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不把歼16这样的战机卖给巴基斯坦吗?事实上,与俄罗斯的关系是一个

香橙国际说 2025-06-08 01:03:24

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不把歼16这样的战机卖给巴基斯坦吗?事实上,与俄罗斯的关系是一个方面。枭龙的作战半径约为800公里,弹药估计为2-4吨。如果有4吨,作战半径估计会减少到400或500公里以内。毕竟,枭龙的最大起飞重量只有12-13吨。阵风、台风、F16、歼十是双中推或单大推。因此,小龙基本上是一个防守模型。他没有太多的能力执行攻击任务。一方面,他的航程太短,另一方面,他携带的弹药太少。如果他携带空弹,他就不能携带地面对海的弹药。 所以啊,印度现在心里那叫一个踏实。巴铁的小飞机飞不过去,印度的内陆城市和港口,那叫一个高枕无忧。这不就是“你打不到我,我睡得香”的真实写照吗? 可要真让巴铁搞来歼-16这种大杀器,那场面可就热闹了。印度得立马全国总动员,掏出真金白银建防空,修机场,那钱花得,一年到头都得肉疼。 你想啊,歼-16那是什么?那可是能把“刀子”捅到印度家门口的货色。内陆大城市、重要设施、甚至海军港口,一个都别想跑。印度得买几十套S400,还得派飞机天天巡逻,这开销,想想都让人头大。 再说说那印度航母,现在在巴铁海域外还敢耍耍威风。可要是遇上歼-16,米格29舰载机那不就是“送菜”的吗?到时候,航母再牛,没了“眼睛”和“拳头”,也只能干瞪眼。 以前印度航母500公里外就能威胁巴铁,如今歼-16一来,得退到1000公里开外才敢喘气。要是再挂上超远程武器,那就得1500公里了。这仗还怎么打?这不是明摆着“你退我进,你再退我再进”的架势吗? 所以说,有时候,光是想象一下,都够让人捏把汗的。

1 阅读:61830

评论列表

冬眠的熊

冬眠的熊

154
2025-06-08 08:02

涉及俄罗斯专利不是你想出口就能出口的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回复 06-08 16:34
军事装备没有专利一说

冬眠的熊 回复 06-08 15:45
别扯了,你不会pua自己相信苏27系外形是自己设计的了吧!别人的永远的是别人的,歼16再强大也是建立在苏27优良的底子上的的!这也是沈飞在军迷心中不如成飞的原因

鹰扬

鹰扬

97
2025-06-08 10:53

根本原因是中国不能对外出口自产苏27及其改进型,这是当初买苏27的时候合同里签定了的,别扯其他原因,就这一个根本原因锁死了

用户13xxx29 回复 06-10 08:30
小巴要J16干嘛?他一防御型国家

小染 回复 用户13xxx29 06-10 11:52
武装巴基斯坦耗死印度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69
2025-06-08 08:33

卖几架飞豹就可以了,和枭龙组成打击编队。照样把阿三打成瘪三。

楚晚七

楚晚七

47
2025-06-08 11:01

合同上有约束,侧卫系列都不能卖的,军盲!

楚晚七 回复 06-10 13:08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契约精神。

楚晚七 回复 06-10 13:07
其实不管是政治、军事还是商业,很多合同都可以如你所说的单方面撕毁,不但没什么损失,甚至绝大多数还有得赚。所以你的习惯是,一旦遇到有利可图的机会就会毁约?

古潭秋水

古潭秋水

36
2025-06-08 19:31

歼十六是中国重型主战装备,如果说歼二十是来无影去无踪的杀手🥷,十六就是重甲长枪的战士,这种进攻型的重型战斗机是大国空军代表,中小国家买不起养不起用不起!

爱新觉罗云曦

爱新觉罗云曦

28
2025-06-08 13:36

当年歼10就出口到巴基斯坦了,因为用的俄制发动机,印度向俄告状,没办法我们又要回来了。

小宝儿 回复 06-09 12:58
J10A好像还真是出到巴基斯坦几架,感觉更多是让他们了解性能。也有报道说是印度找俄罗斯阻止,退没退回不知道。

sdfreedom

sdfreedom

25
2025-06-08 22:10

印度体量远大于巴基斯坦,这决定了巴是守方。强行进攻也会被最终拿捏。打仗对双方都不明智,死人损装备,地盘也占不了,国际上受制于人。打赢了要补装备花钱,打败了更要买装备搞建设

黄山雾松

黄山雾松

24
2025-06-08 17:02

歼轰7A都不卖,还着歼16,军售服从于政治

爱死小小白

爱死小小白

23
2025-06-08 11:05

乱七八糟编的什么鬼?!

