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影 衰落的原因之一 “捧错”了对象 刘德华、古天乐和谢霆锋 三个偶像派 占

梦境魔使 2025-05-30 13:15:20

香港电影 衰落的原因之一 “捧错”了对象 刘德华、古天乐和谢霆锋 三个偶像派 占用了过多的资源 终究成不了“大气候” 没能把香港影坛 带起来 万梓良、张家辉 可塑性更好!

1 阅读:61336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04
2025-05-30 21:34

刘德华是最有良知的伟大艺人,他是电影人 他为香港电影做出巨大贡献。他是为数不多的一个在香港电影滑落的年代还在用生命支持的艺人,他一年至少3部电影 。在成龙李连杰打不动的年代在周星驰基本退出舞台的年代 在梁朝伟 梁家辉 刘青云等老戏骨有演技没票房的年代 在新一代后继无人的年代 也只有他在支撑着香港的电影票房 虽然不高 但是他还在 他还在 他还在 其它的还有人吗?多少新人不是他带出来的 多少老一辈的没戏可拍不是他带出来的 多少有点成就的选择在家唱咖啡了过着滋润的小日子。 像刘德华这样既有演技又有票房又有颜值又有担当又敬业的你找出一个来。他是演艺圈的标杆,他退出来你去做吗?香港电影的滑落能怪刘德华吗?你不擦亮你的眼睛看看老一辈的和新生代演员哪个有他的票房高的,

世上没有后悔药 回复 05-31 19:49
关键是他还爱国!这点更重要!

小杨 回复 05-31 10:56
没那么伟大,主要钱太好赚了,一部电影几千万片酬,很多电影票房都没有几个主演片酬高

No\拍笨/

No\拍笨/

90
2025-05-30 13:38

你敢说刘德华,你有种[点赞]!

宇哥 回复 05-30 18:50
说谁也没什么,但和刘德华有什么关系,大环境是这样,谁来都一样,现在香港的明星确实没什么票房号召力了。

叶…… 回复 05-31 09:50
电影刘德华真不行啊

大哥大

大哥大

57
2025-05-31 12:14

实话实说,刘德华作为偶像他做的很不错,帅气,人品好,谦逊低调,不失为优质偶像。但是演技这一块,虽然他后来肯吃苦,肯学习,有了较大提高,但是只能说达到80分水平,比许冠杰、张国荣、梁朝伟、刘青云、张家辉这些还是有差距。毫不夸张的说,张学友的演技都比刘德华强

潮水 回复 05-31 18:55
张学友有演技?演了一辈子都拿不到一个影帝,你好意思吹张学友演技?[哭笑不得]

不偏不倚 回复 06-01 10:37
你觉得他人品好,只有两个原因,第一,他的公关够努力,会吹捧。帮你洗脑成功了,第二就是你的分辩能力有问题。稍微有点社会经验的人都看出刘德华就是一个超级会用手段的古惑仔。你可以回想他做人做事的每一步。当然你不是经常看。就当然你是看不出的。而我从82年开始,在黑白电视上看到他到现在。他做人做事的每一步,我都清清楚楚。全是用一切手段弄回来的。因为别人没他这种手段,更做不出他的这种手段,所以黎明当时就是不想争。98年都宣布不领奖。但到了今时今日,刘德华为了吹捧自己维持自己的人气还天天在吹捧在黑别人。你问心,刘德华这么多黑料,你徐了在评论区看过别人说之外,有没有看到过是发文章说的,因为发文章,是黑的一种手段,别人做不出,而在评论区说刘德华的黑料,有时是为了反驳刘粉,区别很大,总之,刘德华的一切。都是用手段得回来的。用了什么手段,你都可以看到的。回想吧!不要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48
2025-05-30 16:53

刘德华代表香港精神。

浩子 回复 06-01 18:03
刘德华还真不代表香港精神,香港人大多排外并自我感觉良好,精致利己,刘德华还真没这毛病!代表香港还得是周润发,香港大多数人就周那一样的。

不偏不倚 回复 06-01 09:55
别人这个拼才是真正拼命赚钱的精神,而刘德华是拼命圈钱的精神。都是精神,但区别就大了。

卖钞票的乞丐

卖钞票的乞丐

30
2025-05-31 10:43

他们就像一个时代的丰碑 就像祖国和人民一起前进的脚步 也像一个个的天使 即使再过千万年,都将会是不灭的神话! 如今的莹莹之火 怎能与日月争辉 笑话!

