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最新公告, 农行老人取钱致死事件, 出现反转,真相是, 老人女儿先去银行取

骖风驭雨 2025-05-15 22:55:34

根据最新公告, 农行老人取钱致 死事件, 出现反转,真相是, 老人女儿先去银行取钱, 3次输入密码错误后账户被锁, 之后又把病重的老人抬至银行, 此时银行提出上门服务, 或者将钱打至银行, 都被老人家属拒绝。 虽然双方各执一词, 但老人确是倒在了银行, 我们还是让子弹先飞一会儿, 看看最后孰是孰非吧!

上门服务需要提前预约,等待银行工作人员有空了,会一起来三个人,做上门服务。当事人与被委托人拍照,在委托协议上签字,才能生效。需要3到7天,我跑了两趟银行催上门,才成功! 这个必须要提前准备哦! 我的亲身经历!

亲身经历,我爸几千块因为存在株洲的一家银行,病重无法跨城市取款,失忆存单和密码都没有,前几年咨询银行后说可以带病历和能证明关系的户口薄还有社保卡去办,一直到今年我爸走了带齐资料去办,结果说要公证才肯给办,昨天我打了公证处电话回复我银保监5万以下不需公证,再至电银行答复我可以办,说上次那个人可能是新员工,我想一句MMP,我们是跨城市,为了这几千块因为工作人员原因重复跑几趟

1 阅读:93458

评论列表

rocky

rocky

448
2025-05-15 23:42

现在这年头,能提出上门服务的银行,100万家中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家……

温柔一刀 回复 05-16 19:33
银行成千上万的客户,客户因特殊原因需要上门服务不见得非的是什么VIP,银行看情况也回主动上门的,难不成每个客户都要上门,躺家里叫外卖也得你点了才能送,你不点咋送?

半兽人 回复 温柔一刀 05-16 22:51
不会。。。任何情况都不会。。。不会。。。任何情况都不会。。。你这案例描述的很好,你丫外卖都不点,外卖员凭什么上门!银行一样,压根没有主动上门这一项!除非你是银行重点客户,不然永远没有!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145
2025-05-16 06:22

洗白白,有上门服务谁会推一个病危的人去取钱。

你的UC网友 回复 o 05-16 21:12
傻子,这是银行刚开始就不占理,后面才让家属带病人去医院,但家属杠上了,不愿去了,这老人才死在银行门口,这就是各方自认责任,还在这杠

o 回复 05-16 17:44
你觉得责任全在银行 10万能撇清? 你家老人只值10万

坨坨龙

坨坨龙

86
2025-05-15 23:58

腿摔断了是危急生命的急症吗? 医院抢救病人,我从没见过问要钱的。都是等抢救结束,医生跟你讨论后续治疗方案才谈钱。 不过银行也是倒霉了。湖南省是出名名的敲诈省,死那讹哪是他们的传统。开车都绕着湖南走,压死他们一只鸡没几千块你走不了。

坨坨龙 回复 神一样的ID 05-16 22:07
现在银行已经给钱。以后就知道,哪里的孝子贤孙会推着垂危的病人去银行就知道了。

神一样的ID 回复 05-16 21:57
就事论事,莫搞地域黑,哪个地方都有好有坏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61
2025-05-16 06:05

恰好我奶奶接受了一次上门服务,但是,这里有个但是,不是立马上门服务,是预约的,当然我奶奶不是病危,所以没跟银行说明,预约上门是没毛病的。虽然我说了一堆没用的,但说明了银行确实可以上门服务,有没有特事特办,有没有事从急缓,需当事人提供证据

故渊 回复 05-16 13:05
你点出了问题,子女大不孝,仅此而已。老人病重要么在医院要么在家大家守着等去世,而不是折腾本就不行的老人去取钱。老人去世后,子女带着户口本死亡证明随便就取了,这都等不及,还把自己病危的母亲折腾死,然后不算完还要用母亲的死来讹银行钱。银行有没有问题不清楚,但是有一点我敢肯定,但凡有点人性的儿女,是不是把病重的父母往银行折腾,要么躺家里,要么在医院

