奶茶钱都不愿出的人男生嫌弃正常的

hgo853j 回复 05-23 13:56
脑子还没有转过弯,因为习惯于男人的付钱,但假如有自尊的女的,她是不屑于这种事的。自己的钱为什么别人付

凉山鹰

凉山鹰

175
2025-05-23 18:51

十几年前那时候姑娘可以和你一起白手起家,一起奋斗。现在就必须几十万彩礼,婚前有房有车,加她名字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44
2025-05-23 17:02

什么追求?你要搞清楚,这是相亲,相亲哪有谁追谁的说法。男女双方是平等的,那些女生如果没有找对象的需求,也不必出来相亲了。

墨色染黄昏。

墨色染黄昏。

136
2025-05-23 17:44

约定俗成个屁。牛排对老黑可是倒贴的!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103
2025-05-23 20:22

你想多了,结婚后就不一样了,吃饭肯定是老婆付钱,因为你钱包里根本就没钱[抠鼻]

诺言随风逝

诺言随风逝

102
2025-05-22 21:06

因为双方对求偶的理解不一样,没事你坚持下去,一定能找到理念相同的人,别说相亲AA了,恋爱AA了,婚后AA的人也不少啊。

一路前行 回复 05-23 14:54
太对了。继续坚持下去,60岁的时候一定会有阿拉伯王子来迎娶你的。

山野村夫 回复 05-23 14:16
婚后还分太清楚就处不来多少感情了,但相亲时有点边界似乎不是坏事

csmmm4207

csmmm4207

100
2025-05-23 12:21

所谓AA制,就是西方价值观的产物!在中国的传统观念里,朋友亲戚甚至同事吃饭,只有抢着买单!在中国谈AA制,迎接你的大概率是白眼和鄙视,几乎是找不到真正的朋友,中国人还是很在乎脸面的!

二两八 回复 tk 05-23 13:52
对自己有利的要传统,对自己不利的,都是封建

tk 回复 05-23 13:37
中国传统观念,女人裹小脚,乱搞男女关系浸猪笼。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95
2025-05-23 10:13

说真的,看不上的男人白给我饭吃我也不想吃,吃了会消化不良。自己又不是吃不起饭,自己一个人享受美食不香吗?

微尘 回复 05-23 12:14
这话说的好像是你给看得上的男人一个付钱的机会!你太优秀了[点踩]

贫道偏爱灭绝师妹 回复 05-23 14:19
看上的男人你干嘛不请他吃饭呢?看上就去追啊,别怕花钱

荼糜

荼糜

82
2025-05-23 12:58

换成黑人,甭说AA,倒贴都得排队,最后还得自我感动地跪在地上唱征服

社会边角料回收处理研究中心 回复 05-23 23:45
越缺啥越想啥,你这话也是有点意思。。。。。

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

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

75
2025-05-23 11:30

主要我们国家没有aa的文化吧,就算两个男的出去吃也不会说aa

待你长发及腰蹲坑注意发梢 回复 05-23 12:39
男人之间虽然不明说A不A的,但是俗话说得好,吃人三顿总得还人一餐!你看看你朋友圈子里有没有老是蹭别人饭的人?如果有的话朋友还带他一起玩吗?因为家庭工作条件这些问题有人收入高有人收入低,你请我吃三五千的海鲜大餐,我也得请你吃三五百的大排档。

一路前行 回复 05-23 14:55
文化里女的还得三从四德呢。

无畏

无畏

71
2025-05-23 12:47

你约别人,不管男女,一般都是你出钱吧?如果女生约你还要你AA你是不是也不舒服?

用户11xxx45 回复 05-23 13:07
相亲不是两人一起约好的吗?怎么又变成了男约女的?

雨衣 回复 05-23 15:07
你是分不清相亲还是约会么??说得好像求着你来一样,你个女的要是有人对象还相亲干嘛???相亲就是互相平等的身份,连AA这种一点都不过分的要求都接受不了你相亲就是为了蹭饭吃么????

