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佩服魔术、雷霆的选秀眼光】 班凯罗的人球结合、身体对抗,霍姆格伦

陪伴航天城啥 2025-02-28 09:46:55

【不得不佩服魔术、雷霆的选秀眼光】 班凯罗的人球结合、身体对抗,霍姆格伦的防守、投射都是贾巴里史密斯所不能比的! 22 届新秀在联盟锤炼了三年,贾巴里史密斯在火箭还是做着 3D 空间大前锋的角色,火箭年轻球员众多,很多人为贾巴里鸣不平,认为他没有出手权跟战术地位!其实小贾进攻技巧的匮乏也是导致进攻端战术不多的一个原因,三年过去,对抗还是不行,一对抗出手必变形~除了接球投跟二次篮板那一下之外,运球能力几乎为 0! 其实雷霆也是年轻才俊众多,切特却有着高的参与度,切特虽然瘦,但是身体对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而且中学时代就晃过库里扣篮的切特有很好的持球能力,而且他的三分命中率远远高于贾巴里史密斯,至于班凯罗那就不用多说了!不是一个级别的!

班凯罗是个不折不扣的刷子,占球权,不防守,杀敌八百自损一千,现在连瓦格纳和魔术一起坑了,还想要顶薪,虽然小贾打得实在一般,但不会打乱教练的战术布置,火箭围绕班凯罗还不如围绕申京。庆幸我火逃过一劫![赞]

小贾比较耐操,班切罗更全面但太占球权,而且命中率还不高,合同年薪还大,小贾肯防守有一定的投射能力,不给他刷数据出来是为了压价续约合同,用申京换个护框能力不错的内线搭档,小贾正常发挥18+10没什么难度

小贾可以了,完全就是牺牲数据甘当绿叶的存在,小贾是火箭防守体系的重要支撑,他天生就是个好辅助,三板斧够用了,再者以他的身体足够耐操,状元签选他那是选错了,探花选他不亏,生涯还长慢慢来,火箭教练组也堪称新秀坟墓,这只火箭建队思路就这样只要你展现他们需要的,而不需要你德智体美劳样样精通

0 阅读:23100

评论列表

无奈

无奈

24
2025-03-01 08:55

竹竿和班凯罗就两脆皮,还跟小史密斯比,咋不说胖虎更牛逼呢?

用户10xxx70 回复 03-11 17:56
身体耐操性更重要!

全明星马大哈 回复 03-01 21:47
我不怕,新秀看三年,尤其是像小贾这么高天赋的新秀,估计上限就是特纳这种了,还没人家健康,特纳年薪多少你晓得不?

梦已碎

梦已碎

12
2025-03-21 14:23

这届第三顺位不怪火箭,但凡霍姆格伦和班凯罗能掉到第三顺位的话,火箭肯定不带选史密斯

那确实 回复 04-02 07:43
不一定,史密斯才是当年预测的状元,火箭其实算捡漏了

康康我的家

康康我的家

10
2025-03-01 06:20

两个病秧子被你吹上天

l m

l m

7
2025-03-03 00:19

不说眼光不眼光的,火箭就是探花签,也选不到前面两位啊

全明星马大哈

全明星马大哈

7
2025-04-05 20:02

小贾打中锋会很软,还是加福德吧

用户90xxx51

用户90xxx51

6
2025-03-01 21:59

魔术从魔兽走了一直烂到现在刚刚有点起色,有什么好吹的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6
2025-03-12 08:54

不管说啥,火箭当年就是第三顺位么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5
2025-03-02 14:16

魔术老大是小瓦

客观评论

客观评论

5
2025-03-13 20:21

班切罗和申京一个球队的话,那就是天灾啊!

苗子

苗子

5
2025-03-20 21:47

史密斯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自知之明。最多值2500万一年

张志

张志

5
2025-03-23 04:18

班凯罗就是低配版的甜瓜,攻强守弱,只适合做个二当家。

die

die

4
2025-02-28 20:55

火箭除了乱扔还有什么战术?

壹品

壹品

4
2025-03-05 13:15

排第三只能挑剩下的,你这写的有什么意义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4
2025-03-10 15:13

小假其实目前是最水的,现在看起来天赋极差,上限低

xyz

xyz

4
2025-03-11 16:06

火箭本来就是要选班凯罗,谁知道被魔术坑了

香蕉不呐呐

香蕉不呐呐

4
2025-03-24 08:27

当年我也觉得罗伊是开括者老大,打着打着发现阿尔德里奇才是最好的[哭笑不得]

yanparker 回复 03-27 11:21
罗伊一病,就废了的天才,奥登大帝也是,都拜托开拓者兽医团队!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5-03-21 09:12

火箭本来想选班凯罗,也没机会啊人家选走了

离歌

离歌

3
2025-03-20 17:54

你是是个啥笔吧,火箭探花有的选么?

大王叫我来巡山

大王叫我来巡山

3
2025-03-22 20:15

班凯罗不愧是状元,有技术有身板,搁那一站火箭除了海皇全跟豆芽菜似的

年糕小胖墩

年糕小胖墩

3
2025-04-05 20:46

小贾可能15+8左右的数据可以打15年-20年,其他两位兄弟生涯可能就8-10左右

用户15xxx25

用户15xxx25

2
2025-04-06 21:30

小贾还是不错的 柯凡说过 火箭交易格林申京都能理解 但是交易小贾不能

用户68xxx61

用户68xxx61

2
2025-03-02 00:58

小贾的身体是那玻璃人望尘莫及的吧,别逼逼了

用户18xxx62

用户18xxx62

2
2025-03-04 13:44

将贾巴里交易了吧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03-10 14:48

我咋感觉班凯罗挺菜的,

李宇航

李宇航

2
2025-03-11 21:30

小贾今年防守进步很大

小晨

小晨

2
2025-03-14 12:43

用申经十选秀权换杜兰特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04-04 23:38

让火箭拿状元看你还这样说,不是没有眼光是轮不到火箭选,现在的火箭选人很差吗?

阿诺

阿诺

2
2025-04-05 22:48

魔术和雷霆看走眼了

moll

moll

2
2025-04-09 23:37

讲的好像火箭有机会选到他俩的其中一个似的

扫地僧

扫地僧

1
2025-03-11 20:22

小贾运球可以哦很协调,身体再强壮一点,还不知道谁强就是瘦了点

富裕yongda

富裕yongda

1
2025-03-12 09:17

说实话,你们是怎么想到班开罗菜的,想不通,想不通啊

客观评论

客观评论

1
2025-03-13 20:22

小贾没有战术地位,他的中距离转身后仰很稳的,只不过没有给他设计对应的机会。

丰哥

丰哥

1
2025-03-14 15:57

职业生涯小贾会比较长,霍姆格伦会断断续续的打,不会太长。班凯罗进的全明星就不错

ztbest

ztbest

1
2025-03-14 11:47

人家两个先选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
2025-04-06 09:45

天赋上天能咋地啊,不打球有啥用。一年伤两次,一次半年的状元要不要。

Ai

Ai

1
2025-04-04 19:17

你是没见过中锋身高?就他那身板大个子?防守糙手糙脚,也就靠身高能欺负下外线,锋能他能防得谁?还是你眼里只有三分?也只看三分?况且三分35%就表有篮子?更笑了,那同是定义空间大前的唐斯是不是要上天了?天天只知道自我安慰自嗨也可以的

李锁

李锁

1
2025-04-04 19:37

哈哈哈,一看您就是眼高手低。您说得对。不和您聊了

陪伴航天城啥

陪伴航天城啥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