蔓珠莎华 回复 05-16 15:09
老人逝世后再去取这个钱,去办手续麻烦到让你想放弃,银行就是吃死人钱的。

人世如潮

人世如潮

61
2025-05-16 06:41

喷银行的都是脑子有病,知道密码本来就能取钱,不知道密码凭什么给非本人取款?第一,银行证明不了你们的父子关系,第二,就算证明的父子关系,父子之间的钱也不是互通的。

嗯大爷在这呢 回复 05-16 10:18
关键就是证明了是自己的子女。老人还活着如果和个别的子女不和。钱被取了,老人找谁要,找银行,银行说子女取的,老人说不是我来取,为什么让她取出来,你说这事怎么处理,老人就说银行规定必须本人取款,为什么让我子女给取出来了?你怎么回答,在去和对方子女打官司么?为什么现在一定要这样,还不是之前就有这样的子女偷偷的取了父母的钱,之后父母找银行要钱,都是自己作的,这种人真特么恶心,有些事是社会默认的潜规则,就有这么一些老鼠屎把汤都污染了

to be or not to be 回复 05-16 10:17
为了喷而喷?1、死亡后要证明很正常,谁知道对方家庭什么情况?有多少继承人?所以银行必须要证明,不过最好的方式是让对方起诉到法院,让法院的判决才是最好的。2、父母去世,子女如果不继承遗产,那么不需要偿还银行欠款,但是你非要继承遗产,还不想还债那就不对了。

帝蚂

帝蚂

59
2025-05-16 05:25

等官方通报,不要给那些明显带有立场偏颇的文章带节奏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5-16 08:43
有录音可以立马拿出来,等了后有没问题谁知道呢

懒得解释 回复 不要和狗争论 05-16 15:05
录音录像也不会给你看,交给有关部门啊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43
2025-05-16 06:33

银行会上门服务,那还不如相信母猪会上树。。

行者 回复 05-16 11:27
你先去咨询一下相关规定,然后再上树。不调查就乱发言,张嘴就来胡说八道。

heanjing123456 回复 05-16 11:56
本来就有自己去银行问[抠鼻]

竹20201028新开始

竹20201028新开始

36
2025-05-16 06:31

洗不白的,因为早以出名了,⭕️可信储户也不信银行。

阿牛 回复 05-16 12:34
自己要有脑子,不是人云亦云。

懒得解释 回复 05-16 15:06
你信不信有啥关系呢,你别跟银行打交道就是了

人生如水

人生如水

34
2025-05-16 06:42

我公公在医院住院,就是农行上门服务,态度很好,这个是百分百有。

广汉人在外地 回复 05-16 08:40
它们是想取老人的钱,又不给老人治病!人老坏了

放心去飞 回复 广汉人在外地 05-16 10:34
几个子女,非要去取出定期存款,不是为了看病,不孝之子。急用钱,几个子女凑不到钱啊?估计是病重了,老人终于说出来,还有5万定期存款。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30
2025-05-16 07:52

你在银行有存款如果有人无密码无你本人到场把钱取走了,这样的银行你还敢在那存款吗?一群狗屁不通的玩意!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7
2025-05-16 06:50

我死我有理的观念还是要改掉

孤灯清照

孤灯清照

27
2025-05-16 07:51

你拿着别人的银行卡,在知道正确密码的前提下,你是完全可以取出钱来的!除非你输错密码!三次错误锁卡,需要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去柜台解锁,这是银行的规范操作!

慢跑猪 回复 05-16 11:08
取定期存款超过1万以上必须本人亲自来取,不能代办,上个月刚操作过!

珠穆朗玛峰

珠穆朗玛峰

26
2025-05-16 06:01

谁信呢

阿牛 回复 05-16 12:39
有,老人死了有证明一样可以取钱,我老妈去世了,存折密码一直我们在管,但是时间太长没动过存折记不得密码,试了几次后被锁了只能本人重新去柜台设置密码,因为老妈不在,去村里拿了死亡证明,无其他继承人证明直接去银行销户取钱。没任何为难。

代少煌 回复 05-16 14:40
银行总不能来代取得就问是不是病重了,是不是残了,是不是死了?那柜员不挨打呀,只要代取人说明情况即可

圣人无心渡我佛

圣人无心渡我佛

25
2025-05-16 06:30

钱放在你兜里,你是大爷,钱放在银行,你就是三孙子,

a晨曦

a晨曦

20
2025-05-16 02:18

你谁?道听途说,以谣传谣?想踩缝纫机?明确告诉你,银行是弱势群体,离柜概不负责。说得你家人病了,你直接埋一样

一起来看球一起嗨

一起来看球一起嗨

20
2025-05-16 07:23

银行提出上门服务,家属不同意?你信了?

