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尼克斯为什么输球了, 前NBA球员杰夫-蒂格说的太对了! 蒂格在自己的播

清风是拂山岗 2025-05-26 11:39:39

终于知道尼克斯为什么输球了, 前NBA球员杰夫-蒂格说的太对了! 蒂格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说道:“知道尼克斯怎么输的吗?24秒进攻时间,布伦森这哥们光运球就耗掉17秒。运着球要找挡拆,要换这个人,那个人,要单打。最关键球员?哈利伯顿才是最关键球员。 ”布伦森的持球让队友没有任何节奏,这就是为什么布伦森一下场,球队节奏就流畅起来了,他是个很棒的球员,但是他持球时间太太长了。” 同意蒂格的观点,布伦森真的太黏球了,持球时间过长,他一拿球,其他四个人只能现在一边看着他单打,只有在没有任何出手空间的情况下,他才会选择把球传出去,但此时24秒都快走完了,队友接到球只能仓促出手。 布伦森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单打能力十分出色,但他缺少哈利伯顿的组织和球商,带动不了身边的人,只会单打独斗解决问题,前两轮比赛尼克斯靠布伦森就能赢球,东决遇到全民皆兵的步行者这招不灵了。 尼克斯G3想赢球,布伦森必须做出改变,持球时间尽量缩短一点,不要打到最后几秒才把球传出去,没有体能的时候不要勉强进攻,把球交给其他人,让唐斯多一点进攻戏份。

布伦森个子矮,他只有得分能力,在场上得不了分就是废的,还容易被别人针对

哈利每次进攻都是冲布伦森去,一个挡拆,谁对布伦森都是轻轻松松进球,布伦森才是尼克斯的最大防守漏洞

就跟哈登一样24秒起码自己18秒篮球最好改成20秒进攻

0 阅读:76642

评论列表

iceman

iceman

41
2025-05-26 14:04

g3客场已经打完,就是布伦森坐板凳的时候靠唐斯大杀四方大逆转赢球。

听雨轩里忆佳人

听雨轩里忆佳人

37
2025-05-26 13:08

尼克斯前两场的失利最大问题就是布伦森持球时间过长,打得有些独还有教练。

王者伊巴卡

王者伊巴卡

27
2025-06-04 14:39

个子比保罗高,凭啥不传球

BOAT

BOAT

25
2025-06-04 16:21

个子矮的不能传球?

程垒

程垒

19
2025-05-28 22:32

布伦森只适合第四节球队进攻打不进去的时候,要得分了,持球单打。 剩下正常时间就不要上。 一拿球就撅个腚在那单打,时间全让他浪费了。

绑定不了手机 回复 06-05 09:15
年轻时候的哈登也这样

月亮

月亮

14
2025-05-26 17:56

湖人选老滩小儿子吧。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13
2025-05-27 03:31

布伦森不适合当领袖,他的定位就是热火时期的詹姆斯的韦德,纽约帮缺少一个像保罗这样一个传统控卫

用户16xxx95 回复 06-01 13:35
詹密已经不要脸到这种地步了?热火的领袖永远是韦德,你詹只是个雇佣兵,而且在热火永远是韦德去领防的,你别人在帮你詹擦防守漏洞的屁股!

用户10xxx57 回复 05-28 23:16
韦德怎么不适合了?不是某人总决赛8分谁是老大你心里没数?

