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我妈,为啥赵雅芝一直消费白娘子?《上海滩》的冯程程不好吗? 我妈问了我一句

诗桐说娱乐 2025-05-27 16:55:37

我问我妈,为啥赵雅芝一直消费白娘子?《上海滩》的冯程程不好吗?

我妈问了我一句话,我瞬间沉默了 她说,你觉得叶童的咖位和周润发能比吗?周润发会像叶童一样陪着赵雅芝一起吃老本吗?

有网友表示:

白蛇传在东大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民间传说,而新白娘子传是民间传说以传统戏剧形式完美展现在观众面前,这在现今社会是独具一格的美学。

扮许仙的叶童是女的,却完美的演出中国古代男子的文弱,而没有娘气。这两人搭配如何炒也不会影响双方家庭,如果成天“冯程程”和“许文强”在一起炒,你看时间久了会不会对双方家庭造成困惑。

演的阿房宫 ,戏说乾隆,都是赵雅芝演的, 我喜欢赵雅芝,也喜欢叶童,真心的不希望他们闹掰,都一把年纪了,把友谊继续下去吧!

周润发版上海滩经典是经典,播放量还真没新白娘子传奇多,新白年年重播。上海滩现在除了在网上电视台还没几家重播的

0 阅读:122142

评论列表

丁心

丁心

217
2025-05-28 10:14

冯程程这个角色怕是和白娘子比不了

用户10xxx26 回复 05-29 03:15
是的白娘子是大女主,上海滩许文强才是主角,丁力第二,冯敬尧可能都得排冯程程前面

haoye218 回复 05-31 12:10
黑帮军阀也不让宣传呀

阿门

阿门

142
2025-05-28 12:37

新白娘子传奇影响力戓重放率在电视剧史上能排第二,新上海滩就算了,影响力不够

言兮 回复 06-03 10:20
也就香港当年警匪片黑文化昌盛才会更推崇上海滩这类影片呗!内地即使能播也不会让它可以大力宣传反而西游记 白蛇传这种无害的才受众多

海阔天空 回复 06-04 19:11
上海滩的影响是全国各地的帮派林立,打架成家常便饭,影响了整个一代人。

神马都是浮云

神马都是浮云

60
2025-06-02 07:44

扫黑除恶,你还敢放黑帮片?不想干了?

harry

harry

59
2025-06-01 13:31

上海滩年代太长了,那个年代还有很多家里都没电视机

用户94xxx88

用户94xxx88

54
2025-05-28 19:59

新白最好看呀 上海滩就看过一次记得剧情也一般 乾隆一人三角虽然也行但是戏眼还是在秋官

鐘與眾 回复 05-30 05:37
她俩当时有绯闻,会影响家庭的

隆咚強. 回复 鐘與眾 06-03 23:50
他两不说拍一辈子戏,起码也是半辈子了

colour

colour

42
2025-05-28 22:25

新白大女主,上海滩是男人戏里面里的女主。

名字被我吃了

名字被我吃了

40
2025-05-29 01:23

这两电视剧的出名度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的

随帆

随帆

36
2025-05-28 23:56

人家叶童如果不是为了友谊,人家不想在搞这些虚头了,真是人间清醒

”素 回复 06-01 17:27
你真信了阿

10013438

10013438

36
2025-05-30 22:37

就这么说吧,上海滩里,人们记住的只会是许文强 丁力 冯敬尧,甚至祥叔。冯程程,你随便换个女的只要长得好看点,否不影响剧情。

广汉人在外地 回复 05-31 19:46
扎心了,老铁!哈哈哈

用户17xxx94 回复 06-03 14:20
上海滩里没觉得赵雅芝漂亮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6
2025-06-01 12:25

随便找个过得去的都可以演冯程程,但是没人演白素贞能超越赵雅芝的。上海滩有雷同的作品,新白一言不合就开唱,根本没有同类作品[捂脸哭]86西游记重播第一,新白重播第二,你会选上海滩?

