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方面同法国是正式签约了,要购买四十二架法国达索公司生产的阵风战机。所以前两天

幽影探秘者 2025-05-30 21:25:52

印尼方面同法国是正式签约了,要购买四十二架法国达索公司生产的阵风战机。所以前两天我的预测命中了,印尼抬出歼-10CE就是为了压价阵风。 毕竟,引进阵风战机是当时的印尼防长普拉博沃·苏比安托一手促成的!哦对了,普拉博沃·苏比安托现在是印尼总统!所以你们懂得。 另外从印巴空战结束之后,印尼各大媒体把阵风被击落的锅都扣在印度飞行员水平上,我就大概猜到了印尼的态度了。

购买军火本身就是政治的延续。巴基斯坦是特殊个案,因为他们面临的是亡国的下场,经过历史的验证结果,那就是西方不可靠。所以巴基斯坦才大范围选择中国的装备。

0 阅读:17251

评论列表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127
2025-05-31 22:00

越菲印尼都不可能买十号

fanyi 回复 06-01 11:47
都是反华的班子,印尼当年还屠杀过华裔!

干妈家胖妞 回复 06-01 18:11
主要还是有领土争端,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91
2025-05-31 18:20

阵风战机被击落那是印度军人不专业,在我印尼是不会发生的,我就相信阵风是顶流战机[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风轻扬 回复 06-02 06:17
之前在阿联酋演习对抗中,阵风就已经在败在歼10C手下了。

我们都是爬虫 回复 06-01 16:35
不管别人,做好自己,他买别家的一但有一天要是实战嘠了怨不到别人

一路前行

一路前行

83
2025-05-31 18:48

很高兴印尼🛡没有真的买咱们中国🇨🇳歼十战斗机,这才是真正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卖给印尼🛡歼十战斗机对我们来说,或许不一定就是好事情嘛[墨镜][墨镜][墨镜]

乱言无信之人生子之臀当无孔乎 回复 06-03 08:45
你有办法么?印度还非法占领藏南多年了,还不是得让它加入金砖跟它做生意?靠近南海的哪一个没有侵占岛礁的,不还是要跟别人做生意?别人报团取暖加入了东盟,你不跟别人玩那就是不跟整个东南亚玩,那就是把这片地方拱手让给老美,所以很多事情并不是都能如你所愿的,要不你就把对方打服,要不你就只能妥协。

用户87xxx83 回复 乱言无信之人生子之臀当无孔乎 06-05 07:23
所以做外交官真的不容易,不能意气用事,要有定力,要能忍啦!

左佐

左佐

65
2025-05-31 21:25

一厢情愿 国内的想法

木东 回复 06-01 06:12
应该说是自媒体的想法

用户16xxx10 回复 06-04 18:52
和中国有领土争端的都不可能买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铁血战士

铁血战士

60
2025-06-01 09:44

人家是拿了大把回扣的,怎么可能放弃买阵风呢,国外买武器装备是跟政治跟回扣挂钩的,不买中国的武器不是说中国武器不好不强,而是单单拿不到回扣政治上不可行罢了!

简炼 回复 06-02 08:35
大实话!

无产当默默走过 回复 06-04 12:12
有道理的分析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56
2025-06-01 23:39

巴是没的选择 美械贵最重要的是人家不卖

观沧海

观沧海

47
2025-06-01 06:49

东南亚印尼是中国今后最强对手,他不敢买中国歼10战机。

我的天才屮屮熊猫呢 回复 06-03 08:34
????印吹也就差不多了,印尼吹是个什么鬼????

合电吴彦祖 回复 06-06 04:52
[裂开]

椰风

椰风

46
2025-05-31 18:42

他愿意买一堆靶机,我们为他高兴。

乜绝秋乜

乜绝秋乜

38
2025-06-01 09:17

这种小国买多少飞机都是无法跟大国打的,他们更多的是政治方面的考虑,而不是飞机本身

fanyi 回复 06-01 11:48
综合国力养不起飞机!

