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转! 农行湖南株洲田心支行员工放出了监控, 这一次,我们应该相信家属还是银行

枫叶说世界 2025-05-15 20:33:47

大反转! 农行湖南株洲田心支行员工放出了监控, 这一次,我们应该相信家属还是银行? 昨天下午,62岁彭女士在近2小时的业务办理中,插着氧气管艰难完成人脸识别,最终倒在银行门口。 起因是彭女士家属需支取5万元定期存款支付转院治疗费,因连续三次输错密码触发账户锁定。银行规定密码重置必须本人操作,因此重病昏迷的彭女士被迫到场。 但监控显示,16:09家属推着双目紧闭的彭女士进入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异常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并建议“可直接将钱转入医院账户”,但家属坚持现场取现。期间因老人无法完成眨眼、抬头等识别动作,业务陷入僵局。 银行员工称曾多次劝说家属送医,甚至提出“留人办理、先送患者”方案,均遭拒绝。而家属质疑:“明知有上门服务政策,为何不主动告知?” #农行回应重病客户取钱时去世#

1 阅读:43484

评论列表

风中追风

风中追风

275
2025-05-16 06:27

如果银行说可以直接转钱进医院账户,家人坚持取现,这家人就有私心了,人性人心难测[祈祷][祈祷][祈祷]老婆婆一路走好

用户10xxx40 回复 05-16 19:38
那你这样说人突然没了,家里没人知道密码,钱都不要了?

百万网友 回复 05-16 19:41
是自己的钱吗?是那个老人的钱好不好!

笨笨

笨笨

185
2025-05-16 03:42

银行没错,错在死者家属。个人观点

firefox110 回复 05-16 22:03
银行傻了吧唧的给了家属十万!多亏不是你妈去取钱!

日月 回复 05-16 21:23
人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青青

青青

181
2025-05-16 09:23

家属去银行已经说重病了,银行坚持要去柜台办理。人抬着去了后那么问题来了,1.银行发现情况不对说可以转到医院账户,早干嘛去了?2.为啥银行不登门办理?正常人觉得费劲去了银行赶紧办完算了,还的折腾。按银行要求人到银行后死在银行了,银行开始各种委屈各种甩锅,无非就是怕担责和赔偿

寒山泉111 回复 05-16 17:56
确实有上门规定,就应上门,为人民服务都忘了吗?

信天游 回复 05-16 18:49
是不是银行要求必须本人来办的?

大头

大头

167
2025-05-16 06:29

把录像放全,是放的最后吧,必须到场,到了又说可以走绿色通道?

王昆 回复 05-16 19:08
是啊,这家子给人感觉就是故意的一样,他说是转院,哪有一次住院交几万的,几千块钱就够了,又不是非急着要这钱不可的,把个病危老人抬出来想干嘛懂得都懂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回复 王昆 05-16 21:37
几千不够的,他这种必定ICU。住院1000押金,然后进了ICU后,当天医生会告诉你,先去交1到2万,你要当时钱不够,可以晚几天交

用户14xxx04

用户14xxx04

82
2025-05-16 01:13

机械办公人都这个样子了还要求做动作能说银行一点错没有吗

用户18xxx03 回复 05-16 21:23
人家银行说直接打钱到医院,你是忽略不计了?根本没人疼老人

用户18xxx03 回复 05-16 21:22
就是自己要说明情况,这点对你很难吗?

八叔

八叔

72
2025-05-16 08:37

这家人为了这五万元也真是拼了,不管银行有错没错,作为子女这样做,真的畜生不如

用户10xxx69 回复 05-16 16:48
怎么错,没有密码不是本人直接把钱就给了

百万网友 回复 05-16 19:50
银行的错在哪里?不给取钱?如果今天银行把钱给随意给家属了,你还相信银行的个人资产安全吗?谁偷了我的身份证户口本就能把我的钱取走?还错哪里?不给上门服务?你都没告诉银行说你家人病重,银行怎么知道你需要这个服务?还错哪里?取不出钱耽误老人治病?银行说了可以把钱打到医院对公账户!

