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女子在一款APP上打麻将消遣,2年间赢了88000元,输了82000元,

鹿哥Gustav 2025-05-28 09:31:58

四川,一女子在一款APP上打麻将消遣,2年间赢了88000元,输了82000元,岂料,该APP被查封,民警顺着线索找到女子,以赌资为由将8.8万没收,女子不服,认为只应没收6000元,并将公安机关告上法庭,要求撤销处罚。 (来源:裁判文书网) 李秀珍一边给花浇水,一边刷着手机。42岁的她,在一家事业单位做后勤工作,朝九晚五,工作清闲。 孩子上初中后,寄宿在学校,她的空闲时间一下子多了起来。 以前,李秀珍常和小区里的几个姐妹约着打麻将。可大家各有各的事,凑齐一桌人并不容易。 这天,百无聊赖的她无意间发现一款麻将游戏,想找点乐子打发时间。 翻了几页后,一款界面精美的麻将APP吸引了她的目光,上面写着“多种地方特色玩法,一秒开局”。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下载了。 注册登录后,李秀珍发现这款APP不仅画面精致,玩法也丰富多样,应有尽有。 更让她心动的是,充值规则简单明了,充1块钱就能换1积分当筹码用。想着就当是买个娱乐,她试探性地充了200块。 没想到,第一局就手气爆棚,几把下来,账户里的积分蹭蹭往上涨,一下午就赢了100多块。这意外之喜让李秀珍兴奋不已,感觉找到了新的乐趣。 从那以后,只要一有空,她就打开APP,和天南地北的网友搓上几圈。有时在午休时,有时在晚饭后,甚至周末宅在家里,一玩就是大半天。 日子一天天过去,两年的时间里,李秀珍在这款APP上的战绩有输有赢。她偶尔也会记账,粗略一算,赢了8.8万,输了8.2万,净赚6000块。 虽然钱不算多,但这种小刺激让她平淡的生活多了几分乐趣。她甚至还加了几个牌友的好友,时不时在聊天框里交流牌技和手气。 然而,平静的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周末被打破了。那天,李秀珍正在厨房准备午饭,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打开门,几名身穿制服的民警站在门口,亮明身份后,告诉她他们已经查封了她常玩的那款麻将APP,因发现她在里面有大额赌资,要对她进行调查处理。 她慌乱地解释着。但民警没有多说,只是严肃地让她收拾东西,配合调查。 在派出所里,李秀珍才知道事情比她想象的严重得多。她不仅被行政拘留10天,还被罚款1000元。 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公安机关认定她在APP里赢的8.8万全部属于赌资,要予以没收,就连她平时打麻将用的手机也被扣押了。 “这不合理啊!”李秀珍满心委屈,“我输了8.2万,赢的6000块没收我认了,凭什么把8.8万都拿走?那手机是我自己花钱买的,平时工作生活都要用!” 从派出所出来后,她越想越气,一纸诉状将公安机关告上了法庭,要求对方撤销处罚。 1、李秀珍认为她的行为只是娱乐,没收8.8万不合理。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2条规定:违反治安管理行为在六个月内没有被公安机关发现的,不再处罚。 李秀珍认为,她2年前打麻将,早就过了6个月处罚期限,处罚不合理。 除此之外,手机是她个人日常用品,不能说使用的APP违法就没收手机,其处罚明显扩大化。 2、公安机关则表示,对李秀珍处罚并无不当。 即使李秀珍总体净赚6000元,其赢取的8.8万元仍全部属于赌资,应当予以没收。 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107条规定:对用于实施违法行为的本人所有的工具,应当依法收缴。 3、法院该如何审理呢? 法院认为,公安机关对李秀珍处罚过罚相当,并无不当,最后判决驳回其诉讼请求。 对于此案,大家怎么看?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夏日生活打卡季#

0 阅读:100033

评论列表

大风歌68

大风歌68

149
2025-05-28 19:04

这个应从投入赌资多少考量:比如是累计从绑定银行卡向"游戏账号"注资100元,期间有输有赢,游戏流水累计赢8万8,输8万2,则游戏账户余额6100元。即认定赌资100元+非法所得6000元,共6100元予以收缴,同时处以其他处罚。

信徒 回复 05-29 13:22
那如果一个人赌钱赢了500放回了银行是不是银行里的存款也可以当作赌资来没收

SY 回复 05-30 21:14
兜里的房证也是啊?!