用户11xxx71

用户11xxx71

13
2025-05-29 11:34

布伦森持球大核,一旦没球在手啥也不是,前车之鉴,东77.独威,碰瓷登就是此类型的,所以粘球大核一般走不了多远

火方 回复 06-03 13:51
把宇宙勇逼入绝境的是谁?是你说的碰瓷登吗

梦魇

梦魇

9
2025-05-26 17:58

蒂格好像再说,在森林狼时期的他自己[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花言乔语

花言乔语

9
2025-05-28 07:38

蒂格当年不就是拿着球运17秒么,他还好意思说别人

天末凉风

天末凉风

8
2025-05-28 12:57

詹姆斯,东77,约基奇哪个不是最后几秒甩锅

方圆与共

方圆与共

8
2025-06-01 13:23

说得一点没错,比如今天球队落后十几分他还是运球十几近二十秒最后没机会出手才转给队友最后仓促出手,这样能打能赢球才怪。

霹雳小呲花

霹雳小呲花

8
2025-05-26 17:42

24秒运17秒?运着球要挡拆?挑人单打?感觉是在讽刺人

匹夫 回复 05-29 17:50
独狼刷子

咏哥

咏哥

7
2025-05-26 18:03

一场比赛而已 不敢苟同!尼克斯若真有好的技战术也不会死操五驴了

李宇航

李宇航

7
2025-05-27 13:23

拉倒吧,没有布伦森,纽约连进季后赛都费劲

黑色幽灵 回复 05-28 00:14
嗯 说的对 如果没有布伦森 根本就淘汰不了凯尔特人

徐纪前

徐纪前

7
2025-05-29 20:34

独行侠交易操作独一档,像布伦森和东契奇,还有交易来的华盛顿和加福德。只有克莱是个小败笔。

負思。 回复 徐纪前 06-04 14:55
连别人的反驳都不敢回答玻璃心是不是又要玉玉症了?

徐纪前 回复 06-04 07:04
网上像你这种人不少,去看看心理医生吧!

醉看月殇

醉看月殇

6
2025-06-02 08:23

感觉尼克斯的阵容布伦森换成哈登绝对的全民皆兵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6
2025-06-01 17:02

全部都是吹牛大王,尼克斯没有布伦森,哪有的东决?人总是会输的,输了就找别人背锅

爱吃老家粉粥肉

爱吃老家粉粥肉

5
2025-05-28 22:47

以前这类球员只能打第六人,尼克杨,克6,都是这样,尼克斯阵容遮盖了布伦森超长运球的缺点。别说布伦森,保罗为啥拿不到总冠军,就是因为过多持球,其他人只能看,保罗在快船时候阵容多强西决都进不了

郭子搞装修设计 回复 05-30 05:12
尼克杨是独,克六是秀,保罗是组织后卫你不给他球,难道你让格里芬小乔丹去控球组织,别动不动就喷

大浪淘沙2024

大浪淘沙2024

5
2025-05-29 02:31

布伦森在,球队的下限有保障,但绝对走不远,他个人也注定昙花一现

裸奔的蝸牛 回复 05-29 10:42
这昙花也现的太久了[doge][doge][doge]

158

158

5
2025-05-28 23:51

蒂格说我都能运24秒,大头才运17秒,如果把大头换成我,步行者每场至少要少得10分

jiu服你

jiu服你

4
2025-05-29 09:41

现在的布伦森跟以前的小托马斯一样 高端局整个球队就看自己发挥好坏 自己要一直拿着球玩 其他人给挡拆 自己一旦不行球队就崩了

红绿灯前的螃蟹

红绿灯前的螃蟹

4
2025-06-01 19:54

布伦森确实运球太多了,给队友的时间太少

用户15xxx20

用户15xxx20

3
2025-05-29 23:33

大把队友有空位,就是不传。艹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5-06-01 18:38

布伦森太喜欢篮球了,球一到手就是爱不够。估计他床上也有篮球。

金卫彬

金卫彬

2
2025-06-05 21:27

哈登自己是持球时间长,最后处理球也好!布伦森一旦运球了就不传了

用户13xxx24

用户13xxx24

2
2025-05-27 05:39

讲的有道理!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05-26 18:09

尼克斯运气好一点都3比0了

用户98xxx12

用户98xxx12

2
2025-05-30 10:05

哈里伯顿就打了两三场好球,还不个拉稀摆带

贺贺

贺贺

2
2025-05-28 23:20

布伦森的上限暂时就是绿凯托马斯了

用户18xxx30

用户18xxx30

2
2025-05-28 21:37

一个人打4个人看,前面那个叫哈登,大包大揽拿不了冠军[抠鼻]