卡卡

卡卡

66
2025-05-16 06:36

我父亲当初重病需要用钱,无法当银行,咨询后和银行预约,第二天下午银行人到医院病床前办理的。武汉市招商银行花桥支行

當時歌行 回复 05-16 18:45
那可不一定,“证明你爹是你爹”没听说吗。银行办公机械,僵化,早就出了名的。我记得有个新闻,被逼得把奶奶告上法庭以此证明“我爹是我爹”,才拿到了死去老人的银行存款

sdlzp1984 回复 05-16 19:41
别说我们大潍坊的潍坊银行服务也挺好,我5月3那天去取钱抱着我8个月的姑娘中午12点半到的,到了大厅就它们大厅经理在,然后人家一看我抱着孩子,立马就主动过来给办理业务,也是要取的钱有点多,取不出来然后那个点打电话找人又过来给我服务,我觉得他们真的很👍🏻

maihc2003

maihc2003

56
2025-05-16 08:30

银行不为难储户,储户能把患者带到柜台来吗?

用户10xxx69 回复 05-16 16:48
你没密码不是本人就可以取款,你想屁呢

百万网友 回复 05-16 19:54
你的户口本别人偷不走吗?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55
2025-05-16 00:35

这狗P编,最后一段纯属放P。明明就是没人肯上门,胡赖皮。

用户29xxx58 回复 05-16 17:47
还是分清先后顺序吧,为什么不谈银行,要不是银行要求,他们会把病人从医院带出来?人不带出医院,病人会死吗?

虽远必诛 回复 05-16 16:39
银行有什么错,按规章制度办事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49
2025-05-16 08:24

银行会上门服务?别搞笑了。病人为什么要到银行才是重点,别洗了,无耻!

用户29xxx58 回复 05-16 17:47
说的很对

百万网友 回复 05-16 19:55
银行当然有上门服务,你不知道就被bb,百度一下累不死你吧?

Paradise

Paradise

41
2025-05-16 00:15

就是要讹人。

figo666 回复 05-16 17:58
又可以多一笔收入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33
2025-05-16 08:34

家属不知密码取钱,又不肯将钱直接转到医院帐户,这就很明显,家属想搞钱!

海喵喵 回复 05-16 16:17
是老人的钱,不是家属的钱,这一点都没搞懂你说个求啊

风生水起‮真‭ 回复 05-16 16:45
放弃治疗继承者可以凭死亡证明天取钱,怕就是老人有其他继承人到时候扯皮又是一种说法,而且真把老人弄银行去是人做出来的事?是怕老人死了自己分不到钱?

yasng06

yasng06

32
2025-05-16 08:45

既然有监控 那麻烦把前面监控也放出来呗,比如输错完密码,是银行必须要求本人来操作,还是家属没说明情况,放出来不就清楚了 何必让大家猜呢[吃瓜]

zwei999 回复 05-16 11:41
输错三次肯定要本人到场解锁,这个有问题吗?

用户10xxx58 回复 05-16 12:52
你是当事人,这么清楚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29
2025-05-16 10:07

关键是之前!如果不是银行刁难,谁愿意折腾病人,把病人推到银行来,看病人真到银行来,银行怕了,家属肯定不乐意了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5-16 14:21
既然不愿意折腾病人,那你为什么要把病人抬去银行?

百万网友 回复 05-16 19:58
所以为了和银行赌气,他就可以把即将过世的亲妈在临时前抬到银行?这是畜生吧?

Shisheng

Shisheng

26
2025-05-16 05:45

银行从来都是对的!