今生杨康 回复 06-08 13:36
直接拉黑

666666

666666

23
2025-06-08 08:13

因为版权属于俄罗斯,所以不被允许对外销售啊,小便不懂么?

用户10xxx69 回复 06-09 05:21
胡说八道

挠挠

挠挠

17
2025-06-08 14:32

胡说八道!你看看三哥有多大点儿地方,两个国家挨着,你要飞多远???一起飞就到

真正传说

真正传说

15
2025-06-08 11:09

那时就是印度弱于巴基斯坦了。巴基斯坦强了 还会乖乖听你的话吗 看看越南

行水看云

行水看云

12
2025-06-08 18:27

歼16属国家重器,非卖品!

给力老爹81

给力老爹81

10
2025-06-09 19:36

因为根本没必要,人家也不需要!对地有枭龙3,对空有j10,反恐用f16,他的国土面积j16就是浪费。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10
2025-06-09 12:30

J35不是更香吗?

影子里的影子

影子里的影子

9
2025-06-08 14:37

主要是小巴不需要

路漫漫其修远兮

路漫漫其修远兮

8
2025-06-08 19:07

歼16价格贵的不要不要的,巴铁卖不起!歼16是我们的主机装备,

生活真美好

生活真美好

7
2025-06-10 17:05

不是不想卖16,是不能卖,当年和毛熊有协议,苏27及其衍生型号不得外销,小巴可以考虑买歼轰7。

简解

简解

6
2025-06-08 16:43

中文:平衡平衡,不平怎么衡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6
2025-06-08 20:49

印度得立马全国总动员,掏出真金白银建防空,修机场,那钱花得,一年到头都得肉疼。如果真的有这么个效果,那应该卖,半送半卖都行!毕竟花点造飞机的钱,能省下中印前线驻军的钱,减少前线子弟兵的风险,同时大幅度拖延阿三的国防军事建设,打击阿三的国家经济建设和发展,何乐而不为呢?

用户30xxx43

用户30xxx43

6
2025-06-09 15:14

主要是进攻属性太强。飞豹是没有版权问题的,没有卖,其实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中国作为一个大国,虽然可以帮助自己的小兄弟,但是也不能让军力太过失衡了,否则的话对于地区就是一个灾难了。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5
2025-06-10 18:00

说句扎心巴铁的大实话,哥俩关系再好,也不会把压箱底的宝贝给你的,制衡之术,绝不是让双方其中一方取得胜利。

翦翦风

翦翦风

5
2025-06-10 14:36

歼十六可是歼二零同款雷达,炸弹卡车,六个重型挂架!雷达对0.1平方米目标有效探测距离超过120公里,可以猎杀目前外国所有隐形战机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4
2025-06-08 19:44

歼十六很漂亮,攻击力强大,不能随便卖,会整出大事,到时我们中国不好收拾场面

岁月

岁月

4
2025-06-09 00:33

歼16不比歼20便宜多少,歼16D的价格更是远超歼20,小巴买不起的。

123

123

4
2025-06-09 01:46

扯蛋,别不懂乱扯,其主要原因是巴基斯坦的地面部队实力跟印度的差距太大,不具备入侵印度的实力,巴基斯坦只能守,所以巴基斯坦对其空军的要求就一个字“守”,巴基斯坦想要打破这种现状,最基本的一点,他的经济实力至少要跟印度基本持平,没钱一切都址蛋

挺好的青春就快消费完了

挺好的青春就快消费完了

3
2025-06-08 16:50

胡扯八道。对海攻击还需要拼刺刀吗?空舰导弹没有射程吗?枭龙也具备空中受油能力,不能空中加油吗?

用户10xxx25 回复 06-08 19:55
这是个钓情报的帖子,收了印度人的钱

基洛-636-877-KEM-大西洋黑洞

基洛-636-877-KEM-大西洋黑洞

3
2025-06-09 06:05

巴基斯坦也没钱啊

用户18xxx07

用户18xxx07

3
2025-06-08 20:04

当初引进苏27时候,合同明确不许外卖。

用户10xxx69 回复 06-09 05:22
27的改进型是歼11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5-06-09 13:29

我们还有许多JH-7‘飞豹可用。航程远且载弹量高 (约7吨)’!虽有缺陷,但战术性进攻轰炸还是能用。但需护航。

叶皓涛

叶皓涛

3
2025-06-10 16:57

想卖也要别人想买才行。别说苏27,苏35都被干掉,还要抄版的歼16。大杀器没捅破天?

