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订婚案,二审驳回上诉,这次公布了更多细节。网传的女子骗婚完全是虚构,受害

烟雨任风飘 2025-04-16 11:59:37

山西大同订婚案,二审驳回上诉,这次公布了更多细节。网传的女子骗婚完全是虚构,受害者一共相亲两次一次失败,一次成功就是这次。 根据的信息,她是处女,是比较保守的女性,和嫌疑人订婚是按照当地的正常流程,没有天价彩礼。 被嫌疑人带到酒店后,明确的拒绝了嫌疑人 逃出来后再次被拖拽回去。 并没有以报警作为威胁索要钱财,最大的争议就是现场没有男子的精液,并没有得手。

1 阅读:8479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29
2025-04-16 15:07

最关键的是,你说那男的如果真想强奸,那女的逃的了?居然还能衣裳完整地逃离现场?

用户10xxx36 回复 04-18 20:47
第一,偷偷录音,问一些有引导性的问题,就是属于无效证据!第二,你谈条件,就等同于女方可以接受与男方发生关系,那这就不是强奸!第三,强奸有罪,但前提是,你得有证据证明强奸成立,而不是拿什么意愿来说事儿!如果严肃的刑事案件,可以不考虑证据,直接以违背妇女意愿进行定罪,那简直就是把法律的严谨性按在地上摩擦!!!

foxwu 回复 用户10xxx36 04-18 20:52
法院采纳的证据是当时男方的供述和女方陈述吻合,和拖拽的视频以及检出的双方DNA,谈条件不犯法,你不答应人家报案也不犯法,强奸犯罪

Rasiel

Rasiel

128
2025-04-16 15:01

都要求提前加名了,难道还不明显

人生如歌 回复 04-18 10:11
男方已经违法了,我录音保护一下自己不行吗,这个录音并不是构成强奸最直接的证据,你不服的话去抖音央视网新华网多看看

Rasiel 回复 人生如歌 04-18 12:00
那你告诉我床单上的DNA,看了审判长回答记者的提问,我是没看看到有哪个是铁证,难不成法律允许推理断案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100
2025-04-16 15:39

双方电梯内已经情不自禁,处女膜完整,没有双方实际接触的证据,依然判了强奸!我国的强奸认定不是以进入为标准吗?不是疑罪从无吗?

用户53xxx85 回复 04-17 09:34
法律明文规定,强奸罪以是否“进入”为标准。而女方体内没有检测出男方DNA,也就是说证据显示男方没有成功实施强奸。按现有证据,判强奸未遂是恰当的。只有口供就定案强奸过于牵强!

A小明babyHR 回复 用户53xxx85 04-17 12:35
男方现在辩论的不是有没发生关系老铁,是女方自愿与否的问题,,他要一开始就不承认发生关系那就得了

仲达

仲达

60
2025-04-16 15:25

成功的把自己送进去3年,还不如不成功呢!不收钱,不举办订婚,男方就不会认为女方已经同意。法院丝毫不考虑双方身份,单纯的认为女方有不同意的意思表示就视为违背妇女意愿。那收的彩礼,办的订婚,又算什么?还是要回到封建礼制,不到洞房掀盖头,都不让男女双方见面!!!这个案件必然成为新社会婚姻价值观转变的典范。相亲吗?订婚吗?想进看守所吗?

仲达 回复 04-17 16:12
我们国家的婚礼来源於古代三礼六聘。接受彩礼就已经差不多最后一步举行婚礼了。男子行为只能说明急躁一点,在现代婚恋观念中,已经算好的了。相互理解,不仅仅是夫妻,未婚夫妻何尝不是?再说,女子不是还是处女吗?婚前性行为又没有完成。男子只不过是当着未婚妻子面前自我解决了一下。女子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要死要活。男子拖拽,收手机等行为是男子完成性行为前还是后?是女子要死要活的时候还是之前?稳定女子情绪,之后不是送女孩回家了吗?

一点点 回复 04-18 10:10
意思是只要女的表示可以谈结婚了,男的想上就上,不想被上就打,打死女的活该?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52
2025-04-16 15:34

心理性强奸,视为得呈,要重判以敬效尤

用户10xxx36 回复 04-16 19:43
就是女的认为是强奸,他就是强奸[哭笑不得]相当离谱!