新能量

新能量

24
2025-05-16 06:23

银行这个行为应该是最负责人的态度

保家卫国

保家卫国

22
2025-05-16 10:30

说几句,不喜勿喷。这老人已经病入膏荒,估计几天都不能进食了,子女眼看无救,于14号去取钱,应该是准备后事,但输错3次密码触发熔断,又没和银行详细说明情况,16号才把奄奄一息的老人拖去(动机非常明显),可怜老人没想到,子女的目的达到了,自已最后的一口气,确留在了外面…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22
2025-05-16 10:02

其实都是银行推卸责任的规定,如:老人有几个子女,其中一个去取款,如果取款成功,那么其他几个子女会状告银行。

用户10xxx69 回复 05-16 16:50
没密码,密码都没有也不是本人你就把钱给别人

不死鸟一辉? 回复 05-16 17:38
傻逼,你拿别人卡密码都错了,还想取钱?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9
2025-05-16 09:10

这波我站银行,连续输错三次密码,需要本人到场没什么不对,毕竟当事人又没告知老人身体状况,谁知道呢?

天马识途

天马识途

18
2025-05-16 08:53

这个时候身份证如果是不能起作用,那要身份证干什么?

放心去飞 回复 05-16 10:30
几个子女,非要去取出定期存款,不是为了看病,不孝之子。急用钱,几个子女凑不到钱啊?估计是病重了,老人终于说出来,还有5万定期存款。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5-16 14:24
身份证,本人,跟密码!懂不?你觉得我拿你身份证去银行就能把你的钱取出来?假设你有

心有灵熙

心有灵熙

17
2025-05-16 08:46

不出事银行会那么热情?打死都不会相信!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6
2025-05-16 09:07

我支持银行,现在什么垃圾人都有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12
2025-05-16 10:07

再怎么洗也是个脏东西,还不是银行把人家逼的

经济技术 回复 05-16 16:02
没那么沙币的家人吧,有上门服务,多问一句就知道,所以那家人的行为可疑

用户41xxx03 回复 05-16 15:24
三次输错密码,然后搬病人来讹诈银行,你也这样干过?

胡凡

胡凡

12
2025-05-16 10:08

农业银行开始洗了,看来是有压力了

用户12xxx01 回复 05-16 10:17
这老人子女就是不孝子,但凡有点孝心的子女都不会因为几万块钱折腾父母,而且还非要现金,不同意钱转到医院账户,是怕肉包子打狗一场空,自己爹还没死,就想着分遗产了。你是正常人会把你爹冒死抬到银行就因为几万块钱?畜牲才能做出这种缺德事。这点事都看不明白,无脑喷子,没文化没素质的东西,丢人现眼

胡凡 回复 用户12xxx01 05-16 12:13
你这个说法我不评价,农业银行不作为这是肯定的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12
2025-05-16 08:16

洗地文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12
2025-05-16 09:49

请你眨眨眼,抬抬头呀?咦,死啦?办理业务不通过,请隔日再办!下班!噢耶✌✌

用户12xxx01 回复 05-16 09:58
其实我觉得你挺无脑喷的,但是你人得很幽默,我居然看笑了[捂脸哭]

汪雄伟

汪雄伟

11
2025-05-16 10:13

如果银行先前答应可以上门办理,家属就不会到银行办理、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在现场银行感觉情况不对,然后各种妥协,想早点把患者打发走?

帝落 回复 05-16 10:30
这也正常啊,可能一开始不知道病的这么严重,不愿上门。后面看着不对,怕出事,结果碰上些头铁的子女

行者

行者

11
2025-05-16 09:57

从子女把老人抬进银行就能看出这些子女不顾及老人死活,孝顺点的绝对干不出来这事。而且银行肯定有不违反国家监管法规情况下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案。正常人要特殊办理,肯定是先说自己情况,先咨询,既不问也不查,插上氧气管抬着人过来取现金,这有点着急分钱的意思。再等等看说不定还有大瓜,真是人心难测啊。