一起来看球一起嗨 回复 05-16 19:37
你又信了?今天银行赔钱的新闻都出来了,你没看?银行没错会赔钱?

代少煌 回复 一起来看球一起嗨 05-16 19:44
我从来不信讹人那一套,人死到银行,银行拿点儿钱很正常,真是银行问题,10万块钱就能摆平?而且银行给我家老爷子上门服务过,我为啥不信银行?

左佐

左佐

19
2025-05-16 05:56

反转?大家都知道的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18
2025-05-16 06:50

第一次听说银行有上门服务。

to be or not to be 回复 05-16 10:22
那是你没遇到过,或者亲朋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一般是持卡人因生病等原因不方便办理业务,然后银行才会告知有上门服务的。不是特殊情况怎么会有上门…?

阿牛 回复 05-16 12:40
第一次听说的事太多了,不是每个人都会经历。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14
2025-05-16 08:22

全国农业银行网点,面对有特殊情况的客户,都会上门服务的。现在服务行业,尤其是银行,内部要求很严的,大家不可偏听偏信。

用户10xxx23 回复 05-16 10:03
所有正经单位对特殊情况都应该有救济措施。这两年我们家不光有银行上门,房产交易中心也上门了。给他们点个赞。

三岁半

三岁半

13
2025-05-16 06:42

三次密码错误肯定是真的

夜夜吃肉

夜夜吃肉

11
2025-05-16 06:35

这就开始颠倒黑白开始洗了?

用户13xxx25

用户13xxx25

11
2025-05-16 03:43

上门服务是有,但是有的老人神智不清楚的也多,怎么办?

闲来多一嘴 回复 05-16 07:21
村委会街道办或公证处人员在场

枫林一号

枫林一号

10
2025-05-16 07:39

肯定是不知道密码需挂失,否则任何金额的业务都可以代办。只要在银行办过业务的人都知道。老人的子女亲戚说谎!目的就是想讹钱。

ILNBA

ILNBA

10
2025-05-16 06:56

把银行告到倒闭就对了[红脸笑]

用户10xxx66 回复 05-16 07:47
然后把你那仨瓜俩枣存美国去,你就安心了[得瑟]

用户18xxx16 回复 05-16 10:29
对你有什么好处

旭烨

旭烨

9
2025-05-16 07:51

给你们说个笑话:公司昨天宣布了,我不要去公司,每个月准时准点给我发放工资。我拒绝了,坚持要去上班。[赞][赞][赞]

聂军凯

聂军凯

8
2025-05-16 07:24

农行这项上门服务早就有,但必须先申请,不知道湖南那怎么回事??

一点零七

一点零七

7
2025-05-16 07:04

相信储户,不信银行,银行的嘴,骗人的鬼

王昆

王昆

7
2025-05-16 08:15

不管什么真相,真要是救命钱,正常人肯定是自己先拿钱给老人看病了,而不是把老人抬出来害死老人讹钱,反正我是干不出来这种畜牲事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7
2025-05-16 08:09

上门服务就是叫你等,你来柜台也不能马上给钱你

相見不如懷淰

相見不如懷淰

7
2025-05-16 07:21

别洗了,看的烦

花开富贵

花开富贵

7
2025-05-16 07:17

钱本来是自己的,结果才发现不一定是自己的了

也许大概似乎是

也许大概似乎是

6
2025-05-16 09:23

银行绝对不会让输错3次密码的非本人取钱,你就是让银行赔1个亿,它都不会开这个口子。老人刚死把尸体拖过来,或者老人临死时被拖到银行门口取钱,死了。说明这一家子真的很缺钱啊,至于子女着急要钱有没有想到老人临死前的感受,或者是尸体的感受,子女说:我感受他妈个xxxx,xxx,xxx。如果大家身边有不需要本人,也不需要密码就可以取钱的银行,请通知我,重谢,最好也不需要存折,取出钱55分。

zhang_xinglon8

zhang_xinglon8

6
2025-05-16 07:28

确实,银行有许多改进的地方?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6
2025-05-16 07:46

银行提供上门服务!太阳呢,是不是从西边出来了?

