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心童世锦赛问鼎,最尴尬的不是丁俊晖,不是老马,而是小特,小特的格局还是太小了,

蓦然回社会 2025-05-06 13:31:23

赵心童世锦赛问鼎,最尴尬的不是丁俊晖,不是老马,而是小特,小特的格局还是太小了,贵为世界第一,也成不了大师。 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在半决赛遭到马克 威廉姆斯淘汰后,接受采访时说:老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不可战胜,将会再次登顶克鲁斯堡。 这个说法,显得特鲁姆普格局小了,承认别人的优秀,也是一种优秀。看好老马夺冠,实则是给自己找台阶下,二则是显示自己仍是世界第一。 小特世界积分遥遥领先世界第二的囧哥,也长期霸榜,为什么不能称为大师,一是遇强则弱,三大赛冠军数少。二是小特的没有了当初的锐气,失掉锐气正是小特本届赛事止步4强的根本原因。 世界冠军肯.达赫迪,在决赛第三阶结束时,在推特发文,老马翻盘的机会只有万分之一。这就是我赵心童的肯定和走持,这就是格局。

1 阅读:43785

评论列表

伟娃帅帅

伟娃帅帅

80
2025-05-06 18:11

我觉得世锦赛应该4强车轮战!4个球员都交手!这样子

重心 回复 05-07 22:05
不确定性、偶然性也是竞技体育的魅力之一。

用户10xxx89 回复 05-07 23:39
冠亚季怎么选出来的

九转肥肠

九转肥肠

77
2025-05-07 02:39

丁俊晖没拿国家一分一厘的培养。他爸培养的~他爸的付出,丁俊晖对得起他爸的投入,他也对得起他自己的努力。他不是中国独闯英国斯诺克的先驱,但他一人之力打开了中国斯诺克的时代,才有这么一些中国斯诺克球手的前赴后继~我觉得他能不能拿到世界冠军。他都是中国斯诺克球员里最伟大的球员并且没有之一

萝卜哥 回复 05-08 03:20
赞同 不管怎么说没有丁俊晖中国都没人关注斯诺克当然除了香港

九转肥肠 回复 05-08 02:48
赵心童填补了世锦赛冠军的空白。很厉害~我觉得我没说错。他只是在这个时代错开了75三杰80五虎的巅峰而已。丁18岁打败台皇亨德利拿到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同时期打败球王戴维斯拿下英锦赛冠军。他现在还在亏本运营球房给中国斯诺克球手提供练习场地,没有丁俊晖,中国就没有这项运动大众化。为什么亚洲加起来的排名赛冠军都没有丁俊晖一个人多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亚洲48个国家只有中国出了一个丁俊晖在普及这项运动而已

胡岚

胡岚

44
2025-05-06 14:19

小赛王摆明了输得有些不服气,对击败马威的更不服气,但没关系,总有打得他服气的时候。

胡岚 回复 永远在等待 05-07 23:36
那是指他们的巅峰时期,现在都五十岁了,水平也打折了。

永远在等待 回复 05-07 23:31
亨得利、戴维斯以前都说过七五三杰代表斯诺克最高水平

顾北辰

顾北辰

33
2025-05-06 17:48

最尴尬的是中台协

锐利锋芒 回复 05-07 13:30
对✓!

颖悟秋语

颖悟秋语

32
2025-05-06 18:09

最尴尬的是某主任吧。

A斯亚一号 回复 05-08 01:08
小人一个!

用户10xxx22 回复 05-07 16:04
因为他们只能网暴了

徘徊

徘徊

26
2025-05-06 18:17

最讨厌吹毛求疵煽风点火的货,拉黑

J_Sulivan 回复 05-07 23:45
同意,可以骂的更难听点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21
2025-05-07 01:57

这没必要说特鲁姆普!而且特鲁姆普在决赛过后也很诚恳的发文致歉了,希望赵心童不要介意。但凡看台球玩台球的在决赛开打前有多少人是觉得赵心童能赢的?马克、罗尼、塞尔比、特鲁姆普、希金斯都是老客了,经验也丰富!估计还有很多人在看到新闻前连赵心童是谁都不知道!只知道打台球的有个叫丁俊晖的!赵心童这次确实是扬眉吐气了,其实从第一轮到最后估计就没多少人是看好他夺冠的!也算是创造了历史,不容易!

胡岚 回复 05-07 18:04
那是你没有关注整个比赛,打韦克林的时候很多人就已经期待有突破了,因为他打出的球就是冠军水平的球,没看到后面全是大比分碾压?