用户15xxx03 回复 05-16 12:43
哈哈哈,专业洗白白的账号

开遍天下无敌手

开遍天下无敌手

10
2025-05-16 07:09

这次信家属,这个事主要点在子女先来银行取钱把密码输错,银行要求必须本人来解锁时,有没有说可以上门服务?而银行却一直顾左右而言他,又是说可以上门,又是公布后半段监控,却绝口不提当时有没有提前给子女说可以上门这件事

野猪佩琪

野猪佩琪

10
2025-05-16 10:24

都说银行没问题,那就是家属都有病,如果一开始银行就同意直接可以转医院,家属会把病人抬来吗?开始百般刁难,见把人抬来了人不行了开始慌了同意转账了?一切都晚了。我是家属我也不会同意就要死在银行。

我飞的小号 回复 05-16 10:44
放心,这家人这揍性,绝对不会把钱用在老人就医上的

幻想世界

幻想世界

10
2025-05-16 10:32

看人要没了走绿色把钱给医院?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9
2025-05-16 10:13

银行还找一推人来洗白白,整个事情难道它一点责任都没有

用户12xxx01 回复 05-16 10:17
这老人子女就是不孝子,但凡有点孝心的子女都不会因为几万块钱折腾父母,而且还非要现金,不同意钱转到医院账户,是怕肉包子打狗一场空,自己爹还没死,就想着分遗产了。你是正常人会把你爹冒死抬到银行就因为几万块钱?畜牲才能做出这种缺德事。这点事都看不明白,无脑喷子,没文化没素质的东西,丢人现眼

帝落 回复 05-16 10:31
如果说的这些是事实,银行有错,但更大的责任在子女,毕竟那是你们的母亲,银行也妥协了,怎么就不能先送医?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9
2025-05-16 10:49

从没见过有上门服务。

梦一

梦一

8
2025-05-16 07:24

为什么一个重病患者坐着轮椅来银行了?这才是重点!

潇湘富贵竹

潇湘富贵竹

7
2025-05-16 11:31

人都在面前,没有高科技人脸识别就取不了! 以前没有人脸识别反而可取,

blueblue1058

blueblue1058

7
2025-05-16 10:48

老太太有几个子女,来取钱的是大女儿,银行说可以把钱转入医院的治疗费账号就无需本人到场,是大女儿说放弃治疗了不转一定要取现金,估计是不想分给其他兄妹

都峤山人 回复 05-16 11:33
难道不是储户已病入膏肓,不想再无谓送钱给医院等于丢钱进咸水海,泡都不冒一个。人家就想在生时想取出存款减少麻烦,死后想取出更麻烦。都是所谓的过度保护储户利益逼的。

望月怀远 回复 05-16 15:12
广西怎么有你这么无耻之人

低调

低调

7
2025-05-16 10:25

现在是刷脸害死人呐,有身份证,人也到了,为什么还要刷脸呢?刷不了难道银行想独吞资产了吗

梦陶源

梦陶源

6
2025-05-16 09:39

银行没有这么好心,

武寒旭

武寒旭

6
2025-05-16 05:43

省了5万块,加把劲整银行,弄个几万就赚了。

虾扯蛋

虾扯蛋

6
2025-05-16 12:26

其实这事很简单,就是老人快不行了,估计也没在医院看了,年纪可能也差不多了,看也是浪费钱了,存款有点但不多,家属觉得死了后领手续复杂想乘活着领,但是以老人的状态密码肯定记不住了,所以输错了,银行就想把这钱拖进遗产进度里,不多的话家属基本放弃的毕竟手续很复杂,钱不多事多基本就是归银行了,然后家属呢比较贪钱或者就是不想便宜银行,有可能是之前办理中也有点小摩擦所以心态暴躁了点,所以就按银行的要求把老人带去了,银行一看这状态就想赶人,但是钱还是不想给想拖成遗产,然后就拖出问题了

这我知道

这我知道

6
2025-05-16 08:53

最后,储户用生命要回了自己的五万块钱。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5
2025-05-16 07:01