老倪

老倪

106
2025-05-28 15:17

把流水算进去。赌博下注100元。流水100万

Plan B 回复 05-28 22:38
这要是罚100万,发现家里没那么多钱怎么办。

宝宝 回复 05-30 20:57
不就是为了这个抓的么??以为朗朗乾坤吗[并不简单][打脸][跪了][裂开][跪了][跪了][裂开][裂开]

无言

无言

98
2025-05-29 01:00

抓赌档也是没收桌上的赌资,你要按流水没收是太缺钱了,赌博没有倾家荡产,被抓赌抓的倾家荡产,不合理

1234________ 回复 05-29 21:37
是在里面赢了88000,赢了82000,这88000不是本金,是流水,赌博肯定有赢有输,抓赌都是当场有多少钱就算多少钱,如果要算你流水,也不得了,网上赌博有记录你赢几把,多少钱又输几把多少钱,那是流水,应以银行转入多少为准,而不是算流水

太阳花 回复 05-31 15:22
但凡有点法律常识也不不会像你这样无知,但凡有点法律常识也不不会像你这样无知,还看转入多少转出多少,别丢人现眼了,你转进去的就是赌资,无论多少转出来只有赌资和不当获利,转不出来人赃并获,仅此而己,流水只能证明赌博的性质。决定罚款的数量和是否拘留懂吗?只要进入赌博app的钱就是违法的,懂吗?

海边漫步

海边漫步

73
2025-05-28 19:40

应该把输的82000也没收[点赞]

大天使 回复 05-31 15:14
[开怀大笑]输的数算投入的赌资,赢的算非法所得。

六月雪 回复 06-01 17:57
输的那些尽管入了别人口袋,最终还是要被没收的。

陈默似针

陈默似针

67
2025-05-28 17:12

就说你打手机麻将时有没有坐过车,有也要没收

夜止 回复 05-31 03:40
在地球上打麻将要把地球收了不,如范围再扩大在宇宙打麻将就是要把整个宇宙收了

风往何处从不说 回复 06-03 12:07
手指头和眼睛不给他没收喽?

太阳鱼

太阳鱼

60
2025-05-28 20:57

赢的和输的分开算?赌场也不会这样子啊!

挚爱唯蓝 回复 05-29 12:36
你去赌场身上所以现金都算赌资

太阳花 回复 05-31 06:07
有啥不对的?线下也是收缴的流水呀。出现在赌场里的资金都是非法的,只是你那里只有一千三啊。你所有参赌的资金一样都收缴了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51
2025-05-28 18:45

可笑可笑

用户15xxx13 回复 05-31 13:21
我还真觉得可笑了。澳门也是咱们中国的,赶紧去把澳门所有赌场没收了吧,这种新闻看着无语。赌博都是抓现行的好不好。

夏洛特t特烦恼 回复 用户15xxx13 06-03 02:02
网络赌博,有记录可查的都会处理的。澳门赌博是合法的。你觉得可笑包括你说的抓现行,不会你就是做这行的吧?

terry

terry

41
2025-05-28 15:35

用户88xxx85

用户88xxx85

41
2025-05-28 22:57

用的中国移动网络打麻将,不是工具呢?

X飘X 回复 用户10xxx00 06-03 12:28
谁告诉你国有企业资产,行政执法部门就不不处罚了?[思考]

用户10xxx00 回复 06-03 11:59
本身就是国有还要怎么没收🤔

无锡飞利浦

无锡飞利浦

33
2025-05-28 19:46

按他们的理论,嫖客的工具,不知道要不要没收。

今年A股要赚30个 回复 06-01 21:16
没这么严重,但是去年有个案子,在家和某女约好,在微信转完钱,还没出门,就被抓了。而且法院还出来解释,你口头约好,并且实际转钱,就是嫖了

董伟伟 回复 今年A股要赚30个 06-03 05:16
应该按未遂处理吧

还有一件事

还有一件事

30
2025-05-28 18:56

上了桌子的钱就是赌资,而不是赢了的钱才算赌资。觉得不合理你不要去赌啊!

l忆愁云 回复 05-28 23:52
你要是总共100块钱上桌下了100次注,流水一共是1万块!那警察就说你赌资是1万块,要罚你1万块,你服不服?要是你赌了100天,这100块还没输完,每天都下100次住,流水是100万,罚你100万,你服不服?

