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着第二的榜眼不用心培养,反而将重心放在顺位只有16的中锋身上,这样舍本求末的做

络绎不绝 2024-07-25 13:01:23

放着第二的榜眼不用心培养,反而将重心放在顺位只有16的中锋身上,这样舍本求末的做法只有火箭队了。 乌度卡想以范乔丹狄龙申京建队,经历了一个赛季虽然申京的数据有了很大提高,但是作为核心申京却是不合格的,火箭队成绩也不理想。 在申京伤退的日子里,格林得到了解放,拿到了一定的球权,他也率领火箭队打出一波十连胜,差一点打入季后赛。 有数据统计显示,在格林出手超过20次的比赛里,火箭队的胜率达到72%,这说明格林解决的能力一流,能够打关键球,这也表明格林不是投篮不准,只是没有机会。 反倒是申京,获得大量的球权离篮筐又那么近,场均得分才与格林不相上下,这说明申京进攻端能力并不是非常突出,特别是他打不了关键球,除此之外他脚步移动慢,防守差很容易很针对这也是申京在时火箭输多赢少。 不是每个人都是约基奇,也不是每支球队都能像掘金一样好运气,火箭想把申京培养成第二个约基奇是不可能的,约基奇是胖不是不灵活,而且约基奇的防守很出色,这是申京根本比不了的,申京也就是高配的卡佩拉。 格林注定会成长为巨星,而申京就不一定了,格林能够处理关键球申京不行,格林换一支球队依旧能打主力,申京或许只能是替补了。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1 阅读:11133

评论列表

有神君

有神君

75
2024-07-25 15:23

下赛季合同到期,可能会有不缺薪资空间的重建球队用顶薪去签格林和申京,但人家看中的不是他们的数据有多好,而是去补足穷人线,就像去年火箭溢价签范乔丹一样,所以不续约申京格林没关系,火箭后面这有5子,只要用申京+格林为主要筹码可以换来一名真正的核心球员就比什么都值,即使搭上几个首轮也无妨。即使顶薪续约一名核心球员也比顶薪续约这2人至少省2000-3000万,还可以得到一名基石球员。

用户10xxx00 回复 07-27 07:45
后面五个如果打出来最多只能留两个顶薪,就算先签后换,以火箭尿性,也是不想交奢侈税为前提,换首轮继续刮刮乐,其他球员或替补合同肯定不会高,能力也有限,能打到西决已经顶天,毕竟那时雷霆 狼 独行侠 掘金依然是强队,马刺崛起,火箭对上湖人也是没得打,虽然詹皇老了,但打火箭随便碾压,等火箭崛起,爵士差不多重建完,安吉组建球队有一手,虽然夺冠没什么希望,但打到爵士成为西部强队还是可以,到时火箭的苦主有又对上,而且火箭出名扣,每一任老板都是这样,已经成为传统,

有神君 回复 07-26 15:21
有希望争冠的球队肯定换不到,但有些球队不上不下又要缴纳奢侈税的球队,只要筹码够什么换不到,以如湖人,詹姆斯都40岁了,浓眉31岁,离重建不远,雄鹿也一样,大洛36岁,利拉德34岁,字母哥31岁,争冠已经不可能了

用户11xxx71

用户11xxx71

45
2024-07-25 17:05

火箭选择乌读卡就是非常错误的选择想不明白,怎么培养巨星的,把范猪头和地龙那么大的话语权,怎么出手都行,格林亿打不进马上就坐板凳

根本英俊 回复 07-27 06:11
乌度卡是真坑

笑看风云淡0070

笑看风云淡0070

33
2024-07-25 23:30

神经关键时候没有大心脏,罚球都罚不进。格林虽然短暂爆发,但是只要有战术,还是有可能打出来的,再不济也是个全明星

1a 回复 07-26 00:20
那是别人没有研究他,独行侠对他针对性的防守。就两场格林就从三月的超神变成超鬼了。格林自律性差打球情绪化,球商低才是他不稳定的因素。他的动态天赋给他了超快的第一步还有瞬间的爆发力,但是他从来不知道结合突破就是愣突没有一点节奏和变化三年了还是这样第四年如果还这样打那么到哪都一样了