又是一条小罗非

又是一条小罗非

27
2025-05-30 20:10

我觉得最应该出彩的是刘青云和张学友。刘青云外表相对粗犷,可忠可奸,搞笑时也不错;张学友年轻时可以很搞笑,中年之后就相对儒雅,可以演一些睿智有内涵的角色,但他更喜欢唱歌。刘德华演戏确定很努力,但表情不够丰富,多数是板着脸在演……梁朝伟适合文艺片,动作类的话,身形太小,是死缺陷;周润发身材够,但动作不行,所以《防弹武僧》输了;郭富城年轻时太多偶像包袱,所以一般,中年后就放得比较开,但个子也一般,所以动作戏不行;黎明,太内敛太斯文了,戏路更窄。想成为大影星,喜剧和动作,必居其一,只靠文艺和一般的片子,基本是不可能走得太远的。

用户18xxx99 回复 06-02 02:27
男人四十

阿飞 回复 06-02 00:39
停车🥲

用户16xxx76

用户16xxx76

27
2025-05-31 10:08

搞的好像大陆电影很牛逼一样,全世界电影都在衰退,高科技已经到头了,没啥可以吸引观众了。最好还是回归自然,拍一些剧情片,演技派的东西。整天特效,没感觉了

清浅流年

清浅流年

19
2025-05-30 13:51

谢大厨资源少吗?英皇那么力捧,还不是自己不争气。现在电影里面出现多的演员好的都老了,断层了那样,内地一样,现在流行拍流量了

用户12xxx87 回复 华仔 05-31 15:26
确实是,香港的剧本太老套了

华仔 回复 05-31 13:20
啥叫不争气 他忙过来了吗?再说港片老是那一套故事 请谁来票房也卖不动

用户11xxx08

用户11xxx08

19
2025-05-31 10:55

刘德华是香港累积票房最高的艺人,你说捧错人呢??[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谁会记得我

谁会记得我

19
2025-05-31 15:46

香港电影的没落是多方面的,不是谁能改变的。香港演员只是一种职业,不像内地把这些行业和人捧成高高在上的明星。香港没有新人去加入这行业,演员衔接不上,电影还有审核一关

安癸怡

安癸怡

18
2025-06-01 11:49

就张万那鸟样基本就是二线的脸,用他们香港电影可以提前十年下线了。。。抛开成龙周星驰类型演员,,,香港最有主角气场的就是周润发刘德华,,他们是成周之外香港最成功的商业片演员是有道理的,,梁朝伟演文艺可以,商业片真的看的很尴尬。。他成功的商业片基本都是大导演群戏,,让他单独撑一个赌神系列拆弹系列,他永远办不到。。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7
2025-05-30 18:59

张学友本来不差过梁朝伟,不搞笑十分自然

用户17xxx71 回复 05-30 23:25
哈哈哈。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6
2025-05-30 17:12

应该捧黎明才对

用户12xxx24 回复 05-31 12:38
黎明那公司早就倒闭了好吗,还不是谁想请就请得出来,他这些年开的演唱会是假的?演的电影是假的?上的综艺节目是假的?

用户12xxx24 回复 05-31 12:39
这些年开的演唱会是假的?演的电影是假的?上的综艺节目,仿谈节目是假的?

正能量

正能量

15
2025-05-31 08:17

时代变了,捧谁都没用,几十年打打杀杀,黑社会,古惑仔,警匪,卧底,录像厅时代娱乐少,随便一部都看得津津有味。现在娱乐方式多种多样。不吃那一套了。

用户10xxx70 回复 05-31 10:35
各种题材都拍烂了

用户11xxx27

用户11xxx27

14
2025-05-30 21:31

刘烂片王

说什么呢

说什么呢

14
2025-05-31 18:22

刘德华半桶水!只是包装利害而已!

用户39xxx76 回复 06-03 01:31
刘德华,票房的保证,香港本土积累票房最高的人。他如果是半桶水。就没有一桶水的人了。

壹川壹马平川 回复 06-01 09:44
别人就没包装?

勇哥

勇哥

12
2025-05-30 13:52

刘半桶

過雲雨 回复 05-30 23:27
你肯定是坤神迷

用户10xxx76 回复 過雲雨 05-31 10:11
绿帽或者基佬

等待

等待

12
2025-05-31 14:20

不管刘德华行不行,半桶水?国家不知道?08年残奥会刘德华残奥会形象大使

用户39xxx76 回复 06-06 01:10
半桶水,那是要看桶的大小!别人是一桶水,只是因为他的桶,小!刘德华半桶水,因为他的桶,大!