虎虎生威 回复 用户10xxx36 04-16 21:00
[哭笑不得]真是离谱他妈开门离谱到家了

宁予外贼不予家奴

宁予外贼不予家奴

52
2025-04-16 15:44

如果一个女人强行要和我发生性关系,我为了避免变成强奸犯强烈反抗,发生肢体接触造成女方四肢挫伤扭伤,后来告我强奸咋办?如果一个女人未婚先孕还被抛弃要跳桥我去强抱下来,发生肢体接触造成女方四肢挫伤扭伤,女的看我是高富帅要和我结婚,现在法庭法官问我:你是不是强bao女方,只能回答是否。我该怎么回答。请大家相信现实中比想象更扯淡

英雄無淚 回复 04-16 17:28
跑不掉

网络不能实名制 回复 04-16 19:16
喜提3年呀,你还想4年?

云淡风轻胡玟

云淡风轻胡玟

52
2025-04-16 15:28

网上不是在传在婚房吗?怎么又换成酒店了?

✎薄凉记 回复 04-16 16:19
把婚房定在酒店了

沧海一声笑 回复 ✎薄凉记 04-16 17:54
不是酒店的窗帘啊?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44
2025-04-16 17:00

法庭的意思是,这年头女人金贵,只要不给足够的钱,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有了奶茶会很甜

有了奶茶会很甜

38
2025-04-16 17:17

都没有进去过!何来强健?那故意录音诱骗男子承认强健的证据就是违法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36
2025-04-16 15:07

女方不同意,就是结婚了也不能用强,判的不冤。

发泡酒 回复 04-16 20:09
你说的不错,下次就不只是强了,强完还要用绞肉机。

用户10xxx21 回复 04-17 07:48
多少qjf新闻(路人qj),还强不了。

天涯过客

天涯过客

36
2025-04-16 17:46

呵呵,你说啥就是啥,房本上加名字就不告你,不加就告你,这套路不明显吗

乔帮主的音箱 回复 04-17 00:36
其实强奸的认定都很勉强。

一点点 回复 乔帮主的音箱 04-18 10:12
本来是缓刑,男方一家成功的让男的成为强奸犯并判三年

was理性评论

was理性评论

34
2025-04-16 13:39

强烈要求国家严禁网络上想人流量,想当网红日夜造谣这班疯子,严重处理,

用户60xxx41

用户60xxx41

29
2025-04-16 14:59

强上了不告你告谁?

暮卷西山雨 回复 04-16 17:47
应该站在婚骗立场考虑

用户10xxx36 回复 04-16 18:47
我只考虑法律跟正义,一审法官没依法办事,女方家属也有骗婚嫌疑,我没必要考虑这些。

老马哥

老马哥

28
2025-04-16 15:49

就凭女的身体还是处女,那顶多也就是猥亵或强奸未遂。

华仔

华仔

27
2025-04-16 17:07

最高检出台法律,不得以结婚借机俭财。十几万正常吗?结婚以前房产证加名正常吗?一切正常的话,我可以成为首富了。

cnsx 回复 04-17 00:32
建议:彩礼入刑(人口贩卖)! 女方收了彩礼,男方可随时控告女方父母。也就是说女方如果有不忠、不孝、任性行为,或者提出离婚,就是给他父母找麻烦。收彩礼即意味着权利的丧失,收了彩礼就可以认定为事实婚姻,男方有权性行为!

人要有真诚的心

人要有真诚的心

26
2025-04-16 15:49

既然是强奸,婚房不在荒废之地建德把。肯定是村庄,进房间,其它房间肯定还有其它人。为什么就没有大叫,救命呀呢,为什么等回去才,起诉

A小明babyHR 回复 04-17 23:48
还有女方的,并且还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男方只是不承认强奸,并不是否认发生关系,这点很重要

A小明babyHR 回复 04-18 07:54
女方混合体[呲牙笑][呲牙笑]

人要有真诚的心

人要有真诚的心

24
2025-04-16 15:46

既然是处女,一查就知道了。婚介里还有处女。怎么没看懂?难道发生多次关系。医院查不出来?婚介怎么感觉不是好地方啊?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23
2025-04-16 15:15

又是酒店吗?不是新房?

ao 回复 04-16 15:19
骗流量的

老婆,叫老公

老婆,叫老公

19
2025-04-16 18:59

必须重判严判!必须办成铁案如山!严厉打击一小撮还想结婚生子的人!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18
2025-04-16 15:04

假奸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7
2025-04-16 16:50

自己可能不会打自己的脸了。想都想得到。

明月

明月

16
2025-04-16 17:46

要求男方提前把女方名字写上房产证不算要挟吗?不同意反手就把男方告了。彩礼18万,已经给了8万,虽然说8万可以晚一段时间给,但是房产证加名字,可比8万贵多了

马到成功

马到成功

14
2025-04-16 20:34

都猜猜这个男的出来后,会不会报复,会报复女子一家,还是法院法官?