榕祥环保

榕祥环保

69
2025-05-23 13:03

中国是男性主导的社会,搞什么娘娘腔AA的,难道生小孩也能AA各生一半出来拼吗?相亲结婚就奔着生儿育女去的。少数丁克不讲,生养大都是女人做的,养老婆孩子是天经地义的事,搞什么AA学什么外国,没事去公路数石头算了,穷相

雷神断影冲 回复 05-23 15:23
经典龟男理论,男生没有这种责任,谁爱当龟谁当去

昨天过得还好了 回复 05-24 02:34
大把相亲骗钱的,而且现在是和平年代,哪来的男性主导社会,除非哪天打仗了,女的需要男的庇护的时候才是男性主导的社会,现在的女性要男女平等,A个饭能花几个钱,不舍得相什么亲[滑稽笑]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65
2025-05-23 02:55

女方可能认为男方在追求她。见面就是追求的信号吧。

顺其自然 回复 05-23 12:32
对,如果是非黑,小仙女全A(倒贴)还包睡!

周公不解梦 回复 05-23 10:24
那你错了,在小仙女的理念是跟你见面就是浪费她的青春,没管你要青春损失费已经很大度了。

小菜

小菜

60
2025-05-23 12:16

把自己标榜成新世纪独立女性,结果连杯奶茶都喝不起

用户41xxx77 回复 05-24 11:23
大家一定要带眼识人,我当年也是不熟悉,约好了见面,女生本来要去星巴克,但我不太舒服不想喝,说只想去商场走走,她就陪我逛,就买了两个怡宝水,随便椅子坐下聊天,水还是她买的,她现在是我老婆了,非常恩爱。

沸干泪的风 回复 用户41xxx77 05-24 14:29
现在的妹子不再是当年一包瓜子跟一个三块钱的炒米粉可以拿下了,你老了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58
2025-05-23 12:09

一般二个人吃饭,一二百块钱不是太多的话,谁主动提的谁出钱,没有毛病吧?

天天开心 回复 05-24 08:57
[并不简单]搞清楚了,这是网红。又不谈恋爱又不考虑结婚,就是混热点的,渣男而已,不代表大多数男人.

蓝夜 回复 05-24 05:29
没毛病,谁组局谁买单。要么就是朋友提前说好AA,一般情况下,只有男和女会A,男和男都是轮流请。因为90%男的知道礼尚往来,但是女的嘛,哈哈哈哈[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csmmm4207

csmmm4207

56
2025-05-23 12:29

男女两个人相亲,如果提AA,呵呵,能成吗?最起码心里有了刺!一杯奶茶,一份肯德基,一顿西餐,能花多少钱?这个时候提AA,显然诚意不足,那还谈什么?当然,拉一帮子所谓闺蜜朋友把关的就算了,那个更没诚意!

没那么简单 回复 05-23 12:40
还有后续,可有意思了,先请一顿,看女生会不会会请。结果也很感人。

用户18xxx63 回复 05-23 18:05
兄弟,相亲是两个人都有意愿,不是单独一个人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54
2025-05-23 11:51

女人都习惯骗吃骗喝的!

红豆

红豆

43
2025-05-23 13:31

国人一般想再次交往会接受宴请,而大多数女性拒绝时会提AA。男性相亲提Aa不就是相亲失败了吗?所以这是一个错误的调查卷。当以调查AA为目的相亲时,目的不纯,是对相亲对象的不尊重,别人当然要白眼你。

正汉 回复 红豆 05-25 17:10
笑死我了,这女的是出来要饭的吧?不管她们吃饭就骂街,婊子都比这样的强100倍。

红豆 回复 05-24 21:43
当然要骂,一听就不是诚心相亲的,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和经历?都出来相亲了,本来默认的是一方买单就继续,Aa就是各走各的路。在挑战公序良俗有啥意思啊

用户14xxx46

用户14xxx46

43
2025-05-23 10:22

[开怀大笑]那说明当下女孩子就是这么觉得,三观严重问题

minmin

minmin

41
2025-05-23 16:33

我是女人,如果我请人吃饭从来不提AA,不管男女,我们小姐妹一起,基本上今天你请,下次我请回来 我认为这是一种礼貌,相亲也是,如果我看上一个男的,想追他,我请他吃饭,绝对不会提什么AA。

minmin 回复 05-23 18:37
只要请人 那肯定是我出钱啊,舍不得钱,干脆就不请就好啦,干嘛弄个AA,显得你紧跟时尚潮流吗?

minmin 回复 05-24 07:40
你们到底有没有看我的评论?还是你们的阅读理解有问题?我说不论男女,只要是我发出邀请,我请人吃饭,那肯定是我付钱啊。不然怎么好意思发出邀请?就几百块钱的事儿,再说自己也是吃饭的,偶尔打打牙祭,找个人陪我吃饭不是挺正常的吗?还要对方aa ,把抠门说的如此清新脱俗,还要找各种借口说女人小气。既然没打算出钱,就不要邀请别人吃饭,大家也不差这一口。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8
2025-05-23 12:37

人的时间是最宝贵的!别人为什么要跟一个自私的陌生人用餐呢?

