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兔快递员对买家的3大灵魂拷问,写满一车: 1、买东西的目的是收到快递!!!如

舒城一阁主 2024-02-15 13:53:29

极兔快递员对买家的3大灵魂拷问,写满一车: 1、买东西的目的是收到快递!!!如果图服务(送货上门,打电话,发短信),请问你出多少钱的服务费,1元钱?你能买啥服务?你钱那么多,缺一元钱的服务?不对,打电话,发短信后快递员只能赚你几毛钱,不对,你只值几毛钱!你值多少? 2、快递员给你送货上门,说明快递员有空,收到短信,说明快递员没空。而且本快递员跑的是村,跑不过来,如果不喜欢防驿站,麻烦地址上写个勿放驿站!不要随便来个签收未收到,一个工单80。比如马巷122号陈某,买了两个快递,在驿站不去取,就说签收未收到,2个工单,本快递员就被扣160,换你,你会开心吗?更气人的是,陈某邻居帮他取了快递,他还投诉未收到,这就是人品的问题。 3、买东西请确认你的收货地址正不正确,不要让快递员为你的无知买单!!,谢谢!去驿站取快递是趋势,城市里,孟河,百丈,玗塘都这样,除非你送货上门是为了证明你是乡下人! 从这3大拷问看得出来,极兔快递员的怨气很大呀!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1 阅读:27830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57

用户12xxx57

225
2024-02-16 07:38

快递就应该送货上门,不能以快递费低为由拒绝应该提供的服务!价格低是这些劣币快递公司的问题,他们妄图通过低价竞争招揽生意,然后通过缩水服务来降低成本,实际上是一种劣币驱逐良币行为!不要以价低为由,为服务差找借口,这种价值观公司,价格上去了也大概率服务不好的,本就是市场的破坏者!淘汰了会有更高的企业来填充空白的,别把自己太当回事了!

重度嗜茶 回复 随风而逝 02-17 23:30
他说的是以前都,有哪个字提到是ta看到的?

随风而逝 回复 02-17 20:46
都代表他看到的所有快递,这有啥问题吗?你阅读理解没及格过吧。

呵  呵

呵 呵

81
2024-02-15 18:58

极兔拒收

崔哥 回复 02-17 01:02
极兔是拼多多的官方合作伙伴

崔哥 回复 02-17 01:07
看来你的理解能力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我是说要服务好送到门口就京东顺丰两家。极兔是大部分拼多多商家的合作伙伴,图个便宜。所以只列出那三家。

ily

ily

60
2024-02-15 22:31

收钱少是你公司的问题!管我屁事!

对方正在偷入。。。 回复 02-16 16:02
坏的就投诉,退货,你都不想赚这份钱,那我就投诉让你再扣点不过分吧?现在这种情况是快递公司降价掠夺市场造成的,凭什么让消费者买单?不想受这气你就别干这行!

薪薪 回复 02-16 19:27
你知道他不上门那你为什么不买上门的,是因为穷不想多花钱,还是贱?

小白

小白

48
2024-02-15 23:24

只提顺丰顺丰有多好,丝毫不提顺丰顺丰有多贵,真是好笑。会不会有人说我买了啥啥啥就是用的顺丰发,怎么别的产品就不能发顺丰?能用顺丰给你发的链接产品,用点脑子想一想利润是不是大到让商家发顺丰的成本都不跟你计较。你给我几百几千的利润,快递哪个贵发哪个,不跟你含糊,要是产品都才几十块,利润付个顺丰运费都不够的,还想让人发顺丰?脸得多大?想让所有都发顺丰,那简单啊,利润我一分不少赚,要求发顺丰的多出的费用全部加到商品价格里,到时候别来苦着脸说价格太贵,买不起

无痕 回复 02-17 15:23
这个简单,给柜子打电话,设置黑名单,以后你的电话的快递全部放不了柜子,这还不容易,还有啥,我给你解答

用户10xxx87 回复 02-17 21:57
便宜不是重点,关键要看自己有用没有。

鎽尐

鎽尐

38
2024-02-15 22:39

有幸干过几个月某通快递,以目前的快递单价不可能送货上门。一票1元,假如一快递员一个村的区域一天有1千票,放驿站是五五,一天也就500收入。1千票要1千条短信每条0.06元(60元),有小部件要电联,一分钟1毛,一个月下来多少有少许损件赔付,投诉。有可能送上门吗?不可能吧??送货上门家里能保证白天都有人在家?这个问题必定影响派送效率。再假设,一个快递员送货上门一天能派送300票,一个村所有快递公司快递总和1万票算吧,需要多少个快递员?这些快递员的派送服务成本谁来给?