O(∩_∩)O

O(∩_∩)O

13
2025-04-16 18:17

一审程序违法,为啥不说了?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13
2025-04-16 20:15

先前流传出的信息都是男方妈妈出于影响與论而做的虚假信息。无论是审判长还是人民日报都特别做出了澄清,怎么还有人脑子就像被男方妈挤了样,还分不清是非呢。男方妈挤得就这么厉害吗!

用户11xxx11 回复 04-17 06:30
那都是娶不到老婆的老光棍在敌视女性!

情义无价

情义无价

12
2025-04-16 16:46

女方讹诈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10
2025-04-16 16:28

所以如果有人拿刀在路上挥舞,是不是就可以定他杀人未遂?

何以故人渺 回复 04-16 19:43
按照大同法官的判决,这不已经是杀了人了吗

为爱犯下死罪 回复 04-17 21:58
什么杀人未遂,明明就是故意杀人罪成立。

矿石收音机

矿石收音机

10
2025-04-16 20:35

算了,你这种我直接举报吧,为了流量你们什么都不顾了

五六棵桃树

五六棵桃树

9
2025-04-16 20:39

真他妈恶心,还酒店呢

野鹤

野鹤

9
2025-04-16 21:00

强奸是什么意思?看来需要修改辞典了

清风·山

清风·山

8
2025-04-16 17:48

最大争议是已经订婚了,要求异地办案

Scorpio

Scorpio

8
2025-04-16 20:19

总之就是捞女赢了,以后可以各种捞钱

我只是路人甲

我只是路人甲

8
2025-04-17 00:20

婚前要求房加名是真的捞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8
2025-04-16 17:51

彩礼得到了房子没得到所以不干了

舒魁

舒魁

8
2025-04-16 17:56

疑罪从无

重庆阿明

重庆阿明

7
2025-04-16 16:05

有罪推论!

平湖淡淡

平湖淡淡

7
2025-04-17 07:51

最害怕的是如果发生这种事情没有警察去管,报警不受理才是社会的悲哀,相信警方!

炎凤凰舞兮

炎凤凰舞兮

6
2025-04-16 16:45

新浪微博?我从此不信新浪微博

BP机只买金菠萝

BP机只买金菠萝

6
2025-04-16 16:04

我在想,如果加了名对方继续告会出什么事呢?

坠落的往昔 回复 04-16 17:48
婚内强奸

777

777

6
2025-04-16 16:34

黑墨

wyq

wyq

6
2025-04-16 17:41

有身体接触就算强奸吗?

火星撞地球

火星撞地球

5
2025-04-16 18:55

国外有这样的法律,如果发生类似的事件的话,如果女方愿意谅解,并且双方同意结婚的话,可以撤销案件。我刚开始听说这样的法律的话,感觉很愚昧,现在想起来也不无道理呀。

用户14xxx15

用户14xxx15

5
2025-04-17 14:10

不装了,直接下死手[抠鼻][抠鼻]

逗你玩

逗你玩

5
2025-04-17 14:43

查她干啥,查她一家老小不就清楚了,什么样的妈教出来什么样的女儿

cnsx

cnsx

5
2025-04-17 00:35

建议:彩礼入刑(人口贩卖)! 女方收了彩礼,男方可随时控告女方父母。也就是说女方如果有不忠、不孝、任性行为,或者提出离婚,就是给他父母找麻烦。收彩礼即意味着权利的丧失,收了彩礼就可以认定为事实婚姻,男方有权性行为!

千山暮雪

千山暮雪

5
2025-04-17 14:53

这年头还有保守女性。

神级癫老

神级癫老

5
2025-04-16 16:40

其实让他俩在一起也没意义了!最好就是互不来往,隔阂很大的

财来自有方之星汉灿烂

财来自有方之星汉灿烂

4
2025-04-16 19:26

就目前的社会现象,男的谈恋爱能成就成,不成赶紧撤,搞什么定婚,花那么多钱。不断加码,房子加名。

前方即远方

前方即远方

4
2025-04-17 00:23

理想化了一下,不喜勿喷,不站任何一方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要是包公是不是直接给男的铡了,清官难断家务事,宁毁一座庙不毁一桩婚,不应该奔着和解走吗?这走向一开始就是把男方往绝处逼呀,法理不外乎人情,这个结局俩家都毁了,法不应该造福人民的吗,不偏不坦,应以双方最好的方向发展才对,这么搞两家都完了,这才是争议的点吧?毕竟是在有姻亲的前提下,总之让人觉得很难受,男方也没好,女方也没落啥好。。。。。。现在这结果就是同归于尽不死不休了呗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

4
2025-04-16 17:28

既然是订婚后,算强奸!那订婚的意义算什么??