愁落暗尘

愁落暗尘

11
2025-06-01 10:25

还万梓良?都快70了吧

愁落暗尘 回复 06-03 14:19
扯犊子玩意,东拉西扯,说现在年龄

用户39xxx76 回复 愁落暗尘 06-04 11:47
现在安度晚年,要资源做什么?他很缺钱吗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11
2025-05-31 11:12

演得稀孬,还在港吹。看看《让子弹飞》,姜文和葛优的戏周润发基本接不住,换梁朝伟上可以更尬。香港电影人心知肚明,他们《无间道》故意请了陈道明,大陆演技最差的影帝。感觉一个焦晃可以吊打所有的港台演员,包括周星驰。

眼睛带住耳朵去旅行 回复 05-31 12:27
陈道明就算了……

大哥大 回复 05-31 12:18
其实我真的觉得周星驰的演技只是体现在周氏喜剧上,他演不了别的类型。不像黄日华,银狐的奸诈狠辣,射雕的忠厚老实,他都演的出来而且出彩。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11
2025-05-31 14:03

新生代不行,怪这几个?另一个就是内地不陪你玩,内地演员多的是,你香港新生代,出了香港,没点实力怎么混的开?刘德华、古天乐他们当年也是跑龙套一步步上来的,现在香港新生代连龙套都没的跑,怎么蜕变成巨星?

欧阳家怡

欧阳家怡

9
2025-05-30 22:53

时代洪荒,谁来也不好使

折翼のangel

折翼のangel

9
2025-06-01 15:54

刘德华、古天乐算有良心的了,至于谢霆锋,感觉资源没特别关照吧,他也是有实力的。

南宁达闻西

南宁达闻西

9
2025-06-01 12:46

对于香港电影票房贡献最大的是星爷,我的最爱[点赞][点赞][点赞]

涵凌骏

涵凌骏

9
2025-05-31 17:09

没有刘德华的话,港片早就无人问津了!

花雪

花雪

8
2025-05-31 15:54

香港电影衰落,是一个已经60+了的人的错?

尾戒伴指

尾戒伴指

8
2025-05-31 19:39

任何一个市场都是内部营销 外部冲击 供需改变 把原因甩给某一个企业 你是在告诉别人自己有毛病吗?

用户82xxx78

用户82xxx78

8
2025-06-02 12:27

每个领域都是这样,市场空白被填满后,受众的口味和要求就没那么容易满足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8
2025-05-30 19:40

什么事情都逃不过“物极必反”的道理……

仙水忍

仙水忍

8
2025-05-30 18:32

渣渣辉还不错。万z良?小编你疯了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8
2025-06-01 09:53

香港电影的票房,现在就刘德华,谢霆锋,甄子丹撑在一线,下来就剩古天乐,刘青云,梁朝伟票房在二线,就连这几年打破香港票房纪录的几部电影,有演技有剧情有题材的电影,来到内地也没票房

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

8
2025-06-01 16:32

你自己几斤几两,说华仔偶像派,可能刘德华的演技不是最顶尖的,但绝对是出类拔萃的,再加上华仔一身正气,人缘又好,一出场自带人气,中国有谁能做到

老姚 回复 06-01 20:56
确实没人能做吗!逼死粉丝父亲全球独一位

馬到攻城

馬到攻城

7
2025-05-31 10:16

我就这么说吧,大环境所驱,谁都没办法的

lxg

lxg

7
2025-06-01 05:43

谁打压的不知道吗?就不明说了

几点了吗

几点了吗

7
2025-06-02 12:23

古天乐的资源其实很不好,基本上都在演双男主或多男主的戏…

顺水推舟 回复 06-02 20:13
古天乐完全靠自己,刘德华强在出道早,资源最好的是 谢霆锋 郑中基 陈奕迅 陈冠希 房祖名。可惜啦 他们都是娱乐圈大佬的孩子,出道很多巨星抬桥。

毋忘我

毋忘我

7
2025-06-02 14:25

香港电影没落是必然。香港市场太小了。来大陆排片,估计的跪求大陆资本[哭笑不得]

andy基隆

andy基隆

7
2025-05-31 13:07

说得好像投资人一直都亏本去捧了刘德华似的。香港人的务实/现实你都没机会体会。现在拍片都是玩资本游戏,内地影业就是一个大染缸,香港影人融入后就好比沧海一粟,是龙都得卧着。

