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接受巴西媒体采访坦言,输给王楚钦屈居世乒赛亚军的一个重要因素是之前比赛消耗太

竹影摇曳意韵深 2025-05-26 00:40:37

雨果接受巴西媒体采访坦言,输给王楚钦屈居世乒赛亚军的一个重要因素是之前比赛消耗太多,体能储备跟不上了,特别是半决赛和梁靖崑苦战七局,几乎打到了身体虚脱。雨果表示:“决赛第一局如果赢了也许还有机会,但现在的体能状况不足以对付打疯了的王楚钦。”从这个角度来说,大胖梁靖崑是立功了,他在国乒的位置越发稳固,尽管不是冠军级的选手,但打法厚实,发挥稳定,外战不胆怯,世乒赛男单四块奖牌证明了其独特价值。#梁靖崑#

2 阅读:15120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74

用户17xxx74

84
2025-05-26 04:09

那么说梁靖崑赢了雨果,决赛不就没有雨果什么事了。

Ll 回复 05-26 17:01
对,王楚钦也打了混双决赛不累吗

Ll 回复 05-26 17:03
对。王楚钦也打了一场混双决赛不累吗

huyanghong

huyanghong

65
2025-05-26 09:17

雨果搏杀试打法终究不是正道,看看大头怎样打的雨果就证明大胖还是输在战术执行上了,总的来说大胖这次打的还是不错滴

huyanghong 回复 05-26 11:19
的确是心理层面有些问题才会导致不果断。

liyunzhao921931 回复 05-26 13:25
同意你的观点,大胖战术运用感觉有点问题,注重防守了,雨果搏杀式的打法防守不行,不行调动他少给他搏杀的机会,比赛时看着大胖屡屡被搏杀都替他着急……

秦岭

秦岭

45
2025-05-26 08:51

雨果太狂了,做广告击毁长城,让我很气愤,为王楚钦点赞。

JKC 回复 晕飞扬 05-26 15:35
巴西媒体做你,那就不关雨果什么事。

晕飞扬 回复 05-26 11:39
这个是巴西媒体做的,关他什么事?

花雨

花雨

45
2025-05-26 05:00

靖王太神经了,决胜局3比0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对手连得10分,然后又连追6分

用户14xxx34 回复 05-26 10:47
这是年轻了的表现,每个人都有,他当时脑海里可能闪想马上我就能赢你雨果,同样雨果5局开头也有同样的想法。

大海 回复 用户14xxx34 05-26 11:54
梁已经不年轻了,妥妥的老将,29岁了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41
2025-05-26 10:18

雨果搔首弄姿,龇牙咧嘴,摸鼻抠眼儿,毛病太多。正常人没法跟他打!

擦肩而过 回复 05-26 22:48
看雨果打球心里发毛!总用2个肩膀擦汉。其实是耍小聪明!与马林的十八摸如出一辙!

镜人镜人镜人

镜人镜人镜人

40
2025-05-26 05:37

王楚钦一天二赛,雨果当天以逸待劳。

lly 回复 05-26 12:25
混双前一天就打了

太阳

太阳

36
2025-05-26 08:47

当队员开始给失败找借口时,就好办多了,说明没有找到失败的根源,下一次接着来。

huyanghong

huyanghong

35
2025-05-26 09:15

雨果搏杀试打法终究不是正道,看看大头怎样打的雨果就证明大胖还是输在战术执行上了。

寒风 回复 05-26 09:26
技术还是不够,够了就不叫搏杀了

chjinba 回复 05-26 09:25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5xxx07

用户15xxx07

32
2025-05-26 08:11

无名英雄点赞

蔡石元

蔡石元

31
2025-05-26 10:34

这雨果有点狂啊,偶尔被他偷鸡一次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他真以为我东大乒乓球项目长盛不衰是白捡来的么?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28
2025-05-26 10:09

击毁长城的人?这下不牛逼!为王楚钦点赞👍。

元宇宙使者

元宇宙使者

27
2025-05-26 09:36

其实太子台内控制压制雨果的先手,先手起板抢不到,雨果防守和相持力弱的软穴露出来!

bluefish

bluefish

27
2025-05-26 08:51

雨果那打法耗体力,而且很容易伤病。

LIANXIANG

LIANXIANG

25
2025-05-26 11:02

雨果输的不是技术,而是狂妄和心态!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23
2025-05-26 10:24

正常林诗栋打不过王楚钦

用户10xxx38 回复 05-26 13:45
这个是肯定的

文蜀酥 回复 05-26 23:40
大头经常虐张本智障,硬实力没毛病,之前主要是心态问题,关键时刻不够大心脏。这次拿了大赛冠军,算是补上了短板。

一切安好

一切安好

21
2025-05-26 10:47

王楚钦打男单和混双,每天两场比赛,体能消耗更大,而且雨果在决赛5局里有3局得分不超过4分,5局平均得分5.2分,平均每局输6分,这个差距恐怕不是体力的问题了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9
2025-05-26 10:43

