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报,日本军事专家正在加快破解PL15导弹的数据链加密和电子对抗技术,据亚洲防

大胆的纯纯 2025-05-28 22:38:30

外媒报,日本军事专家正在加快破解PL15导弹的数据链加密和电子对抗技术,据亚洲防务报道,日本对印度获得的PL15残骸非常感兴趣,认为这款导弹也会对自己构成潜在威胁,比如在东海以及台湾等地区会面对中国歼10C和歼20所携带的PL15导弹,因此正在加紧研究破解这款导弹的关键数据,而这其中最为关键的引导头算法则是日本重点研究的方向,日本希望通过对引导算法的破解来找到对付这款导弹方法。虽然报道称日本专家将收到相关的数据用来研究,但实际上并不能对PL15构成实质威胁,除了自用版和出口版有区别外,我国的科研人员能随时升级引导头算法,让日本的研究变成一张废纸。

研究了有什么用,我来解释下,现在的技术很多比较难破解的,特别在接口密码一块,又有数字英文又有空格的,而且位数都很长,今天你就算破解了一个接口,上面还有其他相关的,最主要芯片基本炸飞了,你去研究个外壳怎么研究,除非这个导弹是完整的,研究起来轻松点,但一般情况下这种关键部位都会设置自我毁灭装置,你就是一模一样的造型也没用,硬件只能看外形,真正做的好的还是软硬结合,特别现在很多都做嵌入式的了,上面都会有防偷窥,所以现在的智能化产品智能化军事用品不会那么容易偷学

1 阅读:11713

评论列表

大漠尘埃

大漠尘埃

111
2025-05-29 12:04

真会吹牛!电子相关的部件都不知道去哪了还破解数据链!下次编的像样点再发吧!

孙悟空 回复 05-30 09:14
外贸版,怕它研究?

戈比劳王 回复 05-30 01:18
叫他们编程都学不会

用户15xxx24

用户15xxx24

70
2025-05-29 05:43

买个苹果手机你就知道人家照相功能的算法了???况且你买的还是一个自毁过的残次品!!!

用户20xxx90 回复 05-30 11:07
你知道关键是什么吗?这批导弹的出厂日期是2015年的!

撞我心上 回复 05-30 07:47
苹果主要是系统独特性。硬件方面可以做到

用户12xxx61

用户12xxx61

46
2025-05-29 20:40

日本掏钱一个一亿,卖他两个,这次可要接住。不能像二战时,美国给两个日本没接住,结果死伤无数。

阿道夫强力去油 回复 05-29 23:47
这价格可以买东风了,618搞活动,免费升级威力加强版,买一送一,买一发导弹,送一枚核弹头,不要不行

锤子剪刀布

锤子剪刀布

38
2025-05-29 23:27

国防部发言人都说了,这是外货品。言外之意就是,只要钱到位,可以直接卖个完整的给你,不用拿个残骸去倒饬。再言外之意,就是给个好的真品给你逆向工程,你也肯定研究不出什么来。再来个言外之意,就是真研究出个什么技术,那也是十年前的淘汰货,东大不足为虑。这么浅显的道理,阿三愣是没想明白,还想仿制东大的技术,智商堪忧啊[捂脸哭]

kk 回复 05-31 13:38
导引头和战斗部完全就没有

不要失去理智

不要失去理智

37
2025-05-29 22:23

导引头与战斗部都没有了,研究个毛线?就如炮弹弹头打出去了,剩个弹壳研究什么?要研究不如说买了一个回来,反正外贸版的,出钱就可买到,应该还有相关资料比如说明书赠送,日本不会穷到这个钱都没吧?

用户64xxx98

用户64xxx98

36
2025-05-29 17:56

以后在导弹里面加个炸弹,在拆的时候爆炸,把拆的人给炸了

回忆在眉间 回复 05-30 11:52
别这么坏,我们很久以前经常被老美这么搞过的。

Hompoo 回复 05-30 08:22
十年前的外贸🥚,五后再研发出比这个次点的,这样后面都差两代了[墨镜]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5
2025-05-29 18:04

PL15是我们十几年前研发十年前生产的导弹,随着PL17甚至PL21的服役。PL15已经变成牛夫人了。而且还是出口版本,我们根本不怕你研究。

大胡

大胡

27
2025-05-29 19:19

小日子亡我之心不死,一旦这畜生动手就是复仇之时,老账新账一起算!