用户67xxx56

用户67xxx56

7
2025-06-03 01:21

别逗了,大环境造成的,和人有什么关系。去看看香港票房,90年代票房是多少,现在是多少,票房涨了多少?以前拍一部电影成本是多少,现在又是多少?以前一部电影里明星数都数不过来,现在的能请的起几个?再看看内地,随便一个烂片都比他们的票房高,一个小地方而已票房已经到顶了,能在内地上映的只有那些如王晶、徐克等老牌导演,那些影响力不够的跟本进不了内地。再看看成龙,拍完电影后还是有人捧场,结果的,他自己老了,打不动了。喜欢的明星老了,新的又出不了头,这种环境下衰退不是很正常的吗?

头铺镇顺丰速运李二军

头铺镇顺丰速运李二军

6
2025-05-31 16:21

跟审查机制有没有关系?

用户54xxx46 回复 05-31 20:28
有毛的关系!香港电影衰落在90年代就开始了,是被好莱坞电影冲垮的,是内地市场拯救了香港电影!那时候谈什么审查?内地的审查对内地电影很严格,但对香港电影往往网开一面!

用户27xxx89

用户27xxx89

6
2025-06-01 23:04

本来就是一个小地方 人口优势没了 当年战乱很多内地的跑去了香港 用现在的话说都是高质量人才 才有了后面的繁荣 现在内地起来了 对比一下 香港等于内地一个市 哪有一个市一直出这种明星的 很正常了

qzuser

qzuser

5
2025-06-01 00:29

所有的人都去搞了无厘头。大输。反观南韩,人家很注重外国市场。只要有苗头搞坏市场的,从源头压一压。香港根本就没有那概念。连别安乐队都去搞无厘头的了,风气坏成那样。(如港府早介入还有救)---------------保护好对外部市场有影响的人。

不偏不倚

不偏不倚

5
2025-06-01 09:46

不管你说黎明多少线都好,人家做人做事心安理得,而你的刘德华就靠公关,天天去黑别人吹捧自己。还有你们这群所谓的刘粉。所以刘德华赚再多都没用。上天已经用意外警告过他的了。看什么时候不警告,直接带走。不信,放长双眼看。

人生若初见

人生若初见

5
2025-06-02 09:53

着脑子!别分析了……渣渣辉出道就是被王胖子力捧,那资源当年刘德华都赶不上!问题是渣渣辉上错赛道,蹉跎了近十年才走上正轨。至于万梓良是什么时代的?他出道,刘德华还是后生仔,那会他的对手是周润发,成龙,李修贤,张国荣,许冠杰,洪金宝……这些大佬他一个也干不过。

除恶务尽

除恶务尽

4
2025-05-31 09:53

捧谁都没用,题材老旧,万年不变的黑帮电影,早就腻了

Fhc超

Fhc超

4
2025-06-01 12:42

香港影坛衰落是其经济衰落导致的,没人砸钱了,出不了新人了

谢某之

谢某之

4
2025-05-31 12:17

老说香港电影不行,国内电影什?时候行过

不要怕 回复 06-01 16:53
贾玲那部开始的[滑稽笑]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3
2025-05-31 12:36

资源找谁,就是谁的,哪来的捧

醉夜星辰

醉夜星辰

3
2025-06-01 04:31

地方小,市场不大,内容太单调,再加上内地以及周边市场的兴起,这些才导致香港市场的没落。你说的话是真没见识。

lxg

lxg

3
2025-06-01 05:46

央视报道最近允许香港电影人来大陆独资设立电影公司了,第一个投资的是英皇影业,看看以后能不能发展起来吧

呛声上汤

呛声上汤

3
2025-06-02 02:38

有没有可能试过但是就是不红?他两个又不是没演过电视剧和电影

leo

leo

3
2025-06-02 12:16

的确,刘古都是烂片王,谢虽然电影不多能拿的都是顶级资源

Leonidas

Leonidas

3
2025-06-01 23:23

香港没落是必然,以前听到很多人说香港老板台湾老板,八九十年代家里有个台湾香港亲戚不得了,经常给穷亲戚汇钱,那时候香港看我们内地就像我们现在看越南一个德行,今时不同往日咯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3
2025-06-03 11:37