是为之 回复 05-16 08:45
井底的那只…,只能看到井口那么大一片天

小王子

小王子

6
2025-05-16 07:55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银行的信用不是到今天才被质疑的[捂脸哭]

心有灵熙

心有灵熙

6
2025-05-16 08:44

银行上门服务?想多了!我母亲八十多岁腿脚不便,去银行办理手机银行不给办,理由人老了不给办!非要每次去柜员机转账取款!银行人性化天就会塌了!

用户12xxx53 回复 05-16 10:21
钱都拿去买保健品,你就开心了?

在沙滩晒太阳的鱼

在沙滩晒太阳的鱼

6
2025-05-16 07:23

被骗的钱分分钟被取走

冠盖满京华斯人不憔悴

冠盖满京华斯人不憔悴

6
2025-05-16 09:50

这题我会,亲身经历,上门,我们肯定上门。具体什么时候吗,那得排队,得等,等到什么时候呢?这个不一定,得看具体情况。紧急?紧急也得等。。。。

工控ABB.  PLC

工控ABB. PLC

5
2025-05-16 07:13

真像是但凡银行占一点道理。就跟你不讲理。

乀詂

乀詂

5
2025-05-16 07:30

什么样的儿女,一定要为了取钱,把病危父母,生命不当回事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5
2025-05-16 07:39

上门服务?只针对0.5%的人吧?银行秉承“依法依规”入库决不外流的程序操作

幸运星

幸运星

5
2025-05-16 07:12

银行的话不会有人信的,洗也没有用

蛋白炒饭

蛋白炒饭

5
2025-05-16 07:35

不知道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是为之 回复 05-16 08:44
井底的那只…,只能看到井口那么大一片天

无哩头

无哩头

5
2025-05-16 07:04

上门服务,得存多少钱

是为之 回复 05-16 08:43
对客户免费,银行自担交通等各类成本

LordEqualToSix

LordEqualToSix

5
2025-05-16 07:34

银行都有同步录音录像的,直接公布就可以了,到时候该处理处理,该按照敲诈起诉就起诉

明月出天山

明月出天山

5
2025-05-16 07:45

银行上门服务好难嘛?笑而不语……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5
2025-05-16 07:59

洗白水军

yuan

yuan

5
2025-05-16 08:00

在利润和成本面前,其他一切对银行来说都不是事。

不要和狗争论

不要和狗争论

5
2025-05-16 08:49

每个银行营业所都是不同的人,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处理事情的方法,银行有没有上门服务这一项,肯定有,但是有几个人银行会执行呢?这个就要打个问号了。上门要人要设备,现在银行都在提倡降本增效,会不会有多余的人和设备上门都是个问题! 银行不管是柜台还是电话都有录音,第一时间公布出来不行么?听完没问题了再公布还是达成和解了改完了再公布?

往事如烟

往事如烟

5
2025-05-16 09:17

现在洗还有用吗

壁秀BShow

壁秀BShow

4
2025-05-16 08:34

你接着洗我们先睡了

gslzzjj2005

gslzzjj2005

4
2025-05-16 10:56

为了那几两米,把祖宗十八代搭上挨骂,值得吗?洗地僧?

用户11xxx70

用户11xxx70

4
2025-05-16 10:28

如果可以上门服务,你猜会发生什么

放心去飞 回复 05-16 10:34
几个子女,非要去取出定期存款,不是为了看病,不孝之子。急用钱,几个子女凑不到钱啊?估计是病重了,老人终于说出来,还有5万定期存款。

老井茶

老井茶

4
2025-05-16 07:43

喷子分两种,一种是善意调侃,一种是恶意泼粪。后者只要见到涉及医院、学校、银行和行政管理部门的消息,就会来劲。

迷糊

迷糊

4
2025-05-16 09:27

银行不管怎么样肯定有问题,但这个钱如果是老人救命的,急救的,那子女也是牲畜不如,难道就不能先行垫付?

Lovin

Lovin

4
2025-05-16 10:07

银行把钱打给银行,那储户肯定不同意啊?打给银行是啥操作?活期转定期还是理财?

