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往死里扫黄,我信了

屈朗 2023-12-07 13:48:25

为什么往死里扫黄,我信了

11 阅读:5811

评论列表

lxh

lxh

38
2023-12-11 01:57

防大货改装,你查大货不会吗?你们智商分不清大车小车吗? 扫黄为防捌卖,那铁链女现在何处?…… 不一一点评了,洗地都洗得这么烂!

lxh 回复 12-14 07:12
真正问题是,嘴里喊解决问题的人,正是制造问题的人。

慵懒的兔小白 回复 12-20 04:40
任何措施都要动一部分人的蛋糕,看来有你的份

霸小西  爬宠

霸小西 爬宠

24
2023-12-15 10:12

记住一句话:强者制造规则永远不会是为了保护弱者

北风吹(☆_☆)夜未央

北风吹(☆_☆)夜未央

16
2023-12-07 20:04

说的确实有道理,有需求就会有心狠手辣的人去搞来卖给有需求的

h理性喷子h 回复 12-12 07:35
国外合法化的都有这个问题,这不是说的有道理是有现实案例的

全国二级退堂鼓演奏家

全国二级退堂鼓演奏家

15
2023-12-10 20:25

说的真好,还是曹旺境界高啊!涨工资不利于社会发展进步。

莫在讲

莫在讲

14
2023-12-13 10:23

合法必然有法律法规监控程序,现实是不合法被强迫的更多,也不能寻求法律保护。就像说拐卖不枪毙是保护受害儿童,实际抓到一律枪毙买卖窝藏罪一样试试,你有病才会去买卖儿童运输等

下贤 回复 12-30 19:29
说得对,像对待毒品一样对待拐卖,看还有几人敢。那些真正亡命的毕竟是个例,不管枪不枪毙都会有个例。

近朱者

近朱者

10
2023-12-12 21:19

其实就是一刀切,你会发现,中国对于很难鉴别好坏的东西都是一刀切政策。就是怎么省事怎么来,怎么赚钱怎么来。

寂静之星

寂静之星

8
2023-12-12 20:27

简单,效仿律师注册会计师医师,搞资格证和注册制度。严格考核,持证上岗,定期体检,定期考核。全国联网可查询,再配上消费平台的好评差评制度。联邦、州、县三级联查严打,非法经营的入刑。拐卖?不存在的。

点这改昵称 回复 12-31 17:57
你有证,一次卖1000,有人没证,一次500,你说最后市场在哪边?

寂静之星 回复 12-24 22:48
我愿意考证啊,并且我也考了啊。只有学渣和半文盲才不愿意考证呢

任浩生

任浩生

8
2023-12-26 11:19

听它们放屁

问天

问天

7
2023-12-29 17:57

先说第一条,不禁止改装的国家,有改成100吨的吗?

不死鸟一辉? 回复 12-31 10:59
汽车不年检的国家交通事故多些吗

歇斯

歇斯

6
2023-12-08 09:33

第一次看到这层,理解了。[赞]

人生如戏 回复 12-13 19:02
哄傻子呢

歇斯 回复 人生如戏 12-13 20:31
智者见智咯。也总有些以为自己啥都懂,啥都看得透,其实还是那个自以为是的傻子[得瑟]

奥尔

奥尔

6
2023-12-14 07:31

一派胡言,不合法被拐骗强迫的才更多

冷眼猫/wq

冷眼猫/wq

5
2023-12-11 11:13

拐卖妇女跟扫黄沾不上关系,主动卖的都用不完了谁还冒险去拐卖妇女干这个?