小编你真的是来找骂的。

让我们荡起双桨

让我们荡起双桨

3
2025-06-01 00:28

也不是没捧过,张家辉被周星驰秒成配角了,票房号召力不行,更别说万了,古惑仔里有他没他都有浩南撑着,没落会更加快

顺水推舟

顺水推舟

3
2025-06-02 19:55

捧刘德华可以说超额回报,港澳台韩日东南亚粉丝团,在欧美也有水花。 捧 古天乐 港澳台 韩日,粉丝团。然后刘德华续2000-2025-香港电影的命,古天乐也在续2015-2025-香港电影的命。捧 谢霆锋活得 港澳台粉丝团,不能怪霆锋,香港电影开始下坡路,韩国电影又出精品。 只是有点 谢霆锋十几亿,很少像两位前辈一样去砸钱投资香港电影续命。或许是他已经看到了香港电影不值得投资啦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
2025-06-03 14:44

就冲刘德华吐的那口血就不该黑他

来飞你

来飞你

2
2025-05-31 06:00

别人都是自己带自己吧!你应该说捧姜坤这种吧!

笨笨

笨笨

2
2025-05-31 20:04

万梓良现在来就行?你也真敢说。

helloqinlei

helloqinlei

2
2025-06-01 22:28

香港电影以前大陆都是通过盗版录像带看的,没赚我们什么钱。

hszhanghao

hszhanghao

2
2025-05-31 11:51

跟文中说的关系不大,主要是断层太厉害,巅峰太辉煌,盛极必衰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5-06-02 00:32

又来编骗流量

永遠有多遠

永遠有多遠

2
2025-06-01 22:43

不是百花齐放么

常宁  邓承芳1

常宁 邓承芳1

2
2025-05-31 13:03

时代碾压过去,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台湾,香港都已经被打下神坛了,只有国土够大,就应该百花齐放

火狐

火狐

2
2025-06-01 10:53

演员背什么锅啊,港片的滑落,是港圈审美的整体守旧,不肯彻底抛弃昔日地域定位,将影视内核扩展到代表国家文明层面。一个演员,在港片起伏中,真没多少份量。

on the road

on the road

2
2025-06-01 10:20

整个华语影坛都不行啊!现在火的是非科班出身导演的动画片

這個深夜裡

這個深夜裡

2
2025-05-31 15:36

滑崽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06-02 08:20

香港娱乐的没落是后继无人。不管男女,提的出名字的都老了。而且现在内地娱乐事业发展远超香港,香港艺人都来内地混饭了。留在香港的全是老一辈。这和捧谁没关系。这是香港社会的发展,经济是关键

liyou.苏.

liyou.苏.

2
2025-06-02 08:18

万梓良??你是搞笑的??

042

042

2
2025-06-01 23:28

适当退出领奖也是留位置给新人发展

Graby

Graby

2
2025-06-02 13:03

只能说港剧落后时代,天天都是卧底,要不就是黑警,看腻了!

用户12xxx65

用户12xxx65

2
2025-06-02 07:25

你什么都懂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2
2025-06-01 00:13

这种认知,要么多看几千部电影,要么就别看电影了。当然,无论看不看,别发表言论了,这样让我产生智商优越感,是要以身入局,形成鲜明对比,在捧杀我吗?

红尘漫步

红尘漫步

2
2025-06-02 08:08

分析到位[点赞]

赞姨妩媚

赞姨妩媚

2
2025-06-02 13:04

新生代不行换谁都没用,这几个都多少岁了,还指望他们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5-06-02 11:42

孩子,这是市场发展问题

fsdyun

fsdyun

2
2025-06-04 07:51

真正的原因是不能洗 钱了

badboy

badboy

2
2025-06-04 01:42

胡说八道,香港电影没落的原因是片酬太低了,对比内地片酬,除了几个顶尖主演,后面的绿叶养家糊口都难,一堆配角和编剧等拿的钱还不如开出租的,没有了这一堆人的奉献,电影只能没落,关某个人什么事呢?