河马 回复 05-23 18:38
版本T0的认为给你机会出钱请客就已经是平等了。你要是敢只请奶茶或者一两百快餐打发,那你就是下头……

雷神断影冲 回复 05-23 15:20
可以拒绝啊,但是为什么要人生攻击呢,不请你就是人家穷,你看上面女生回复的话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8
2025-05-23 10:11

我当年相亲时特别希望AA,这样看不上对方也不用有心里负担。吃饭那点钱又不是没有,没必要让自己有心里负担。

人生如水

人生如水

36
2025-05-23 14:07

既然是以相亲为目的的吃饭,按几千年来的传统,也是男孩子请客啊,又不是酒托,八字还没一撇,就斤斤计较,这日子能过得下去吗?

飞扬萍踪 回复 05-24 06:30
哈哈,这种说法第一次听。

用户10xxx76 回复 05-24 14:03
如果这个男的一个月相几十次亲呢?每次都是男的买单,是不是也是个负担?

用户49xxx89

用户49xxx89

36
2025-05-23 14:00

这些网络垃圾真把自己当回事了,以相亲去测试别人。算什么东西。

用户60xxx54 回复 05-24 12:36
说明人性的扭曲,博主想证明一下女生的人性扭曲到什么程度[笑着哭][笑着哭]

山那边海岸线 回复 05-24 18:16
而且是一杯奶茶提aa[捂脸哭],你看评论一帮人说,女的不愿意就不是东西,话说钓鱼还要放饵,这些人根本不懂如何跟女人交往!长得普通又穷又抠门,女的图你什么?同样的女的长得普通工作不好又穷,还要你这样那样,哪个男的愿意?自己几斤几两都搞不清楚,怪不得没人要!

位寘

位寘

35
2025-05-23 10:45

人家不想A,你非要A,违背妇女意愿没去大同起诉就很好了。

夜刃语风

夜刃语风

29
2025-05-23 13:49

真相是女的普遍穷,经济上不占男的便宜就很难体面。真正大大方方同意AA两不相欠的经济条件绝对不错

神魂颠倒

神魂颠倒

29
2025-05-23 13:40

这种没有代表性,小钱还是要花的。雌性动物的本性就是要找一个有本事的雄性,比如猴子猴王有一大堆母猴,母猴看到的是公猴的强壮,雌孔雀看的是雄孔雀羽毛的靓丽证明身体健康。那么到人类,以前穷的时候看小伙身体棒能干农活,现在物质条件好了,就看男人的财富了。要和你相亲没财富就不能保证后代的繁衍了。

鱼刺 回复 05-23 15:21
你这属于性别歧视了。动物界的雄性主导的前提是权利,雄性通过强壮的身体保护雌性,雌性服从并且繁育后代。现在小仙女可要求的是平权,不做家务,不带小孩,结婚对她们来说只是出个胯骨轴子就已经仁至义尽了。

社会边角料回收处理研究中心 回复 鱼刺 05-25 04:23
你身边有几个从不带孩子从不做家务的女性?张嘴就来,这样的还能结婚?男的还不离婚不是见的慌吗?无法理解[抠鼻]你们那边真有意思。

丑牛

丑牛

29
2025-05-23 14:35

AA制这东西本身就是一种价值观认知的问题,你非要用你的认知去评判别人的认知合理吗

鹏歌

鹏歌

26
2025-05-23 10:23

没有进一步发展就没必要吃饭,聊聊天喝个茶就行了。

人间烟火

人间烟火

26
2025-05-23 17:15

这就是现在的问题了,女生口口声声要态度、诚意、保障、尊重,自己却什么都不想给,态度、诚意、保障再足,你提个婚检试试,有多少愿意,直接给你来个不尊重她,两性关系中,男女地位完全不对等[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9527

9527

25
2025-05-23 15:01

是该AA,女生出门化妆费你A吗?见面吃个便饭都舍不得,就不要打扰别人了。

ZYY 回复 05-24 08:53
自己化妆自己爱美,这也能扯到男人头上,什么都能让男性背锅男性买单,太双标了吧

小圣 回复 05-24 19:31
你们出门化妆不是为了取悦自己的吗?什么时候开始是为了取悦别人的了?