银行有上门服务的,家属不知道不是理由吧,不能什么都怪别人,要不得!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5
2025-05-16 10:07

有一个疑问,银行账户输错密码被锁死无法取现了还能够转账么,而且转到医院的账户是否实时到账,一般医院收费要么交现金要么剧卡,很少有直接转账的这个过程比较麻烦

用户61xxx19 回复 05-16 10:41
几万的现在基本都实时。而且现在是人家是银行帮转。一个帮你配锁的锁匠能不能拿出你锁住的东西,这个问题答案显而易见吧。

用户1xx86

用户1xx86

5
2025-05-16 15:26

办事的女儿是头蠢犟驴!你母亲才62岁,你为了一时逞强把她当人质?该吵该闹你不该祸害自己母亲。

八五九农场

八五九农场

5
2025-05-16 11:08

你人真来了,他又搞出花样说还有另一种解决方法。

大熊

大熊

5
2025-05-16 15:50

万一老人并不想告诉子女密码呢。三次输错,说明老人根本没告诉他密码!!不是谁闹谁有理!!银行坚决不赔一分钱

SS 鲨鱼叔叔

SS 鲨鱼叔叔

4
2025-05-16 08:11

假亦真来真亦假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用户93xxx94

用户93xxx94

4
2025-05-16 08:19

傲慢冷血!

梵音静思

梵音静思

4
2025-05-16 12:51

视频呢?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4
2025-05-16 16:29

患者家属看到人死在银行门口开心极了,

子夜吴歌

子夜吴歌

4
2025-05-16 12:16

厉害!!!是个人都能拿到银行监控!!!!!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4
2025-05-16 13:30

为银行洗地

妮雅

妮雅

4
2025-05-16 09:31

不能完成眨眼,摇头,业务陷入僵局,现在的银行怎么了?是本人就行呗,非得搞什么人脸识别,人工验证一下就可以了,再说银行应该提供上门服务

自己救赎自己

自己救赎自己

4
2025-05-16 12:52

我亲眼见过银行让本人来,结果一位瘫痪在床的九十多岁老太太,愣是被银行逼着家属用救护车拉到银行,用担架抬进大厅的。我真不知道现在的银行还是不是银行?人民痛恨什么样的人和事,他们就要成为那样的人,干那样的事。我看时代差不多了。

清风

清风

3
2025-05-16 10:32

上门服务,需储户出资一定服务费!否则,银行承担赔偿责任!完美解决![墨镜]

jacky

jacky

3
2025-05-16 12:02

穷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就问你银行还横不横!

YS

YS

3
2025-05-16 10:24

既然银行可以转到医院账户,那就是认可这钱可以转出去了,为什么不能转给她们指定的账户?这些家属也有问题,为什么老人身体已经有问题了,还杠着留在那里,不留个人办理。

扬鞭策马

扬鞭策马

3
2025-05-16 11:12

工作人员发现异常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并建议“可直接将钱转入医院账户”,但家属坚持现场取现。家属坚持取现为啥银行不给取现?凭什么储户的钱,不能直接拿走,非要转入医院账户,个人的钱个人不能做主吗?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
2025-05-16 07:19