鹏城鲲鹏展翅

鹏城鲲鹏展翅

24
2025-05-29 20:40

连强盗们都是那么的抱团且高效,提醒我们要内置防拆解自毁引爆功能!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0
2025-05-29 21:23

我们的科学家工程师比我们聪明这是不争的事实

钓鱼佬

钓鱼佬

19
2025-05-29 00:58

弹头不见了,研究个毛线吗?

用户10xxx25 回复 05-29 22:38
呵呵!假设完整又如何,即便是美国也大概率不能研究透彻,无法破解。这可是一国的主战武器。大规模使用下自毁失效的肯定有,科学家们会考虑在内。一研究就透,美国早就不是世界第一了。

封之岁月 回复 用户10xxx25 05-30 21:44
难,霹雳现在导信合一,战斗部八条雷管,唯一失效可能是电池。没什么可能性。

用户13xxx25

用户13xxx25

13
2025-05-30 00:38

我们可以将计就计,把假的PL15故意遗弃给日本,把其带偏。为了把戏做真,我们还要装出千方百计想把导弹抢回来的样子

武装圣诞老人

武装圣诞老人

12
2025-05-29 22:51

外贸成品都有得买,去研究个残骸?我敢卖就不怕你研究,早防着了。况且这个是落后了几代的外贸货,等你花几年研究个大概出来,代差可能更大了。要说影响应该是有一点的,就是提供了个大概的研究方向,扩展了他们的思路。

小强

小强

11
2025-05-29 20:51

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对!

娇子牌香烟

娇子牌香烟

10
2025-05-29 18:29

中国可以自信的说,送一枚完整的弹给美国?美国军工未必在三五年内能搞懂?说这话还不要美国牛仔智商相信?[滑稽笑][墨镜]

“幸福”靠近我

“幸福”靠近我

8
2025-05-29 15:28

以后卖武器要考虑会不会泄密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7
2025-05-30 00:22

最重要的是的发动机会被破解。这型导弹发动机也是世界最强的。

彭彭 回复 05-30 06:49
原理大家都知道,可是你要造得出来。

南山笠翁

南山笠翁

7
2025-05-29 16:09

这是外贸版,就是有人想买就能买的。研究个爆炸品能得到什么?想研究还不如去珠海航展买个真品不好?东大敢卖就不怕别人买去研究。

大千世界耀眼的星

大千世界耀眼的星

6
2025-05-30 04:22

日本人真是没安好心,对他们不利的东西就马上急于研究,可见日本人学校就是研究中国先锋队,日本人研究就是为了破解为了侵略

海的另一边

海的另一边

6
2025-05-30 00:36

要是在研究时能再自毁爆炸就好了!把专家一锅端,看谁以后还敢研究![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一只老污龟

一只老污龟

6
2025-05-30 09:19

做做样子而已,其实新款的空空导弹数据,早就被汉奸卖给日本人了,现在正好就驴下坡,避免了谍报人员的暴露风险!

阳光明亮

阳光明亮

5
2025-05-29 22:32

日本鬼子坏得很

娇子牌香烟

娇子牌香烟

5
2025-05-29 18:39

美国在南海吃电子战哑巴亏比印度更丢丑?只是中国军方顾全大局,没有公开罢了,怎么还脸又冒出来了嘚瑟呢?[滑稽笑][墨镜]

大灰兔

大灰兔

4
2025-05-29 19:40

十年前的东西,用的技术恐怕更早。

赵工工控

赵工工控

4
2025-05-29 20:31

破解个屁,再围堵我们放开生产全世界乱飞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4
2025-05-29 21:47

已经PL17—21/这款PL15已经是没多大意义了,

广为静知

广为静知

4
2025-05-29 19:27

你说的对!本子加油!

ikeaio

ikeaio

4
2025-05-29 18:57

作为IT苦手的日本破解引导算法???这是要笑死人的节奏

用户18xxx05

用户18xxx05

4
2025-05-30 07:33

我们还在眼睁睁的看看印度阿三吗??

李斌

李斌

4
2025-05-30 06:39

核灭日本,先手打击,做民族英雄,青史留名!有仇必报!

zhou2000yi

zhou2000yi

4
2025-05-30 11:49

通过导弹残骸,研究芯片内软件算法?想什么呢?这是哪里来的新闻?博流量吧?且不说芯片内软件都是加密的,导弹关键部位都有防破解采取的各种措施。早在几十年前,美战斧巡航导弹内都用热融胶,在发射后覆盖电路板。干了后,如同环氧树脂一样。

阿俊

阿俊

4
2025-05-29 19:54

有必要吗

卖钞票的乞丐

卖钞票的乞丐

4
2025-05-30 06:23

熊猫 : 你们慢慢研究吧 等你们研究好了 ,我家的PL16 17 18 19 20……都出锅了!

