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凯画线,遭遇了一部分人批评,也遭遇了很多人支持! 1.批评的人的理由是,没有

终憾 2025-06-06 13:12:14

高志凯画线,遭遇了一部分人批评,也遭遇了很多人支持! 1.批评的人的理由是,没有依据或者说,依据不充分,对印度过于挑衅,容易激化矛盾,并不符合国家利益! 2.支持的人核心观点是,麦克马洪能划线,高志凯为什么不能?对印度保持压力可以震慑其不正当野心! 您怎么看?

0 阅读:11233

评论列表

帝国边军

帝国边军

497
2025-06-07 01:46

显然,以后跟阿三的边界谈判应以高志凯线为基础

略略略 回复 06-08 07:30
我看到过

Monke 回复 06-08 18:50
早在加勒万河谷冲突之后,我就说,阿3贪得无厌!以后收复藏南、拉达克等地,一定要往南推进100~200公里,把阿3全部打下或遣散下喜马拉雅山脉,只限于它们活动在平原甚至恒河南岸!

宁采臣

宁采臣

328
2025-06-07 11:08

麦克马洪是个什么玩意儿?他可以划线,高教授也可以。支持高教授

神秘的风信子在屋檐下玩碰碰车R5 回复 06-08 07:07
我不承认你家的狗画的线

用户10xxx59 回复 神秘的风信子在屋檐下玩碰碰车R5 06-08 11:38
🐶

尊者红男爵

尊者红男爵

191
2025-06-07 11:18

批评的理由太牵强了,印度可以拿着一条中国从来不承认的麦线侵略我们,凭什么我们就不可用高线进行反击?

深度锐评

深度锐评

146
2025-06-07 11:12

以后就以高志凯线为界

用户17xxx50

用户17xxx50

132
2025-06-07 11:51

历史上高志凯线一定千古留存

用户17xxx58 回复 06-07 20:35
我手动划线抖了一下歪一点点很很合理的吧?!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06-08 08:01
老板,还是没海啊

旅行者

旅行者

113
2025-06-07 11:56

严重支持高志凯的说法,不能老让敌人在中国的领土上闹事,要在对方的领土上解决争端

泥泞中的老虎

泥泞中的老虎

110
2025-06-06 21:29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印度既然给脸不要脸,那就用耳光赏他脸!

担当者

担当者

91
2025-06-07 11:33

是什么人喷,把那些喷的人找出来千刀万剐

-但丁-Dante-

-但丁-Dante-

71
2025-06-07 12:55

批评的人就是当奴才当惯了,友邦惊诧论呗

用户53xxx28 回复 06-07 20:35
印蛆永远都不会是友邦

用户50xxx36

用户50xxx36

67
2025-06-07 08:48

恒河以北自古就是属于吐鲁藩

鲁北撸串 回复 06-07 18:45
恒河见证了松赞干布和文成公主的爱情故事。

林説説 回复 06-08 10:27
吐鲁番在新疆。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55
2025-06-07 12:19

把恒河变为内水为好,否则那臭河太影响健康。高教授,线可以再往前划点。

流浪的巨龙 回复 06-07 21:02
交给我吧,我可以把它们全部做成化肥。

日火神芒 回复 06-08 11:03
你不会把阿三全部搞出控制区吗?

摇起灵魂

摇起灵魂

46
2025-06-06 21:31

可以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45
2025-06-07 13:08

麦克马洪是什么东西。都不是亚洲的人他能划。高志凯为什么就不能划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44
2025-06-07 12:55

进改才是最好的防守,让阿三明白,继续拖延解决,以后就损失更多。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43
2025-06-07 17:43

高志凯只是打个比喻,如果中印两国的边界线可以任由一个印度的主人“麦克马洪”单方面划线而定,那为什么就不能任由中国的一个人划线而定呢?高志凯只是做了一个平等的假设而己!

用户15xxx86 回复 06-07 18:03
我们也要划线

有舍才有得

有舍才有得

39
2025-06-07 11:19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37
2025-06-07 11:46

支持高老师划线,包治百病的恒河就不要啦,把那个什么姬陵划过来就行

随风潜入夜

随风潜入夜

35
2025-06-07 17:26

肌肉都秀出来了,该强硬就强硬,低调发育已经藏不住了,国际关系跟弹簧一样,一强一弱,怕什么,自有大儒为我辩经[赞]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31
2025-06-07 19:02

对,寇可往,吾亦可往!

东东

东东

26
2025-06-07 17:50

批评人家的都是些啥人嘛。看看印度学者咋说的。我们学者就不能这样说吗?特码就有些装神的。

夕阳醉了

夕阳醉了

24
2025-06-07 13:53

依据?你要什么样的依据?麦克马洪可以画线,中国也可以,只要有实力愿意怎么画就可以怎么画?