用户14xxx10 回复 02-17 08:02
甚至你默认送驿站也可以,只要你快递公司发正式的公告,本司服务只送到站。明码标价懂不?

快乐 回复 02-17 08:43
我们个人寄是涨价的,商家便宜的说法是量大,体积小。

执子之手

执子之手

37
2024-02-16 07:45

发这个的是行走的五十万 不信你们报警试试 帮小日子掩盖731热度的

哎呦呦呦呦呦

哎呦呦呦呦呦

37
2024-02-15 23:19

不要谈什么单价什么的。单价低也是你们快递恶性竞争降低的好不好。不要把不遵守快递法说的那么冠冕堂皇,你违法了你知道么?东西我都网购了我还纠结那几块钱快递费?楼下超市不香么?我不就是懒么?

呵呵 回复 02-16 10:52
天猫不行,亲身测试过,加钱也不给你发顺丰,简直有大病,从此开始看抖音小店。

薪薪 回复 02-16 19:30
你可以买京东自营,基本都会上门,其他不要贪便宜基本不上门

阿拉丁

阿拉丁

28
2024-02-15 23:42

快递全放自提,真正得利的是快递老板们,一个快递员干了过去三四个快递员的活。现在却成了快递员和收件人势如水火,老板们吃瓜看戏……

呵呵 回复 02-16 11:00
弄出菜鸟驿站的那个货最不是个东西!搅屎棍!弄坏一个行业!关键这还是服务行业!服务行业没有服务精神算什么服务行业!

清理工

清理工

28
2024-02-16 08:20

我付的邮费是12块,至于你快递员为什么只拿到一块钱,那是你们的事情,我有具体的收货地址,不能送到具体收货地址的,可以不接单,放驿站又没事先说明的,被投诉你们自己负责,没人惯着你们

用户14xxx95 回复 02-17 07:00
这个就不知道了,一起吃饭的时候聊天说的。这一片区小,快递员也很团结

威斯特法伦 回复 02-18 02:43
下单的时候应该有一份格式协议吧,上面应该很清楚的写着可以送到驿站或者放快递柜,你自己不仔细看怪谁。

火牙

火牙

25
2024-02-15 20:28

邮政法不是更改了吗?目前我用过的所有快递只有顺丰,京东会给打电话问是否能放到驿站,其他快递问都不问直接放驿站!

长弓 回复 02-16 11:05
有些地方邮政快递直接放驿站 连电话 信息 通知都没一个…

用户11xxx59 回复 02-16 17:04
拉黑就拉黑,直接打电话投诉,你们客服不给满意答复就打电话去邮政投诉,我们给钱买服务,说钱少的是你说在公司为了抢单压价,不是消费者压价。

陌生人

陌生人

22
2024-02-15 22:04

什么都不用说,三通能提供一样的服务,你极兔提这三条有什么用,你不想提供的服务,三通能一样安排的明明白白,你的代言人既然得罪了客户,现在要做的是公关,公关到客户能接受你极兔,而不是硬杠,你一外国企业,地利人和都不在你了,还死鸭子嘴硬

一不小心啊嚔

一不小心啊嚔

19
2024-02-15 18:12

要不是并夕夕,谁鸟你啊。你就该被淘汰!