银行没错啊!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3
2025-05-16 14:43

家属为何要把病人带到银行取存款,难道银行自己不清楚,这个时候又叫病人家属把病人送去医院,根源是什么?,祸根难道不是银行作出来的吗。

用户17xxx98

用户17xxx98

3
2025-05-16 16:59

说一千道一万还是银行的名声太臭了,现在的银行给老百姓的感觉就是太霸道,没有一点人性。

凝望流年

凝望流年

3
2025-05-16 16:00

特殊情况可以申请上门业务的,银行怕麻烦就不告诉客户,非要本人到现场,银行跟保险都是变色龙,没存没投之前巴不得舔你屁股,存了投了之后各种刁难限制,穿空子

ucuc一起来

ucuc一起来

3
2025-05-16 11:27

垃圾银行,我的钱还冻结了,

用户13xxx47

用户13xxx47

3
2025-05-16 16:10

体验过银行柜台提现2万多元,要填反炸资料,银行人员问提现来干什么的?公安要求,是不是奇葩

客官  你的毒鸡汤

客官 你的毒鸡汤

3
2025-05-16 16:35

我甚至有一个很恶毒的想法。那就是这家人知道老人快坚持不住了。所以想着把老人最后的一点价值榨干。只要人是死在你的银行里,那就大闹大赔,小闹小赔。银行可能撒谎。家属可能撒谎。但监控不可能撒谎。

firefox110

firefox110

3
2025-05-16 22:02

银行的话你还能信?

没事偷着乐

没事偷着乐

3
2025-05-16 15:51

把视频放出来啊,光说有啥用?

陈姝

陈姝

3
2025-05-16 10:35

应该本来就是快要断气的老人了,家里人压根没有想到要送医这个事。但是因为几万块钱取不出,所以才把老人抬去银行门口。

耗子

耗子

3
2025-05-16 10:39

谁家去医院会先往医院账户打大几万块钱?

落叶知秋

落叶知秋

3
2025-05-16 10:22

银行说的话,你还相信?这几年银行干的奇葩事还少吗

勤俭节约

勤俭节约

3
2025-05-16 11:04

坏就是坏,你怎么洗也洗不干净,畜牲它本身是动物扮人始终不象

情缘

情缘

3
2025-05-16 16:03

监控视频呢?一张图说话

一路顺风

一路顺风

3
2025-05-16 07:46

该整顿银行,修改霸王条款了

YQJHL

YQJHL

2
2025-05-16 10:34

家属想把现金拿到手,根本没想给老人治病

akun 回复 05-16 10:42
那怕他们子不孝,那时另一个道德问题。但银行难道就没有错的地方吗?不要转移当事主体关系!

虽远必诛

虽远必诛

2
2025-05-16 16:33

医院现在都是先抢救人到,即使你一分钱没得

春日暖楊 回复 05-16 16:41
放屁,都是先预交医疗费用好不,不懂不要瞎逼逼

用户71xxx54

用户71xxx54

2
2025-05-16 16:47

一想就知道了!如果不是银行刁难,人家会这么麻烦的推差不多不行的老多老远来银行吗!试想一下换你会吗!只有出事了强势方为了推责任什么人道主义都来了。或者之前的刁难,家属推着病人到银行!银行看此情况慌了,只得软了,但家属一时气不时,我们就不走了,你得照流程办!就出了这一事!其实银行最坏

不死鸟一辉? 回复 05-16 17:40
你拿你爸的卡你密码都输错了,还要拿到钱?

小飞棍来咯

小飞棍来咯

2
2025-05-16 17:36

这一家人是穷的连五万块都指望老妈的定期存款?😂😂

流浪者 回复 05-17 01:04
农村很的钱吗,你有几亿

用户97xxx96

用户97xxx96

2
2025-05-16 14:34

决不相信银行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2
2025-05-16 14:37

凭啥直接转医院,自己的钱,为啥你银行给支配

清新依旧

清新依旧

2
2025-05-16 11:02

银行可信的话,许家印的钱应该都回来了吧

洋咪咪

洋咪咪

2
2025-05-16 15:04

银行是怕人抬来了出事,才后面说有绿色通道,不然为何头前不说,等家属真正把人搞过来了,一看,是这么个情况,心里就有点怕怕了,万一出事了呢,怕担责,没想到家属也不好惹,你前面硬要本人到场现在就想轻松两句话打发她把人搞回去,以为别人都是吃饱了撑得。这不,就没有万一了。活该银行该!!!还有很多这种银行,咋骗钱财的几十w喊转就转走了,取自己的钱,就跟审犯人一样

用户92xxx15

用户92xxx15

2
2025-05-16 16:55

又一家子碰瓷儿的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05-16 17:16

银行没有问题的,否则,钱取了可能扯皮吧

东哥

东哥

2
2025-05-16 13:13

应该专门部门介入处理,应该给全社会一个真想!不然太恶劣了。

用户93xxx40

用户93xxx40

2
2025-05-16 13:34

银行没有做错,自己没把密码记清楚!