龙头老大爷

龙头老大爷

37
2025-05-31 23:10

我们的战术还是保密比较好,不能轻易暴露推广

缘来如此

缘来如此

34
2025-06-01 19:30

巴基斯坦F16是早期的型号,已落伍了

梁财

梁财

32
2025-05-31 23:22

谁跟印尼是对手,直接把歼10半价买给他,让知道什么是打印机

老男孩 回复 06-01 08:49
澳大利亚,更不可能买了

尉迟淼 回复 老男孩 06-01 09:17
马来西亚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2
2025-06-01 00:29

回扣大

一年you 一年

一年you 一年

24
2025-06-01 06:37

这种被打败的战机,都有国家买,花高价买废铁战机回去,奇葩国家

蓝色的海025 回复 06-01 13:38
废铁没有危害性,而振风不仅浪费钱,还会牺牲飞行员,还会丧失国防。

扬正鄙邪

扬正鄙邪

23
2025-06-01 06:12

陈风战机会让他们后悔的。

G.long

G.long

18
2025-06-01 12:36

回扣都吃了,印尼这些屠杀华人的地方,不可能买东大的。

冰与火之间

冰与火之间

17
2025-05-31 23:18

印尼以前就有42架阵风,现在是再购买12架

只因有李 回复 06-01 11:38
哈哈,以后阵风就是我们的靶机,没事就拿来练手。

用户30xxx92

用户30xxx92

16
2025-05-31 20:07

那我们把歼-10C卖给马来西亚

吃货穆多多

吃货穆多多

13
2025-06-01 08:36

有油水的

晨雾

晨雾

13
2025-06-01 07:42

周边国家最好都买阵风[哭笑不得]

真正传说

真正传说

13
2025-06-01 14:43

回扣才是重点 我们卖得太便宜了 没有回扣啊

UC网友19xxxx0566

UC网友19xxxx0566

12
2025-06-01 09:24

现在看战机其实只是一个平台 ,最重要的是导弹。欧洲的米卡和流星导弹,应该已经落后了!

如来神掌

如来神掌

11
2025-06-01 08:16

压价?谁贵?

李淳风

李淳风

11
2025-06-01 11:07

主要是吃了回扣 !

默视

默视

11
2025-06-03 10:07

进口武器,尤其是国家顶级装备,一定是选没有任何潜在冲突的国家买,买中国J10?跟中国一冲突起来锁了咋办?

UC用户

UC用户

10
2025-06-01 12:55

回扣都收了,总不能再吐出来吧,闹大了大家脸上都不好看嘛

ganxiev

ganxiev

10
2025-05-31 18:59

演戏,给法国面子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10
2025-06-01 06:56

回扣都进囗袋了,能不买吗?

用户75xxx76

用户75xxx76

10
2025-06-01 11:38

小国为什么把自己国家空军交给西方国家,也不愿意交给中国呢?明明自己的武器便宜性能又好?就为什么不信任中国呢?

A-A_TAO 回复 06-02 10:02
为什么要信任中国?

谈史论今 回复 06-05 07:04
60年代,支持苏加诺,差一点变了颜色,他们至今也怕。恢复关系也没多长时间,我们不会忘记军政府对华人的两次大规模的屠杀。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0
2025-06-04 08:56

没关系,我们就卖给泰国马来西亚打印全家桶,吊打它们

蚌埠奥因室内甲醛治理

蚌埠奥因室内甲醛治理

9
2025-06-01 14:53

跟南海有关国家,应该不敢买。以后有可能发生战争,直接上锁,全部毛笔,

文人墨客

文人墨客

9
2025-06-01 09:26

武器市场不能用嘴竞争…还得使用一次空战,再一次证明歼十的战力…让世界再一次证明谁是强者…才会让它们领教透了…

修改你 回复 06-01 14:03
打一百次架都没用[呲牙笑]阵风以前空战过?照样卖天价卖得飞起。歼十C如果是西方战机,那早就价格加50%,还卖得满世界都是了[得戚]

山旮旯 回复 06-01 12:12
有啊,5月30号早上不是打了一架吗?

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

8
2025-06-01 07:58

买什么战机是别人的事,心里的阴影却挥之不去。反正他们小国也没什么仗要打

狂奔的蜗牛

狂奔的蜗牛

7
2025-06-01 00:07

这不是第一例也绝不会是最后一例!

yexu6354

yexu6354

7
2025-06-01 12:11

军购不是光看武器性能,国际关系也是重要的因素

蹲街、等天黑*

蹲街、等天黑*

7
2025-06-01 13:09

不赞同出售歼10CE给印尼,但歼10CE出售给马来西亚更好

千里之外

千里之外

7
2025-06-01 19:04

看来这群南亚的猴子还在想在树上跳,也挺好!

