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勇了,沈逸开团arm芯片。​​​

发同学聊科技 2025-05-25 00:28:29

太勇了,沈逸开团arm芯片。 ​​​

0 阅读:6895

评论列表

河床

河床

170
2025-05-25 17:37

ARM:刚想宣传定制服务,谁知道马骝这么无耻说成自研

甜言蜜语 回复 05-26 16:48
粗粮商业吹嘘太过了

回复 05-27 12:28
汇川电机它说是自研,拿别人的东西来用。就是自研

无形

无形

104
2025-05-25 17:20

好大一盘棋,细思极恐,甚于某想。

幻影 回复 05-28 08:51
打倒🇨🇦籍来中国赚钱的人

幻影 回复 05-28 08:50
打倒菊花[静静吃瓜]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85
2025-05-25 13:49

某米和自媒体,海军第五纵队狗子们吹上天,ARM看不下去了[滑稽笑]

slince 回复 05-26 13:39
混淆视听,直接用公版和拜托arm对公版进行调整适配,是完全两个不同的行为。说白了小米和联想对设计芯片的工作也进行了外包

天星 回复 05-26 12:15
谁说用的?高通苹果华为买的是架构。现在小米水军开始混淆视听了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83
2025-05-25 23:13

王化知道不?就是小米那个公关经理,它竟然敢贴脸扇雷布斯

平平安安 回复 05-26 18:24
不想干了呗,想被裁员,那一笔补偿。

倾听风声 回复 05-28 13:42
我只是说不要听雷军发布会说什么,并不是不信雷军发布会说的话,信不信取决于这句话是对还是错,雷军说的话不一定全是对的,但肯定也不是全错的,你可以查一下你们公司在工商上的人数,和现实对比一下差多少

用户52xxx08

用户52xxx08

62
2025-05-26 13:51

中国不少企业都是通过这种模式搞芯片,本来没什么问题,但是只有米自己吹自研就过分了

冰冻西瓜投手 回复 05-27 17:35

〃烽火 回复 05-27 17:02
关键是很多傻子愿意当猴

车前草

车前草

61
2025-05-25 22:45

芯片真正主人是谁?看营收中增值税抵扣的外方占比(美犹掠走多少)就知道真相了。

不Care 回复 05-27 18:47
美国制不制裁就知道了,7纳米都做不出来的半导体公司都制裁了140家

sss

sss

56
2025-05-26 15:34

一两百亿就能研发出手机芯片,可能吗?买个授权罢了。之前就有人说,一旦国内操作系统和芯片有突破,外国一定会扶持一个国内企业,果然应验了

甜言蜜语 回复 05-26 16:51
仅仅流片一次二三十亿花销就跑不掉了,更不要说迭代优化,量产等等,还有人工工资呢,真是耍猴[抠鼻]

几亩里 回复 05-29 00:50
牛逼 兄弟高人

吉星高照

吉星高照

44
2025-05-26 16:33

ARM:军儿给的实在太多了,删就删吧😂

试运维

试运维

31
2025-05-25 13:58

看了好多篇相关的文章,以及好多回帖,发现:绝大部分大牌的媒体发文章时是吹捧的,自媒体有捧有踩,但是网友回贴以压倒性的比例是批判和嘲笑。个人统计难免有样本偏差,但感觉八九不离十。个人觉得,小米这次又“成了”。别小看小米“整合”的能力以及资本的威力以及营销的魔力,自从小米汽车“成了”之后,对小米做任何事情都不再敢嘲笑了。效颦不效仓,你有本事你也可以做啊!

80大叔 回复 05-26 17:46
所以雷君做了婊子又立牌坊该点赞了?

纽00摄 回复 05-27 07:47
仓了你大方承认也就算了,说自己很贞算怎么回事

红绿灯

红绿灯

27
2025-05-26 17:59

高通CEO关于某米芯片的专访,估计都得气出脑溢血。高通CEO原话就是:某米芯片丝毫不影响高通芯片对某米的销量,这说明那什么?(见钛媒体)到是Vivo官方宣传芯片直接改为与高通深度合作😂……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21
2025-05-26 15:37

偷米跟国外唱双簧,欺骗国内消费者

《空 回复 05-27 06:48
可惜骗不了股东[doge]

paradise

paradise

19
2025-05-26 09:46

小米敢把O1也好,01也好敢往中国之外卖才是自研,否则就是字研

残梦

残梦

18
2025-05-26 10:06

到底信央视的还是信自媒体的[哭笑不得]