梦一生 回复 05-29 18:35
工商银行,支付宝公司支持她赌博,工商银行,支付宝公司的财产都视为赌资,没收!

黑矮瘦

黑矮瘦

25
2025-05-29 01:56

两年时间输赢几千块的要把流水当赌资没收的话,我们四川打麻将的有多少要破产。

六月雪 回复 06-01 18:02
只要能证明你拿了一百万,一千万以上去赌城了,就可以没收你这些钱

用户10xxx00 回复 06-03 12:01
有证据的才算,法律是现实法,要确切证明,凡事不能证明的就不是

过客

过客

24
2025-05-28 20:37

叔叔的算法很利害,想当年我一个表哥开赌档,本来本金就几千块,结果一年下赌资300几万

forcewoo99

forcewoo99

22
2025-05-28 16:42

现在无论是个税还是其他只要收钱的,从来不看你付出成本,只看所谓收入

用户99xxx52 回复 06-04 06:18
不想

forcewoo99 回复 05-29 09:08
你和我说的不是一回事

武寒旭

武寒旭

18
2025-05-28 19:29

不合理就不应合法。

良辰美景奈何天

良辰美景奈何天

17
2025-05-28 15:51

你充钱买金币进去玩那不是赌博,你要是拿金币去卖钱就是违法。

用户37xxx07

用户37xxx07

16
2025-05-29 05:11

我上午和同学赌赢了她500w,下午我输了一个亿,怎么判

不愿随波逐流 回复 05-31 04:50
你都有一个亿了,赌博就变成了投资,赌博这两个字怎么可能和你有关系,[哭笑不得]

行者 回复 06-01 19:09
如果你带的是2个小目标玩游戏,最后你还有0.45个亿,这0.45就按赌资没收。明白没?

黑矮瘦

黑矮瘦

14
2025-05-29 01:54

按流水算,不是耍流氓吗?线下赌博,他桌面上就六千多块钱。

梁天路

梁天路

13
2025-05-29 19:57

所以要玩现金,一千块钱转来转去流水就很大了,直接按流水罚,身价百倍不够罚[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现金一千转来转去的还是那么多,不存在膨胀

用户75xxx42

用户75xxx42

13
2025-05-29 09:27

幸亏才赢了几万,要是再玩久点赢了一亿零一百输了一亿那岂不是要罚款一个亿,把全家财产全卖了都不够罚

凯撒

凯撒

12
2025-05-29 10:56

吃人不吐骨头!

用户48xxx64

用户48xxx64

11
2025-05-30 11:48

这么多网络游戏、网络赌博都是通过支付平台交易的,平台有没有抽成?网监、大数据就发现不了?说白了还是利益问题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1
2025-05-29 21:13

你每次拿二百去赌,一百次就是两万,,没收你两万赌资,没毛病,虽然你只要二百元,没钱你去借去偷都可以,反正你卡里的钱都要收掉,电瓶车也要没收,那是作案工具

陆飞飞

陆飞飞

10
2025-05-29 15:42

组织者才算流水。玩家也就罚款顶多行政拘留。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9
2025-05-30 06:56

马化腾是不是应该以开设赌场聚众赌博被抓起来?数额特别巨大,情节特别严重,甚至导致家破人亡而被判处死刑?

6753438 回复 05-30 18:14
大鱼分利益,讲究长远,小鱼吃小虾米,逮一只吃了先才有变大鱼的可能。

用户64xxx46

用户64xxx46

8
2025-05-29 07:17

咋不把人也没收了

太阳花

太阳花

6
2025-05-31 05:41

赌资和非法所得,想钻法律的空子门都没有,还想要去除本金,你长得得多美呀,当你的八万二充值完毕的时候,那钱就不是你的了。那是赌资,依法没收,输的剩一千的时候,一千是剩余赌资,你又赢了八万五的时候。是一千赌资,加上八万五的非法所得,既然是依法没收,头一次看到参与赌博还想保全本金的。你咋那异想天开?