醉卧逍遥

醉卧逍遥

2
2025-06-05 04:55

那谁行?你行你上呀

用户25xxx19

用户25xxx19

2
2025-06-03 17:55

是香港的资本不行了。大陆这边崛起太快了。看看以前的港台明星坐的位置就知道了,大陆这边多牛的过去都得靠边。现在刚好反过来了。

人生的过客

人生的过客

2
2025-06-02 09:53

刘德华:香港电影没落怪我?这锅我背不起

追星赶月

追星赶月

2
2025-06-01 22:04

谁都没有用,这个是根本性问题。冷战阵营对抗时期,香港是中国与西方的唯一联系纽带,这个才成就香港,而不是香港本身有那个实力,可以说香港代替当年上海的地位。再说回影视,香港一直都是小制作,当年是借助内地文化市场匮乏的大机遇,再辐射周边,但现在内地影视不仅有大资本,而且也有各种科技加持,要精品,每年都有几部,要数量,单是垃圾短剧就可以淹没网络。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5-06-02 09:33

刘德华谢霆锋古天乐都是偶像派,算是有人气的吧。你让纯实力派做主角,票房更完蛋。

王!不忘初心!

王!不忘初心!

2
2025-06-01 11:26

香港电影衰落的原因之一是:星爷没有再拍电影了。

用户39xxx76

用户39xxx76

2
2025-06-03 01:28

张家辉真的不行!就凭他,和他老婆的事就能看出来!人,没有担当!怂!懦弱!反而是他老婆关咏荷!才是真正的女强人!敢于决断!错了,敢于承担后果!不拖泥带水!辞职离开亚视,到外边发展失败了?我能低着头求亚视重新让我回来!这就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从亚视跳槽到tvb的所有演员,都不会受重用!tvb害怕,你有一天再反叛他们!但是只有一个人,例外了。就是关咏荷!tvb重新给她量身定做很多戏!虽然她不再年轻了,还是个从亚视叛过来的,但是,关咏荷身上有一股劲儿!硬是让tvb破了规矩!重新开始捧她!

[[[ 狼 ]]]

[[[ 狼 ]]]

2
2025-06-02 22:00

刘德华人品不错,可惜他的粉丝人品不行[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2
2025-06-04 11:14

以前香港是亚洲洗钱中心,有钱娱乐业才能发达,回归后这条路断了,娱乐业自然就不行了

绿茶

绿茶

1
2025-05-30 19:45

港黑[狗头]

用户17xxx71 回复 05-30 23:25
是的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5-05-31 18:20

经核,梦境魔使为唐三目的私生子,不谢

夏末

夏末

1
2025-06-02 12:27

大陆的电影就没有高光过,[得瑟]

南山核桃砸着吃

南山核桃砸着吃

1
2025-06-03 09:41

香港电影走下坡路是因为香港这个地方的不行了!不是因为谁没有谁而不行

有鱼

有鱼

1
2025-06-03 15:33

拍电影要花钱的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
2025-06-03 19:48

我们捧一大堆,也没见有多大市场了

059狂饮吨吨桶

059狂饮吨吨桶

1
2025-06-03 12:08

它们说:港已不香

知微

知微

1
2025-06-03 10:17

万梓良 张家辉?哈哈 哪来的逗 b

姪路魔

姪路魔

1
2025-06-04 02:25

说很太表面,太肤浅,没有根据和深层次的论述,毫无说服力,有点无厘头的感觉

朕今晚吃肉

朕今晚吃肉

1
2025-06-03 15:13

现在香港顶流叫姜涛,放以前就是个坷咧啡[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¹³ ¹⁴ elie

¹³ ¹⁴ elie

1
2025-06-06 08:19

香港作为那点地方,能给造就出接近半个世纪的娱乐圈传奇,已经非常牛逼了,影坛、乐坛星光璀璨,一地之力对抗世界同行,很多时候都能做到不输本身就是非常了不起的了。衰退并不是那个明星的过失,而且时代的淘汰。互联网揭开了明星的神秘面纱,催生了无数的平民网红,拉进了偶像与平民的距离,各种生态重塑,各种娱乐环境迭代,因此选着多了,精神慰籍的方向多了,这个行业顺理成章的就会被慢慢拉下神坛来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1
2025-06-04 10:17

四大天王之后起码还有:吴彦祖/谢霆锋/古天乐/张家辉/陈冠希 后面就断层了 只有姜涛/插地板洗剪吹天团,现在只能啃老……

到外太空流浪

到外太空流浪

1
2025-06-05 04:56

没落的原因是题材都拍到烂大街了,来来去去都是警匪片。捧谁都救不了。

天凉好个秋

天凉好个秋

1
2025-06-05 20:41

刘德华改放不下偶像包袱,古天乐整残了烂片多,谢霆锋当厨子产量少

猜你喜欢

梦境魔使

梦境魔使

梦境魔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