爱谁谁

爱谁谁

22
2025-05-23 15:28

不知道AA是什么时候兴起的,我年轻那会还没有这种说法,朋友之间都是轮流请,相亲的话反正我跟我老婆相亲吃的是拉面,我请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雷神断影冲 回复 05-23 15:31
你是没遇到一顿七八百的

星云 回复 05-23 20:08
珍惜愿意和你吃拉面的人吧[抠鼻]

用户11xxx62

用户11xxx62

22
2025-05-23 13:44

这个所谓狗屁网红就是闲的,没给社会创造财富的垃圾。

陆子

陆子

21
2025-05-23 13:05

我就奇了怪,因刚相亲就一定要吃饭,我们这里第一次相亲是不一起吃饭的,继续发展以后再说。没相中水都不喝一口的。这样别人就知道没相中。

大小姐酱

大小姐酱

20
2025-05-23 14:37

一杯奶茶都要AA,可以想象这个男的啥人品,正好避雷了

用户60xxx54 回复 05-24 12:42
目的是:相亲,不是求助或者消费。

___

___

19
2025-05-23 13:39

以前湖南农村相亲是男的去女方家先吃一顿,相互看上了才女方来男方家这边吃喝一顿,再给女方封个红包,后面互相去了解,这多好,希望能传下去

*冰河*

*冰河*

17
2025-05-23 13:17

如果有心相亲的,这钱确实应该是男出的,当然主要是对方点什么菜吧,相亲一次两个人点的不超过200元还算是合理的。

gavinshen

gavinshen

16
2025-05-23 16:14

提倡男女平等几十年,竟然让一些女的飘起来了,男女平等变成了女土优先!甚至一些女的竟然把婚内生育、婚内性生活当成了交易!

梦到的地方

梦到的地方

15
2025-05-23 14:12

评论区戾气很重,很简单,如果是男方提出约会相亲,男方出钱没有任何毛病。女方主动aa是个好女人,但是不同意aa也不代表她就是混吃喝的

特有谱

特有谱

15
2025-05-23 15:05

男女平等,在这一刻被绝大多数女性自己否定。嘴上还是一回事,实际上大多数女性仍然是把自己作为待售的商品看待的。所以男生出钱请女生吃饭,确实天经地义。男人要验货,当然要出点成本。

优点就是没钱

优点就是没钱

14
2025-05-23 22:52

有正式媒人介绍的,AA确实不妥当。而如果是相亲网或者婚介所介绍的,其实AA才最合适,对于男女都一样。不合适,这次过后,谁也不欠谁,合适,谁请都不是那么大的事了。所以,做事不要一概而论。要看实际场景决定怎么样。

稻草人 回复 05-23 23:41
说对了!有正式介绍人的就当是朋友间见面请客,算是还朋友一个人情…平台介绍的就算谈生意一样,谁也不欠谁人情…

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

14
2025-05-23 20:01

看评论区,一堆的和老婆aa的人!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14
2025-05-23 14:04

女人化妆打扮也很花钱的,男人请吃饭只要不是豪华大餐也是很合理的呀。

用户22xxx69 回复 05-24 09:01
休息日在家好好休息不好吗?化妆一次要消耗化妆品吧?还得花时间,然后出来和男的AA?

槐念 回复 用户22xxx69 05-24 18:43
所以平时出门不化妆吗?而且相亲又不是约会,下次见面的几率都很小,不占便宜不罢休吗

乙亥年庚子春惶恐的博同学

乙亥年庚子春惶恐的博同学

12
2025-05-23 14:34

我们是独立女性,但你一个大男人,跟女人吃饭,还要女人付钱? 女性朋友怕是对独立有什么误解? 依靠自己叫独立,都混人家饭吃了,独立毛,毛都立不起来

默默看轮回

默默看轮回

12
2025-05-23 14:38

你理解的女人能顶半边天与她们理解的顶半边天可能有原则上错误,她们理解的是你们顶住天,她们收获半边天成果[开怀大笑]

用户86xxx61

用户86xxx61

12
2025-05-24 09:57

白贴黑免黄加倍

夜夜吃肉

夜夜吃肉

11
2025-05-23 17:48

不同意AA的,怕是都是酒托

xxx05

xxx05

11
2025-05-23 16:14

现在的女人大多数是想找个钱包过日子。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10
2025-05-23 13:27