豹哥

豹哥

4
2025-05-16 12:35

到柜台能顺利取到款已经是祖坟冒青烟了!更别说上门服务取款了!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4
2025-05-16 09:56

现在的银行就是无赖的操作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3
2025-05-16 10:09

儿女没钱吗?非要取老人卡里的钱,子女不知变通,哪怕事后从母亲卡里再取出来还你们也行啊

放心去飞 回复 05-16 10:35
几个子女,非要去取出定期存款,不是为了看病,不孝之子。急用钱,几个子女凑不到钱啊?估计是病重了,老人终于说出来,还有5万定期存款。

用户86xxx82

用户86xxx82

3
2025-05-16 09:59

本来是不信银行的,但愿意把病重老人抬出来,我觉得这俩人家庭关系也好不到哪里去,都惦记老娘卡里那点钱😂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3
2025-05-16 07:47

想吞存款呗

用户15xxx76

用户15xxx76

3
2025-05-16 07:02

双方各执一词,作者又怎么知道哪是真相?

王昆 回复 05-16 08:14
不管什么真相,真要是救命钱正常人肯定是自己先拿钱给老人看病了,而不是把老人抬出来害死老人讹钱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5-05-16 10:20

农行,变态银行独一份存在,

三思而后行

三思而后行

3
2025-05-16 07:03

现在早就不用上门了,可以直接在家联网刷脸认证的,但是确实要预约。取钱方应该没有事先告知银行储户本人有病不合适出门

也是没谁了言祝

也是没谁了言祝

3
2025-05-16 11:11

按闹分配了,属于是。。

萤之光

萤之光

3
2025-05-16 10:35

今天终于看到评论区有客观分析银行与储户之间的纠纷了,这是社会的进步,以往都是一边倒的谴责银行

梦追佩然的巧玲珑

梦追佩然的巧玲珑

3
2025-05-16 12:34

老人都被迫逼到银行了 还让她苦等两小时仍未给办理 还侈谈什么上门服务??虚伪到无耻程度了吗

AZ

AZ

3
2025-05-16 11:52

老人到了银行,银行说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病人到厕所,护士说你可以回床边弄个简易便盆[开怀大笑]

锄奸队员

锄奸队员

3
2025-05-16 08:12

相信你个鬼,银行坏的很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5-05-16 08:31

如果银行都提出上门服务了,那看这架势有可能是讹银行呢?谁的话可信让监控说话。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5-05-16 10:11

你努力做

你努力做

3
2025-05-16 11:08

查清楚就行,谁的错就处理谁

内省

内省

3
2025-05-16 10:23

为什么一定要去老人的钱呢,你家老人生病了,你不会出钱吗?硬要去拿老人的卡去银行取钱。

家里人

家里人

3
2025-05-16 12:43

支持原创,反转的都不是事儿

尹匡

尹匡

3
2025-05-16 10:21

真相??为了流量骗钱毫无下限?银行什么德行谁人不知

用户61xxx19

用户61xxx19

3
2025-05-16 09:18

虽然银行黑点多。但是这事件,亲属表现出来的问题不小。。等结果出来再说。

米虫虫

米虫虫

3
2025-05-16 10:24

现在的银行 舔有钱人 欺负穷人

狂龙爆虎

狂龙爆虎

3
2025-05-16 07:14

呵呵,但凡有点孝心的,都不会把一个病重的老人这么折腾,就算是银行服务不行,没这个钱就真的不活了?再说了又不是啥偏远山区,一定要用现金,这件事大家不用跟风,自己静下心来想想!

也许大概似乎是 回复 05-16 09:10
都在喷银行,不喷显得不合群啊!

木刀

木刀

3
2025-05-16 08:09

这下赚到了,不得把银行讹到破产,没个一千万不能松口

听月临风

听月临风

3
2025-05-16 08:40

有一说一,家里老人无法去银行办业务,可以拿两人身份证去办,并签字XX代办。银行卡被锁,只要言明老人身体不好,无法到现场亲办,银行会主动告之可以上门服务。敲定时间,银行工作人员会准时来办理。声明我不是银行人员,我曾经在建行和中行都办过类似业务。

七嘴八舌来八卦

七嘴八舌来八卦

3
2025-05-16 08:30

银行规定本来就是保护大多数人的。一些人确实会因为这个受累。但难道我们因为个别例子就要因私偏废么?这些年诈骗害了多少人,你们心里没数么?