太阳花 回复 05-31 15:53
你要明白一点你的钱进了赌博app是赌资,从赌博app里流出来的是非法资金,他这个流水是指你从赌博app里转出的钱,不是你赌博期间的输赢,你从app里转出的每一分钱都是非法资金。区别仅仅是赌资和不当获利懂吗?线下赌博相当于只抓到你一次,线上赌博相当于一次都没逃了次次被抓。人家按流水收缴资金,一点毛病都没有。所以对于非法勾当别存在侥幸。人家真要刮地皮,人家是合理合法。你委屈你委屈,你别赌啊

太阳花 回复 05-31 15:43
兄弟你要明白,你的钱进了赌博app,他就是赌资,赢的钱叫非法获利,赌资和非法获利都是非法资金,你没转出来,人家在app上直接扣,你转出来了你转移非法资金,依然依法查扣,线下赌博是因为只抓到了你一次,所以对以前的没有抓到既往不咎,但是线上赌博有流水记录,证明你以前有过非法资金流出,人家有权追缴,除非你的钱进了赌博app,你一把都没有玩儿,你那不算赌资,一旦有了流水,你进出的每一笔账,那都是你以前参与赌博的证据,说简单点就是线下只抓到了你一次,线上是没有一次没抓到你,所以所有流水的资金。除非你没有往外取过,都输掉了。法律上按照流水追缴也一点毛病也没有

海笑

海笑

6
2025-05-31 14:32

赌博APP几年都没被封,普通人会觉得这就是普通的游戏,不会知道这是赌博,毕竟一天赢一百,应该还没麻将馆里面打得大,按照上面这处罚力度,麻将馆全都得算赌博场所

行者

行者

6
2025-06-01 18:47

她用手机赌,是赌资,她坐在家里赌,房子也是赌资啊!她用居民身份证赌这也是赌资啊!!

再见孙悟空

再见孙悟空

5
2025-05-29 17:47

只要打得够多,都可以出上亿的流水

你好

你好

5
2025-05-30 21:51

你打牌带了手机赌,手机微信,支付宝,银行卡,信用卡花呗,借呗都提现都是赌资,带了车钥匙,房子钥匙的也算,没有看到赌到最后拿钥匙压车压房的吗,还有压手的手也算[静静吃瓜]

时光之龙

时光之龙

5
2025-05-30 22:49

流水一个亿,可以抄家了

守 诚

守 诚

5
2025-06-01 23:11

彩票赌输了就好背时,若你中奖了也应该没收,其实这些都是赌资

动力

动力

5
2025-06-01 02:45

不罚那有钱发奖金

夕暮烟云

夕暮烟云

5
2025-05-30 09:28

[抠鼻]罗老师都不用发力。

ぺ灬◇ ◇◆蒾夨づ♂

ぺ灬◇ ◇◆蒾夨づ♂

4
2025-05-30 05:00

全没收了年底才能多发奖金啊

用户21xxx86

用户21xxx86

4
2025-05-30 08:21

罚款没问题 没收手机有问题 因为你赢的8.8和对方赢的8.2都是赌资 分别没收 如果输赢能抵消就没的没收了 但是手机真的是人家个人财产 凭什么没收呢

一剑客

一剑客

4
2025-05-29 06:20

写小说呢,真详细

嘿靠过来

嘿靠过来

4
2025-05-30 18:07

你发这个,不说最终处理结果。你是人吗?作者

独一VS无二

独一VS无二

4
2025-05-31 05:08

应该是没收6000元非法所得,然后赌博的罪名再罚款82000,这样就没毛病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邵军诚

邵军诚

4
2025-06-01 22:22

要的就是从公,然后你懂的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
2025-05-30 21:51

除了罚款之外还应该剁手,赌徒死不足惜

黑曼巴 回复 06-02 03:23
你家里有几个人没手?

用户10xxx93 回复 黑曼巴 06-02 07:05
我家里没有赌徒,我们扑克都不打,我儿子十二岁,已经看了两百多本书。

一片天

一片天

4
2025-06-01 20:14

我在同花顺上输了3万,警察叔叔能不能给我要回来?

路过人间

路过人间

4
2025-06-03 21:21

[汗][汗][汗]算错了,应该是分段,赢了8.8万,是赌资。后来输了8.2万,是不同时的,是算另外的赌资,要补上。后来身上还有6000,必认为也是赌资。所以需要没收的赌资是8800+8200+6000元。不够的叫家属来交,罚款另计[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无与伦比

无与伦比

3
2025-05-28 23:39

如果他流水一个亿,玩快车的人一晚上流水几十万,一年流水千万

杨叔叔

杨叔叔

3
2025-05-30 22:56

只要你有钱,想方设法给你全部没收[哭笑不得]

流量计

流量计

3
2025-05-29 23:46

就是个笑话,想怎么搞你就怎么搞你。

TomTim

TomTim

3
2025-05-30 19:38

KPI考核,懂的都懂!!