舒歌

舒歌

2
2025-05-29 03:28

下一个托马斯

电炮击碎了信仰

电炮击碎了信仰

2
2025-06-02 09:32

小矮人到了季后赛就是黑洞

wfnye

wfnye

2
2025-06-02 05:38

昨天尼克斯已经被淘汰了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6-01 16:46

他的眼里只有篮筐

負思。

負思。

2
2025-06-02 10:26

[哭笑不得]评论区的懂哥为什么不说说现在的尼克斯让谁去持球?

wǒ緗ィ訁誐

wǒ緗ィ訁誐

2
2025-06-01 20:56

落后还慢吞吞运

心已死

心已死

2
2025-06-02 14:29

布伦森就是当年的小托马斯而,只能得分没防守,再加上布伦森所刷得的数据很多都是靠裁判的哨子,一得不到罚球他就立马挂了

水清木白

水清木白

2
2025-06-01 22:23

人家大头都打到东决了,还要找机会黑一波[开怀大笑]现在自媒体为了流量脸都不要了~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2
2025-06-02 08:10

其实锡伯杜跟德安东尼就像是两个反面。一个死磨,一个瞎跑[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叶无心

叶无心

2
2025-06-02 11:23

打步行者,唐斯真的棒,可唐斯带队一迫近比分,大头就上来了。

霜降

霜降

2
2025-06-02 00:16

为啥都喷布伦森?我很看好他,我认为以他为核心,未来五年尼克斯很强!

太阳星

太阳星

2
2025-06-03 19:01

用大头换杜兰特,应该可以提升

乐活人生2002

乐活人生2002

2
2025-06-03 15:18

打进东决还差了?怎么都是批评声,总冠军只有一个,更好更有运道的球队才能得冠

小辰不再脱发

小辰不再脱发

2
2025-06-03 17:38

单打是赢不了总冠军的。强于字母,也只能是首轮游。团队篮球才是正真的篮球比赛。

素罗袍

素罗袍

2
2025-06-03 12:40

赢了就是神,输了就是累赘。

我只是死神的球迷

我只是死神的球迷

2
2025-06-03 15:45

布伦森只适合烂队第一人,强队有他基本确定季后赛走不远且还独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2
2025-06-05 15:46

身高矮,传球视野差,传球基本功不好,大局观差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2
2025-06-03 12:24

没办法,组织能力不强而且想要数据来包装自己,防守更是黑洞,更多精力放在了进攻上,也更多的是教练问题,战术布置有问题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5-06-05 04:01

不比 176凯子时期强 差不多货色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2
2025-06-04 14:44

詹姆斯一个人持球时间超过其他所有队友加起来。

悠然自得

悠然自得

2
2025-06-03 21:41

没有超巨的能力,得了超巨的病,

浩天

浩天

2
2025-06-04 12:42

说的很在理

马震宇

马震宇

1
2025-05-29 07:03

实际上和哈登以前有点像!

一生俯首唯广孝

一生俯首唯广孝

1
2025-05-30 09:17

那我想问一下尼克斯之前为什么赢?

LiQingwen

LiQingwen

1
2025-05-29 20:34

把布伦森换成詹姆斯,又是一篇文章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1
2025-05-30 09:12

一群懂球帝却忽略了尼克斯队就是靠布伦森时隔25年打到东决。

我不是秀儿

我不是秀儿

1
2025-05-28 21:04

布伦森的打法跟东77学的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1
2025-05-29 08:38

唐斯没机会,尼克斯就没有机会,布伦森季后赛就是个普通球员……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5-06-01 15:11

阿摊解析——哪来的脸说他“最具统治力”——通过删除丑陋肮脏的过程、用数据倒推出来的一个奇葩玩意——(1)不少野鸡媒体,把阿摊捧为“最具统治力球员”,证据无非是“511”、“444”——(2)什么叫最具统治力?你认同出租车对法拉利的统治吗?街溜子三打一揍了你,你会认同他统治了你吗?——(3)最具统治力球员:至少得有顶级的单挑技术吧?至少在高端局把各路顶级选手干得心服口服吧?至少得有攻坚克难、至死不渝的勇气吧?——(4)你马技术一塌糊涂,靠抱腿团战去拿胜利,但凡遇到个狠角色你都得呼叫挡拆才逃得了身,从来没在任何一个超巨身上讨得半点便宜,被一众英雄好汉打得东奔西跑,怎么好意思说“最具统治力”?!——(5)“511”、“444”记录的不是你的统治力,恰恰相反,它们记录了你的投机取巧、死皮赖脸、外强中干!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
2025-06-01 14:11

是的!弟格当年也是很黏球!没啥作为!