A小明babyHR 回复 04-16 18:13
婚后也是可以定强奸罪的老铁,,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4
2025-04-17 14:07

你说没得手,有的又说冲洗了,靠猜测或是偏听偏信?定案靠人证物证口供相印证而不是一面之词。

栎树.

栎树.

3
2025-04-16 17:55

反正不能双标,不能一边要求拒绝婚前性行为,一边有要求订婚就可以睡。

随了谁的意

随了谁的意

3
2025-04-16 18:27

我记得看过一个新闻,说是一仙女做梦,梦见男同事把她XX了。然后她起诉男同事强了她。在然后……她胜利了,她毫无争议的获胜了[捂脸哭][捂脸哭]不过我看到这个也是自媒体转发的,倒没去网上搜相关新闻去求证。如果是真的,我只能说我们男人在女人的面前呼吸一口空气都是犯罪[捂脸哭][捂脸哭]

一观者

一观者

3
2025-04-17 11:37

你也说没有的手了,那强奸罪怎么定的?强奸是结果犯,暴力胁迫+性行为,二者缺一不可,替女生洗白也太勉强了,钱的事我不敢说,但诬陷他人是肯定的。

荣荣

荣荣

3
2025-04-17 13:14

女方说强奸就是真的?你看到他强奸了吗?

用户83xxx65

用户83xxx65

3
2025-04-17 17:36

试问一下如果处女男模完整,为啥还要验证处女膜是否完整。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5-04-17 09:04

别伤害弱势群体,一个弱女子。

HHSS

HHSS

3
2025-04-16 18:20

铁打的证据拖这么久,怎么不等人出来再判不是更好吗

cap

cap

3
2025-04-17 02:49

真要是像强奸就不会存在处女了 而且如果真是强奸必然有外伤 当时医院怎么不检测外伤报告 你指控家暴都要有医院开的报告做证明吧 问题是本案程序违规 报告都没出 人先进去了男方母亲都声称 电话录音里面 强抱 变强暴

远浪

远浪

3
2025-04-16 21:42

就像一个筷子插啤酒瓶里,啤酒瓶不让筷子插筷子还真就插不进去

用户10xxx21 回复 04-17 07:56
你觉得只要你不配合就不会被强奸的。你可以单独去阿三那边多转转。人家会满足你。(你是男的一样)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3
2025-04-17 03:05

那就是强奸未遂呀,为啥直接强奸?

lichj

lichj

2
2025-04-16 15:47

未得手应该是未遂吧

妳這個逗逼

妳這個逗逼

2
2025-04-17 11:54

我只说一点,谁家好人正常打电话还录音的[滑稽笑]

小病理气血大病调阴阳

小病理气血大病调阴阳

2
2025-04-17 14:32

什么都对,就是跟事实对不上

拥有的不值得

拥有的不值得

2
2025-04-16 20:31

这法官让人不信服

ILNBA

ILNBA

2
2025-04-16 16:53

我不信除非你给我两百块[红脸笑]

荣华富贵

荣华富贵

2
2025-04-17 20:49

前真说 后瞎说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2
2025-04-16 22:30

无语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2
2025-04-17 05:38

明显就是个骗婚局,不知道怎样的强奸才能保持处女膜完整,说难听点,以后这地方女人没人娶也是官方责任,和不是你撞的你怎么去扶一个性质

瑶香阁

瑶香阁

2
2025-04-16 22:11

为什么不非法监禁

ILNBA

ILNBA

2
2025-04-16 16:53

我不信除非你给我两百块[红脸笑]

一粒米子

一粒米子

2
2025-04-18 06:46

报道称女的在男的这两年监狱羁押期,已经结婚了,为了隐私不出庭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2
2025-04-16 16:14

最多算强歼未遂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4-16 20:40

只要不结婚就行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4-17 19:29

[晕]这个洗白的文章可以啊。。既然能无中生有。还誓言坦坦的说,没有以报警作为威胁索要钱财。那要求房产证上加上自己的名字,这种行为算什么?要求加男方不肯随后报警,这不是索要钱财,这是什么?