猫大侠

猫大侠

4
2025-05-29 23:18

出口版的东西在出口的那一瞬间就默认已经被破解了。

用户99xxx19

用户99xxx19

3
2025-05-29 22:01

应该立即归还给中国

即道

即道

3
2025-05-29 18:39

日本有这水平吗?看看日本用的都是谁的导弹。

反电脑维修诈骗

反电脑维修诈骗

3
2025-05-29 21:01

都炸毁了,研究个屁。

好好学习

好好学习

3
2025-05-29 22:04

我们应该送几颗过去,带火焰的

用户12xxx53

用户12xxx53

3
2025-05-29 21:13

印度瘪三向中国的敌人大量散发这个导弹的信息,可见牠是多么敌视中国!

棍子

棍子

3
2025-05-29 19:27

远程引爆

薛定谔的猫

薛定谔的猫

3
2025-05-30 06:23

果然印度赢痳了,不用付尾款还能赚钱[抠鼻]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5-05-30 10:29

这个大炮仗可能火药潮湿了,你们拿回家用个微波炉热一下嘛。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3
2025-05-29 20:19

日本肯定没法破解PL15,但也许能学到一些技术用于改进导弹。

南风

南风

3
2025-05-30 05:37

打日本要用东风5B,其他的都差一点意思。必须得是东风5B

wizard小猪

wizard小猪

3
2025-05-29 23:32

破解算法这玩意靠残骸是没有用的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3
2025-05-29 23:43

不如买一枚回去研究,这玩意儿早多少年前都公开卖了。

草莓味糯米糍粑

草莓味糯米糍粑

3
2025-05-29 23:03

十年前的外贸技术。难道我们当年没考虑到吗?哈哈哈,放心吧!

合光同尘

合光同尘

3
2025-05-30 00:50

国内更新太快了 好比十年前的国产车 和现在的国产车 你对比一下[得瑟] 研究只能大致估算出中国军力具体技术水平 误差在3到5年左右

翦翦风

翦翦风

3
2025-05-29 17:53

草,平时无人问,现在就像苍蝇一样蜂拥过来

岭南八少

岭南八少

2
2025-05-30 08:47

嫁出去的女儿还怕别人看吗?

luojun5411059

luojun5411059

2
2025-05-30 03:35

日本的话建议用霹雳150

用户40xxx85

用户40xxx85

2
2025-05-30 10:09

打你们我们不用15,我们要长久核平

mirror

mirror

2
2025-05-30 11:08

日本人细致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5-05-30 13:23

就算给个新的,没给源代码也破解不了,如果说看看双脉冲发动机怎么工作,我还有那么一点点信

用户24xxx82

用户24xxx82

2
2025-05-29 09:47

小日子,好好研究一下pl15的钣金工艺吧[滑稽笑]

George

George

2
2025-05-30 09:21

破解个屁,真的破解还会说出来?再说,武器一旦使用,就会被逐渐了解,我们的科学家们会不明白这个道理?学就是学,大大方方。

Angel

Angel

2
2025-05-30 01:22

傻不拉叽的,给钱就可以从黑市搞到霹雳15,这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有必要拿着残次废品来研究吗。

帝蚂

帝蚂

2
2025-05-29 20:01

[开怀大笑]这么辛苦干嘛,我们可以卖个新的给你

蟙蠩俠

蟙蠩俠

2
2025-05-29 22:29

怎么不买成品去研究😂

芝麻开门了

芝麻开门了

2
2025-05-29 21:10

垃圾内鬼,导弹都不会自爆,丢人货

由余志

由余志

2
2025-05-30 08:03

反向说明,这些国家目前拿我们的导弹没办法。如果实力够,哪需要破什么解,直接正面打。

左佐

左佐

2
2025-05-29 12:47

如果可以,美国早就不是第一了

李卤味

李卤味

2
2025-05-30 01:18

出口的是阉割版

用户99xxx81

用户99xxx81

2
2025-05-29 23:48

自毁不彻底算不算是质量事故?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2
2025-05-30 00:49

敢出口 还怕他们研究?

sss

sss

2
2025-05-30 07:38

外贸产品,想要可以直接买,没必要用机体去拦截

渔儿

渔儿

2
2025-05-30 09:41

每一款武器都有可能被破解的,不断创新才是硬道理。

无远弗届

无远弗届

2
2025-05-29 21:09

既然能出口还怕泄密吗?

gtgvg

gtgvg

2
2025-05-30 00:03

大家不应该自豪吗?