日后再说 回复 05-08 01:29
还说什么别人连赵心童是谁都不知道,我看你是网络过时了吧,早在几年前广东这边一大堆人都在提赵心童

香草味八喜

香草味八喜

12
2025-05-07 08:15

不能说别人看好赵心童就叫有格局,不看好就没格局,这样太容易被伤害了

用户66xxx24

用户66xxx24

11
2025-05-06 18:53

胜败兵家常事

CRY

CRY

8
2025-05-06 22:27

要是决赛对老特,估计老特不会赢5局。

jun8499

jun8499

7
2025-05-06 18:44

看了半决赛,奥沙利文打的跟丁俊晖差不多

日后再说 回复 05-08 01:32
确实,不过他们年龄倒是差很多

知足

知足

7
2025-05-07 12:55

丁主任对斯诺克的贡献无人能比,如果不是他母亲过早离开或许早就拿世锦赛冠军了,丁主任对后辈的帮助也无人能比!赵公子等一众小孩子在英国肯定也得到了丁主任的帮助!丁主任肯定能起来的,只要他放下所以专注训练肯定能行的!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7
2025-05-07 13:39

明显老马精力都耗的小特上面了。跟赵心童打一堆低级失误。[抠鼻]上年纪消耗不起

胡岚 回复 05-07 22:37
准得离谱还低级失误,后面倒是赵的失误不少,懂球的都知道,老马主要输在走位太差,导致一杆制胜的能力差很多,他的发挥不算差了,赵只要控制失误不多,赢他是很轻松的。

草色烟波

草色烟波

6
2025-05-07 12:57

前3个阶段8:17,老马胜率为0.32。连赢10局的概率是0.32^10=0.000011258999068426,万分之零点一

反电脑维修诈骗 回复 05-07 18:15
数学不错[点赞]

文艺青年

文艺青年

6
2025-05-07 12:13

小特想赢怕输,也开始做防守,没有刚出道那种让人犀利的进攻

文凯

文凯

6
2025-05-07 09:41

这届世锦赛关健问题是奥沙利文在对阵赵时没有心事打球,在球场上没有了斗志不想赢,不然赵是进不了决赛的

永远在等待 回复 05-07 23:43
这届世锦赛火箭确实没什么斗志,打的也不够认真谨慎,发挥的也不好,看了他十多年的比赛了感觉他打的最认真最势在必得的一次就是2022年世锦赛

珂取玳

珂取玳

6
2025-05-06 20:47

特离谱好像也就三大赛一样一个、没高多少、赵差一个大师冠军吧……

用户10xxx31 回复 05-08 00:43
一个世锦赛,两个英锦赛,两个大师赛,差一个世锦赛两套大满贯

杨柳明月 回复 05-07 15:57
你记错了,特鲁姆普才拿到三大赛各1个冠军,只拿一套的大满贯而已,何来的两套呢?

Ghost Rider

Ghost Rider

5
2025-05-07 17:51

首先签位还不错,同伴雷神帮其挫击了囧哥,碰到奥🔥前没碰上排名前10的顶尖高手。三分运气加七分实力。

尔东方

尔东方

5
2025-05-07 08:34

尴尬?为啥要尴尬?得金牌的被赞颂,不得金牌的都尴尬,都要尴尬,都要觉得羞耻?这踏马的都是什么逻辑,赵夺冠提什么丁俊晖?都是什么毛病,当年丁俊晖创造多少国人的第一次的时候他要不要尴尬?有成绩的时候就是骄傲,成绩差就只配被网暴?这个社会怎么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这种想法的人?尤其体育项目,刘翔,孙杨,丁俊晖等等,有成绩的时候是国人的骄傲,没成绩都拿来涮笑,有什么资格去指责,去笑话人家?

好掌柜の巢

好掌柜の巢

4
2025-05-07 14:54

世锦赛夺冠,本就是需要技战术实力、良好的心态和运气的加持,缺一不可。这届世锦赛赵心童成为了那个幸运儿,如此而已,没必要捧杀也没必要怀疑。就技战术实力来说,小特是在赵心童之上的,赵心童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希望赵心童能够坚守初心、戒骄戒躁、专注于自己的事业、继续精心打磨自己的技术,真正成为斯诺克的一代王者。不要枉费了自己一身天赋。

永远在等待 回复 05-07 23:40
距离巅峰七五三杰还是有很大差距的,这次能夺冠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占尽了,如果半决赛碰到的是2022年的火箭赵基本是不可能赢的,后边就更不要说打进决赛夺冠了,丁就差了点运气他自己打出巅峰状态的时候碰到的对手比他状态更好,只能说时也命也

二十九日

二十九日

3
2025-05-07 17:12

我也认为老马更可能登顶,赵的状态不会一直延续。猜错了而已,有啥可批判的。从大赛经验、过往成绩,特预估老马更可能夺冠,有何不可。

約亞

約亞

3
2025-05-07 13:00

骄傲特就是在为自己是大赛软脚虾找面子,我为什称呼他全网独名骄傲特呢?大傻逼们是不懂的,听我娓娓道来,看看他以前和丁俊晖的比赛你就知道我说的对不对了,你看他每一次和丁俊晖比赛,其实很多长台都是胡乱鸡把打的,你看他的眼神和表情,你看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因为他心里想,我就是打不进去,你丁也不一定能一杆清台,骄傲特其实打出来很多失误,可惜丁俊晖大多数没有给到他应有的惩罚,到现在我都不承认骄傲特比丁俊晖段位高,只有傻逼们承认,别看他冠军比丁俊晖多,那也取代不了他大赛软脚虾的事实,包括他的世界第一很快就会被赵心童超越的,如果2025至2026赛季沙特排名赛冠军被小赵拿下快的话。2026年末卫冕世锦赛成功,分分钟取代骄傲特成为无可争议的世界第一