老王

老王

3
2025-05-29 04:59

体彩、福彩呢?我儿子网贷大几十万买彩,这个怎么算?

用户12xxx95 回复 05-29 05:32
算为国做慈善

寿司店9527 回复 05-30 06:15
你和叔叔算他家的账这个怎么算的好[敲打]

不曾许诺

不曾许诺

3
2025-05-31 23:40

以前一个同事玩知否棋牌,上班时间玩了四个小时,还是借了别人几百块钱,赢了14万。

空灵

空灵

3
2025-05-31 08:45

查一查这个民警这一生赢了多少?

萝卜皮

萝卜皮

3
2025-05-30 22:55

如果是诈骗平台吞了她的钱,估计JC叔叔都不带搭理她的

六月雪

六月雪

3
2025-06-01 17:56

赌资没收,公安没有错

简爱

简爱

3
2025-05-31 23:48

10块的本钱赢了又输输了又赢,最终是8.8进8.2出,那最多只能算赌资6010才是合法执法

有缘来相聚

有缘来相聚

3
2025-06-02 01:16

按流水抓估计要抓个七八亿人民!

不会飞的小白

不会飞的小白

3
2025-06-04 09:05

主要是黄赌毒一旦定性一切从严,而赌博定性金额是重要参考,你可以说两百对自己是小钱,正常公安也会采纳,打个麻将啥的一般也不会当聚赌,但是一旦到一定金额就完蛋,而电子产品在记录消费金额的时候尤其严谨,现场查无实据就是疑罪从无,APP一笔笔的可跑不掉。

人家山多财多

人家山多财多

3
2025-06-01 12:31

该!你在家里赌博,房子也必须没收!

古董版男孩

古董版男孩

2
2025-05-29 20:22

查封APP,那APP里面有多少钱,都是赌资。大家认为我说的对不对?

1234________ 回复 05-29 21:49
流水,而不是app里的钱

古董版男孩 回复 1234________ 05-30 00:28
违法的APP流水两年了还会保存,这点我就不相信了。[吃瓜]

匡家端

匡家端

2
2025-05-29 21:22

网络诈骗犯怎么没看到抓到一个

寿司店9527 回复 05-30 06:17
好问[大笑]

用户18xxx04

用户18xxx04

2
2025-05-29 23:12

糟糕,我账户里还有1亿多欢乐豆

缺什么来什么

缺什么来什么

2
2025-05-31 01:34

彩票算吗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2
2025-05-29 07:35

偷换概念,赌资是参与赌的钱,先输的82000,赢回来后82000,再赢的6000都是赌资,现在没收你88000没毛病。

键盘就是用来战斗的 回复 05-31 11:27
app的输赢流水,你信只有只有17万?平均每天230块钱?一把20块钱输赢,那就只打了12把。

hallo你好 回复 06-01 02:30
有五千块钱,充五百进去,赢一百,变成五千一,明天充五百进去输一百变成五千,然后就是赌资一千,按照这个半年过后大概流水就是八万,关键钱都是这个五千里面的,然后赌资就是八万,全扣。

用户16xxx76

用户16xxx76

2
2025-05-30 21:48

我网赌就是查流水,进多少,出多少,赢得没收,我没赢还输了,罚了500,关了8天

蓝魔

蓝魔

2
2025-05-31 01:41

单注多少?每场输赢多少?

like u

like u

2
2025-05-30 01:45

我猜她大多数是躺在家里的床上或者沙发上,所以房子也算是参与赌博的地方,该查封

再见,若有缘

再见,若有缘

2
2025-05-30 16:29

抓赌应该是桌子上加身上有多少算多少

熙哥

熙哥

2
2025-05-29 20:59

只出不进新玩法[点赞]

帝子長洲

帝子長洲

2
2025-05-30 05:26

拿流水算,,,这明显不合理啊,我一年下来就挣十来万,但是有债,倒卡,一年账面进100多万。这就说明我挣100了???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2
2025-05-30 17:46

应该把提供网络的运营商关抓了,没有他提供的网络也玩不起来,这个网络也是相关的作案工具

我本曹操

我本曹操

2
2025-05-30 14:28

一看就是快过年的时候的新闻了

用户14xxx33

用户14xxx33

2
2025-05-31 10:21

其实吧,炒股也是赌博

A谭麒麟

A谭麒麟

2
2025-05-31 15:21

应该把网络游戏的充值记录查一下,这是非法所得

社会动态

社会动态

2
2025-05-30 18:43

只进不出,真的?假的?