子辰父也 回复 06-04 19:59
一言不合就开唱?明明是说得好好的就开唱

用户64xxx65 回复 06-04 10:12
点赞的都是什么玩意,黄圣依只配演蛤蟆镜。

arvise

arvise

32
2025-05-30 11:51

新白娘子传奇艺术成就比上海滩高,艺术特色比上海滩鲜明,这是中国第一部音乐电视剧,形式上借鉴了音乐剧和戏曲,进行了大量创新,又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是写进中国电视剧史的[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0xxx91 回复 06-01 08:26
确实,至今都没看到能拍出像新白娘子传奇一样的剧来

华仔 回复 06-01 11:39
里面每首歌都会唱,[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pckgwft

pckgwft

23
2025-05-28 15:40

胡说

道的仆人

道的仆人

21
2025-05-28 17:56

凡人怎么能和神仙比。

人海茫茫难遇知己 回复 06-01 12:09
神仙还不是人封的

刀火线

刀火线

20
2025-06-01 20:28

什么叫消费?有观众想看才会有制作单位花钱请,人家赚钱又不丢人

一无所有

一无所有

15
2025-06-02 21:31

一个黑老大的女儿能跟千年白娘子比吗?[捂脸哭]

唐唐

唐唐

13
2025-06-01 15:02

白娘子是两代人的精神烙印,这个剧是需要反复看反复挖掘才能有深刻的人生感悟的。它能反复重播不仅仅是因为收视率和大家爱看,那个年代的央广是主控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的,什么能播什么不能播,什么需要反复播,那都是有大讲究的,不然一部港片能让他重复播放,《人民……》的热度收视率高不高,为啥不重播呢?细品……

☆荼靡℡ 回复 06-02 00:45
新白是两岸3地,不是港剧哦

四哥

四哥

13
2025-05-29 06:57

赵雅芝比不了叶童

用户39xxx76 回复 05-31 07:28
比不了叶童会搞事。。。。

一个人在梦游

一个人在梦游

13
2025-05-31 15:21

今年演唱会开始之前我就评论就这样安静的老去不好吗?结果被人喷。我觉得叶童才是想通了,决定安静的老去。

轨迹

轨迹

11
2025-05-29 20:56

现在社会上主力已经是80 90后了,没看过新白的应该很少,但看过上海滩的要么都是很小时看的,根本看不懂,要么就是更关注周润发,不如新白这么吸睛

郑洲 回复 05-30 07:11
不查还真不知道她还是上海滩女主!!!

用户10xxx51 回复 郑洲 05-31 08:06
冯程程吗,我知道的,以前小时候跟着外公外婆一起看的

大小耳biubiu

大小耳biubiu

10
2025-06-01 12:54

新白娘子景点,小时看到大,现在暑假寒假还有回放,而且那会赵雅芝拍新白的相貌是顶峰了,超级好看😄😄😄😄😄😄😄😄😄😄😄他们到不是消费新白,是我们回忆太深,只是后面资本弄的演唱会一直办,其实杭州场截止就很好了

清叶

清叶

9
2025-05-28 20:29

钱而。己

没有名字的用户

没有名字的用户

8
2025-06-01 22:08

播放量最大的电视剧一是西游记,你每天都能看到他重播,而且大多数时候不止一个电视台,新白娘子就是第二,凡是寒暑假必然重播

W50

W50

7
2025-05-29 12:17

上海滩那种打打杀杀,加上冯程程爱而不得,哪有白娘子这种美好的爱情终成眷属更值得大家期待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7
2025-06-01 16:02

上海滩里女主就是个点缀镶边女主 戏份少 高光少,新白才是白月光 爆火20年

闫某某

闫某某

6
2025-06-01 12:31

上海滩只是电影,白娘子是文化不是一个层次。白娘子有雷峰塔景点的地利,有杭州市和政府这个人和,上海滩能绑定啥,有谁支持。

☆荼靡℡ 回复 06-02 00:46
说的电视剧,不是电影

??? 回复 06-02 09:03
看的出来你应该是九零后或者八零尾巴,有点年轻,电视剧班的上海滩很早的,比电影早,周润发饰演的许文强,

华尔街之狼钟庚赐

华尔街之狼钟庚赐

6
2025-06-02 07:46

白娘子的形象跟主流价值观相符,冯程程怎么宣传?

江一

江一

5
2025-05-31 09:02

上海滩冯程程漂亮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5
2025-06-01 16:53

上海滩虽然好,但凭什么和新白娘子传奇比?我小时候看过新白娘子传奇多少遍都记不得了,但是上海滩,是一遍都没看完。你自己去问下身边人,看过上海滩超过两遍的人有几个?看白娘子低于两遍的人有几个?