A啊飞

A啊飞

1
2025-06-02 09:09

阵容问题,尼克斯能持球的人就太少了,你看步行者的双控卫,还有西卡都是能持球的,另外特纳跟史密斯两个拉空间的投手都准得很,反观尼克斯……

曾经少年

曾经少年

1
2025-06-02 15:06

锡伯杜的进攻都是后卫拼命往里面冲

用户19xxx10

用户19xxx10

1
2025-06-01 23:27

[狗头]五驴有持球能力的不就只有布伦森吗,增加唐斯球权倒是真的!哈特,阿布诺比都没有持球能力,布里奇斯也是打无球的!

一缕幽梦

一缕幽梦

1
2025-06-01 18:39

摊子是不是这样呢

上帝之子

上帝之子

1
2025-06-02 08:23

好像科比评价哈登时就是这个意思。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
2025-06-03 10:51

第二个小托马斯!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6-03 06:28

和东胖子有得一比。

为你买醉

为你买醉

1
2025-06-04 03:31

尼玛都回去钓鱼了,还G3想赢球

断肠崖

断肠崖

1
2025-06-04 08:07

有点道理!

小时候可帅了

小时候可帅了

1
2025-06-03 23:08

如果说到关键球员,肯定是东部fmvp获得者-西亚卡姆[无奈吐舌]

大卫

大卫

1
2025-06-05 12:15

天天喷东契奇是持球大核的,仔细看看尼克斯的比赛,布伦森才是真正的持球大核,直接球不离手

BOAT

BOAT

1
2025-06-05 20:29

现在得分后卫不缺,缺的是真正的控卫,能串联球队的。以前的基德,纳什那种。

小虾米

小虾米

1
2025-06-03 11:21

怪不得急着签合同,原来是怕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哭笑不得]

DJ.F

DJ.F

1
2025-06-05 20:37

过半场看着八 秒过,然后就运十秒看人,没机会了这来两手拜佛,要么突要么后撤,再不行乘两三秒搏助攻[哭笑不得]

用户11xxx69

用户11xxx69

1
2025-06-05 11:53

赢球的时候好像不是这么说的

地球仪

地球仪

1
2025-06-05 08:10

他爸在教练组吧?这战术都是父子俩定的,锡伯杜就是个防守教练

引引瘾

引引瘾

1
2025-06-04 08:11

哈登传球说不主动进攻,布伦森主动进攻说不传导球,胜了一顿咔咔夸,输了一顿哔哔骂,也是醉了

用户38xxx86

用户38xxx86

1
2025-06-05 00:23

要不是布伦森,现在根本没人讨论尼克斯

绑定不了手机

绑定不了手机

1
2025-06-05 09:14

哈登二世

一起来看球一起嗨

一起来看球一起嗨

1
2025-06-04 06:06

打法要看教练安排,不是他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天凉好个夏

天凉好个夏

1
2025-06-05 01:54

教练原因,都知道步行者擅长快节奏,尼克斯的目的是想把比赛节奏降下来,要不然不可能一个单打能力很强的球员每次都先运10多秒,但其实降对方节奏更重要的是自己球队的退防质量,光降自己进攻节奏用处真的不大。

与太阳肩并肩

与太阳肩并肩

2025-06-06 00:49

所以多大的合同都能接受,地表175就没想明白这个事,这辈子拿不到大合同了,还找不到队伍。还有一个苦曼巴,两个大傻子

孤单的我

孤单的我

2025-06-05 08:24

这大头布伦森和东七七是持球大核,换句话就是球霸单打独斗,被包夹投不到球才肯把球传出,所以卡莱尔不谁这样打法,库班保七七,布伦森被卖,卡莱尔被辞退。

猜你喜欢

清风是拂山岗

清风是拂山岗

清风拂山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