木刀

木刀

7
2025-06-01 08:22

谁会去买一种落后五十年不止的截击机呢?一无是处呀

串串串

串串串

6
2025-06-01 07:27

当我们白痴刷

zsdqy007

zsdqy007

6
2025-06-01 18:09

扯犊子,那42架是早签约的,价格早就谈妥了,退了要付违约金,现在只不过履行一下程序,买这42架和10号没关系,为了点流量尽瞎扯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6
2025-06-02 17:23

印尼买阵风,马来西亚买J10C,柬埔寨买枭龙,越南买F16,新一轮军备竞赛马上就开始了,军工要发财了…

由余志

由余志

5
2025-06-01 12:05

从政治上看,敌对或中立国,中东与非洲会购买中式战斗机,而亚太会买欧美战斗机。当然关系友好的则相反。实际上,自主自研自造才是最好的。

我们都是爬虫

我们都是爬虫

5
2025-06-01 16:39

我们军工的一迹绝尘通过印巴一战对世界来说无论从政治,经济,尤其是军事是面照妖镜

非凡之眼

非凡之眼

5
2025-06-03 13:11

回扣都收了飞机能不买吗

清时有味

清时有味

5
2025-06-04 09:01

主要是买阵风有回扣

3692720

3692720

5
2025-06-01 23:22

巴基斯坦用歼10战机打一下印尼阵风,就知道阵风战机可靠不?我估计法国像美国一样,锁死发动机,摆在那里给印尼人民展示的

穿越波浪的皮划艇

穿越波浪的皮划艇

5
2025-06-01 15:12

地大,海多,人多,扼住海上交通要道的东南亚穆斯林霸主终究有一天会成为我们的竞争对手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4
2025-06-01 17:56

我预测你明会蹲坑,很准的

火星撞地球

火星撞地球

4
2025-06-02 08:34

印尼和中国有南海争端,怎么敢买中国武器?那不是等着被中国吊打吗?

生活123

生活123

4
2025-06-01 15:01

印度和尼西亚都是拿够回扣

赵----

赵----

4
2025-06-01 15:00

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出,我们中国遇到事情不会有真正的可靠的盟友,卖个武器人家对咱都不忠诚!我们还是唯有大力发展高精尖武器,把敌对国家打得满地找牙,人家才会服我们

无所畏惧

无所畏惧

4
2025-06-01 23:49

你会买潜在敌人的武器吗?就一句话说透

不鸣

不鸣

4
2025-06-01 06:03

该得的已存入瑞士银行

张文哲

张文哲

4
2025-06-01 18:56

印尼一直担心中国秋后算账,怎么敢买J10CE.阵风就算是💩,印尼也得倍儿香的吃下去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4
2025-06-01 06:57

让我们的战机多点靶机难道不好吗?一天天的!!!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4
2025-06-02 10:17

借机压价[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
2025-06-02 07:08

买了好,容易打下来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
2025-06-02 06:48

有回扣!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4
2025-06-03 10:39

我们听到的都是专家吹的,如何如何超越。就好比专家说转基因填加剂对人没害处一样,。[滑稽笑]

小人物

小人物

4
2025-06-01 20:22

有人说军火交易是政治的延续,无非是说,现代飞机高度智能化,极易被生产国后门遥控,他们甘愿花大把的钱向美西方送投名状,这不是扯淡吗?那还不如买七八架意思一下就行了,效果一样,一小国穷国,没有迫在眉睫的军事压力,没有傻子花那么多钱。说来说去,还是歼十可能并非像某些人自嗨的那样,断崖式领先阵风战机,极有可能是阿三开始轻敌,导致出师不利,短时间内损失了几架战机而已。中国官方主流军事大咖,至今无人出来“自吹自擂”。默认一些非主流军事“名人”“口无遮拦”,估计也是出于提振民众自豪感与信心需要。一言蔽之,中国的军事实力还没有“满园花朵簇簇拥”,军事高科技拥挤不堪,导致“一枝红杏出墙来”,还需要埋头苦干,既不能妄自菲薄,也不能自我欺骗。

平常心

平常心

4
2025-06-02 16:46

歼十一直叫好不叫卖,也是尴尬

在路上

在路上

3
2025-06-01 09:48

打印机,名字不是白取的

轩辕十四.α

轩辕十四.α

3
2025-06-01 18:30

跟大国打买谁的都一样,都是废铁,跟小国打都是震慑,小国都是代理人一般也用不到

chinacivethawk

chinacivethawk

3
2025-06-01 13:53

当然是飞行员水平问题,如果飞在雷达范围外,怎么可能击落。

用户74xxx42

用户74xxx42

3
2025-06-01 11:04

这个主要是2国关系及政治目的,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3
2025-06-01 13:44

能多要点回扣。

似水无痕

似水无痕

3
2025-06-01 20:42

回扣拿到手软,数钱数到手抽筋

用户30xxx86

用户30xxx86

3
2025-06-02 06:43

国家的钱关我蛋事😭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
2025-06-01 14:04

主要是看印尼的作战对象是谁,只要不是中国,那阵风还是可以的!