蔡洪钟

蔡洪钟

14
2024-02-15 19:56

大家买东西都点,只收顺丰邮政,其他拒收就好了,快递员会帮你们拒收的

? 我喜欢看你微笑 回复 02-16 09:55
邮政最不方便,我取不了,邮政5点下班,我7点下班,我好几个月没拿邮政快递了,不知道有没有丢,我总不能请假去拿邮政吧,其他所有快递都能晚上10点去拿。

随缘 回复 02-16 08:33
你可以多加一条,半小时内送达,否则拒收

。Die

。Die

14
2024-02-16 06:12

根据《快递暂行条例》 第二十五条 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应当将快件投递到约定的收件地址、收件人或者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并告知收件人或者代收人当面验收。收件人或者代收人有权当面验收。意思就是说 如果我要求你必须送货上门 那你就必须送货上门

呵呵 回复 02-16 11:12
我告诉你顺丰在我们单位附近的点,一天三次上门送件,早晨八点半、中午十二点、下午四点半!一次上门你人不在,人家和你约下一次!约到你有空为止!这就是服务!他甚至记得住我们每个人的脸!别说别人快递费贵收入高,钱没别人拿得多那是你老板的问题,跟我客户有什么关系,我客户要好的服务有错了?所以现在只要有的选,一般我们都收发顺丰,其次ems,网购没得选的时候没办法,但是如果快递太差,这家商家下次就直接淘汰不买了,换个能发顺丰的店,也没见能贵几块钱。

小白 回复 呵呵 02-17 01:53
好好笑,网购没的选,不不不,你是压根就不想补顺丰的差价才没的选吧???你不是挺清楚的么,顺丰价格贵服务好,那你网购也去发顺丰啊,别说没的选,你跟商家说,发顺丰,发顺丰的钱你补了,你看商家发不发?还没的选,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合着你嫌弃其他服务不行,又不想补发顺丰的钱???

依然じ☆veve妳

依然じ☆veve妳

11
2024-02-16 00:17

问题是,我出的邮费是十二块,一千单的话就是一万二,你这想法就好比你去饭店吃饭,服务员每天接待那么多人,才能挣你几毛钱,需要啥让你自己去拿行吗?

依然じ☆veve妳 回复 03-30 03:58
去举报,举报一次罚快递公司三万。

用户23xxx75 回复 依然じ☆veve妳 03-30 11:28
举报了,罚了,然后没人送快递,自己开车去厂家买?你有病别人没病

祥瑞永伴

祥瑞永伴

10
2024-02-16 08:40

干的了就干,干不了就走!叨叨什么?京东哪件不是送货到人的?退一万步讲,你放驿站也通知一下收货人啊!这是你应尽的义务!有你们这2月9日到货,不通知,现在2月16日了还没有收到货,你们直接在2月13日签收了!还一直到现在没有取件码!你们这是人干的事吗?干不了别干啊!投诉你们肯定是你们不对,还好意思一,二,三的在这瞎咧咧!还有收件人人地址是甲地的直接给你发到乙地,中间查200多公里,还牛B轰轰的问我怎么不去取?是你们疯了还是傻了!投诉了一个多月,最后到现在一年了,快递还在乙地呢,这就是你们干的事!还好意思嘚嘚!闭嘴吧,干不了就gong出去!你不干自然有人干!

绝望✘☞浮夸 回复 02-16 15:22
京东也不一定,有的就屁都不放,发个短信扔家门口了!短信还不知道是啥东西

蔬菜VS水果!

蔬菜VS水果!

9
2024-02-16 08:05

谈快递必须上门的,我说你必须在快递员上班时间按照派送地址接受派送,在公司的,出来领快递员到指定位置。提前五分钟通知到达指定位置,过时不候等明天重新派送。

蔬菜VS水果! 回复 02-18 09:15
看他的IP是不是觉得似曾相识的感觉?

蔬菜VS水果! 回复 02-18 09:13
这哥们太自我了,别理他,也就嘴嗨,现实中可能网购都不会。

海胆

海胆

9
2024-02-16 10:32

个人认为快递本来就是默认上门的,你可以不上门,但是你应该提出来,比如极兔快递只送驿站,大家打成共识就没问题,而电商也标明本店采用极兔快递让顾客有选择权,我可以接受你地价低质服务,但是我不能接受你打着低价优质服务的幌子。

薪薪 回复 02-16 19:41
你知道他服务不好不上门还选他家干啥,直接不发顺丰的不买不就好了,难道嫌贵?还是什么原因?