雨果和大头还是有差距的 俩个人如果都发挥正常 雨果打不过大头

a*^O^*默^O^

a*^O^*默^O^

18
2025-05-26 11:54

不管咋样雨果还是输了。 假如有如果,巴黎奥运会楚钦的拍子如果没断,结果会是国乒又多一块金牌

wgk666

wgk666

18
2025-05-26 10:29

梁靖崑工兵型选手![点赞][点赞][点赞]

顺应自然

顺应自然

18
2025-05-26 10:05

其实王曼昱击败张本美和也有功劳的

知足

知足

16
2025-05-26 12:50

乒乓球运动员我最佩服雨果,人家是真的很牛逼,以一己之力抗衡我们举全国之力,这是啥精神?对乒乓球的热爱和痴迷,才可能有现在的成绩,大家可知道那是没有人看乒乓球的足球王国啊,自己掏钱训练,自己掏钱打比赛,放眼我国没有人能做到,能做到的只有斯诺克丁俊晖了,网球李娜,真的佩服这些人,为了热爱奋不顾身,全心投入,艰苦训练,破茧成蝶!致敬体育英雄!

用户10xxx03 回复 05-26 21:26
你当孙子可以,你犯贱也是情理之中。

欲晓

欲晓

14
2025-05-26 13:24

雨果技术不如大头,大头打混双不也耗费了体能?雨果屈指发球干扰了多少对手,自己技不如人就不要找借口。

鉴山沮水

鉴山沮水

13
2025-05-26 19:11

有一定道理,但不是决定性因素。就王楚钦昨天的状态,僧挡杀僧,佛挡杀佛,谁也拦不住。

一起去吹风

一起去吹风

12
2025-05-26 14:09

雨果以后就彻底沦落了,这两个月回光返照,技术没多少几步,心态突然有了提高。

kiki_sdj

kiki_sdj

12
2025-05-26 15:04

看来还没有打服,下次继续按地上摩擦

青蛙

青蛙

12
2025-05-26 10:05

感谢雨果,让我找回久违的紧张感

轻舞飞扬

轻舞飞扬

12
2025-05-26 19:59

这就是借口,只许你赢,输了就是体力跟不上,好像王楚钦是闲着没打比赛一样,论实力你是打不过大头的,不要找借口。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片可就大不一样了摸了摸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片可就大不一样了摸了摸

9
2025-05-26 06:13

这个观点就很新鲜

好时光

好时光

9
2025-05-26 11:16

这是领导的智慧

用户16xxx88

用户16xxx88

9
2025-05-26 11:37

其实雨果赢王楚钦是偶然的,王楚钦明显实力高过雨果。恭喜王楚钦[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囯兵骄傲

睿睿居士

睿睿居士

9
2025-05-26 12:26

大胖立功,咋不直接淘汰雨果呢[抠鼻]

重启

重启

9
2025-05-26 12:37

如果说王楚钦体力优势,一天两赛,正确分配体能,更说明实力所为。

风平浪静

风平浪静

8
2025-05-26 12:35

怎么整的雨果天下第一似的,这么飘狂,不会有多大气候。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7
2025-05-26 09:58

虽然在世界杯上双胜世界前二,但这次世锦赛避开林诗栋碰梁靖崑还是捡到了便宜,再碰林诗栋胜算更小!林诗栋的进攻性毫不逊色于王楚钦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7
2025-05-26 10:02

这么说也可以!可人家前一天还拼了命的混双呢。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7
2025-05-26 19:56

巴西那个打不过王楚钦还说自己累了谁不累那他还有很多类几项,承认自己打不过王楚钦就那么难吗,看样子雨果是自卑了,极度自卑的人[裂开]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7
2025-05-26 16:42

雨果的话有点道理,雨果能有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奇迹了。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6
2025-05-26 09:41

对!王楚钦打得真好!但没有梁靖崑七局大战消耗一下雨果,大头拿下雨果还真不好说!可以说是王楚钦和梁靖崑一起赢了雨果!金牌功劳八二开,梁占二吧!

稻草人

稻草人

5
2025-05-26 13:17

说的都是屁话,就他打比赛消耗体力了,别人都是躺赢的吗?