现在相亲已经快男方不收费,女方收费了。。。因为男的越过越清醒了。。。为什么要花大价钱找个能随时送你进去吃牢饭的姑奶奶啊。。。

123木头人 回复 05-23 13:38
前几天我们妇联和工会组织的相亲大会,我是男的,我们妇联主席之前当过我的领导,特意给我打电话让我去,说男的免费你快报名来吧,我拒绝了,惹不起那些人民教师小仙女们[并不简单]

有待研究— —

有待研究— —

10
2025-05-23 19:44

你要是就这个观念,那你慢慢找,总能找到的。但小众就是小众,你不能要求大众和你一样。思想观念随历史文化转变,也许百年后你的思想会成为主流,但至少现在不是,你应该明白。

雾茶

雾茶

10
2025-05-24 09:23

这个男的哗众取宠。各位兄弟姐妹别被他挑唆了。[捂脸哭]各位要知道,相亲,是一种求偶行为,是要付出成本的。他在"主动"约第一批妹子们时,付出的成本是一杯奶茶,当事情不成功时,便要收回成本?[狗头]各位,当你请人办事时,你去送礼,事情没办好,你会找人家把礼收回来???一杯奶茶就成了小仙女???然后,男的有做了第二批实验,其实男方在没有确定恋爱关系时,不想过多付出金钱,可以理解,你可以继续约女方喝奶茶,逛公园作为相亲节目,可是你安排吃饭,就问,你准备安排多"昂贵"的晚宴,以至于要AA???相亲,男女本就不认识,没有情分可言,你主动约的女方,还没结果,就要算钱。和求人办事,给人送礼,又要回礼物有什么区别?我觉得,一杯奶茶,一顿价位合适的晚餐是中国人与人相处的礼节,第一次男方支付展现的是男方的风度涵养。后面男女相处当有来有往,方能水到渠成。[红脸笑]

珈蓝简洁

珈蓝简洁

9
2025-05-23 14:21

不是提倡男女平等吗?给你机会平等还甩脸子了[汗]打的一手好女拳[作揖]

两杆大枪

两杆大枪

9
2025-05-23 17:10

小仙女不是鼓吹女性独立,男女平等吗

熊猫也疯狂 回复 05-23 17:12
独立个屁,大多数都是既要又要还要的货色。

asd

asd

9
2025-05-24 09:37

也说了他就是网红,为了流量而已,他不想相亲的时候请客,别人不愿意来怎么了?如果是AA吃顿饭人家有必要和陌生人一起吃?这有啥好讽刺的???我也相过亲,都是男方请客呀,自己抠门还要发出来讽刺?[滑稽笑]我跟我老婆相亲谈恋爱的时候都是我掏钱呀,结婚以后一样是贤妻良母处处为家庭为老公孩子考虑呀,不一个阶段当然会有不一样的态度,人家只是相亲对象你却拿着贤妻良母的标准去要求可能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其实说到底都一样,别总说女的白嫖,男的也一样[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8
2025-05-23 17:29

天天追求公平,男女平等。最后其实都是口嗨

物至木声

物至木声

8
2025-05-23 15:46

这种事只能在广东做

4460800

4460800

8
2025-05-23 23:22

这测试不妥,男方上来就说明吃饭要AA,大部分女生都认为对方不是认真的,当然跑路了,甚至还会认为是没心相亲,被耍了,生气很正常。真测试女生是不是真的拜金或者金钱观念。应该吃完,男方假装手机没电或者忘带钱什么的,愿意出钱的,我相信不在少数。

社会边角料回收处理研究中心 回复 05-23 23:48
这种测试人性本来就是很恶心的事,我身边没遇到这样的

推己及人

推己及人

8
2025-05-23 13:19

很多女的都养不起自己的高消费,跟你结婚就是要找有条件对她好的,也就是愿意给钱花的,,直接说AA与她们目的不相符,,那几个愿意AA的至少表明应该是低消费回过家的,或者就是独立可以养活自己的人。

tb240476

tb240476

7
2025-05-23 12:48

不是AA不合理,而是女性先天认为自己不占便宜不合理!