黄建恒

黄建恒

2
2025-05-16 14:08

我看,说不定家属当时真有投机心理!这世道,保不齐的!

箭雨

箭雨

2
2025-05-16 13:32

我觉得银行不会给自己找麻烦,现在老人身体失能,银行可以上门办理这个服务。你只要告知银行,银行是会主动办理的。因为抬这老人到银行办业务,这个画面太炸裂了。没有那个神经病会给自己找这种麻烦

用户49xxx85

用户49xxx85

2
2025-05-16 15:07

也算老人家临终做了好事。如果在家病故,这钱就凉凉啦吧!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2
2025-05-16 18:39

底层其实并不想难为底层。

rerreg

rerreg

2
2025-05-16 19:09

要看事情起因,为什么要病重的老人到银行?至于到银行以后才说可以转给医院,不就是弥补自己以前的过错罢了!

百万网友 回复 05-16 20:03
银行有上门服务,但你都不告诉银行说老人身体不便,银行咋知道你需要?然后什么禽兽的女儿,居然这个折腾自己的父母?

rerreg 回复 百万网友 05-16 23:09
去看看新闻,到底告没告诉老人生病不能来,抬扛搞清楚再说。

星空

星空

2
2025-05-16 18:11

要是反转了,怎么银行最后还赔10w了?[doge]

慢步云端

慢步云端

2
2025-05-16 16:41

大家知道五万元对于农村家庭看病的重要性吗?

惜君

惜君

2
2025-05-16 16:23

家里有老人的,建议趁清醒,把钱转移到小辈口袋里。银行最喜欢的就是吃死户的,但凡家里办过丧事,去银行取钱就知道了,各种证明这那的,很多人为金额小的都直接放弃去取了。恰恰这就是银行喜欢的。。。。

虽远必诛 回复 05-16 16:43
我取过过时父母到钱,非常简单的手续,你不要乱传

惜君 回复 虽远必诛 05-16 18:49
对,我乱传,呵呵,有空了解一下银行有一项来源就是吃死户。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5-05-16 17:39

错在银行逼的,要不然家属怎么能把病危老人拉到银行。 错在银行就要承担责任。 丘

11111

11111

2
2025-05-16 14:49

肯定是银行的错。

相忘于江湖

相忘于江湖

2
2025-05-16 15:54

我信银行,人民的银行为人民。病成那个样子了,肯定是家人不对,非要来银行自己取。我信银行,银行说的都对!行了吧。

海喵喵 回复 05-16 16:18
密码,密码,密码

胖哥看世界

胖哥看世界

2
2025-05-17 01:07

说实在的不是想讹人的话,有好人家舍得把病重的家人弄外面去冒险的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5-16 20:34

这家人就认钱不认人,才导致这结果

最靓的猩吃果果

最靓的猩吃果果

2
2025-05-16 17:57

要查是不是这家银行里有人,内外勾结碰瓷。

嘟嘟胖胖

嘟嘟胖胖

1
2025-05-16 11:31

估计是家属的私心问题,谁能相信几个子女凑不出5万?????

Make 回复 05-16 12:44
2万块凑不出来我都见过。别再高高在上了,多去看看底层人民的生活吧。就来广东就好,广东是整个中国贫富差距最大的省份,除了珠三角,粤东西北人均gdp低于全国水平,也就是起码16个城市比不了整个中国现在的平均水准

阿拉伯伯 回复 05-16 11:46
何不食肉?

猜你喜欢

枫叶说世界

枫叶说世界

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