微风

微风

3
2025-05-07 12:35

斗志取胜欲是发挥潜能的源泉

Ghjj

Ghjj

3
2025-05-07 19:23

小特这赛季广是在决赛被k威尔逊干翻三次,都郁闷至极了

ZHOU8350

ZHOU8350

3
2025-05-07 12:37

小特:“我尴尬什么?说得我好像没拿过斯诺克世锦赛冠军一样……”

张智中

张智中

2
2025-05-07 18:03

赵心童获得斯诺克世界杯冠军,实至名归,打火箭奥沙利文,17比7一边倒有人怀凝放水,决赛对老将威廉姆斯第三阶段就拿到了赛点17比8的悬殊的比赛,前世界冠军多位老前辈英国老们还说不公平为威廉姆斯打抱不平,然而本人威廉姆斯的说话最有发言权,他说,赵心童太厉害了,是我碰到过的选手中最厉害的,我真的没有办法赢他!!![点赞][点赞][点赞]

GW

GW

2
2025-05-07 12:25

下番棋,改职业联赛算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5-07 18:51

小特夺冠无数,不是大师?还不如你吗?

良莠不齐

良莠不齐

2
2025-05-07 21:34

山水有相逢,他还是不服气,只有赵心童真刀真枪的和他打一场,并且能击败他,他才能闭嘴。

悟明

悟明

2
2025-05-07 12:52

丁丁历险记,惜遭小丑狙。老马最疯狂,公子世无双。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5-05-07 13:51

输了比赛夸奖对手是一种大度的表现,不必扯上赵心童

※淡然※淡泊※

※淡然※淡泊※

2
2025-05-06 22:50

很正常,没什么好拿来说的。

晓风明月

晓风明月

2
2025-05-07 14:33

明显是火箭放水了小赵才有机会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5-05-07 19:15

赵心童无疑是成功的斯诺克选手但他的影响力永远超越不了丁俊晖因为丁是打开大门的人是先驱引领者意义不同

用户14xxx19

用户14xxx19

2
2025-05-07 18:48

看见丁俊晖打球就想去拉屎,因为人家打球是直接一杆打出去,他却是拿着球杆比来划去,傻逼们,你们喜欢他不关我鸟事。反正我不喜欢他。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5-07 06:56

另一扁文章说达赫迪质凝赵心童

用户58xxx12

用户58xxx12

2
2025-05-07 13:11

老马,决赛乱打,走位准度,业余,假到不得了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2
2025-05-07 13:42

比小特差远了

德华新视听

德华新视听

2
2025-05-08 00:42

四强选手车轮战,21局11胜,赢一场得3分,输一场0分,11比10赢得的2分,输的得1分,按照积分高低排出冠亚军,积分相同看小分,一局胜利1小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5-05-07 12:30

是台协

永远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1
2025-05-07 23:28

其实半决赛后三个阶段特鲁姆普发挥的也不是特别好,感觉比赵要差,尤其是长台准度要差不少,所以他不能对老马形成压制,最终被老马翻盘,而决赛赵发挥稳定彻底压制住了老马,所以最终击败老马也是理所当然的

古道西风

古道西风

1
2025-05-07 12:47

达赫迪有屁的格局!他反对世界台联给予持外卡取得冠军的赵公子积分。

许宇-1

许宇-1

1
2025-05-08 02:46

丁一轮什么都不是,不努力不付出啃老本做做广告,只有挨打的份

寒江独钓

寒江独钓

1
2025-05-07 22:51

组织一次不服大战。谁不服可向赵心童发出挑战。设立奖金,由输球者出!

用户44xxx85

用户44xxx85

1
2025-05-07 20:17

屁话。别人说有利于赵心童的话就是有格局,话里不提到赵心童就是格局小,这是什么逻辑?难道世界都要围着赵心童转吗?

论肌肉重要性

论肌肉重要性

1
2025-05-06 20:03

那人家小特不可以有自己看好的人夺冠吗?没得选的吗?

a王忠义

a王忠义

1
2025-05-07 21:19

大赛软脚虾,没办法,特秃子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5-05-06 23:59

什么小特已经老特了,胡须渣渣的,而且也没有风度,输不起就别来。

反电脑维修诈骗

反电脑维修诈骗

1
2025-05-07 18:14

丁主任和赵公子都已经是大满贯听牌球员,中国球员里面好像只有他们两人听牌。

罗军

罗军

2025-05-07 12:18

支持丁俊晖,支持赵心童,支持中国[点赞]

猜你喜欢

蓦然回社会

蓦然回社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