流年

流年

8
2024-02-16 00:51

我们小区门口有快递柜,有门卫放快递,以前给送慢慢的一点一点放韵达超市,再后来放极兔那个驿站,然后驿站旁边又一个放快递的地方,你快递费用少,那行,我不要求上门,你就给我放门卫行吗,连快递柜都不用,就直接放门卫就行,可是这样都不行,有时候快递多了,一会去这个驿站一会那个,真的很无语。不是不体谅快递,只能说你本职工作不去做好,只想着怎么省事,给消费者麻烦,越来越懒了。

Tamama

Tamama

8
2024-02-16 13:52

把大量矛盾转嫁给快递员和顾客,这事情的主要矛盾是雇主和员工薪资和劳务强度不匹配导致的。快递公司承诺的服务,不管多少快递费都是包含的,他们和电商平台之间的服务协议,顾客并没有直接导致这个问题。

薪薪 回复 02-16 19:41
要服务好指定顺丰不就好了,该加钱加钱,不愿意加钱那到底是谁的问题

Tamama 回复 薪薪 02-17 12:07
也不是这么说,大部分人是不指定快递的。而且国家邮政对所有快递行业是有指导书的,有硬性规定。所以,这其实是行业内卷太严重导致的,

执念

执念

7
2024-02-15 23:06

怨念这么大为什么还要送快递呢?

用户25xxx23

用户25xxx23

7
2024-02-16 16:36

快递派送就应该是第一次义务派送,从第二次开始有偿投递。快递员的时间也是时间。你不要想拿买棒棒糖的钱,买德芙。全天下都没有这个道理

数字人生

数字人生

7
2024-02-15 23:50

我收货地址就是城区临街一楼铺面都经常不送上门,上班时间基本不关门的,非得投诉才送,我家人买东西这个地址,快递也比较多,反正不送货上门要么投诉要么拒收要么签收未收到[微笑]

从喜 回复 02-16 23:07
坏事做多了小心夜路

数字人生 回复 从喜 02-17 10:19
咦,这是坏事?快递行业变了吗?要求送货上门就是做坏事?

小白

小白

7
2024-02-16 00:02

自提有缺点也有优点,并不能完美照顾到任何人。你要让所有快递全国都送货上门?你要是没人在家,送给谁去?所有人在家不上班等着收快递?有的会说放门口放在哪,那被其他人拿走了谁负责?可能自己觉得不会发生这种事就随口一说,丢了我自己负责,放在实际上呢?真被人拿了你以为快递员不会被责罚,辛苦查监控的绝大多数也还是快递员并不是买家。自提是给那些白天不方便收快递,然后回家路上顺路过去拿快递的人群提供的最大便利。也有缺点,有些交通不方便离得远,确实自提会造成困扰,但其实要是看到放驿站可以先联系快递那边沟通能不能送上门,我碰到的绝大多数都能送,但确实也有少数是真的不送。并不能因为自己的不喜欢而完全否定一件事。因为自提这种事可能对你来说不方便,但对另外的人群来说是方便的

小白 回复 02-16 23:38
还别的快递为什么做不到,那你倒是给人家跟顺丰同样的钱啊,付的是其他快递的钱,想着让别人发顺丰,你倒是找商家补顺丰的差价啊。

小白 回复 02-16 23:40
还一天送三次,厉害了你了,你就是快递行业的黑名单吧?一人一天送三次,你知道快递多大的单量么,你这种人多了,快递时效给你拖慢3倍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6
2024-02-16 14:47

这些你向快递公司反映…关客户什么事🤔

只愿你曾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只愿你曾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6
2024-02-16 15:28

有的快递小哥外卖小哥是过度,有的人是只配送快递跑外卖破事还多。搞不清楚谁压榨了你的工资侵害了你的利益,反过来给顾客提要求?这种蠢人活该。

薪薪 回复 02-16 19:42
快递费涨价你就开心了

只愿你曾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回复 薪薪 03-08 18:10
快递员工资低他们可以不干,同样快递费涨价你也可以不用懂吗?不用的多了,快递公司还想挣你这部分人的钱,他们自然会根据你这种人能接受的价格给出对应的服务。你这种人前怕虎后怕狼的干啥?