用户53xxx28

用户53xxx28

18
2025-06-07 20:33

这才是真正的专家[点赞]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17
2025-06-07 21:09

激怒印度算什么,如果中国强大了还不有所作为,让周边一些不知好歹的国家还想抱美国大腿来侵略中国哪我们中国还有什么希望,发展先进科技是用来干什么的?是用来收复失地,统一华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海子

海子

16
2025-06-07 17:38

整个缅甸、孟加拉、印度东北地区都是属于中国的,不信去看一下《华阳国志》,蜀国西南之外600多个夷邦部落都是蜀的附属。三星堆的象牙和印度洋海贝就是证据。

燕子大人 回复 06-08 11:34
整个宇宙也可以说是中国的

用户17xxx51 回复 06-08 11:14
别了,你要去扶贫几亿人口么。。

用户75xxx23

用户75xxx23

15
2025-06-07 18:54

我支持,而且是双手支持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4
2025-06-07 18:35

我觉得还是以河为界比较好!即以恒河和印度河为界,两河的北侧归中国,南侧归印度,河流属公共。这样界线能划清!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3
2025-06-07 21:14

人家都划到成都来了,我们划到恒河已经很给面子了。[必胜]

zxyemoren

zxyemoren

13
2025-06-07 17:57

英国人放个屁在印度人面前都是香的,毕竟印度其实原来就是依靠英国而存在,所以以后只要不殖民印度,我们可以朝分裂独立各印度土邦作为目标,这样印度不存在了,那么以前印度遵守的英国继承规矩也不存在了

aaaaa

aaaaa

13
2025-06-07 17:10

高志凯线[点赞][点赞][点赞]

烟火里的尘埃

烟火里的尘埃

11
2025-06-07 20:04

支持该学者的论述且应当大推广

战争2013

战争2013

10
2025-06-07 18:23

世界本来就没有规矩,规矩是打出来的。

老A

老A

9
2025-06-07 17:27

反正国界线没正式确定,这就可以想怎么利益最大化划线。怕个锤子,胆子再大点,划到新德里郊区去!

老陆

老陆

9
2025-06-07 18:32

凡是反高志凯的,扳掉他的全部牙齿。

龙川来客

龙川来客

8
2025-06-07 14:06

对,就以恒河为界,叫高志凯线

吉檀迦利

吉檀迦利

8
2025-06-07 16:46

高志凯线一出,哪有麦克马洪线啥事。

逆天改命元帅

逆天改命元帅

7
2025-06-07 17:13

中国领土直接画到印度洋,,印度不存在

用户15xxx86 回复 06-07 18:05
自古以来就没有印度

梦幻超人

梦幻超人

6
2025-06-07 17:24

高志凯防线是基础,出兵防守,带我去吧,或者等待时机,肢解印度就可以了

欢乐马

欢乐马

6
2025-06-07 16:54

这条线到恒河了没有?高教授说的是划到恒河

hnzzzsj

hnzzzsj

5
2025-06-07 17:08

寇亦往,我亦可往

狮子座

狮子座

5
2025-06-07 14:22

寇可往,吾亦可往。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5
2025-06-07 23:37

对印自卫战前阿三说的西藏归它四川由他们和中国共同管理

海子

海子

4
2025-06-07 17:33

支持!

istand

istand

4
2025-06-07 14:43

麦克马洪一个殖民者随手划的线算个毛依据。

银背

银背

4
2025-06-07 13:50

把恒河改名西藏河,西藏河以南90公里为中印边界线,这条线就叫高志凯线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
2025-06-07 15:07

跟不讲理的人讲道理 你永远吃亏 支持高志凯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3
2025-06-07 19:40

寇可往我亦可往!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3
2025-06-08 06:36

砖家,为什么别的国家从不怕和我们激化矛盾?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3
2025-06-07 18:02

有人唱红脸,有人唱白脸,这是地缘政治的常规操作,有啥好批评的

犯中华者虽远必诛

犯中华者虽远必诛

3
2025-06-08 08:46

面对不讲理的人,只有比他更不讲理才行!

mono

mono

2
2025-06-07 14:30

寇可往我亦可往

枫叶

枫叶

2
2025-06-08 08:54

我全家支持

广君

广君

2
2025-06-08 09:14

寇可往,我亦可往……

Hz

Hz

2
2025-06-08 11:33

不支持高老的,基本是和阿三一样喝牛尿、恒河水的渣渣[滑稽笑]

少女大便来二斤

少女大便来二斤

2
2025-06-07 13:52

大气层划线,外太空割让给印度[得瑟]

ZJZL

ZJZL

2
2025-06-07 17:47

早该画条线了!

欢声笑语

欢声笑语

2
2025-06-07 17:49

高志凯才是一个有正常思维的中国人。

呵呵

呵呵

2
2025-06-07 12:38

脸给了,但没接住!那就别怪我了

用户15xxx13

用户15xxx13

2
2025-06-08 09:05

弱肉强食

鱼刺

鱼刺

2
2025-06-08 12:14

以恒河为界得话,那么治理恒河的责任就落到了中国身上。不划算,成本太高

恨爱幻灭

恨爱幻灭

2
2025-06-08 08:29

印度就是一定大粪坑,老子拉屎都不会朝那个方向。

试试就逝世

试试就逝世

2
2025-06-08 10:39

殖民地就该有殖民地的样子,北回归线建边境墙,北面的人都驱赶过去,留下的地可以好好治理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2
2025-06-07 17:04

话说高哥还是太保守了[抠鼻]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6-07 15:59

以北纬17度线谈更好

鱼满舱

鱼满舱

2
2025-06-07 17:41

派高志凯常驻印度,知道杀汉使是怎么回事吗?

