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主席对WTT的挑战赛事,以后绝不会再安排大主力出战,只安排二线主力出战,这

明星追踪器站 2025-05-28 12:07:29

王励勤主席对WTT的挑战赛事,以后绝不会再安排大主力出战,只安排二线主力出战,这是正确的,理由如下: 1、让大主力休息:不像之前,为了商业赛事门票好卖,让几大主力多出战,造成大主力太累或受伤。如:孙颖莎和王曼昱两人,可以得到更多休息机会。 2、让国乒二线主力或三线小将得到更多历练机会。而不是让我们的大主力去培训外协主力。如:不让孙颖莎和王曼昱等大主力去给日本的张本美和、早田希娜等做陪练。我们二线主力去跟她们历练好了。 3、国乒女队大主力,应该参加以冠军赛以上级别比赛,和参加全运会、乒超联赛等国内赛事,提高国内赛事的声誉,增加国内专业球员的收入。如:孙颖莎与王曼昱等大主力的加入,就有对抗性,就会有票房保证,就能带动国内联赛的发展。 4、国乒女队大主力,在WTT商业赛事中,即使冠军赛以上级别,也应该实行轮休,每次至少可以休息一个大主力。让二线主力去替补参赛,增加二线主力的历练机会。 条友们,王励勤这样的选择其实没错,女队不能老是去陪练外国主力,提高她们的水平,也多与国内二、三线选手打打,提高我们自己小将的水平,对国乒才是最有利的。不然,老是培训外协,国内联赛压缩太厉害,国内小将既没有出去参赛历练机会,也没有联赛可打,梯队建设就等于空话。大家觉得王励勤主席这样做,是不是更好?

1 阅读:21552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68
2025-05-28 22:25

绝对是正确的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46
2025-05-28 18:22

免得又被他们研究。

齐鲁大帝 回复 05-31 15:06
研究要是能赢你是说教练都成废材了![墨镜][墨镜][墨镜]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8
2025-05-28 18:48

别人还用研究,教科书级别奥运会,菜谱

甄双平 回复 05-29 13:33
胡说,不是陈梦明目张胆提醒外协要用梦马教案吗!东京奥运会陈梦赢了没提醒,研究孙颖莎从打败伊藤出道开始到巴奥结束都没找到方法,中间陈汉奸和孙颖莎都有交手陈梦胜出的,但巴奥后外协会人人都会梦马教案了

用户10xxx46 回复 05-30 20:04
你最清楚!

悠悠

悠悠

34
2025-05-29 00:38

打少了,排名没有了,抽签怎么分区守区,提早内战吗?

Oel 回复 06-03 20:04
不应该以商业赛积分排名

黄海晨曦

黄海晨曦

32
2025-05-29 08:59

以前刘国梁为了商业开发,让乒乓球几大主力过于频繁参加比赛,用积分把运动员困死,说到底就是为了赚钱,背后广告赞助费,门票收入哪个不是有利可图

用户10xxx46 回复 05-30 20:09
如果不这样国乒球员教练员其他人员的工资、费用开支乒乓球球桌等等的费用开支你给啊,国家财政的拨款肯定是不够的!

multi-paycheck

multi-paycheck

27
2025-05-29 06:43

绝对正确,wtt比赛太多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5
2025-05-29 07:08

支持王主席!!!W T T就是鸡肋,是某些人发财的工具。

用户10xxx46 回复 05-30 20:16
在国内搞乒超联赛不卖门票、不招赞助商、不挂广告牌?其实和wtt一样,就是地点在国内而已,运作起来更方便了!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3
2025-05-29 05:30

刘半月会恨死你的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21
2025-05-28 22:34

打少了,没强度,到大赛时又说经验不足而输

甄双平

甄双平

16
2025-05-29 13:38

钱天一各人没能力,连何卓佳蒯曼都不如,那蒯曼之前也少,孙颖莎没打伊藤美诚时也少,但孙颖莎蒯曼就抓住机会拿下冠军,钱天一却像林高远单打一样没成绩,机会给得还少吗,验证不行换人很正常

sijingjialiang 回复 05-30 00:41
照你这么说,这位早就应该换掉了。

LiMF锋

LiMF锋

13
2025-05-29 17:01

刘月半的饭圈搞的太狠了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13
2025-05-29 00:11

你这是以前的做法,现在王励勤上台后改了,是运动员自主参赛,虽然很不现实,但确实是这么改的

齐鲁大帝 回复 05-31 15:10
你以为可能能自主吗?协会是玩的!?[墨镜]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11
2025-05-29 00:12

不保证积分作为种子选手参赛运动员会提早遇上就没有守半区这回事了。不然世一世二为什么不出意外决赛才会相见。

慢羊羊

慢羊羊

9
2025-05-29 21:12

乒乓球要发展,职业化是必须的,死守着老传统,任何项目都会越来越差。

用户10xxx46 回复 05-30 20:21
是的!发展到最后就如现在的神秘之师朝鲜队一样几轮游回家!