琴瑟在御莫不静好

琴瑟在御莫不静好

6
2024-02-16 07:41

我买东西一般只用两个软件,京东或者唯品会,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京东快递或者顺丰快递,以前在抖音买过,快递丢了,找了一个多月,最后快递公司赔物品百分之八十,要我自己承担百分之二十,东西都没到我所在地,我不同意,后来找平台介入,商家给我重新发,赔款快递和商家解决,那次过后就没在买过了

Hhhhg

Hhhhg

5
2024-02-16 01:35

年前买的,想用,结果现在还没收到

用户62xxx50

用户62xxx50

5
2024-02-16 07:41

对,极兔有骨气,和这届网友死磕到底[静静吃瓜]

无名华夏份子

无名华夏份子

5
2024-02-16 12:21

快递员该抗挣的对象应该是快递公司而不是客户,就算地址填写有问题也应该是平台把关不严谨,与客户地址填写没有直接关系。

水淹死的鱼

水淹死的鱼

5
2024-02-16 16:17

换位思考一下,都不要想当然了!大家互相谅解一下就过了!毕竟现在快递放驿站也是快递小哥的无奈之举!万恶的快递公司有签收率考核。可以收到取件码后让快递小哥送上门。一天5到600个快递每个都打电话也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换位思考一下,大家也不可能全部是当老板的吧,与人方便自己方便。说句难听的,快递小哥也是为了讨生活,没必要把投诉挂嘴上!罚快递小哥再多的钱也只是便宜了快递公司,你见过罚款的钱给你过吗?其实快递公司倒是巴不得你投诉,越多越好,他闭眼睛挣钱。以前能送上门是件也不多,小哥能做到!现在是件多了,价格反而更低,公司的考核就是冲着罚血汗钱去的!快递小哥也只能拼运气放驿站!你要投诉也认了,有心无力……说到底该讨伐的还是快递公司

❤太难了

❤太难了

5
2024-02-16 13:24

第二条,说反了,买家没收到货,快递员未经买家同意先签收第二天再送上门

十四的月亮

十四的月亮

5
2024-02-16 02:58

极兔快递名字臭了,不过我暂时好像没收过用极兔的快递。以后拒收极兔。

songvibin

songvibin

5
2024-02-16 06:28

哟哟哟,原来这是篇教大家如何正确的应对某兔快递的操作流程[哭笑不得]

耍猴小能手

耍猴小能手

5
2024-02-16 18:10

我就是爱用啥用啥,但是用极兔我就会投诉

rainbow

rainbow

5
2024-02-16 10:40

就因为快递不送上门.我网上买东西只买京东自营.垃圾快递公司.垃圾代收点.我家24小时有人.问都不问就给我放代收点.代收你妈.还给老子带签字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5
2024-02-16 12:10

笑话,我最早做快递承包区,那时候都没有派送费,不一样送货上门。现在就是客户好说话了

薪薪 回复 02-16 19:43
那是标准的收费吧

hangjian2178

hangjian2178

5
2024-02-16 15:48

上次我用韵达,给我放到新的一个快递点,找不到,又远。我就投诉,让送到家。结果客服给退款,说下次拿上后再把钱给他退了。过几天,又有快递,找半天找到地方,快递点让万把前几天退款的一块拿上,我不要,那是食品,在那放了好几天,你自己吃吧。我要拿上,还得把退款再给他退回去

中华融融

中华融融

5
2024-02-16 21:47

服务到位又便宜才叫好,二者缺一不可!极兔吗,拜拜了您呐!再便宜、再到位也不行,一律拒收……

语音不全

语音不全

5
2024-02-16 11:17

一味低价抢市场就是劣币驱逐良币,市场上一直这样搞去都是路边摊快餐店都得倒闭

薪薪 回复 02-16 19:45
你知道他服务不好不上门还选他家干啥,直接不发顺丰的不买不就好了,难道嫌贵?还是什么原因?

七分醉

七分醉

4
2024-02-16 18:29

放驿站就是懒惰!跟放在快递点有啥区别!!!