行棋无悔

行棋无悔

4
2025-05-30 06:23

大花瓶一个,演的所有戏都是一个调调,特别矫情。

行棋无悔 回复 恒言无忌 06-02 14:52
连杨丽菁都比不过。

恒言无忌 回复 06-02 14:04
演技比不了黄杏秀!

踏歌行

踏歌行

4
2025-06-01 12:36

上海滩毕竟没有新白娘子火啊

跳跃的音符

跳跃的音符

4
2025-06-03 01:42

新白的受众范围最广了,啥年龄段都可以看,通俗易懂,而且歌好听。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4
2025-06-03 17:10

新白唱演结合,所有人都十分上头。

匆匆过客

匆匆过客

4
2025-05-29 23:10

赵雅芝和叶童本来关系就不怎么样。我好像以前看到一篇文章,说她们两个,拍白娘子的时候就有矛盾了,戏一演完,就互不理睬,话都很少说。

核桃与土豆 回复 05-31 08:38
跟叶童没有矛盾,跟小青不咋对付

李云鹏 回复 05-31 07:26
啥矛盾呢?两个人拍新白的时候都出绯闻了,差点成了一对拉拉

全民抓特务

全民抓特务

4
2025-06-01 12:37

因为新白娘子传奇她是第一主角呀

广汉人在外地

广汉人在外地

3
2025-05-31 19:45

白蛇传,又有几人看过!小编都没有看过吧

李祥洋

李祥洋

3
2025-05-31 23:54

9几年每年暑假必看,四爷[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荼靡℡

☆荼靡℡

3
2025-06-02 00:50

有第二第三个上海滩,新白这种类似音乐剧的好像只有唯一,新白也翻拍过好几次吧,那次不是被骂。

黯海

黯海

2
2025-05-29 07:11

冯程程的角色有大问题,很难让所有人买帐

阿尔丁

阿尔丁

2
2025-05-31 19:33

天天说别人消费情怀吃老本,但凡自己有这资本恐怕比别人吃的更难看

明明就ヽ

明明就ヽ

2
2025-05-30 22:48

一招鲜,先把钱收了再说

凤移花影动

凤移花影动

2
2025-05-30 13:15

拍的时候俩人挣演白娘子的新闻都忘了吧

多情剑客无情贱 回复 05-31 01:40
这个就是纯属胡说八道了…叶童演白蛇 赵演许仙 你是怎么想的是? 那时候的新闻都是狗仔制造的八卦

没有名字的用户 回复 06-01 21:59
那是小青,小青原来就演过白娘子,所以她俩不对付

钱。权。闲

钱。权。闲

2
2025-06-01 03:47

小时候每个假期都守着看,现在发现才二十多集,我居然一次都没看过第一集

那时最美

那时最美

2
2025-06-01 14:09

客观说上海滩火的程度不比新白差,可能还更火。但是新白老少皆宜,寒暑假几乎都能过一遍。而上海滩只适合成年人看。

言兮 回复 06-03 10:34
是上海滩更符合当时的香港黑盛的大环境所以在香港受众多但不代表在内陆有同样待遇,比起白蛇传上海滩就受众窄小多了艺术性也低质多了

或许吧

或许吧

2
2025-06-01 12:12

上海滩谁tm看冯程程?

klrs

klrs

2
2025-06-01 22:21

白娘子家喻户晓,冯程程贵姓?

不暗长空

不暗长空

2
2025-06-03 13:17

冯程程并不是主角,绝色本身发挥空间并不大,说直白点,就是个花瓶,杵在那就行了

用户12xxx40

用户12xxx40

2
2025-06-03 14:53

因为今年是蛇年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5-06-05 05:48

看上海滩的都是5060后,这些人在网络上没有话语权,演给谁看?

神柒

神柒

2
2025-06-04 09:37

冯程程还不如程淮秀吧?

用户35xxx46

用户35xxx46

2
2025-06-04 19:37

你说冯程程,我完全没有兴趣,但你说白娘子,那必须看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5-06-04 23:32

东大?东大说的是个什么玩意,

啊哈

啊哈

2
2025-05-28 23:05

一直有个疑问,新白娘子传奇,这个新是当时新拍的意思吗?