光年

光年

4
2025-05-26 09:42

山中无老虎呀。 以后只能靠王 林 梁来支撑了

太阳 回复 05-26 10:13
教练把林、梁的技术和心里抗压能力提高点,中国男乒还是可以的

何健

何健

4
2025-05-26 18:33

中国队现在已经找到了对付雨果的办法了,就是一定要给他放短球,让他的搏杀没有用武之地,他以后想赢国乒都非常难了

小陌

小陌

4
2025-05-26 14:06

输了就是输了,别找借口。

花雨斜阳

花雨斜阳

4
2025-05-26 19:10

他苦战7局闯进决赛;王楚钦不也一直兼2项,先打了4局混双决赛,又跟小莫打了5局才进入决赛……

用户59xxx21

用户59xxx21

4
2025-05-26 16:00

雨果有什么资格不服,从10年前在国际乒坛崭露头角,至今已经10年,期间一冠难求。你看一下国乒顶尖高手对他的战绩(马龙6:0、樊振东9:2、王楚钦5:2),就知道他的水平离中国顶级选手还有差距。尽管他的正反手进攻比较厉害,发球变化多,应变反应快。但是,心理脆弱,博傻的打法,也使他始终难求1冠。虽然4月的世界杯夺冠,其技术的弱点依然没有改善。虽然反手很强,但正手方向的防守偏弱,心态仍然容易崩溃。他马上要进入而立之年,按以往的经验看,以后在他的打法被别人适应和研究透后,他只怕仍然会难以取得冠军。

张宝兰

张宝兰

3
2025-05-26 11:34

相互成就

用户63xxx92

用户63xxx92

2
2025-05-26 12:25

雨果说的有理,国乒团队还得加强对雨果战术打法的研究及对策!

&山峰&

&山峰&

2
2025-05-26 12:12

4比3,厉害吧!

浮云

浮云

2
2025-05-26 15:20

休战2天试试

远山

远山

2
2025-05-26 10:34

体力不够,进攻型食材来凑,威哥吃上叠么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2
2025-05-26 13:25

梁靖崑取得季军也不错

what style?

what style?

2
2025-05-26 12:21

梁靖琨是王浩的命,清道夫

梅然

梅然

2
2025-05-26 19:20

躭心雨果有多动症…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
2025-05-26 17:37

别忘了输了 还连输十分决胜局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05-26 15:11

猜对了,半决赛确实消耗雨果太多体能,决赛第一局先赢后输,也非常打击雨果士气以及自信心,被王楚钦全面压制,输是正常的

大浪掏沙

大浪掏沙

2
2025-05-26 11:14

女单同样,如果不是王曼昱打败了张本美诚,孙颖莎决赛打张本也不一定能赢?

A姚 回复 05-26 12:11
你去看看莎莎跟张本美和的战绩。

感恩一生

感恩一生

2
2025-05-26 15:57

为什么说粱靖昆是中国男乒的清道夫…为了国家的荣耀而扫清一切障碍。

poweroflove

poweroflove

2
2025-05-26 14:32

被盯上了,以后更没机会了

怪人

怪人

2
2025-05-26 10:19

雨果的退台打法就此打住。

月华生

月华生

2
2025-05-26 20:51

竞技体育扯体能不足纯属扯蛋! 临场发挥不好是事实。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2
2025-05-26 11:24

雨果才是养起的那只狼,真的对男乒是一个促进。

艮卮每日评论

艮卮每日评论

2
2025-05-26 12:14

怎么没见张本智和?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5-05-26 11:33

二林没前途

辣芙蓉

辣芙蓉

1
2025-05-26 17:57

UC巴西分部😂

用户88xxx19

用户88xxx19

1
2025-05-26 11:16

雨果素食主义者,职业球员那么耗体力顶得住吗?看他正手一点力气都没有。

鷇音子

鷇音子

1
2025-05-26 17:19

说得没错,国乒的厚度和锐度综合无敌

清溪翠光山色好

清溪翠光山色好

1
2025-05-26 20:56

联手搏杀就是集体的力量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
2025-05-26 19:01

单打变成了群欧!

后知后觉

后知后觉

1
2025-05-26 17:14

你拿个第二就可以,人老外要知足

用户94xxx32

用户94xxx32

1
2025-05-26 17:19

扯犊子呢!我们的主力不都是身兼两职!王楚钦王曼昱孙颖莎都是!你还体力消耗大??

老田

老田

1
2025-05-26 23:05

为自己输球找个借口而已。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
2025-05-26 18:33

上次侥幸拿了个冠军,还膨胀了!你就那个实力。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1
2025-05-26 16:58

搏杀就是弱势方,风险大。

用户14xxx43

用户14xxx43

1
2025-05-26 12:51

打到这个阶段,比的就是心态。

平凡从简

平凡从简

2025-05-28 00:13

比林高远好多了

听山水月

听山水月

2025-05-27 16:34

这是什么逻辑?王楚钦技战术绝对优势!

猜你喜欢

竹影摇曳意韵深

竹影摇曳意韵深

竹影摇曳意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