用户13xxx43

用户13xxx43

7
2025-05-23 14:59

支持你测试,如果数据更多,就越有说服力。最好是把女方各方面的数据统计出来,比如说年龄职业收入那种女人更接受AA制,好让以后的兄弟不踩雷!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7
2025-05-23 22:09

足以说明现在的女生九成是不正常的,总说独立女性,结果什么账都要男性付[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2xxx58 回复 05-23 22:44
男人承担了一切还不够,最后还说你没本事。社会结构都搞不明白的女人,还天天自我觉得地位高,马上地位就坍塌了。

大雄

大雄

6
2025-05-23 20:40

之前有新闻说:一男的他老婆偷人给他戴绿帽,他是出差提前家才发现的,本来想给他老婆个惊喜结果变惊吓,情况相当炸裂~他发现那奸夫:喝他小酒抽着他的烟,穿着他的睡衣和脱鞋……最要命的是😄睡他的老婆还用他买的小雨伞!

缘随心起 回复 05-23 21:10
更要命的是这样他老婆和那男的不犯法[哭笑不得]

大雄 回复 缘随心起 05-23 22:03
据说他要揍那奸夫他老婆还拦着[捂脸哭]

8090

8090

6
2025-05-24 01:23

大部分女人-又蠢又贪又没良心又没底线又自以为是,正常的都少,优秀的更少,说实话女人如果没有那东西和会生孩子,还真没有几个男的会跟女的玩,性格恶劣、三观不正、低等货色谁都不想跟这类人相处。

踏雪寻梅

踏雪寻梅

6
2025-05-24 06:50

跟穷人谈钱,跟富人谈感情,百分之九十的女人都是这样。

憧憬过

憧憬过

6
2025-05-24 00:06

我是男生,说实话一杯奶茶无所谓,但是一月约就出来然后都是我付钱,最后还不确认关系就问凭什么?

憧憬过 回复 阳光00 05-24 00:38
但是现实相亲市场上大部分是这种人,注意我说的大部分是这种人[哭笑不得]

阳光00 回复 05-24 00:31
这种赶紧断了,捞女一个,只想花你的钱,自己一毛不拔这种不是真心和你过日子的。

野猫

野猫

5
2025-05-23 15:03

总说:做为男人要大度,大方点,绅士些!可是钱没了!

曾经洪套的陈月梅

曾经洪套的陈月梅

5
2025-05-23 12:52

本来就是打着相亲的借口蹭饭的

用户12xxx64

用户12xxx64

5
2025-05-24 04:37

说aa不合理的,男的都是舔🐶,女的都是仙女,不接受反驳

星雨

星雨

5
2025-05-23 13:25

这个时代的男人就是如此可悲,感觉现在的女生都被微博抖音小红书一些软件给洗脑了,为什么认为男的给女的花钱就是天经地义

噢噢噢哦哦

噢噢噢哦哦

5
2025-05-23 15:25

一杯奶茶几块钱的便宜都想占的女人也就是骗吃骗喝还装得道貌岸然的小仙女而已,第一次见面就把占便宜当成理所当然只能说爹妈没教好

奥拉亚

奥拉亚

5
2025-05-23 13:54

其实真的可以啊,可以用这个来筛选人品,反正我以前相亲的时候只看aa或者对方回请的。三次见面对方不付出就拜拜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5
2025-05-23 15:23

确实,一直搞不明白怎么在我们国家结婚男方出彩礼,女方收,平常跟女人出去吃饭还是男方付账?怎么感觉对男性那么不公平?以前一直说男女不平等,后来成了男女平等可是真的男女平等了吗?现在这世道永远都是男人在付出女人再享受男方的付出,最后还是要说男方的错

人海孤鸿 回复 05-23 18:22
如果你上门应该有彩礼收

用户92xxx08 回复 05-23 20:11
传统上结婚是男方出聘礼。出彩礼的是纳妾。

飞蛇利刃

飞蛇利刃

5
2025-05-23 14:35

女性天生就爱贪小便宜,这个是刻在骨子里的基因,没办法的!成不成不管,反正没占到便宜就不行!