虚谷之心

虚谷之心

2
2025-04-17 02:00

我有个想法,当我能力强时,女方满足了后说不要了,而我还没释放,那必然是继续,那这个时候开始,是否属于QJ??反之,能力差时,我释放了,女方还没有满足,我也没能力了,是否也算QJ??应该都属于违背妇女意愿吧?太难了

淡笑

淡笑

2
2025-04-17 14:22

国服版本大更新 T0继续加强 并修复了部分年轻人想结婚的严重BUG 去责任化是新版本的体验内容 详情请参考体验服日服

碧蓝高雄

碧蓝高雄

2
2025-04-17 08:54

以前人们理解的强奸行为:男女双方 有明确的生物肢体接触,并且女方是被强行拉拽的;现在,女方单方面宣布你侵犯我了!你用眼神侵犯我了!

用户56xxx27

用户56xxx27

2
2025-04-16 19:39

以前有个女的做梦男同事上了她,后来告了那个男同事。

懒洋洋

懒洋洋

2
2025-04-18 06:10

以后敢走进民政局结婚的都是真正勇士

家在城北

家在城北

2
2025-04-17 13:31

以前没有骗过婚,所以不能说是骗婚,这是答记者公告里法官说的, 说明骗一次不叫骗,第二次才叫,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2
2025-04-18 08:48

未婚夫妇住酒店竟然录音,这是啥操作?难道不是预谋已久的吗

梦里什么都有

梦里什么都有

2
2025-04-17 13:50

我想知道诽谤和泄露他人隐私+人身攻击哪个更严重

华山论棒

华山论棒

2
2025-04-16 22:24

也许就是仙人跳,但你没证据呀。(比如以前那个张子强抢银行,全世界都知道他做,但没证据呀)不管女人有没有“仙人跳”。但按现有的证据链,男方基本上翻不了案。只能说男方法律意识差或者说请的律师差。确实是一开始男方那边就做错了,女方告男方一告一个准,男方说仙人跳(没证据无法证明呀)。所以前期能和解最好,再说房产加名,按现有法律女方也拿不走你的房子呀。男方吃了不懂法的大亏

家在城北

家在城北

2
2025-04-17 13:33

正常被强奸,就是退婚,追究刑事责任, 不会收财礼,房本加名,然后把女儿嫁给强奸犯,

百味的人生

百味的人生

2
2025-04-16 19:57

怪男方家属搞得全社会都关注

冲天飞豹

冲天飞豹

1
2025-04-17 15:58

不行 就不行 谁会告自己的老公强奸呢 俩人一点感情都没有啊 真喜欢肯定会有生理上的接触啊 都是生意 买卖 判强奸 合法不合理 社会风气就这么败坏的

joker

joker

1
2025-04-17 17:44

这几天全是给女的洗白文

白宝山

白宝山

1
2025-04-18 03:39

我们男同胞不希望于洋的悲剧再次上演,恳请最高法院顶住压力的干扰,判大同男子无罪,并当庭释放,不要让悲剧再次上演,不要伤了全中国男同袍的心,对婚姻失去信心,性保护是应该保护,但不是女权者为了要挟,敲诈勒索的挡箭牌!如果这事都能强奸,那以后别有用心的女人更会照葫芦画瓢,到底谁是弱势群体请问!

画龙点睛

画龙点睛

1
2025-04-17 07:01

是处女,确实应该是判刑![微笑]

苹果

苹果

1
2025-04-17 08:59

现在的女人惹不起还躲得起吗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
2025-04-17 01:28

如果房产婚前加上名字了,是不是就不是强奸了?

蓝鲨

蓝鲨

1
2025-04-16 19:56

死硬份子

zzw50十

zzw50十

1
2025-04-17 07:10

检出男女DNA混合物,及电话录音中承认

Final Fantasy 回复 04-17 13:00
口水中也含有DNA物质

西门吹牛

西门吹牛

1
2025-04-17 09:57

你尽管洗,我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5-04-17 01:23

君子报仇,三年不晚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
2025-04-17 14:22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5-04-18 01:22

不是骗婚便是骗钱!总之是骗

会飞的小猪

会飞的小猪

1
2025-04-17 18:30

接着洗吧

火蓝刀锋

火蓝刀锋

1
2025-04-18 11:21

网络新闻就是看热闹

猜你喜欢

烟雨任风飘

烟雨任风飘

感谢各位的关注与支持,期待与您共享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