用户71xxx50 回复 07-28 00:17
分析得对!还没打出名堂来就自以为是老大,不思进取,好像美国人都结婚早只喜欢玩女人

湖上青玉柳

湖上青玉柳

23
2024-07-25 22:57

说没培养格林没给格林球权的都是扯淡!塞拉斯时代申京都是打替补的,格林在场上随便抡,但是一直效率低下,拿球就是埋头冲,命中率低下,而且神一场鬼几场,这场命中率过50下几场能十几中几,实在是烂泥扶不上墙

湖上青玉柳 回复 08-04 17:06
说清楚,你所谓的差不了多少是差多少?火箭不是给不起顶薪,火箭有大把的工资空间,为什么不给?因为他不值顶薪

篮球迷 回复 湖上青玉柳 08-04 17:15
你对比一下活塞的坎宁安格林比他的效率差多少,活塞的战绩如何,猛龙的战绩又如何,至于骑士,他除了莫布里还有加兰和米切尔,魔术除了雅格纳还有壮元班凯罗,火箭呢?难道是火箭还是靠范乔丹和狄龙吗?

鬼剑虫

鬼剑虫

22
2024-07-25 14:45

申京怎么就成了高配版的卡佩拉了?饼皇防守还可以的吧?申京除了用高出手高球权换来的数据,防守几乎一无是处

杰叔2008

杰叔2008

19
2024-07-25 18:27

要格林弃神经不会错,格林耐操,神经玻璃属性,有史密斯即可。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

15
2024-07-25 18:40

如果在马刺,格林必是全明星

青春当奋斗 回复 07-27 13:19
波波表示不需要网红吹牛逼效率低下的球员[doge][墨镜]

一碗炸酱面 回复 07-25 20:34
不好说哦,波波打球是有战术要求的,格林从发展联盟起就没玩过啥战术,如果在波波的球队里这么瞎投肯定会被死死的摁在板凳上的,当年要是马刺第二顺位选的话我觉得马刺会选莫布里[滑稽笑]

有神君

有神君

14
2024-07-25 15:25

作为一名中锋球员无防守无三分球能力数据最好都没用,要全队帮他背锅

金三石

金三石

14
2024-07-25 18:41

申京天赋就在那了,但对于一个球队来说,中锋没有防守那就年年冲乐透去吧,格林的天赋远在申京之上,他还年轻,只是被塞拉斯耽误了二年,给他球权和出手数,他未来不会比布克差

嘉嘉老爹 回复 07-26 14:35
格林还要怎么养?回合占有率,出手次数全部全队第一,塞拉斯时期完全放开抡,五毒卡来了也只是在他连续打无脑球的时候才把他按住。三月份的连胜有一个有份量的对手吗?稍微上一点针对性的防守,立马就原形毕露。没有硬解能力,当不了核心。

四哥 回复 07-26 21:50
20岁去搞一个四十多岁老阿姨,你说这种智商能有多高。

用户18xxx72

用户18xxx72

13
2024-07-25 19:21

哪就培养小编做基石吧!小编最厉害了!

阳光普照

阳光普照

12
2024-07-25 14:25

没那一波十连胜,乌度卡都没成绩了

阳光普照 回复 07-25 22:31
那是摆烂期。输球也是目标之一

硬刚马大哈 回复 阳光普照 07-25 23:08
现在摆烂结束,饭得一口一口的吃,格林固然是那波连胜最大的功臣。但是范乔丹是41胜最大的功臣。格林有单独带队九连胜,同时也有五连败,上下限都是让人瞠目,斯通不是个赌徒,所以不敢学公牛[滑稽笑]

异己

异己

12
2024-07-26 16:15

申京挡拆抢位篮下要球,然后就是其他人看着他单打,而且很少有干净利落的进球,大部分进球都是跌跌撞撞进的,这的情景十个回合就有七八个回合是这样的。这样比赛就没有流畅性,也快不起来,其他球员就会失去手感。也会造成内线拥堵,格林的突破就发挥不出来。格林申京必须走一个

回首

回首

11
2024-07-25 16:48

绝对支持!格林这种球员和科比一样,就应该放开打,全部自己打,

执着等待 回复 07-25 17:40
科比跟杰伦格林一样?杰伦格林是打球没长脑子的球员,你把两人相比较这是对科比的不尊重

゛海绵。

゛海绵。

10
2024-07-25 19:38

格林能够打关键球?也许以后可以,但是上赛季但凡你看了火箭队的比赛你都不会这样说、上赛季无数场关键球格林不是失误就是运球被掏…

一碗炸酱面 回复 07-25 20:28
还有很多人吹格林有硬解能力,那些可能都是看集锦的。这赛季防守还是有进步点的,但凡格林稳定性好一点,效率再高一点点。合同早就签完了。

tb92265828

tb92265828

9
2024-07-25 19:21

杰伦确实需要球权和战术,也需要提高控球能力,关键是你要让他打爽了他还是能改变局势!