用户18xxx14 回复 05-31 19:51
这个新包含创新。白娘子传奇是根据白蛇传故事走向在创新与增加新的故事。所有新娘子传奇那个《新》字是红红的单独印记[doge]

三岁半 回复 06-02 14:48
因为白蛇传中,白蛇是诱惑许仙的坏妖怪,最后还把许仙吃了,法海镇压许仙在原故事中是替天行道。而新白蛇传把白蛇拍成了好妖怪。

峰回路转820312

峰回路转820312

2
2025-05-30 16:13

上海滩给新白娘子传奇提鞋都不配

急了你急了

急了你急了

2
2025-06-01 18:09

这两个剧差距也太大,新白娘子重播率太高了,上海滩我都30岁了也没看过,只是知道这个剧,小时候没有电视台播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2
2025-06-02 12:38

我最喜欢的还就是新白娘子传奇这一部,也只觉得赵雅芝这里是最美的

雁东(^_^)

雁东(^_^)

2
2025-06-03 11:43

上海滩是大男主的戏,周润发是第一主角,不像新白娘子传奇,赵雅芝是大女主,第一主角

Summer

Summer

2
2025-06-04 12:19

从小到现在看新白打底10遍以上,这就是新白的影响力,新白中的赵雅芝一看就不是凡间有的女子

行者孙

行者孙

2
2025-06-04 16:06

事实是,冯程程的知名度跟白娘子相差太远了。我敢打赌,看过新白娘子传奇电视剧的中国人至少占到四分之一,搞不好有三分之一甚至更多。而看过赵雅芝版上海滩的,十分之一都未必有。我说的看过,不是那种看了几个片段,而是至少看了一大半的情况。

霸气的二哈

霸气的二哈

2
2025-06-04 20:29

赵雅芝的冯程程说实话有几个人觉得是经典的?和白娘子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当然炒热度高的啊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5-05-29 08:26

不懂装懂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5-05-31 07:55

还有一个原因,上海滩太早了,大多数国人都没看过。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1
2025-05-31 22:39

上海滩里的冯程程风华绝代

薪薪

薪薪

1
2025-06-01 13:16

新白里面都是耳熟能详的歌曲,上海滩只有一首

用户52xxx54

用户52xxx54

1
2025-06-01 07:11

不是人家一直想白娘子以是大部分人都只知白娘子。

棒棒糖

棒棒糖

1
2025-06-02 02:02

上海滩比不了,也没那么多歌曲

用户59xxx72

用户59xxx72

1
2025-06-02 01:38

按现在说法她的白娘子是一番,其他都是二番给男主作配,你看现在小花也都是营销自己一番的剧,除非没一番作品或自己一番作品太烂。

只为见桃花

只为见桃花

1
2025-06-03 03:45

因为可以靠蛇年翻红啊[哭笑不得]蛇年的代表人物

图片选得好绅士少不了

图片选得好绅士少不了

1
2025-06-02 06:58

蛇年,上海滩?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
2025-06-01 23:08

新白叶童就是个大败笔

老乡别走还有利好

老乡别走还有利好

1
2025-06-01 17:06

白素贞和四爷拍戏,还被探班的全职煮夫暴打[滑稽笑]

飘香剑雨1207

飘香剑雨1207

1
2025-06-03 20:56

不能挣最后一个铜板,很明显他们就是。

久久鸭

久久鸭

1
2025-06-03 16:49

上海滩看了一次就没再看第二次了,白娘子不知道刷了几遍了,仅次于猴儿哥了。

米兰痴

米兰痴

1
2025-06-04 17:56

白娘子甩冯程程八条街

特有谱

特有谱

1
2025-06-03 15:24

新白娘子传奇的艺术表达形式,即便是放到现在也是不可复制不可超越的。并非技术不行,而是目前演艺圈人不行。这需要完整动人故事编剧,导演很好的控制力,演员完成投入的表演,不仅能演还能唱。如果把拍新白娘子传奇那个时候的人员素质称之为专业,现在演艺圈的人员素质,连基础入门都达不到。跟路人甲是一个级别的。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2025-06-02 12:19

人家叶童知道适可而止,不想过度消费当初的角色了,再说人家有钱且没有那么多儿子要养,过的轻松潇洒就行。而赵雅芝这么大年岁还在消费一个角色还不是为了养她那三个不争气的儿子!

li-on

li-on

2025-06-05 10:55

白蛇是少妇 冯程程是少女 你能一直装少女吗? 另外叶童我第一眼就知道她是女人 绝对是白蛇的败笔

猜你喜欢

诗桐说娱乐

诗桐说娱乐

欢迎大家给我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