火鸡味锅巴

火鸡味锅巴

4
2024-02-16 10:06

目前中国的快递只有极兔是外资,所以说外资就是牛逼,反正我碰到极兔的拒收就行了。

t_boy2000

t_boy2000

4
2024-02-16 08:34

顺丰京东送货上门因为运费高,但我不太喜欢上门,驿站就在小区超市旁边,方便且安全。需要上门的小件就发顺丰,大件发德邦。

叫我师傅你也不是孙悟空

叫我师傅你也不是孙悟空

4
2024-02-16 07:35

玩不起就别玩儿,只用顺丰和京东

薪薪 回复 02-16 19:50
这才是理性的话,你服务不好我选择服务的好的,没必要知道他服务不好还非得贪图便宜和人家死磕要顺丰一样的服务

jay44537037

jay44537037

4
2024-02-16 22:24

离职吧!别问这么多为什么!如果要问你去问梅西吧!祝愿极兔早日归西

今世有缘

今世有缘

4
2024-02-16 13:37

不管你说啥…我就是不用极兔…就因为它的代言人没戏

十字军休闲

十字军休闲

4
2024-02-16 08:56

其实和外卖一样,平台的问题,但是被好评之类手段把矛盾导向了用户。用户对平台,快递员对平台这才对

退将土房哥于北辰

退将土房哥于北辰

4
2024-02-16 09:25

最后一个地方写错了,应该是圩塘

游客

游客

4
2024-02-16 09:23

快递员在替老板怼顾客[哭笑不得]

真的爱你

真的爱你

4
2024-02-16 08:21

我有个极兔的包裹,拼多多的东西,看流程包裹已经到站了,但是,没有任何短信,也没有工作人员电话提醒!

用户37xxx97

用户37xxx97

4
2024-02-16 13:27

物流法白学了[得瑟]极兔就是凭借单价低进的市场,你跑极兔就是对自己不负责

甘乐

甘乐

4
2024-02-16 00:28

拒收极兔,不然就换卖家,反正网上一个东西卖家多的是

天天好心情

天天好心情

4
2024-02-16 15:49

总共才花了几块钱的快递费,还让人家送货上门,自己去菜鸟驿站拿不行吗?下了班去拿不正好吗?有些人整天就是矫情。

顶风三丈

顶风三丈

4
2024-02-17 02:57

我也想对快递员说一下,第一,极兔要是马上没了,会立刻有别的公司接手,对你们没有太大影响,反正都是送快递,给那个公司工作没什么不同,第二,一个不在乎客户的快递公司还会在乎你一个打工的?

我今天又博学了吗

我今天又博学了吗

4
2024-02-16 16:18

转移话题,来帮极兔洗白吗?

美丽动人

美丽动人

4
2024-02-16 21:55

好像极兔快递没有县城点,好多都是送到菜鸟驿站,以前还打电话确认

放逐之路

放逐之路

4
2024-02-16 16:40

大件上门是应该的,我基本就没遇过到两次大件放代取点的,一般的放小区丰巢易速递这种正常

尘归尘-土归土

尘归尘-土归土

4
2024-02-16 10:52

废话那么多,要么别干,要么按规矩来,规矩就是快递必须送货上门,除非买家同意放驿站,像我经常不在家,就直接在地址标明放驿站,但这不代表我要求送货上门的时候你能拒接。

小白

小白

4
2024-02-17 00:36

都说顺丰好,那你知道顺丰贵不?我想大部分人都知道。都说其他服务不行,那你知道他们便宜不?绝大多数人都知道。但我看有些人的意思是既要人便宜,又要人服务到位???现在全网产品都在拼低价,你知道低价的部分也有便宜快递的功劳?产品都给你用顺丰发,现在的5.9,6.9,9.9你看看还能剩多少?其他快递就是因为没有顺丰的服务,没有太多服务的成本,所以才把价格打到比顺丰便宜。现在你要强行把服务提到跟顺丰一样,你说现有的价格往哪走?贵了又开始嫌贵。别人发京东发顺丰的产品详情恨不得把这些介绍发给你看,绝大多数没写的就压根不会发顺丰京东,他们价格计算的成本就是按便宜快递的成本算,别再说又不是没付钱,是你自己不发,不是买家的问题这种可笑的话,因为真的是没付发顺丰的钱。你要想发顺丰,那你就找商家补上发顺丰的钱,别又不想出钱,又想让人发顺丰。还说别的快递也应该怎样怎样,他们目前的路线就是牺牲服务才做到的低价,你这样是不是在说,你这个价格我很满意,然后你不提升价格的基础来,给我做到顺丰的服务?一定要强行提高,所有快递都要,那只能是大洗牌,到时候这价格要是涨了,那产品价格你猜涨不涨?