春风十里1984 回复 07-25 23:40
球商情商不在线除非脑袋开窍

嘻嘻

嘻嘻

9
2024-07-25 18:03

五毒卡是怎么被凯尔特人开除的,大家应该都了解,一个管不住自己下面的人怎么去管理球队呢,搞不懂火箭把他当成宝。五毒卡把一个落选秀和二轮秀当成核心,放着二三四没有球权,火箭只等着坠落吧。

苹果

苹果

8
2024-07-25 21:42

格林是榜眼,就应该去培养,申京十六位只算是角色球员,火箭被五毒卡搞乱了。

慧泊市人 回复 07-25 22:33
约基奇顺位呢?

janroby

janroby

7
2024-07-25 20:31

[抠鼻]努尔基奇也是这么想的,放着一轮秀不去培养,去培养二轮的约基奇

老冰棒

老冰棒

7
2024-07-26 02:10

事实证明,格林更差

福星高照

福星高照

6
2024-07-26 21:44

你懂球吗??按你的思路,约基奇当初就不应该培养?

用户15xxx56

用户15xxx56

6
2024-07-26 12:31

乔丹进入联盟第一年就打进全明星首发,科比18岁进联盟第二年也成为了全明星!这上乔下科是什么情况?[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33xxx35

用户33xxx35

6
2024-07-26 21:49

一大堆新秀等着上场时间,弄来范乔丹,狄龙来干啥,都是年轻人带个神经慢三步还当核心培养

荀彧

荀彧

5
2024-07-25 22:48

格林有球商吗,什么都理解不了。就知道冲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5
2024-07-25 22:01

火箭踏马的脑子有病,神经不可能成长为约老师那样的球星,格林虽然也不一定能成为超巨,但上限绝对高于神经。

硬刚马大哈

硬刚马大哈

5
2024-07-25 20:47

当年帕克走了,字母哥起了[滑稽笑]

用户15xxx07

用户15xxx07

5
2024-07-26 16:57

挺好的,神经非常适合火贱,反正拿不了冠军!格林早点走吧,在这里只有耽误自己

A型血的狮子男

A型血的狮子男

4
2024-07-25 22:00

格林和小史密斯都没有申京重要

慧泊市人

慧泊市人

4
2024-07-25 22:31

掘金为什么培养次轮当老大呢

七觉先生

七觉先生

4
2024-07-27 09:56

基石那有那么好找的,有了人家也不会给火箭,好的也不愿意来火箭。看看火箭有大佬主动加入的吗!

奔跑的蜗牛

奔跑的蜗牛

4
2024-07-26 20:29

申京格林都当不了基石,只能二当家,不值顶薪,

陈风

陈风

3
2024-07-26 12:13

乌度卡根本就江郎才尽,没有什么战术而言,根本就没有想过培养新秀球员,如果格林在别的球员早就是老大了

篮球迷

篮球迷

3
2024-08-04 12:45

格林和申京都有着不少短板,但申京的脚步移动和投射能力已经到了上限并且他的打法跟大部分年轻球员都不匹配,如果非要二选一,假如你作为联盟中其他球队的高管你会选择留下谁?

登高望远

登高望远

2
2024-07-25 15:05

火箭重用乌度卡,申京,范乔丹真的就会永无出头之日

硬刚马大哈 回复 07-25 20:46
重用格林,火箭就是下一个公牛

先锋

先锋

2
2024-07-25 23:35

火箭管理层全是人渣,睁眼瞎

阿柳

阿柳

2
2024-07-26 11:52

卡佩拉表示不服:这货防守能力能跟我比?