用户10xxx65 回复 05-26 12:46
信央视会被粗粮举报,又不是第一次

小说 回复 05-26 15:01
兄弟你不会当沈逸是自媒体吧……

老wang

老wang

16
2025-05-27 11:39

因为国家出台了采购电器设备的标准,关键核心部位如果是国产自研可以有百分之二十的优惠差。要不然怎么好多企业自研芯片出来了。

没有梦的远方

没有梦的远方

14
2025-05-27 09:26

代言人从联想变成小米了吗

睡前别吃太饱

睡前别吃太饱

11
2025-05-26 12:54

天地归心

天地归心

9
2025-05-26 20:45

现在猴子为了洗地,强行绑定华为

风吟

风吟

9
2025-05-27 15:19

小米真要自研的话,美帝打压的比华为还狠

世事如棋 回复 05-28 09:07
小米发布会的时候,在抖音联合直播没有一家官方媒体,全是网红自媒体还有充值帝。而华为的发布会抖音直播现场有多家官方联合发布直播,其中包括央视官方😂

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

9
2025-05-26 17:02

芯片研发中仅仅是流片一次的开销约20亿,一百来亿对ARM来说确实能帮到助新一代芯片研发不少了,粗粮估计是赞助费给多了,想弄个好名声

行者

行者

8
2025-05-27 18:37

就是买办,和国外联手绕过美国芯片制裁,同时避开中国的关税,顺带打压国内芯片产业。光想挣快钱不去攻关核心技术,怎么可能长久?

小麦 回复 05-28 22:05
还用考虑绕过美国制裁吗,都是雨田美爹直接授权让他打压中国的半导体行业,妥妥的汉奸。都写在额头上了,就差亲口承认了

华03

华03

7
2025-05-27 12:58

看破不说破,何必把猴子屁股展示出来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6
2025-05-26 18:22

客户要求保密,,,不能宣传是定制芯片[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Long

Long

5
2025-05-27 00:29

雷不群啊,你说你好歹把3nm芯片的核心专利申请公布出来呀!堵住黑粉们的嘴啊!对了,你可千万别说你是因为专心搞字研太忙了忘记申请专利了吖!![滑稽笑]

庚子年

庚子年

5
2025-05-26 14:27

说实话还不如搭载高通晓龙芯片好卖,搞那么复杂干嘛!

啥事 回复 05-27 13:13
它们以为只要出个“国产芯片”就能抢了华为的生意

孤影单行 回复 05-27 15:31
因为华为自研芯片突破了啊,它也想要打个名头分杯羹,华为实打实的自主研发花了那么多钱,售价也便宜不起来。而它打个自研名号,实则就一买办,打着“国产芯片”的名号低价卖,挤兑市场呗。一开始有两家突然有了“自研芯片”,一个是小米一个是买办头子的联想,估计联想知道它名声不咋地,就没跟小米一样大张旗鼓的宣传。

汤先生

汤先生

4
2025-05-27 21:02

大米过份狡诈,说啥也没用,已经失去了中国人的信任。

强森

强森

4
2025-05-28 09:25

人家偶像柳传志,行事风格相像没啥问题

化为粉丝汤

化为粉丝汤

4
2025-05-28 09:24

此地无银三百两

泡泡团

泡泡团

4
2025-05-27 19:40

非常讨厌小米雷军的自我标榜,你就好好生产产品卖没人说你,天天欺骗世人自喻为了不起的企业,自吹过头就令人生厌,严然变成了个美帝代理人的汉奸走狗企业,我现在永远都会骂小米雷军

欢声笑语

欢声笑语

4
2025-05-27 09:46

小米那么厉害为何美国不制裁它呢?

用户41xxx19

用户41xxx19

4
2025-05-27 10:23

你想一个杂鱼发的文章都真的多黑平。确实给友商干激怒了

Alex8001 回复 05-29 06:20
你说复旦教授是杂鱼?你确实是杂鱼

蜘蛛居沼

蜘蛛居沼

4
2025-05-26 20:25

偷米虚假宣传

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

4
2025-05-26 17:03

芯片研发中仅仅是流片一次的开销约20亿,一百来亿对ARM来说确实能帮新一代芯片研发不少忙,粗粮估计是赞助费给多了,想弄个好名声

浪天涯

浪天涯

3
2025-05-27 18:13

雨田字研君要求删除的呗!!!

win

win

3
2025-05-27 13:02

华为也是这种芯片

用户17xxx15 回复 05-27 14:31
雷军告诉你的吗

并没有什么用 回复 05-29 01:20
这还是有区别的,华为是自己买了一个地基,地基里面的设计和材料,包括建起来的大楼,全是华为的。小米是买了一个大楼,然后命名的是他。

二十五

二十五

3
2025-05-29 04:19

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在不考虑版权的情况下,能复现,就是自研。也别定制了,不能复现,就是没有。 考核标准是,如果中美干起来了,能不能马上拿出货来顶上。 什么这啊那的都是多余的。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5-27 11:33

公司都是美国全资控股的

乐彬

乐彬

2
2025-05-27 13:44

不能支持小米和联想这两个买办品牌! 因为买办品牌只会阻碍中国的科技进步!