谢谢聪聪

谢谢聪聪

4
2024-02-16 04:56

备注商家,发极兔,一律仅退款

国际神经病研究协会临时工

国际神经病研究协会临时工

4
2024-02-16 10:20

辣么多怨言呐,嗯极兔无理由拒收[并不简单]

我的号托管

我的号托管

4
2024-02-16 08:14

附近的驿站关门了,可能是因为员工被剥削了[得瑟]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4
2024-02-16 17:26

极兔就像当年卖去东南亚的摩托车,卷到没有质量

不问

不问

4
2024-02-16 16:10

价格低是你们自己和商家争夺市场占有率揽件造成的,和消费者有半毛钱关系?你送过来是快递,不是物流,送到家是因该,同意你放驿站和柜子是体谅。现在反过来了?成你有没时间?没时间跑不过来可以不跑嘛,又没人逼你~凭什么把你们公司内部问题转嫁到收件人的头上???

不问 回复 02-17 11:47
说了那么多,还打了几天广告,也正是服了你了~何必道德绑架消费者?这很高尚还是觉得全世界就只剩京东?你要知道很多边远地区的地方只能发邮政,而邮政是服务最烂的,最懒惰送到家的能丢箱子绝对不问你的那种,你是不是要去改变下邮政本身?或者,你不活在真实世界中???

薪薪 回复 不问 02-17 17:29
看不惯你们这种得了便宜不买乖的

Mars

Mars

4
2024-02-16 16:19

想问问极兔站点,每个快递到你那你都放上两天再不紧不慢的配送,咋?想着让它在你那里生一窝?

因为你还不够强

因为你还不够强

4
2024-02-16 12:30

你还不是送着一块几毛的快递,难道你就值几毛?

熙熙攘攘

熙熙攘攘

4
2024-02-16 16:31

依法依规依依惯例,快递都是要到门的。原来到门时,也没有任何一个快递抱怨费用不够。是自从有了驿站后,才开始偷奸耍滑不给送的,等于私昧了这部分运费。现在去各快递官网投诉试试,看有没有敢说不给到门的?没有!因为法律规定应该到门。另外,未经同意放到驿站属于违法,因为邮政法规定承运人未经同意不可以将邮寄品交他人处理。只是懒得和你们理论罢了!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3
2024-02-15 19:36

支持好声音

北寄司南

北寄司南

3
2024-02-16 08:52

关键我这边极兔连驿站都不送。我反正拒收了。也不会投诉快递员,

十四的月亮

十四的月亮

3
2024-02-16 02:58

不用怨了,以后你们会很闲的。

kuhp

kuhp

3
2024-02-16 12:59

你要是嫌赚钱少就自己改价格比如送货上门要加多少钱,价格又不是消费者定的,你有本事就提价啊[doge]

紫宫初雪

紫宫初雪

3
2024-02-16 15:41

极兔跟煤球一起滚出

月见风

月见风

3
2024-02-16 11:02

极兔还是别干了。

venbem

venbem

3
2024-02-16 15:54

我支持快递员都不干了,让那些买点东西屁事多的人,自己去中转站自己提去,24小时内不提走,加收10元每小时场地占用费!