幽云田舍郎

幽云田舍郎

2
2025-06-07 21:20

希望印方尊重我方高志凯线内的领土和主权,尽快撤出高志凯线以南三十公里的区域

火星用户188xxxxxx88

火星用户188xxxxxx88

2
2025-06-08 11:05

其实隔着个山脉,并不方便驻守,也没啥资源。藏南能拿回来就可以了。多的不要,少的不让

黑色卫生巾

黑色卫生巾

2
2025-06-07 17:57

必须支持

人海里的战斗鸡

人海里的战斗鸡

2
2025-06-08 12:15

哈哈哈,居然搞出个高志凯线[滑稽笑] 不错不错,不过我有不满意,我们的线要通到孟加拉湾[哭着笑]

北大荒

北大荒

2
2025-06-07 17:22

适可而止,恒河还是不要了,把雅鲁藏布江下游到孟加拉国境线那一段划过来就得了

伟哥

伟哥

2
2025-06-08 12:37

思路清奇!寇可往吾亦可往!!!

果树

果树

2
2025-06-07 09:47

挑畔了又怎么了?

大爷

大爷

2
2025-06-07 17:16

以后和阿三谈判就以高志凯线来谈

7835368

7835368

2
2025-06-08 09:14

持批评态度的人,必杀之!

哄哄

哄哄

2
2025-06-07 19:56

随便画个线我们就要求我们认,咋的我们画个线让他们认就不行?支持高志凯线,边防战士在高原密林巡查那么辛苦,以后还能出张志凯,王志凯,让他们轻松一点

暮雨晓渡

暮雨晓渡

2
2025-06-08 08:26

恒河以北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

caizhenyu33

caizhenyu33

2
2025-06-07 17:49

支持高。

魏海清

魏海清

2
2025-06-08 09:53

高志凯线,[赞][赞][赞]

春申君

春申君

2
2025-06-07 15:53

高志凯线已载入史册,必将辉耀千秋!

男煮角

男煮角

2
2025-06-07 18:01

高教授这条线我同意了

流浪的巨龙

流浪的巨龙

2
2025-06-07 21:01

按我画必须给画到海边去。

行而致远

行而致远

2
2025-06-07 18:35

我喜欢!!!!👍

Shane

Shane

2
2025-06-08 10:51

以后这条红线就叫志凯线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2
2025-06-08 05:27

支持高志凯线,将靠近中国的两百公里作为缓冲区,阿三不得驻军,他们首都由解放军驻军,确保中国绝对安全

寂寞沙漏

寂寞沙漏

2
2025-06-08 09:49

不要拿衡量咱们的标准去对待印度人,他们向来是逆来顺受,对他们狠一些,他们会感觉你压迫他们是应该的,你尊敬他们,他们会认为你是低人一等,应该受欺负。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5-06-07 17:14

赞同,唯一不满是画的离北京太近了。

大隐宅于室

大隐宅于室

2
2025-06-07 17:57

这条线少了克什米尔!

古装NS

古装NS

2
2025-06-07 18:39

这个还不够 没有出海口 哈哈

齐鲁不了情

齐鲁不了情

2
2025-06-08 11:11

应该把线划到德干高原以南

王博行

王博行

2
2025-06-08 12:51

麦克马洪当年能随便划线是因为强大的国力,高教授划线也是以国家实力为底气,顺理成章!

zb283424823

zb283424823

2
2025-06-08 10:06

批评的人直接以叛国罪枪毙,绝对没有一个冤枉的

吃火锅不数签签 吃串串才数签签

吃火锅不数签签 吃串串才数签签

2
2025-06-08 12:15

画错了,到印度洋边上才正确,把凡是有阿三特征的垃圾全赶到印度洋喂鱼

风居住的街道

风居住的街道

2
2025-06-08 11:16

印度这种垃圾,再锤一次就是了

杜宏斌

杜宏斌

2
2025-06-08 09:24

麦克马洪凭啥可以?寇可行吾也行。

我的世界你不懂

我的世界你不懂

2
2025-06-08 12:21

请问那些批评的人当初英国划麦克马洪线的时候有依据吗?

丫C黄山

丫C黄山

2
2025-06-08 06:23

挑衅印度,中国有什么后果?印度打得过中国再说吧

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

2
2025-06-08 10:28

高教授画的红线,为中印谈判增加了砝码,妙!

风摇青蔓

风摇青蔓

2
2025-06-08 11:03

我看行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2
2025-06-08 12:11

高志凯只能代表他自己,不能代表我们官方的说法。我们不能接受只划到恒河这么保守。应该好好查查他是否收了印方的钱。

松间明月

松间明月

2
2025-06-08 11:33

支持恒河线!

一览众山小乎

一览众山小乎

2
2025-06-08 12:05

麦克马洪线就是个屁,但不影响高志凯是夹头这个论断,因为这是两个不同领域不同位面的问题

终憾

终憾

终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