幸运星

幸运星

5
2023-12-12 18:13

我本来就坚决反对扫黄的,看了以后,我坚决赞成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5
2023-12-15 15:20

孩子,起来喝奶

用户18xxx71

用户18xxx71

4
2023-12-09 12:29

市场在那摆着 这条路行不通就换别的路 比如缅甸

用户42xxx71

用户42xxx71

4
2023-12-10 22:53

荷兰怎么解读?作者

用户12xxx15

用户12xxx15

4
2023-12-14 00:09

啥情况都有,只不过有些人喜欢一棍子打死而已,就跟山西煤矿澡堂失火了,罪过都让吊篮背了,全省吊篮更换柜子,呵呵

半步多

半步多

4
2023-12-15 23:20

参照缅北诈骗百分之八十的人是自愿的这一点,我相信你的描述。

bhml001

bhml001

4
2023-12-22 13:59

说合法化没关系的人看过飓风营救没?

A雄哥

A雄哥

4
2023-12-26 22:27

那为什么不往死里抓人贩子呢?

违规昵称10086 回复 01-01 07:23
那么问题来了买孩子的为什么不15年以上不得缓

违规昵称10086 回复 01-01 07:24
举报买卖人口奖5k

马三儿

马三儿

4
2023-12-31 06:14

毫无逻辑!本来是小范围打击的的犯罪对象,却来一个普遍性的约束!你觉得这种约束能起作用吗?

违规昵称10086

违规昵称10086

4
2024-01-01 07:22

买人口直接15年以上不得缓。举报证据确凿奖5k

心有谦谦结

心有谦谦结

3
2023-12-15 12:19

貌似有道理仔细一分析扯淡

我是叶先生

我是叶先生

3
2023-12-26 08:17

防止性病,艾滋病才是最重要

用户15xxx40

用户15xxx40

2
2023-12-08 08:37

只不过是有些网民被保护的太好了,就像一朵白莲花,没见过真正的黑暗

着迷~

着迷~

2
2023-12-11 08:24

牛头不对马嘴

用户17xxx36

用户17xxx36

2
2023-12-12 02:08

如果合法化 价格会降低 大量女性进去该行业

一进来就看到猴在挠人

一进来就看到猴在挠人

2
2023-12-11 16:32

这么说来荷兰遍地拐卖人口的

大彬 回复 12-12 15:03
阿姆斯特丹只有那一条街是合法的

无羁

无羁

2
2023-12-11 16:26

进出口没有交税!

4130253

4130253

2
2023-12-13 16:26

香港那边是组织者有罪,一楼一拿牌照的合法化

龙可多

龙可多

2
2023-12-16 08:13

纯属洗地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3-12-20 20:31

如果不禁止,会有很多人不结婚。

細思恐極

細思恐極

2
2023-12-28 00:53

合法化后,你们以后结婚的对象说不定就是大学里合法打临工赚零花钱的好女孩[得瑟]

下贤 回复 12-30 19:40
说得不合法化就没这可能一样的[静静吃瓜]

乖乖熊母婴

乖乖熊母婴

1
2023-12-09 14:16

懂了,有道理。欧美不禁黄,买卖妇女确实很多

黄锡忠

黄锡忠

1
2023-12-12 19:59

就扯蛋,拐卖妇女儿童的一律凌迟试试

冰冷黑暗的张老三

冰冷黑暗的张老三

1
2023-12-13 23:59

现在不合法才会有那么多阴暗,合法了多的是人去,谁还吃饱了去拐卖,违法成本反而变大了,得不偿失!

*        A百事可乐

* A百事可乐

1
2023-12-20 20:30

我不信

℡†日光倾城★

℡†日光倾城★

1
2024-01-01 06:49

错了,怕合法后,大部分女性都会挤进这个行业,对社会稳定发展构成威胁,试想以后那个女性愿意干那些又脏又累工资又低的活

zEro

zEro

2023-12-10 05:41

666

高剑

高剑

2023-12-13 08:49

不会打击拐卖,抓到就枪毙吗

輕描淡寫

輕描淡寫

2023-12-16 06:19

我记得没错的话50年代开始打击娼馆,因为劳保剥削季女

屈朗

屈朗

我是一个喜欢分享娱乐给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