用户80xxx45

用户80xxx45

5
2025-05-23 14:55

需要扩大统计样本, AA 的50人 1 9要50人 2 8 ,37,46也应该要有50人。

天佑

天佑

5
2025-05-24 08:43

洞房也aa吧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5
2025-05-24 01:49

就现在的婚姻法结婚干嘛?照样不妨碍另一方找小三,给跟小三生孩子,花那么多钱买房买车,给彩礼,还不一定是自己的。最不能保证的是处。所以有这些钱为啥不止谈恋爱?不合适再换,真的有遇到合适的,互相关怀的可以选择结婚。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4
2025-05-23 20:04

不下鱼饵料,就想🎣钓到鱼,下头男[滑稽笑]

ZJZL

ZJZL

4
2025-05-23 18:06

大部分国女都这类又当又立心态,一方面要大谈女权,必须男女平等,要处处显示女性尊严;一方面又愿始终想把自己当成男人附庸,无条件享受男人呵护,真的呢,好扯‘

永恒、时光

永恒、时光

4
2025-05-23 13:50

不占便宜就算吃亏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
2025-05-24 13:22

下次请个外国人来试试,女的会抢着买单提前开好房

用户84xxx76

用户84xxx76

4
2025-05-23 14:46

因为他不是外国男人

汪先生

汪先生

4
2025-05-23 13:10

国外回来的亲戚喊出去吃饭。然后结账AA,大家都傻了

阿凡提

阿凡提

4
2025-05-24 13:18

先小父母就教育我:不要拿别人的东西,不要随便吃别人的,即使是亲戚,也不要乱伸手!这样会显得非常没有礼貌,没家教!所谓吃人嘴短,拿人手短!两个陌生人见面对方请客只能说明对方绅士风度,你理所应当的白吃白喝只显得你没教养!现在很多人确实都没教养!

昨天过得还好了

昨天过得还好了

4
2025-05-24 02:26

跟我朋友出去吃饭一般我都会抢着买单,个人消费观念不同,人家男的也没错,只是相亲又不是要娶你,而且我有个朋友去相亲女的带俩闺蜜还有媒婆都要给红包,连吃带拿的,相一次亲一两千没了,完事女的微信也不理他[抠鼻]

*严贤喜*

*严贤喜*

4
2025-05-23 14:27

现在的女的都喜欢骗吃骗喝的

巨巨

巨巨

4
2025-05-23 16:23

不是钱不钱的问题,自己的奶茶钱都不愿出的人,男生嫌弃正常的。

Ykk古川

Ykk古川

4
2025-05-23 15:23

2 个陌生人一起吃饭,AA 可以的,如果熟悉了,请你吃饭没问题。不熟悉,以后也可能再也不来往了,请你吃是人情,aa 是本分!

闭文凌

闭文凌

4
2025-05-24 02:03

以前从来没想过我会出现电视剧的狗血剧情,吗的,32的女人居然会和50多岁的男人搞在一起,她居然说,我早提出离婚了,你自己一直拖,意思是我提出离婚了,你还没有离,那我爱找谁就找谁,真是贱

罗大湿

罗大湿

4
2025-05-23 13:46

中国的部分女人已经成为了下三流的存在,思想,人性,严重扭曲。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4
2025-05-24 08:36

那么扣门傻的才嫁他

father

father

4
2025-05-24 08:45

男女平等在哪?

丑牛

丑牛

4
2025-05-23 14:34

AA制针对的是国外那种生活状态,你们非要搬到国内来,喜欢这种东西的人本身就是舔狗 ,那么喜欢你可以去国外啊。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4
2025-05-23 15:18

女性思维很多都西化了,奇怪地是西方普遍存在的AA制,她们很难接受!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4
2025-05-23 17:11

首先那个说叫人吃饭的,脑子进水了?这是相亲,不是请客吃饭。第二就算是约酒局,为什么就不能AA?第三,相亲费用AA,有什么问题?你们很熟吗?

沉醉那妖艳

沉醉那妖艳

4
2025-05-23 16:17

说这么多干屁啊!让贫道来!妖精今晚旅馆约不约?有啤酒晚餐!还有洗澡按摩!有专业人士贫道来服务你!特色按摩两小时!

中国升斗小民

中国升斗小民

4
2025-05-23 23:36

希望中国男人多多进口外国美女,中国的贤妻良母越来越少了。

基督山

基督山

4
2025-05-24 10:26

男女平等

天晴色等艳遇

天晴色等艳遇

4
2025-05-24 09:58

吾辈楷模

1235987

1235987

3
2025-05-24 20:21

这些女的很自然的把自己归于弱势了,自然的认为弱势应该受照顾。强势群体确实可以包的。人性里好占便宜的一面在这些群体里体现的淋漓尽致。但是没规则的时候强势群体是可以拿走弱势的一切的,外面没人惯着你,参考美洲和澳洲

徐小波

徐小波

3
2025-05-24 17:27

东西方文化不同,都有智慧。实质上都是一样。

猜你喜欢

春风热评

春风热评

春风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