小王

小王

2
2025-05-27 20:36

一帮水军,动不动就扣帽子,只要有点不同意见在网上就是一通抛开事实不谈,你就没问题么?不同意见全是迪狗,华为水军。不知道这些号小米花了多少钱。真恶心人

寒冰的微笑

寒冰的微笑

2
2025-05-28 15:02

猴子们还有五秒到达评论区

如果可以的话

如果可以的话

2
2025-05-29 02:14

小米必须起诉arm,赔偿100亿都不过分

阿泫

阿泫

1
2025-05-26 21:53

菊花当年遥遥领先的芯片,ARM分分钟就做出更强的,菊花水分很大啊,不会为了割韭菜故意说芯片很难的吧[doge]

官人从不太造丝

官人从不太造丝

1
2025-05-28 07:43

are u ok?

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

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

1
2025-05-27 21:32

其实定制也没啥,只是不要昧着良心说自研就是了,偏偏就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哎,这不是巧了吗

麦谐の

麦谐の

1
2025-05-28 11:53

汇川电机 900T一体压铸机 澎湃os 哪个不是小米字研的

用户16xxx68

用户16xxx68

1
2025-05-27 09:30

台积电是怎么绕过美国制裁给小米代工3mm的芯片?

暗夜 回复 05-27 13:19
制裁的是全中国半导体企业。

孤影单行 回复 05-27 15:32
高科技企业哪个不制裁?

燕落西山

燕落西山

1
2025-05-26 21:30

直接告粗粮和arm虚假宣传?

用户93xxx89

用户93xxx89

1
2025-05-27 13:13

可以在证据之上去质疑,而不是一帮心证的水军无脑去黑

用户78xxx77

用户78xxx77

1
2025-05-26 16:49

你们的任何评论都会成为君儿的股市身价的垫脚石

awing

awing

1
2025-05-27 11:11

每年都要更新,如果贴牌谁有必要每年花几百亿吗,销量才多少

生不由己

生不由己

1
2025-05-28 15:21

你都3纳米了,川子居然没动静[静静吃瓜]

海拉鲁大魔王

海拉鲁大魔王

1
2025-05-28 07:50

这性能真跟10代酷睿相当?先看看实际表现再说吧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
2025-05-28 15:12

雷布斯不就是犹太资本养的一条狗嘛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1
2025-05-28 13:59

广告嘛!你们还当真了!

啊啊逗啊

啊啊逗啊

1
2025-05-28 18:57

粗粮自研就是厉害,直接生了个18岁大胖儿子[滑稽笑]

抛锚的黄瓜

抛锚的黄瓜

1
2025-05-28 21:53

钱,是多么的无耻呀!

W小嵅

W小嵅

2025-05-26 07:40

时间会给答案的

天上只会掉陷阱

天上只会掉陷阱

2025-05-27 10:09

i++

i++

2025-05-28 08:18

流片地是台湾,台积电搬去美国就好玩了

友友

友友

2025-05-27 08:31

arm是啥,怎么我知道的arm和这个自媒体说的不一样,到底哪有问题?现在的自媒体写小作文真的不需要付一点责任吗?

莉岩红

莉岩红

2025-05-27 07:56

你是个靠营销赚黑心钱的奸商我们不怪你,但你非要当汉奸买办可就别怪中国人民唾弃你了!!!

用户93xxx21 回复 05-27 14:24
雷的作为(行为)国家应该知道,主要原因还是国家不想完全与美国脱钩,虽有竞争(美国定义的),还不是敌死我活那种地步,一定程度上允许美国继续赚我们的钱。我们正处于高速发展关键时期,相对安定尤为重要。

123456 回复 05-27 20:18
你投100亿,我都能给你搞出来,你们是被某些人洗脑了吧,之前造车的时候别的厂商,花的钱不也是比小米远远要多!都是代工,基带买别人的,你以为有多难?难的是别人的封禁

陈扬

陈扬

2025-05-28 08:18

和之前国内躲老美关税一个套路,把整机拆成零件出口。Arm这次是把整机拆成积木,小米按说明书组装(自研)一下就成。[滑稽笑]

猜你喜欢

发同学聊科技

发同学聊科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