心静如水

心静如水

2
2025-05-30 17:33

吃人不吐骨头

梦回彼岸、静待花开

梦回彼岸、静待花开

2
2025-05-31 07:59

我花钱玩游戏而已,然后有人花钱买我游戏积分[静静吃瓜]

生活扯拐的骚年

生活扯拐的骚年

2
2025-05-30 22:26

钱换成欢乐豆,输再多都是合法的

弓长三皮

弓长三皮

2
2025-05-31 08:45

还是认蹲吧

名字真麻烦

名字真麻烦

2
2025-05-31 12:45

还有这样的软件啊!不是诈骗软件吗

杨凌

杨凌

2
2025-06-02 08:37

四个人打麻将不输不赢怎么罚,只有罚最高峰时候赢了多少咯,这样几百上千还不是轻轻松松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5-06-01 08:30

这样说,哪些老爷子打5毛钱的地主,几年下来加起来输输赢赢也得2-3万,怎么处理

承影

承影

2
2025-05-31 10:37

充100,来来回回流水1个亿,那不得罚一个亿?

来瓶丹凤高粱

来瓶丹凤高粱

2
2025-06-03 02:18

今天买了十块钱彩票,要是中了五块钱,是不是也会被没收?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2
2025-06-01 21:35

赌输了是不是还想国家赔钱,这脑子

锋票票

锋票票

2
2025-06-02 22:43

流水82000,吃相

XI

XI

2
2025-06-01 03:21

流水上千万的不得坐几年[滑稽笑]

用户13xxx72

用户13xxx72

2
2025-05-31 22:43

挖槽,我玩斗地主赢了3亿多咋办[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41xxx19

用户41xxx19

2
2025-06-03 08:16

把流水也算进去真是扯淡,一个人持有一万的情况下,甚至100元的情况下,也完全有可能完成流水8万,赚6000

狂欢

狂欢

2
2025-06-02 20:17

强盗逻辑

有你才幸福

有你才幸福

2
2025-06-02 05:25

那体彩福彩也应该罚吧

南风

南风

2
2025-06-02 16:22

不对,她还输了8.2万,应该是8.8+8.2=17万才对,这才是全部赌资

石逸枫

石逸枫

2
2025-06-03 14:17

这尼玛的,各个小区麻将馆多少?你都去全部抓了封了没收吧!

丢丢

丢丢

2
2025-06-03 01:27

输了就追不回了,赢了就能没收

欢乐马

欢乐马

2
2025-06-04 07:20

立功了有又抽成了

*冰河*

*冰河*

2
2025-06-03 09:26

也就是网络赌博比现实还危险。。。。要是等十年再封,那就可能50万!

skyme555

skyme555

2
2025-06-03 20:55

还行了,工具电脑,地点房子,这俩没给你没收就偷着乐吧[思考]

一千零一夜

一千零一夜

2
2025-06-03 17:00

我赢了六百万金币怎么办呀,还是金币

花开见佛

花开见佛

1
2025-05-30 07:43

这种对赌资的确认不对,四个人打麻将,每人都带1000元,结果有个1人输了800元,输钱人也按1000元没收赌资吗?

紫羽 回复 05-30 12:45
现实没收身上的钱,网赌不了解

相由心生

相由心生

1
2025-05-30 13:25

不是,充值的赌博APP,还能有赢的?

╰︶梦落、晚安´ 回复 06-01 08:27
玩的少停手的有赢了的,长时间玩只能是输多输少问题了

下蛋公鸡

下蛋公鸡

1
2025-06-01 14:05

她为什么不把赢的提现???

行者 回复 06-01 19:18
这样简单的问题先问自己。提现了警察查不到?实际上警察就是按提现定的,才不管你输多少赢多少呢

下蛋公鸡 回复 行者 06-03 13:41
警察没资格扣存款的,这种小事,也不是洗钱,银行也不会冻结,这么多钱存在平台里,先不说警察的事,平台倒了钱也没了呀

一步之遥

一步之遥

1
2025-06-02 19:12

那我上午赢1000 下午输1000 重复100天 赢的流水就有10万!可我一分钱没赢啊[抠鼻]

科技来杂谈 回复 06-03 00:28
你这是20万流水

鹿哥Gustav

鹿哥Gustav

喜欢大家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