zcicbc

zcicbc

3
2025-06-01 08:46

这个玩意最反华。

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

3
2025-06-01 18:21

最重要一点是人家不想中国越来越富强,要是许多国家都跟你买,中国将成宇宙霸主

喆喆

喆喆

3
2025-06-02 08:14

没回扣都不会买,无所谓了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3
2025-06-03 08:28

因为与东大在南海方向有潜在冲突风险,再先进也不敢买啊!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3
2025-06-02 06:15

买一堆废铁

肯塔基云

肯塔基云

3
2025-06-02 00:54

本来就必须要主动,恶人人人怕,本来世界就是一个生意场,做生意老好人,通常是得不到任何好的。做做小生意还行,大生意,必须霸道,专横

tssh

tssh

3
2025-06-01 22:44

姜文说了:你的飞行员能行你上!

oubaa

oubaa

3
2025-06-04 09:15

对中国有敌意的国家是不可能购买中式武器的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3
2025-06-06 10:44

如果周边一些国家引进歼10C,那印尼的空军不就完了吗?

梦想的世界

梦想的世界

3
2025-06-02 09:42

早就预测到了,中国装备便宜但是捆绑太多!如果购买了依附性太强!这些国家是要做墙头草的,不可能押注都一个国家身上!

GRAVEDIGGER

GRAVEDIGGER

2
2025-06-02 00:36

都战机被击落时就知道后悔了

简炼 回复 06-02 08:37
反正捞回扣了!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2
2025-06-04 10:08

这也没啥不好的吧,如果印尼买了歼10过来被其他飞机给打爆了,到时候其他国家可是会想尽办法黑我们的军工不行了,出口其他国家不是一定是好事,只有那种愿意听我们话的,把战略战术布置好的卖给他们歼10才有用

雨山晴

雨山晴

2
2025-06-04 13:21

印尼反华事件,奸杀了那么多中国同胞,这笔帐一定要记清楚,到时候血债血偿。

用户60xxx94

用户60xxx94

2
2025-06-04 19:16

印尼排华。他们不喜欢中国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2
2025-06-04 10:34

估计这个人从中捞不少回扣

小宝

小宝

2
2025-06-03 17:15

东南亚国家的国防建设说到底,几乎都是为了防备我们。如果买我们的装备,国防还有秘密可言吗?

用户62xxx00

用户62xxx00

2
2025-06-03 22:51

只买贵的不买对的,你懂得起

芹菜

芹菜

2
2025-06-04 00:06

真不是印度飞行员问题

米落

米落

2
2025-06-04 12:44

购买阵风是政治联合,还有回扣收,买歼10没回扣[滑稽笑]

专钩鱼摆摆

专钩鱼摆摆

2
2025-06-04 10:01

印尼还想在某些方面搏一搏,买歼10不是交出制空权????

来来回回

来来回回

2
2025-06-04 11:50

回扣都吃了想反悔?

空城

空城

2
2025-06-05 07:22

中国周边国家都不会买中国武器,巴基斯坦除外,他们怕中国和他们爆发冲突时,武器被中国锁死,但是他们没有想明白,如果中国和他们爆发冲突,他们用哪国武器锁没锁死其实都没有卵用。

愚人码头

愚人码头

2
2025-06-04 07:26

回扣都吃了,哪有毁约的道理,无非就是拿来压价,好给民众一个交代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2
2025-06-04 22:27

归根结底还是地缘政治,南海国家基本不会采购中式军火

黄铜强者

黄铜强者

2
2025-06-05 17:07

军火买卖和政治关联性更大,而不是性能

过客

过客

2
2025-06-06 11:26

中国网友[并不简单]阵风就是废铜烂铁

如果可以的话

如果可以的话

2
2025-06-06 02:47

买歼10只能赚一点点,买阵风一台有几千万美金回扣

苏米

苏米

2
2025-06-06 06:38

这样挺好,又多了42架靶机❗

小白

小白

2
2025-06-04 07:43

一是阵风是双发,性能不错,单对单比歼十至少不差,如果中立让我选,我也选阵风,二是周边没有谁装备中国导弹,不需要顾忌,三是谈判和回扣已经到位,怎么能吐出来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2
2025-06-05 21:31

如果法国阵风战斗机不行,为什么会被歼十打下来,

老丁

老丁

2
2025-06-03 19:31

军火不是随便谁都可以买的!歼十一般情况下是先出口和中国关系好的国家,巴基斯坦是传统客户,沙特阿拉伯是优质客户,其他国家慢慢排队!

用户91xxx18

用户91xxx18

2
2025-06-06 01:48

歼10C从各方面的数据来说,本来就不如阵风战机!巴基斯坦能赢是整个系统发挥的作用,抖音上很多网红都说的清清楚楚!

猜你喜欢

幽影探秘者

幽影探秘者

阳光明媚,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