往事知多少

往事知多少

9
2025-05-29 06:37

大主力不出来,乒乓球观赏性下降。樊振东不打球苦力很多球迷,谁都爱看顶尖选手的比赛,他们还要经常出战的好!哪有那么多重要场次比赛?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8
2025-05-30 19:58

看来还是王励勤门槛精,既让大主力有休息养生,又让年青选手经风雨见世面,得引成长的机会,比刘国良显然强多了!

得休休处且休休

得休休处且休休

7
2025-05-29 02:28

不是绝对,而是适当!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7
2025-05-29 08:15

做的没错。。保存实力,历练新人!

6399

6399

7
2025-05-29 12:16

现在还有一帮莎粉说什么要让王主席下台呢。就因为王主席赛后没有跟孙颖莎说话[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46 回复 05-30 20:42
孙颖莎为国争光多哈世乒赛女单卫冕、混双三连冠,这么有分量的佳绩连央妈都表扬孙颖莎了,作为国乒领导的王励勤在多哈世乒赛结束总结答记者问上为什么只表扬其他几位夺冠的球员,为什么不表扬孙颖莎,不和央妈保持一致,这是以下犯上,这是在打压为国争光的国际顶级优秀球员,王厉勤主席亏你也是运动员出身、也是有俩闺女的为人之父,请你换位思考一下,假如你是孙颖莎你夺得了世乒赛2个冠军,领导只表扬其他人就不表扬你,你俩闺女在学校都考了100分,学校老师表扬了其他得100分的同学,就不表扬你俩闺女,请问你有何感想!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人在做天在看!上天不会放过谁的!

用户10xxx46 回复 05-30 20:34
王励勤多哈世乒赛结束总结答记者会上,国乒总共夺得4个冠军,孙颖莎一人就夺得2个冠军,连3岁小孩都知道越多越好,但王励勤主席只表扬了其他3位球员,就是只字不提表扬孙颖莎,多亏王励勤主席还是运动员出身,也是有俩闺女的为人之父,假如你是孙颖莎在多哈世乒赛上夺得了2个冠军,国乒领导只表扬其他3人,就是只字不提表扬你王励勤,你俩闺女在学校都考了100分,结果老师只表扬了其他考100分的同学,就是不表扬你家俩闺女,请问你作何感想!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人在做天在看!上天不会放过谁的!

捕风的汉子

捕风的汉子

5
2025-05-29 17:53

主力可以每年只参加4大满贯赛事,6个冠军赛可以选择性轮流参加4个(重庆,澳门的肯定参加,韩国,日本,法国,德国法兰克福4个选择参加2个,尤其是欧洲的2战可以选择性放弃,飞过去劳师动众费用高,而且也要让其他国家的拿冠军,养狼战术),然后就是年终总决赛。主力就参加这么多够了(当然世界杯,世乒赛肯定有机会有名额都要参加的)

大帅驴 回复 05-31 03:52
当国乒稳住排名前四,当然可以。但若是像这次梁靖崑跌出前四,林高远排名下降,国乒主力就会提前内战啊。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5-05-29 01:40

一直是这样,还分析的花一样,好像王比刘聪明似的。WTT赛事本身就分5级,大满贯赛>世界杯决赛>冠军赛>挑战赛>支线赛。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3
2025-05-28 20:54

以前也是这样啊,你说了个寂寞吗

高振华 中医

高振华 中医

3
2025-05-30 21:46

联赛要扩大比赛规模,让更多球员参赛,真正起到锻炼队伍的作用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3
2025-05-30 20:11

非常认同这样的观点,要不然每次出去参赛都是国兵主力,新人看不到希望

大帅驴 回复 05-31 03:55
大满贯、冠军赛就是国乒主力不去,也轮不到国乒新人,都是看积分的。国乒不参加,递补了外协选手。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5-05-29 18:33

国乒主力杠杠的!

李向阳

李向阳

3
2025-05-31 22:50

放屁,网球只打四大赛吗?运动员的工资收入是多少你知道吗?现在是什么年代了?还抱着老观念不放,球毛不懂,整天瞎说。是王励勤说的吗?王八蛋,是你自己瞎编出来的的吧。

小黑子

小黑子

2
2025-05-29 09:46

tzm scb反对

qiuqiulaolao

qiuqiulaolao

2
2025-05-30 11:33

让他柞吧

金卯刀

金卯刀

2
2025-05-29 10:19

支持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05-30 12:47

完全正确!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2
2025-06-03 09:43

不让一线打比赛可以啊?没人阻挡,只要不偏心就行主力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06-04 08:29

有得必有失,WTT很快就办不下去了,然后就关门了

W·R·D

W·R·D

1
2025-05-29 18:36

人家也会安排2线球员打,

大叔来了

大叔来了

1
2025-05-29 12:56

之前挑战赛也不上主力

猜你喜欢

明星追踪器站

明星追踪器站

追踪明星的最新动态,带你近距离接触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