太阳炉火纯青

太阳炉火纯青

2
2025-06-08 17:58

这图片可以做壁纸了

黛南枫御

黛南枫御

2
2025-06-08 13:10

印度再不老实就给巴巴羊轰6

天哥

天哥

2
2025-06-08 13:30

狗屁不通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2
2025-06-08 11:45

一是俄罗斯不允许,二是巴基斯坦买不起,三是我们自己还不够用

┊佐岸ぺ佑转 回复 06-09 15:49
中国没有不够用,J20狂飙模式比J16都猛,只是会影响隐身功能,中国目前还不想让J20被敌国雷达发现,待J36出来了之后,J20也会成为炸弹卡车,可以外挂8枚PL15或PL17,而J20S才是真正的刺客,J36就是魔法攻击了。

老君

老君

2
2025-06-09 12:22

都是扯淡

james

james

2
2025-06-08 19:33

巴基斯坦还没有实力去一统印度!

钓不到鱼的渔翁

钓不到鱼的渔翁

2
2025-06-09 16:07

巴买不起,用不起。

用户88xxx67

用户88xxx67

2
2025-06-09 18:48

别说歼十六,就是歼轰七,印度空军都没觉可睡!

AKD卢

AKD卢

2
2025-06-08 17:27

武器是没有专利的

用户66xxx72

用户66xxx72

2
2025-06-08 22:38

引进的时候,甚至都不能部署在黄河以北地区

平常心

平常心

2
2025-06-10 12:45

歼16是纯纯的进攻性武器,航程远载弹量大

雎鸠2

雎鸠2

2
2025-06-10 21:26

巴基斯坦备注:我点的歼35,不要给我发歼16,老板别发错货了

成为有关

成为有关

2
2025-06-08 22:36

文章里面错别字先修改过来再发表,这不是小学就已经熟知的事情吗? 为啥作者不知道呢?

D L M

D L M

2
2025-06-10 13:14

小编你最懂

307狮

307狮

2
2025-06-11 09:09

瞎扯

潮起海风

潮起海风

2
2025-06-10 10:34

还没有起飞,就不能起飞了

游鱼

游鱼

2
2025-06-10 20:34

根本原因是 巴基斯坦领导层拉胯,经济经济糟糕,政治还不断摇摆,没有威信,不敢坚决反击。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2
2025-06-10 10:27

合着题主的意思是要为印度着想?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2
2025-06-10 00:08

傻子,重型重机,我什么都不懂也知道,油门一加就出国界了。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歼16,全世界有需要的,只有三个国家。沙特比巴基斯坦大了,比它有钱不?不是中国不卖,是,没有需求,用来求战吗?这是战机,不是预警机。

李淳风

李淳风

1
2025-06-08 13:14

俄罗斯老想着联印制衡中国

微风海岸

微风海岸

1
2025-06-09 14:43

难道,中国的歼16就铁定不会去轰炸茅坑了吗?

影子

影子

1
2025-06-08 23:38

你了解了F16的作战半径吗?瞎编

用户15xxx76

用户15xxx76

1
2025-06-09 12:50

不能卖,送总可以吧,费用志愿网友出

sanjin

sanjin

1
2025-06-09 11:18

和俄罗斯(前苏联)有协议,该型机及衍生机型不能用于出口,我们是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紅塵有你

紅塵有你

1
2025-06-10 08:01

可以出售FC-31(歼35的出口版)给巴基斯坦

冷冷的秋

冷冷的秋

1
2025-06-09 22:16

[666][666]

阿培

阿培

1
2025-06-09 06:22

配上干里眼、顺风耳、远程导弹及指挥系统,歼7也能打天下!

金龙

金龙

1
2025-06-10 11:44

枭龙作战半径4~5百公里?你意思枭龙作战只能打自己?40年前的J7作战半都达5百公里呢

随风飘荡

随风飘荡

1
2025-06-10 00:02

不能卖巴基斯坦太先进的武器,要不巴转手就给哈士奇仿制

清凉矿泉水

清凉矿泉水

1
2025-06-09 19:10

所以呢?为啥不卖给八🐔?

用户17xxx03

用户17xxx03

1
2025-06-10 14:09

很无知。

用户13xxx51

用户13xxx51

1
2025-06-08 22:38

那么就飞豹么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1
2025-06-09 11:31

给飞豹就行了,歼16不可能出口的。

用户49xxx42

用户49xxx42

1
2025-06-10 05:56

是中国不想把印度打死,否则卖飞豹就行了

用户95xxx95

用户95xxx95

1
2025-06-09 21:10

你别说枭龙Block52完全可以携带大型对舰导弹攻击三哥的舰艇甚至于攻击科钦造船厂

台湾舰

台湾舰

1
2025-06-10 19:02

一个歼十就把阿三整不会了,再来个16,不是要把阿三按地上摩擦?

光&影

光&影

2025-06-10 06:41

气动外形是俄毛的压根不可能出口,要能出口,歼11早就卖了[滑稽笑]

猜你喜欢

香橙国际说

香橙国际说

以案普法,分享身边事