无聊至极

无聊至极

3
2024-02-16 01:11

干不了就滚

薪薪 回复 02-16 19:48
就是,建议你以后只在京东自营买东西都上门,不要图便宜买其他平台基本都不上门

38672220

38672220

3
2024-02-16 06:18

我有点不明白,罚款和价低都是你们公司决定的事,关投诉人什么事啊,公司要是不支持投诉人会罚你们?

xgxx1234

xgxx1234

3
2024-02-16 17:19

是否送货上门跟快递费多少没关系,既然做不到承诺的送货上门,就不要接快递的活。

xingfat

xingfat

3
2024-02-16 14:10

极兔,放驿站丰巢无可厚非,但是好几次你竟然离我家近的不放,放远的那又是为什么?😡

十四属相

十四属相

3
2024-02-16 00:42

加钱

简单粗暴

简单粗暴

3
2024-02-16 13:57

所以收贵点无所谓,服务必须到位。

吐槽星人

吐槽星人

3
2024-02-16 14:02

别人能干的活,你干不了还哔哔,那你就别干了。

用户14xxx63

用户14xxx63

3
2024-02-16 11:46

不是说了发极兔的直接拒收吗!嫌钱少可以不做!我买东西注明发极兔的拒收!

修改

修改

3
2024-02-16 23:13

快递不送上门我要你干什么?嫌不挣钱,你可以不干呀?与收货人有何干?

gsyqw

gsyqw

3
2024-02-16 14:08

请明码标价:极兔快递一律不送货上门,这样就不会和快递员纠结这个问题了

待定

待定

3
2024-02-16 15:27

我在北京所有快递都送上门。可是老家县城或镇上所有快递都不送上门,京东和顺丰是送到小区门口,其他快递都是放驿站

klrs

klrs

3
2024-02-16 11:26

商家可以在快递费一栏给出不同服务的价格,由买家选择。

薪薪 回复 02-16 19:46
你自己提出发顺丰补钱就可以了啊

XCJ03

XCJ03

3
2024-02-16 19:11

我买东西,你给我送过来,收到了说声谢谢,那里来的底气说别人?

没有资产的我欠了2百万

没有资产的我欠了2百万

3
2024-02-16 14:56

便宜的确是需要驿站,要不然就只剩下顺丰和京东,快递费反而会上天

河北正宗安徽板面和螺蛳粉哪个好吃

河北正宗安徽板面和螺蛳粉哪个好吃

3
2024-02-17 08:55

极兔是不是为了梅西怼群众那个?

用户37xxx84

用户37xxx84

3
2024-02-16 13:12

一边只愿意提供一点快递费,一边有要求优质的上门服务,,要不你就别网购了呗

萧冰

萧冰

3
2024-02-16 13:28

怎么说呢什么事多有2面性。我基本多下班后去驿站。一天到晚在家有时间等收快递的多是什么家庭条件我是不清楚。网购贵重物品就选顺丰或邮政。其他便宜的就随便了

蒙山居士

蒙山居士

3
2024-02-16 03:10

农村送货上门多少有些不好搞吧?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4-02-16 10:55

网上一年购买几百单,今年开始全部通知商家拒收收极兔快递

何乐不为

何乐不为

2
2024-02-16 16:11

发不发短信,打不打电话,我都是无所谓,但是不能给我放驿站。

hbqhlyz

hbqhlyz

2
2024-02-16 09:03

个外企这么嚣张?

寒风2430

寒风2430

2
2024-02-16 10:12

极兔就快黄了,还怨气个鸟。

牧殇

牧殇

2
2024-02-16 13:00

你送快递驿站经过我同意了么?我没时间取或者不方便取或者标明可以放驿站你能放,那我标明了送货地址,你凭什么给我送几公里外的驿站?那用你快递用的难道不是服务?你们也得跟物业一样我花着钱让你当我大爷?京东顺丰德邦为什么都是送货上门?你们自己是低配公司还踏马反过来抨击用户?

嘉  隆

嘉 隆

2
2024-02-17 01:46

快递费低你涨上去,你敢吗?你底可以不干选择高工资的工作去。咋地我去饭店吃饭你菜价低就给我上生菜让我自己去炒?

蘑菇云

蘑菇云

2
2024-02-16 19:17

天下快递都一个样!做广告的时候都宣传送到货主手里。实际都是放驿站

尾戒伴指

尾戒伴指

2
2024-02-17 08:24

一个字 滚 快递公司多的是 少你地球不转了一样 躺床上还给你端洗脚水不花钱还给你钱的只有你父母

舒城一阁主

舒城一阁主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