心有灵犀

心有灵犀

2
2025-05-16 07:27

3月21号在潍坊80医院骨折做手术,他们都不崔交费

用户10xxx66 回复 05-16 07:53
这事不是钱交治疗费用,是子女不想走遗产公证的流程,还不明白么[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内省

内省

2
2025-05-16 10:25

为什么要取老人卡里的钱,家里老人生病了,不应该儿子出钱吗?还特意把老人推去银行取。没逻辑呀。生病挂号治病嘛。

放心去飞 回复 05-16 10:35
几个子女,非要去取出定期存款,不是为了看病,不孝之子。急用钱,几个子女凑不到钱啊?估计是病重了,老人终于说出来,还有5万定期存款。

内省 回复 放心去飞 05-16 12:14
怕人走了,钱还在银行。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5-05-16 14:34

银行要把钱打给医院账户的,但是子女貌似只想拿现金。 让子弹飞一会吧,银行把监控视频拿出来就知道谁在说谎。

代少煌 回复 05-16 14:43
监控是不可能拿出来的,调阅拷贝监控录像只有公检法。银行自己放出来算是泄露客户隐私,违法的,银行只能调阅监控后,根据监控进行转述,如果当事人认为有问题可以报警查看监控!

黄精灵

黄精灵

2
2025-05-16 07:34

洗地文

猪都笑了

猪都笑了

2
2025-05-16 12:40

如果真的是想偷偷取钱,那也不会直接把病危的老人带到银行,那不就更多人知道了,所以银行的说辞漏洞很大,现在最需要的是银行提供第一次子女到银行时,柜台的视频和音频记录,才一个星期不到吧,应该记录都保持完整

奥运火炬点根烟

奥运火炬点根烟

2
2025-05-16 13:25

有钱不要存银行,给他当孙子

闲来多一嘴

闲来多一嘴

2
2025-05-16 07:20

拿别人存单去取钱,连续输入被锁死,你是银行你怎么处理?

梦 舞成蝶

梦 舞成蝶

2
2025-05-16 12:59

这还用分辨吗?现在谁是弱势群体没有一点自知之明吗?要不是为难别人怎么会弄到如此地步!这样简单的问题还用吵吵吗

张海曙

张海曙

2
2025-05-16 08:51

看了太多的无理取闹,都觉得银行是法外之地,闹一闹,银行你不能拿我怎么样,说不定你还送我两瓶油一袋米,我闹大了也不怕,反正没脑子的都会骂银行。现在的银行真的很无奈,不管什么人什么事都要来闹一闹,而且银行永远在无底线道歉。既然有规章制度,该怎么就怎么。

Xiao明

Xiao明

2
2025-05-16 11:36

我只知道老人在银行出事的好几个,银行上门的这种特大新闻一个都没有

momo

momo

2
2025-05-16 11:57

13年的时候我父亲住院,我去柜台取我父亲存折上的钱,当时银行就提出可以到病房服务,是建设银行。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2
2025-05-16 12:54

一堆存款只有四位数的屌丝强烈诋毁银行[哭笑不得]

无悔这一生

无悔这一生

2
2025-05-16 14:38

我们公司办银行卡都是上门服务。还有VIP客户也可以,那些名人不可能去银行排队噻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05-16 19:06

谁说谎话,天打五雷轰[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7xxx12

用户17xxx12

2
2025-05-16 10:22

首先银行是有上门服务这一项,在者银行工作人员不是都在那闲着的,说上门就上门,要有一定的手续,还有工作人员有分工,只有分管这项工作的人才能去。还有人说银行侵占、私取、偷分储户的钱那都是胡扯淡,银行规章制度很严格的,有谁经历过,要那样亿万人都在银行存款,还不乱套了。当然也有个别犯罪的工作人员,采取欺骗造假等犯罪手段骗客户的钱,那和银行无关,犯罪分子各行各业啥样的人都有,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用户71xxx14

用户71xxx14

2
2025-05-16 15:37

父亲住院期间看好有张五万存单到期让我去取出来,拿着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密码我也知道,到银行就是取不了,也不提供上门服务,最后也是闹了一场银行领导出面才取出来钱!

雨正在下

雨正在下

2
2025-05-16 12:41

儿女难道不能先垫钱让老爸看病?无情的一家人。这次我挺银行

故渊 回复 05-16 13:09
你这前半句对的给你点赞,后半句就多余了。我们只讨论什么情况下,儿女非要急着取钱?都病危了,等几天不行?我能不能有理由怀疑老人是被子女搞来搞去折腾死了

雨正在下 回复 故渊 05-16 17:01
儿女故意的,要钱不要人的主

猜你喜欢

骖风驭雨

骖风驭雨

骖风驭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