捞鱼籽

捞鱼籽

2
2025-05-30 15:25

直接买一个回去研究不就完了嘛

老K

老K

2
2025-05-29 23:39

一个导弹外壳就可以破解导引头算法,小日子这脑壳是装了阿三的脑浆?

燃烧吧小宇宙

燃烧吧小宇宙

2
2025-05-29 21:51

装个自爆装置,谁研究炸谁[滑稽笑]

小的木

小的木

2
2025-05-30 08:03

买一枚就是了,这是外贸版

ZBBLP

ZBBLP

2
2025-05-29 16:52

好像没有引导头了吗

Andy zheng

Andy zheng

2
2025-05-30 00:22

你真想要就直说,发个东风快递几分钟签收。

山川

山川

2
2025-05-30 09:18

研究研究如何尽快将倭国从地球上抹掉

Larry

Larry

2
2025-05-29 23:32

这不是胡说么,运载段有个屁的数据链设备

唬人一刀

唬人一刀

2
2025-05-30 07:08

无阿三不欢!

壹向间

壹向间

2
2025-05-30 05:39

还有更强大的导弹没有亮相,怎么研究啊

娇子牌香烟

娇子牌香烟

2
2025-05-29 18:24

别高抬日本了?直接说连美国都没有这本事吧?中国敢让巴基斯坦用这款导弹,用之前都想了又想,难道制造者不比不会制造者更聪明吗?说两句捡面子的狗屁外行话唬一下不懂的美国网友还可以,吃了闷亏心里可真难受啊?[滑稽笑][哈哈笑]

用户95xxx34

用户95xxx34

2
2025-05-29 22:09

你买了WINDOWS操作系统就能破解仿制了?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回复 05-30 01:21
一大把盗版操作系统。[呲牙笑]

长江

长江

2
2025-05-29 21:24

给他们图片他们也造不出来

奥德彪送香蕉

奥德彪送香蕉

2
2025-05-29 20:20

派个轰炸机去炸掉 学学克林顿

用户57xxx34

用户57xxx34

2
2025-05-30 11:24

抖音一直存在,但是,算法就是不会

淡若清风

淡若清风

2
2025-05-29 19:11

盗窃版权,应该罚款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2
2025-05-30 08:04

支解印度,核灭日本。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5-30 09:49

这是外贸产品。就是拿来卖钱的。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2
2025-05-30 11:51

一个出口版的,我还怕你研究?怕你研究我就不出口了!

壮壮

壮壮

2
2025-05-30 17:21

破解鸟毛啊元器件都炸没了

小墓

小墓

2
2025-05-30 08:50

本来就是出口武器….被人研究是迟早的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05-30 09:09

这玩意可以直接买的。。还用得着捡破烂么

高铭汽车座套真皮座椅

高铭汽车座套真皮座椅

2
2025-05-30 17:54

下次出口导弹应该是一次性的,只能引爆,不能拆解,拆解直接自爆

芽儿呦

芽儿呦

2
2025-05-30 19:39

在获取别人技术方面,日本人比韩国人强的多!因为钻营好过偷窃!

$红尘一笑$

$红尘一笑$

2
2025-05-31 09:30

这是外贸产品,又不是不卖,没必要捡吧?鬼鬼祟祟的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5-31 10:43

现在是中国和世界科技差距最大的时刻,此事不打日本美国澳洲简直是错失良机啊

我要怼人

我要怼人

2
2025-05-30 00:04

哈哈哈哈,就一个壳还能研究出加密数据和电子对抗,真是公牛挤奶,煞有介事

无忌

无忌

2
2025-05-29 21:23

欢迎日本用实战来验证

闹市隐者

闹市隐者

2
2025-05-29 18:23

日本说:我们破解后 用你们十年前的技术也行

策马

策马

2
2025-05-30 13:04

日本是想仿制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5-05-31 15:34

要买得到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025-06-05 23:18

对头

大胆的纯纯

大胆的纯纯

大胆的纯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