我们的事业

我们的事业

2
2024-07-26 04:25

这小编纯粹是个猪,就格林还没有培养?基本都是让格林无限开火权让他刷的,格林自己水而已,在nba谁都不是傻子,格林不水的话,换布里奇斯都换不到?今年格林再打不出的话,不要说顶薪的话,格林3000万都不一定拿的到?球员自己不行,就说教练不行?格林打了几年,三分的命中率才33%,火箭也不傻。格林差不多快把自己的粉丝都打没了,有点菜哦。

有神君

有神君

2
2024-07-25 15:13

申京除了会刷数据没防守啥也不是,特雷杨,拉文,利拉德数据不比申京好吗?但是没防守,拿顶薪没球队愿意交易

用户10xxx87 回复 07-25 16:57
这是教练问题,让一个中产实力的人当核心打,其他新秀不满才打出一个等于摆烂的赛季

浩然之风气

浩然之风气

2
2024-07-26 14:09

伸精病!!!

年年有余

年年有余

2
2024-07-25 19:49

不是格林球权的问题,是申京不在内线,史密斯又拉到外线,给格林在内线留下大量空间,所以格林才是能解决问题的人!

硬刚马大哈

硬刚马大哈

2
2024-07-25 20:46

来来来,谁认为格林比申京好的请看过来

昌盛

昌盛

2
2024-07-26 07:14

格林纯是给教练害的数据下降的,

三人成众

三人成众

2
2024-07-25 19:12

有同感

孤狼

孤狼

2
2024-07-26 09:36

格林算不上优秀,但把申京当个宝真是脑子有病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2
2024-07-25 23:40

现在的火箭应该逢高出售申京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4-07-26 06:35

咸吃萝卜淡操心,当个纯粹的看客不好吗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2
2024-07-26 08:30

只有垃圾火箭能干的出来

用户11xxx07

用户11xxx07

2
2024-07-26 20:52

约基奇看着慢,看他比赛关键时候一点都不慢

Action

Action

2
2024-07-26 10:23

乌度卡给火箭整了个顶薪续约的中锋

tb7307152_2011

tb7307152_2011

2
2024-07-26 12:36

生津是他儿子!

中国咖啡徐杰昌

中国咖啡徐杰昌

2
2024-07-26 17:44

分析很到位,格林绝对强过申金,申金不过是另一个伍德。

雨浓

雨浓

2
2024-07-26 19:33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Rainic@White

Rainic@White

2
2024-07-27 12:42

Uc现在签的都是这种水准的写手了吗?看球了吗?以你写作的水平能在uc里拿顶薪没?uc大力扶持你没?写的根本就不在逻辑上,也怎么好意思发出来?

不能说

不能说

1
2024-07-25 15:03

火箭最该交易掉乌度卡和范乔丹

张问

张问

1
2024-07-26 04:33

格林和森京都是有一定的问题,以但高薪续约,后面就不好办了。

Key

Key

1
2024-07-25 16:08

你懂個屁

诚

1
2024-07-25 21:53

呵呵,五毒卡要的是成绩而不是未来,所以他宁可相信在NBA打过球的落选秀和即战力也不相信高顺位新秀。这就不难理解了。

舞者

舞者

1
2024-07-25 21:18

乌度卡基本没什么战术,只是跟着波波维奇做了几年助教而已,水平有限,除了防守,没啥套路。不适合带青年军!

一起来看球一起嗨

一起来看球一起嗨

1
2024-07-25 21:33

你以为斯通还不如你?

Joson

Joson

1
2024-07-26 03:33

有道理

山青水秀

山青水秀

1
2024-07-26 07:35

预计到明年,两个己交易。

永恆

永恆

1
2024-07-25 22:40

用神经换个能防守有篮中锋

Hero

Hero

1
2024-07-26 16:47

重来没有看上过乌度卡,乌度卡,泰伦卢和里弗斯是nba里最水的教练!

漫道如铁

漫道如铁

1
2024-07-26 10:49

不如卡佩拉

金蛇郎君

金蛇郎君

1
2024-07-27 05:46

只能说,真的高估乌度卡了,换个会培养新人,知道围绕谁建队,会设定战术的教练吧。

用户79xxx48

用户79xxx48

1
2024-07-26 20:08

格林只要稳定性提高,绝对还是火箭的战术核心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4-07-28 03:11

格林适合搭档蓝领内线

络绎不绝

络绎不绝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